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晝與夜/日與夜】分集劇情1~16.人物介紹~南宮珉、金雪炫*預告殺人劇

晝與夜》劇情講述現在發生的事情與28年前的神祕案子相關聯的「預告殺人劇」。

晝與夜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晝與夜~人物介紹、簡介

 

【人物介紹】 

日與夜

都正宇南宮珉

首爾地方警察廳特搜組組長。

不僅有著自己獨特的潮流風格,在警察廳被人稱作「潮流恐怖分子」,非常擅長搜查,是個有才能的警察。

他發現了26年前的事件與現在發生的事件有關聯,是個尋找事件線索的關鍵人物。

 

 

日與夜

孔慧媛金雪炫

首爾地方警察廳特搜組警衛。

資質極佳,青春貌美,快言快語,表面看上去是狐狸,但其實是熊。

開朗、自信,是組裡的體力、格鬥、喝酒擔當,為了搜查從來不介意方式方法,非常執著。

 

 

日與夜




Advertisement




Jamie Leighton李清娥

小時候被收養到美國的FBI派遣調查官。

 

 

日與夜

文在雄尹善宇

入口網站「MODU」的工程師。

 

【分集劇情】 

第1集銀行劫匪另有主謀,連環殺人提前預告

28年前的一天,一個叫白夜村的地方一片火海,所有的建築都在燃燒。

一幢建築內,一個孩子緩步穿過火場,有人想殺他,卻被另外的人阻止。

烈火燃燒的同時,還有許多人在自相殘殺。孩子走進一個同樣有死人的房間,一個成年男人跪在孩子面前哭訴大家都瘋了,笑著就殺人。

這時又有另兩個孩子走進來,這個孩子終於開口說,跟我出去吧,因為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這時候窗外驟然照來巨大的亮光。這個記憶片段留存在孩子的記憶裡,那光亮之中,到底是白天還是夜晚?

接下來一架直升機從燃燒的建築上空飛起,然後時光一下子回到現在。

現在的韓國首都首爾街頭,警方在緊緊追趕著三輛集裝箱卡車。特搜隊警員孔慧媛在前方的關卡帶人等待阻截。

集裝箱卡車上的人是一夥銀行劫匪,已經作案十七次,搶劫的錢財都放在一個倉庫裡面。警方發現了倉庫,這些人倉皇帶著一部分錢逃生。

前方情況緊急,後方又來了新麻煩。這時的首爾地方警察廳內,特搜隊的上級長官和他的女助理,正在看電視新聞,屏幕上一位叫李志旭的記者正爆料說,有人預告殺人,而這個人實際已經殺了兩個人,警方對此卻無動於衷。這番輿論的壓力讓長官很頭大。

這時的大街上,銀行劫匪的集裝箱卡車靈活地躲避著警車的追擊。特搜隊張警尉的車又忽然被一輛車撞擊熄火,只能眼睜睜看著被追擊的目標遠去。

劫匪駕駛著集裝箱卡車衝到了孔慧媛的關卡前,這時關卡旁邊的中學開始放學,學生正走出校門。如果處理不慎,可能危及這些中學生的生命安全。

孔慧媛急了,她的耳機中傳來上級的指示,要她不要輕舉妄動。孔慧媛哪裡顧得上這些,她扯掉耳機,舉槍對準前方衝過來的集裝箱卡車。

這時的第一輛集裝箱卡車裡,駕車的劫匪身後突然冒出一個中年男人,劫匪吃了一驚,不知道這是誰。

就在這時,孔慧媛開槍,擊中卡車右前輪,卡車登時偏離方向,直奔路邊一個男中學生衝過去。車內那個不知道是誰的中年男人急忙去轉動劫匪手裡的方向盤,卡車躲開了中學生,橫到路中間,一下子側翻,擋住了後面劫匪控制的另兩輛卡車。

張警尉這時趕過來,帶人抓住了後面卡車上的劫匪。但側翻那輛卡車的劫匪爬出駕駛室,劫持那個男中學生做人質。正當孔慧媛與這劫匪對峙之時,那個中年男人又出現,一槍擊中劫匪頭上方的路牌,掉落的路牌將劫匪砸暈。

這個人就是孔慧媛的上級,特搜隊的隊長都正宇。

劫匪案告一段落,長官卻立刻要都正宇去辦預告殺人的案子。原來不僅李志旭接到了預告,警方也接到一個不知名的預警,聲稱今晚十一點在一家酒店會死人。

夜晚,都正宇和孔慧媛、張警尉等來到那家酒店,裡面正在開一個狂歡派對。都正宇向一個醉醺醺的年輕人打聽派對的主辦人在哪裡,那人卻說主辦人不是你們想認識就能認識的。

都正宇只好和孔慧媛他們分頭尋找主辦人。孔慧媛找到一個認識主辦人的男生,這男生在樓梯上指著剛才那個醉醺醺的年輕人,原來這個人就是主辦人,他叫白勝宰。

這時已經十一點。預告殺人的時刻到了,究竟會是誰死?

