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陸劇 司籐】劇情.人物介紹~景甜、張彬彬*奇幻懸愛劇

司籐》劇情改編自尾魚同名小說,講述青年設計師秦放在尋根途中不小心觸動殘留機關,與沉睡數十年的司籐相遇而起。記憶混亂的司籐在強迫秦放幫自己尋找身世真相的過程中,逐漸感受到了來自秦放無私的關愛與幫助,發現了這個世界的新奇與美好。但因愛成癡的白英卻在兩人共同成長的道路上設置了不少障礙,懸念叢生。

新中國成立的前夕,道教的得道長老天機道長丘山在上海斬殺了女妖司藤,在女妖死之前,居然露出了一種如釋重負的微笑。這讓天師道長丘山感到非常的不安,但是已經爲時已晚。

轉眼到了2013年,秦放帶着未婚妻去西部囊千尋找一位祖上的恩人。沒想到車在行駛的路上墜崖,秦放被崖底的尖樁刺透心髒,滴落的血複活了長埋地下的女妖。這個女妖就是當年被天機道長丘山斬殺的女妖司藤,司藤逼秦放聽從自己驅使,要下一局複仇的好棋。秦放不甘受司藤擺布,想盡一切辦法想要擺脫司藤的控制。

在逃離的過程中,秦放漸漸發現,其實自己的命運,早在七十年前已經被安排好。

司籐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司籐~分集劇情1-15

司籐~分集劇情16-30

 

【劇名】:司籐

【首播】:2021年3月8日

【類型】:奇幻懸愛劇

【原著】:尾魚「司籐」

【主演】:景甜張彬彬

【集數】:31集

【簡介】:青年設計師秦放在一次尋根過程中意外觸動機關,與沉睡數十年的司籐相遇,在幫助司籐尋找身世真相的過程中,兩人彼此相知並克服重重阻礙共同成長的故事。

【播放平台】:優酷

 

【人物介紹】 

司籐

司籐景甜

異界外星刈族之產物,異變於西南,性狠辣,逢敵從無敗績,同類切齒,懸門色變。

這是丘山所紀錄的司籐,然而司籐本為丘山所創造,原本只是一個天真無知的女孩,因為丘山對於名利的誘惑百般利用漸漸長大成為一把利刃,後被自己的分體白英所殺並且沉睡了幾十年之久,被秦放用自己的血救活,從此與秦放開始了復仇之路。

 

 

司籐

秦放張彬彬

帥氣多金,在一次意外中車墜落懸崖,用自己的血復活了司籐,被司籐選為僕人,兩人完成司籐計劃的五件事,不小心陷入了七十年前的陰謀中,發現實際上秦放早就與司籐有過糾葛。

本人性格傻白甜,忠厚老實,純粹直接,與司籐在尋找真相復仇的路上慢慢自己與司籐存在的關係

 

 

司籐




Advertisement




沈銀燈-李沐宸 飾

與秦放的初戀女友長得一模一樣,很瞭解司籐。

本屬於懸門之一,性格狠辣,殺死了沈翠翹卻嫁禍給司籐,後來被麻姑洞重傷,利用偽造的麻姑洞後人的身份隱藏在懸門中,後被司籐奪取了妖力。

 

 

司籐

顏福瑞-張亦馳 飾

是丘山名義上的徒弟,很會做串串香,但是卻沒有一點懸門的技能,性格憨厚直接,原本敵視司籐,後來因為自己的徒弟被沈銀燈所殺投靠司籐,在懸門中作為臥底為了徒弟而復仇,在司籐被打回原形後,去了一家孤兒院當大廚。

 

 

司籐

王乾坤-吳俊余 飾

懸門中人之子,但是為人信奉科學,在初遇司籐的時候並不相信司籐的存在,後被利用,被司籐下了籐殺反害了懸門中人,一直認為凡事都可以有科學可以解釋而非真的存在有異星能力的人。

 

 

司籐

單志剛-金澤灝 飾

秦放的好兄弟,是秦放在發生意外之後唯一聯繫的人,心思縝密,值得托付,是一個貼心好友,也是能力超脫一般人的商業大佬,在辦公室不能看到任何植物,在他身上有著不一樣的秘密,同時也是他發現了安蔓隱瞞秦放的真相。

 

 

司籐




Advertisement




安蔓-潘一禕 飾

秦放的前女友,原本是趙江龍養著的女人,但由於偶然間被秦放搭訕所認識走到一起,沒想到在外遊玩的時候又被趙江龍認出,後來巧合間間接導致秦放墜崖,被單志剛警告離秦放遠一點。

 

 

司籐

丘山-邵峰 飾

懸門中人,原來的丘山為了名利,使得司籐精變,利用司籐擴大自己的聲望,同時不允許司籐有自己的感情,各種虐待司籐,還利用邵琰寬欺騙司籐,後來甚至導致司籐被白英所殺,後把白英鎮殺在青城山。

 

 

司籐

白金-李木戈 飾

學識淵博的學者,對刈族有著深厚的理解,同時也是懸門中人的智商擔當,瞭解司籐,也是唯一一個比較能夠透徹瞭解行為原委的人,但是可惜的是白金並沒有懸門的技能,只是作為科普用。

【圖片cr:司籐】

(Visited 3,25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