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陸劇 理想之城】劇情.人物介紹~孫儷、趙又廷*都市職場劇

理想之城》劇情改編自若花燃燃所著小說《蘇筱的戰爭》,講述了造價師蘇筱的成長之路,並反映中國建築行業現狀。

作為新時代女性的建築造價師蘇筱(孫儷飾),一直秉持「造價表的乾淨就是工程的乾淨」的職業信仰。然而,蘇筱卻被行業內乙方的一次「不乾淨」事件導致被眾建集團開除,造價師證被扣。

經歷了一系列的被質疑和事業低谷後,蘇筱並沒有被打倒,而是進入小公司天成從基層做起,憑借自己的不忘初心,一路披荊斬棘將天成的業績帶上行業巔峰。蘇筱的出色有目共睹,不僅被同事信服,也被振華集團董事長趙顯坤破格提拔,進入到高手如林的集團管理層。

蘇筱迎來了事業上的高峰,也迎來了自己的愛情——夏明(趙又廷飾)。但好景不長,蘇筱處處被徐知平等集團元老打壓,更因追討子公司盈差事件被降職處分。屋漏偏逢連夜雨,蘇筱與夏明的愛情在此刻走到盡頭,振華又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困境,蘇筱徹底陷入彷徨。但在其父的鼓勵下,蘇筱重拾信心,堅信陽光終會衝破迷霧。

蘇筱頂著重重壓力,堅持推行集團改革,終於在你爭我奪的現實中勝出,也讓振華脫離困境重整旗鼓,邁向了更高的輝煌。幾經起落,不僅展現了建築行業的眾生相,也展現了一個新時代女性的堅韌 。

理想之城




Advertisement




 

【劇名】:理想之城

【首播】:2021年

【類型】:都市職場劇

【原著】:花燃燃「蘇筱的戰爭」

【主演】:孫儷趙又廷

【集數】:40集

【簡介】:造價師蘇筱的成長之路,並反映中國建築行業現狀。

【人物介紹】

 

【人物介紹】 

理想之城

蘇筱孫儷

天成建築成本主管、主任經濟師,集團副總經濟師,總經濟師。

 

 

理想之城

夏明趙又廷

子公司天科主任經濟師,同濟大學建築系研究生畢業,在天科呆了兩年,就讓天科領先於其他的四個子公司,算是蘇筱的競爭對手,在蘇筱來到天成建築後,成功拿下了A項目,兩人也正式開始有了交集,最後經歷風風雨雨,走在了一起。

 

 

理想之城




Advertisement




趙顯坤-于和偉 飾

振華集團集團總裁,特別青睞蘇筱的工作能力。

 

 

理想之城

汪洋- 陳明昊 飾

子公司天成總經理。

 

 

理想之城

杜鵑-楊超越 飾

子公司天成前台兼行政文員,集團行政部文員。

 

 

理想之城

何從容-劉奕暢 飾

集團總裁特別助理。

 

 

理想之城




Advertisement




吳紅玫-高葉 飾

集團人力資源主管,直屬地產公司人力資源經理,資源人力資源經理。

 

 

理想之城

黃禮林-李傳纓 飾

子公司天科總經理。

【圖片cr:理想之城,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28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LbsxPaulp表示:

    online pet pharmacy viagra onlinr prescription prices comparis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