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Sisyphus:The Myth/西西弗斯】劇情.人物介紹~曹承佑、朴信惠*奇幻懸疑劇

Sisyphus:The Myth》劇情講述天才工程師韓泰術(曹承佑飾)歷經超乎常理的事故後,得知這世界不為人知的危險祕密,還遇見為了他冒險犯難的救援者姜瑞海(朴信惠飾),兩人所展開的神祕科幻故事。

Sisyphus: The Myth




Advertisement




 

【劇名】:Sisyphus:The Myth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水木劇

【首播】:2021年2月17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播放

【上部接檔】:Run on

【下部接檔】:Law School

【編劇】:李濟仁、全山浩《命運和憤怒》(7集~21集執筆)

【導演】:陳赫《藍色大海的傳說》《主君的太陽》

【主演】:曹承佑朴信惠

【集數】:16集

【簡介】:為了揭露這世上隱藏了真實身份活著的存在的天才工學者,和為了他走上遙遠又危險之路的救援者之間的奇幻懸疑旅程故事

 

【人物介紹】 

Sisyphus: The Myth

韓泰術曹承佑

擁有頂級天才頭腦,最高水準的工程技術,和編碼實力的天才工程師,「Quantum N Time」的創始人。

他每月透過巨額工資和股票分紅,存摺上印著數十億韓元。

雖然身為擁有江南區最高級大廈頂層公寓的財閥會長,但仍然自我介紹自己為工程師。

人們都誇獎他為韓國理工科的奇蹟和國民英雄,但實際上,他是一個與英雄相去甚遠的自私男人。

他對自己親手創建的公司,為自己犧牲的朋友,和一閃而過的女人都無所依戀。

 

 

Sisyphus: The Myth

姜瑞海朴信惠

來自未來的救援者,在首爾高層建築之間用繩索滑行,赤手空拳地打倒身形龐大的男人,狙擊、炸彈、肉搏戰等都無所不能,但是在坐地鐵時會在轉車站迷路。

她是奇怪的女人,會把香蕉連皮一起嚼著吃,把食物藏在內衣裏,以及在空氣污染極嚴重的日子以空氣清新為由出外散步,而且不認識舉國聞名的泰術。

在她九歲那年發生了戰爭,她的警察爸爸教了她各種生存技巧。

有一天,她發現了留在自己身上的信息,寫著「救韓泰術,如果您救了他,他將拯救世界」。

憑著這一句話,她沿著漫長而痛苦的道路回到過去。

【圖片cr:JT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8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