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原創劇 DP狗之日】劇情.人物介紹~丁海寅、具教煥、孫錫久、金成鈞*逃兵的混亂青春故事劇

DP狗之日》劇情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講述平凡服兵役的大韓民國的二等兵俊浩突然變成了「逃離軍隊逮捕組」成員開始追捕逃兵,與他們相遇而發生的混亂青春故事。

DP狗之日




Advertisement




 

【劇名】:DP狗之日

【另譯】:DP三伏天

【播送】:Netflix

【類型】:Netflix原創劇

【首播】:2020年下半年

【時間】:未定

【編劇】:原漫畫作家金普通、韓俊熙導演

【導演】:韓俊熙 電影《飆風特警隊》、《中國城》

【主演】:丁海寅、具教煥、孫錫久、金成鈞

【集數】:6集

【簡介】:平凡服兵役的大韓民國的二等兵俊浩突然變成了「逃離軍隊逮捕組」成員開始追捕逃兵,與他們相遇而發生的混亂青春故事。

 

【人物介紹】 

DP狗之日

安俊浩丁海寅

逃離軍隊逮捕組成員二等兵。

他是個沉著安靜又多少缺少點靈活性的青年,觀察力和毅力突出被執行官抽調成為了逃離軍隊逮捕組成員。

 

 

DP狗之日

韓浩烈-具教煥 飾

逃離軍隊逮捕組組長上兵一角,

他看起來對所有事情都提不起激情但是內心比誰都堅強,他對安俊浩來說是個有時候提供有用的搜查技巧有時候又是個讓他鬧心的人物。

 

 

DP狗之日




Advertisement




朴范求-金成鈞 飾

逃離軍隊逮捕組執行官中士一角。

他因常年備受壓力和慢性疲勞困擾所以總是謾罵嘮叨俊浩和浩烈,但是又是個憑借老練的洞察力一直守護逃離軍隊逮捕組,散發著反轉魅力的角色

 

 

DP狗之日

林智燮-孫錫久 飾

陸軍軍官學校出身的憲兵隊幹部中尉一角。

 
(Visited 5,08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