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Voice4】劇情.人物介紹~李荷娜、宋承憲*懸疑刑偵劇

Voice4》劇情講述死守住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舉報中心隊員們,將在韓國最有名的觀光地濟州島,對抗上操縱觸法少年並殘忍殺害整個家庭、擁有4種人格的連環殺人魔,於村莊裡展開激烈鬥爭的故事。

Voice4




Advertisement




 

【劇名】:Voice4

【播送】:韓國tvN/p>

【類型】:tvN週末劇

【首播】:2021年6月18日

【時間】:每週六、日播放

【上部接檔】:黑洞

【下部接檔】:柔美的細胞小將

【編劇】:馬珍媛《Voice1》《Voice2》《Voice3》

【導演】:申勇輝《隧道》《捉迷藏》《偉大的SHOW》

【主演】:李荷娜宋承憲

【集數】:14集

【簡介】:在韓國最大的旅遊勝地濟州島,黃金時間組112中心要員們與操縱觸法少年並殘忍殺害全家人的4人格連環殺人魔Circus Man和對某鄉村惡毒無道的犯罪者們進行激烈鬥爭的第4次記錄。

 

【人物介紹】 

Voice4

姜勸酒李荷娜

112舉報中心主任,聽力超群。

因為上一位搭檔的死亡讓她罹患嚴重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Voice4

趙勝浩/Derek Jo宋承憲

隸屬於洛杉磯警察局的韓裔美籍警察,是個原則主義者,為了調查妹妹的死因而來到濟州島辦案。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01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