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五月的青春】劇情.人物介紹~李到晛、高敏詩

五月的青春》劇情以1980年春天光州民主化運動的時代為背景展開,講述了在不知道即將到來歷史漩渦的情況下向著命運熱情奔跑的青春們的故事。

五月的青春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五月的青春~結局.分集劇情1-12

 

【劇名】:五月的青春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21年5月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

【上部接檔】:月升之江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李江《SPY

【導演】:宋閔燁《監獄醫生

【主演】:李到晛高敏詩

【集數】:12集

【簡介】:以1980年春天光州民主化運動的時代為背景展開,講述了在不知道即將到來歷史漩渦的情況下向著命運熱情奔跑的青春們的故事。

 

【人物介紹】

五月的青春

黃喜太李到現

首爾大學醫學院的學生,是個討厭所有可預測的事情的問題人物,他的人生可以說是「向偏見宣戰」的人生。

為了打破是「未婚媽媽的兒子」的偏見,他每年擔任班長和成為全校第一,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首爾大學醫學院。

同屆同學認為從光州來的他是擁有好腦子的老土男生,尤其經常說著因為是醫科生,所以只能埋頭學習的陳舊觀念。

雖然以要參加大學歌謠祭為藉口推遲了畢業時間,但因為過去的某件事情,對於未來是否成為醫生猶豫不決。

 

 

五月的青春

金銘熙高敏詩

本貫求禮,光州和平醫院急診室護士。

她離開家鄉,獨自開始了在光州的生活,不知不覺已經做了三年護士,也就是說被各種繁雜的工作困著了三年。

與其說是她是白衣天使,不如說是白衣戰士,和像是某人的朦朧初戀一樣的外貌不同,她對關係有嚴格的距離和底線,決不輕易向人交心,因此被同事們稱為潑辣、狠毒的女子。

雖然為了忘記過去的傷痛而更加忙碌地折磨自己,但心裏暗藏著留學的夢想。

 

 

五月的青春




Advertisement




李秀澯-李相二 飾

秀蓮的哥哥,在法國大學攻讀經營學後回國繼承了爸爸的公司

在當時全國都在呼籲只有貿易是出路的社會氣氛下,加上留學經驗,他想要在家鄉光州開一家製藥公司,可謂是產業主力軍。

憑藉修長的外貌和文雅的性格,他不斷接到邀約,但抱著「結婚不想像工作一樣解決」的信念,連續幾年保持單身狀態。

作為老一輩典型的男子漢形象,是獻身家庭、有責任感的男人。

 

 

五月的青春

李秀蓮-琴世祿 飾

秀澯的妹妹,全南大學法學系學生。

作為世代叱吒光州地區的家族獨女,在工業家爸爸的支持下富足地長大。

她就像在骯髒的資本家家裏盛開的「蓮花」,或者是在資本家爸爸的懷抱中呼籲勞工權利的偽善者,她因自己的雙面碰撞而感到混亂。

她對自朴正熙年代起剝削勞工的現實感到憤怒,並站在勞動運動和民主化運動的前列。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6,83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