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Law School】劇情.人物介紹~金明民、金汎*律政劇

Law School》劇情講述韓國最棒的法學院裡面發生的前所未聞教授殺人事件為起點,法學院教授與學生們成為嫌疑對象,描述尋找犯人的過程中喚醒法律與爭議的實質性真實的預備司法人員的進退兩難。 ​

是一部法學院學生孤軍奮戰,通過人類所能展現的最激烈熱情和挑戰,最淒慘的矛盾和最殘酷的競爭和衝突,成長,感悟法律和正義,實現法律與正義。

Law School




Advertisement




 

【劇名】:Law School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水木劇

【首播】:2021年4月14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播放

【上部接檔】:Sisyphus:The Myth

【下部接檔】:月刊家

【編劇】:徐仁《鋌而走險》《理判事判 》

【導演】:金錫允《老婆這周要出牆》《耀眼》

【主演】:金明民金汎、柳惠英

【集數】:16集

【簡介】:以法學院為素材,講述在法律性的野心和現實性的慾望之間掙扎的法學院學生們的囚人困境。

 

【人物介紹】 

Law School

楊鍾勳金明民

暱稱「楊格拉底」,檢察官出身,走精英路線的刑法教授。

他以令人窒息的「蘇格拉底問答法」式授課和以毒舌的直言聞名,雖然是學生們認可和尊敬的教授,但是是韓國大學法學院學生的頭號迴避對象。

他遵守的信念就是法律必須彰顯正義,比起違法犯罪者,他更輕蔑不義善變的法律界人士。

雖然他擅長將危機轉化為機會,但是也經常成為危機,是不可預測的人。

 

 

Law School

俊輝金汎

警察大學出身的法學院1年級生,是全級最帥氣的學生,以特有的從容引領學習班。

他的父母在他8歲時被歹徒殺害,之後成為孤兒,在叔叔的照顧下長大,因此叔叔是他唯一的家人和仰慕對象。

但是叔叔卻涉嫌向國會議員朋友上交土地並接受委託而被捕,雖然最終被判無罪,但看起來只有懂法的叔叔在玩弄法律。

他因此失去了對他的驕傲、夢想、家人以及堅信不疑的法律和正義。

此後,他選擇了進入法學院,雖然像是在學習法律但目標卻變了,不是為了成為像叔叔一樣的檢察官,而是要成為檢察官阻止像叔叔一樣的人繼續出現。

 

 

Law School




Advertisement




姜率(A) -柳惠英 飾

韓國大學法學院特別錄取(次上位階層)入學,沒有錢也沒有後臺出身,希望證明自己能成為法學院的平凡出身學生。

她奇蹟地接到合格通知後,無所畏懼地進入法學院。

但是,開學第一日她就粉碎了自己的期待,見識到法學院是權貴聚集的地方,感到了剝奪感和自愧感,超出想像的荊棘之路,準備踏入地獄之門。

 

 

Law School

金恩淑-李姃垠 飾

審判官出身的民法教授,因為要照顧兒子不能在地方法院工作,所以辭去法官職務,進入法學院授課。

她在法院以調解達人聞名,來到法學院是溝通和交流的代名詞。

她在第一堂課把學生的名字都背下來點名,讓學生們深受感動,其後以輕鬆有趣的授課成為人氣最高的教授,甚至可以解決學生在其他課程中無法理解的部分。

鍾勳是她的大學同學和司法研修院同期,即使不說話也心有靈犀,因此成為鍾勳唯一的傾訴對象。

 

 

Law School

姜率(B)-李秀敬 飾

法律世家出身的富家女,在大學裏一直都是第一名。

她以為順利進入韓國大學法學院後,以後只剩下康莊大道,但是楊鍾勳教授卻懷疑她剽竊論文,讓事情開始變得複雜,令她選擇像以前一樣繼續不擇手段守護一切。每當她的直升機媽媽不順心時,就會在她面前裝作要去死,只有她成為法官後才能停止媽媽的把戲。

多虧了媽媽給她量身定做的課外輔導班,她在上課時用一邊看電視劇也能回答尖銳的問題和卓越的問題。

但因為被和自己同名的姜率奪走了A這個稱呼,成為B的她感到十分厭惡,還因為是室友還得裝作很熟,真是噁心。

連書都讀不好,還愛管閒事,真讓人不滿意,看到那樣的姜率A和韓俊輝在一起的樣子總是感到心煩。

 

 

