【2020韓劇 我的危險妻子】劇情.人物介紹~金廷恩、 崔元英*夫妻懸疑劇

我的危險妻子》劇情翻拍自同名日劇,試圖尋找韓國社會中作為夫妻生活的意義,講述做出危險選擇並拉響家庭戰爭的夫妻故事。

為了還清債務想要除掉妻子的夜晚, 只留下一灘血跡和綁匪要求贖金的字條,妻子就消失了…

這一切是綁匪的施暴,是丈夫的陰謀,還是妻子的詭計?套路與反套路就要開始了…

我的危險妻子




Advertisement




 

【劇名】:我的危險妻子

【播送】:韓國MBN

【類型】:MBN月火劇

【首播】:2020年10月5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播出

【編劇】:黃多恩《春天華爾茲》《付巖洞復仇者們》

【導演】:李亨民《大力女都奉順》《我們遇見的奇跡》

【主演】:金廷恩崔元英、崔有華

【集數】:16集

【簡介】:試圖尋找韓國社會中作為夫妻生活的意義,講述做出危險選擇並拉響家庭戰爭的夫妻故事。

 

【人物介紹】

我的危險妻子

沈在景金廷恩

金允哲的妻子,普通家庭主婦。

集智慧、美貌、善良和財富於一身的完美妻子,夢想著平凡幸福的生活,但在與丈夫摩擦越來越多。

她在世界上什麼東西都不需羨慕的,什麼都具備的父母的陪伴下長大,所見到的卻是最糟糕的夫婦關係。

從小就覺得父母的生活並不幸福,因此自己和丈夫許下在死亡的離別之前要永遠相愛的約定,但他們的心意卻不一樣了。

發現丈夫疑似外遇後,她悄悄展開復仇計畫。

 

 

我的危險妻子

金允哲崔元英

沈在景的丈夫,個性開朗和善,曾經是明星主廚,現為餐廳代表。

從小就因高挑的外貌和開朗的性格,受到男女老少的歡迎。

他在咖啡品牌的營銷部門遇到了現在的妻子,結婚6年後,他意識到妻子對他而言是危險的存在。

為了詐領保險金,不惜和小三聯手謀殺妻子。

 

 

我的危險妻子




Advertisement




陳善美-崔有華 飾

金允哲的外遇對象,金允哲所屬餐廳的組長。

【圖片cr:MB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1,09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LbsxPaulp表示:

    drugs from canada with prescription 365pills viagra canada pharmaci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