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不管誰說什麼】劇情.人物介紹~羅惠美、崔雄、鄭敏雅、正憲

不管誰說什麼》劇情講述經歷了父母離婚和再婚的子女們面對世間的偏見,在事業和愛情面前度過難關,以溫暖的視線成長起來的故事。

不管誰說什麼




Advertisement




 

【劇名】:不管誰說什麼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日日劇

【首播】:2020年10月12日

【時間】:每週一到週五播出

【上部接檔】:絕妙的遺產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高鳳凰《只有你是我的愛》

【導演】:成俊海《拜託了,夏天啊》

【主演】:羅惠美、崔雄、鄭敏雅、正憲

【集數】:120集

【簡介】:經歷了父母離婚和再婚的子女們面對世間的偏見,在事業和愛情面前度過難關,以溫暖的視線成長起來的故事。

 

【人物介紹】 

不管誰說什麼

金寶拉-羅惠美 飾

DBS報道局氣象播報員,海心的女兒,夢想成為國內最頂尖的萬能藝人。

小時候,因媽媽說爸爸去國外學習,但之後卻離婚,於是下決心絕對不會陷入枯萎的愛情中。

但是她的人生不是按照計劃來的,即使一無所有,也漸漸被世間的唐突感所吸引。

 

 

不管誰說什麼

崔雄-姜大路 飾

「醜八怪便當」代表,YouTube原創化妝師,性格好打交道,又愛管閒事,是個陷入愛情後腦迴路就會停止的純情男子。

他在各種兼職中親自帶著保溫盒飯,後來又投入到環保盒飯事業。

他原本想作為便當宣傳跳板的YouTube頻道,獲得了比想像中更熱烈的反響,還獲獎住進了創業Share House,正式開始創業生涯。

有一天,不知是做夢還是現實,氣象播報員寶拉來到了自己居住的地方。

 

 

不管誰說什麼




Advertisement




申雅莉-鄭敏雅 飾

廣播作家,鍾韓的女兒。

她的媽媽給家鄉的初戀做債務擔保後,和爸爸離婚後離家出走。

她不能原諒給孩子帶來傷害的媽媽,所以決定成為非婚主義者。

但不久前,她突然把小妹妹寶莉帶到了家裏。

 

 

不管誰說什麼

羅俊秀-正憲 飾

Daybreak超市代表,在食品凌晨配送市場獲得成功的年輕創業CEO。

因為小時候患有嚴重的過敏性皮炎,所以具有神經敏感和挑剔的性格。

成為蒸蒸日上的創業CEO後,他偶然在電視臺與新星寶拉相遇。

雖然兩人在初次見面時是惡緣性質,但看見她的時候,內心會有久違的激動,總是與寶拉莫名其妙地糾纏在一起。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41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