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陸劇 青簪行】劇情.人物介紹~楊紫、吳亦凡*古裝愛情劇

青簪行》劇情根據側側輕寒原著小說《簪中錄》改編,講述由宦官黃梓瑕的一段愛恨情仇一步步牽引出大唐皇家驚心秘案的故事。

錦都府尹黃敏為一方父母官,其女黃梓瑕(楊紫飾)勤學上進,天性聰穎,正直善良,從小助其父斷案,屢建奇功。未料,某日黃府慘遭滅門,唯一倖存者黃梓瑕被誣為兇手含冤出逃。她千里奔襲至北炎,向夔王李舒白(吳亦凡飾)求助重審滅門案。適逢北炎城發生「四方案」,李舒白命黃梓瑕查清背後之謎,作為對她的第一個考驗。

黃梓瑕隱姓埋名,迅速偵破四方案背後關於貪腐和利益的勾結,成為了夔王身邊的得力助手。夔王欲著手偵查黃府命案,卻被接踵而至的案件困於北炎城內。 夔王選親,琅琊王家之女王若本為有力候選者,卻庚帖造假,屢屢被捲入生死危機。薦福寺經會上,有人於大火中喪命,黃梓瑕與李舒白攜手並進,終將一樁樁關於親情、愛情、友情背後不為人知的真相揭露。 黃梓瑕的正義善良逐漸融化李舒白冰冷的外殼,二人一同踏上尋找公平正義之旅。

青簪行




Advertisement




 

【劇名】:青簪行

【首播】:2021年

【類型】:古裝探案言情劇

【原著】:側側輕寒「簪中錄」

【主演】:楊紫吳亦凡

【集數】:35集

【簡介】:講述由宦官黃梓瑕的一段愛恨情仇一步步牽引出大唐皇家驚心秘案的故事。

 

【人物介紹】

青簪行

黃梓瑕楊紫

人稱「大唐第一女神探」。

外表秀美,冷靜堅強,有一點小聰明,在破案的時候總是讓人佩服不已。

生活上是一個有點迷糊、患得患失的人,因為被誣陷為毒殺全家的兇手,為了找出真相她與皇子李舒白合作。

 

 

青簪行

李舒白吳亦凡

皇子。

自小就身受詛咒,他長相俊美,是京城中眾多女子的夢中情人。

性格內斂,總是習慣性冷笑,喜愛整潔乾淨,不喜外人近身,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練兵設沙盤。

(Visited 2,74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