Law School

徐智浩-李大衛 飾

希望透過律師成為上流,因為法律,人生跌入深淵,現在希望利用法律爬到高處。

他是中小型代表企業家庭的獨生子,是典型的大峙洞補習班孩子。

在上大學之前,他過著平淡的生活。

但在服役期間,爸爸因被告發而接受檢察官調查,在公司倒閉後選擇了自殺,自此由金湯匙墮落成土湯匙,還有爸爸留下的債務。

他以為人生已經完蛋了,但是在知道債務繼承和放棄的步驟後,逐漸對法學產生了興趣。

之後,他拼命打工人攢下的錢進入法學院,目標是進入大型律師事務所積累名聲後開業賺大錢。

 

 

Law School




Advertisement




全藝率-高允貞 飾

一流大學服裝專業畢業,性格豁達、和藹可親,現為法學院1年級生,以藝人級別的五官和修長的身材吸引了男學生的目光。

她之所以選擇考上法學院,是因為長期準備法學院入學考試的男朋友英昌。

英昌為了完成與她一起讀書的願望開始了學習,但最後只有她考上了韓國大學法學院。

從那時開始的,英昌偶爾會發脾氣地,並開始使用暴力。

儘管如此,她還是對搶走男朋友的夢想感到抱歉,並認為他是因為累才發怒。

最重要的是,她真心地愛著英昌,相信一切都會成為過去。

 

 

Law School

劉勝在-顯祐 飾

畢業於韓國大學醫學院的精英婦產科醫生,現為法學院1年級生。

他的人生從未嘗試過失敗,但是在學習法律後開始感到困難,他在毫無法學知識下在法學院生存絕非易事。

他在刑法課上被鍾勳揭穿,為了不被他人發現自己無法理解課堂內容,在學習時開始變得沉默,面對對依然出色的妻子時,在法學院裏開始有負擔感。

在不安和壓力達到極致時,他陷入了危險的誘惑之中。

 

 

Law School

閔福基-李江智 飾

法學院1年級生,目標成為韓國大學出身的人權律師。

他在地方中學裏一直名列全校第一,看似是一個才子,但是在法學院裏卻瀕臨留級邊緣。

雖然像別人一樣不安和有壓力,但是以特有的愉快性格和快活讓同學們笑出聲來,是學習的氣氛製造者。

事實上,所有人都知道,他的目光所投向的地方是藝率。

因為他是理想主義者,所以每次來到法學院,觸碰現實的法律時都會感到挫折。

 

 

Law School

趙藝範-金敏碩 飾

法學院1年級生,出生於暴發戶家庭。

雖然他並不是讀書的材料,但是父母以天文數字的課外輔導讓他進入法律系。

他沒有與法學士出身頭銜相符的成績,讓他感到頭疼,與其說想要成為什麼,他的目標是取得符合父母期待的成績。

 

 

Law School




Advertisement




徐秉周-安內相 飾

檢察長出身的大型律師事務所律師,韓國大學法學院兼職教授。

他是精通韓國法律的頂級專家,因而很清楚法律的漏洞,只要下定決心就能完美利用法律。

以前,他看著法律界前輩的各種不義行為,想堅守自己的信念,之後以剛直不阿的處事方式成為檢察長。

但是,之後他卻成為免費土地受賄事件的主人公,引起了國民的公憤。

雖然最後以無罪結案避免了入獄,但還是不光彩地辭去了檢察官的職務。

他對自己的豐衣足食受到了良心的譴責,為了擺脫罪責和痛苦的束縛,他也在苦苦思索著自首,但是過去犯下的那些事都化作刀刃刺向他。

 

 

Law School

吳正熙-吉海妍 飾

大法官出身的韓國大學法學院院長,遵循法律和良心的原則主義者,具有在任何瞬間都不會動搖和被捲入的平常心,是個有氣質的女士。

為了落實韓國法學院制度,和希望韓國大學法學院成為理想的榜樣,她想以相輔相成的方式為法學院的發展作出貢獻。

她與複印店老闆東日是老朋友。

 

 

Law School

成東日-禹賢 飾

韓國大學法學院複印室社長,經營了20年以上的複印工作。

在法學院大樓建成後,他就是著名的法學院複印房大叔。

他與法學院的學生一起,是韓國大學歷史的見證人。

他熟知法學院學生的生活和喜怒哀樂、戀愛史,不僅聽到學生對教授的閒言碎語,還起到解決問題的作用,會不惜斥責教授。

 

 

Law School

姜柱萬-吳萬錫 飾

韓國大學法學院副院長,憲法教授,在法律家庭中唯一一個無法通過司法考試而成為法律大學教授的人。

雖然隨著法學院成立成為法學院教授,但是妻子動不動就說「法學院時代最大的受惠者是你」,讓他感到被嘲諷。

由於在法律世家裏成為法官是理所當然的事,因此為了成爲憲法學者而選擇了學問之路。

每當在女兒面前丟人的時候,他都想離婚,但是為了女兒一直忍著。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7,83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