這時候只見白勝宰突然笑著脫去外衣,跳進游泳池。和孔慧媛在一起的那個男生很奇怪,說白勝宰原本是怕水的。

那年輕人在水中游了一陣,然後就不動了,不一會整個人面朝下浮上水面,標準的被淹死的姿勢。

白勝宰就這樣死了,臉上還保持著笑容。

人就在警察眼皮底下死掉。長官大為惱火,命令都正宇放下手頭的劫匪案,全力偵破預告殺人案。

劫匪案這時還有疑團未解,劫匪另有人指使,還不知道是誰。倉庫雖然發現了,可是裡面的現金,還有不少價值幾千億韓元的金塊都不見了,更奇怪的是,這些金塊並不在所有被搶的銀行報告的被劫物品的名單上,也就是說,這些金子是無主的。

這些金子當然有主人,他們屬於一個財團。長官的那個女助理正偷偷跟財團老闆的手下通電話,原來她勾結財團,把劫匪倉庫的資金,包括金塊輸送給了他們,自己也得到了金錢回報,這實際是一場隱匿資產的行動。

那個財團的大老闆是一個中年男子,他辦公室的一張黑白照片上是一群孩子,孩子頭上的橫幅寫著「白夜村希望基金第十次投放」。

另一邊的都正宇全力投入殺人案。他查了李志旭宣稱的那兩個之前被殺的人的資料。看過之後,卻畫了一張女子的肖像,讓人幫著查一下,還有一個他不知道樣子的男人,都是28年前遇到過的人。

很顯然,都正宇和大老闆都跟28年前的一些事有關係。

與此同時,一個和都正宇畫像中女人容貌相同的年輕女子,正乘飛機降落在首爾。

殺人預告又出現了。都正宇他們也發現,現有的三位死者都是有犯罪史的壞人,而他們最終也都離奇死亡。其中一個叫金英俊的還是當眾跳樓自殺,當時也跟白勝宰一樣地笑著。而金英俊的同學竟然就是前面被劫匪劫持的那個中學生,他叫吳景民,親眼看到金英俊自殺。

都正宇通過破解預告殺人者發出的文字密碼,找到了另一個即將被殺的人。這人也是壞人,喜歡強暴,逼死過女人。當他又欺負女人的時候,正好被都正宇畫中的那個女子阻止,都正宇他們也趕到,大家一起追這個人,結果這個人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笑著迎向火車,把自己撞死了。

第2集神秘女子是FBI高手 查案警官可能為嫌疑人同夥

都正宇警正一群人眼看著追拿的嫌犯,一位衣冠禽獸的大學教授崔容碩,在自己面前被火車撞死。這之後他才注意到,也在追崔容碩的那個女子竟然貌似自己畫像中的人。那女子也在注視都正宇,但當他看她的時候,她卻立刻迴避他的目光,然後默默離去。

都正宇他們只能繼續調查。毫無頭緒的他,連李志旭都嘲弄他。孔慧媛也不能不疑問,這些死者確實都像是自殺啊。

他們也想過會不會是有人用藥物控制了死者,但法醫屍檢完全否定了這種可能,所有死者都沒有服藥的跡象。

回到警察廳的都正宇,才詳細解釋了自己為什麼能夠破譯預告殺人者傳來的文字密碼,原來那是用中國傳統的天干地支和數學二進制結合,傳遞了嫌犯的作案時間跟地點。

然而這些目前還不能幫警方抓到兇手,甚至仍然不能確定那些被預告後死亡的人就是被殺。長官的女助理堅持認為,從各種跡象上看,這些人無疑只能算自殺。都正宇反駁她的理由也只有一個,那就是有人在他們死亡前發了預告。這顯然不夠有說服力,誰知道是不是一個神經病胡言亂語,然後巧合了呢?

眼看著本地警察一籌莫展,李志旭又在電視上把崔容碩生前經常性侵女生的消息曝光,為他工作的盧編導勸他謹慎,因為崔容碩的小舅子是競選首爾市長的政客。李志旭根本不聽,一切都為了他的電視節目的收視率。

李志旭想要預告殺人成為網絡熱搜,另一邊那個收了金塊的財團卻在讓人把這個話題降出熱搜,用其它聳人聽聞的新聞轉移人們的注意力。負責具體操作這個的是一位年輕男生。

李志旭在電視上滔滔不絕,崔容碩、白勝宰、金英俊等人的黑料全被他爆出來,輿論對警方的壓力越來越大。這時上級那裡忽然傳來一個決定,請一個在美國FBI工作過的犯罪心理學博士前來協助調查。

這明顯是不相信都正宇他們能把事情辦好。得知消息的都正宇、孔慧媛、警尉張志苑等人,沮喪地坐在餐館裡面。這時忽然聽到不遠處有女人驚叫,他們急忙趕過去,發現在一家商店裡面,那個操作網絡降熱搜的年輕男生,正拿著雨傘最準那個都正宇畫像上的女人。都正宇他們立刻制服這個男生,那女人卻說,是她主動觸碰了這個男生,男生的動作只是在抗拒她。驚叫則是旁邊的女店員發出的。

都正宇這時再度與女人對視,兩個人的目光交流彷彿引發了電光火石,整個商店的燈都在閃爍不停,就像28年前白夜村火災時一樣。

等到燈光穩定,那個年輕男生忽然掙脫警察,逃出商店,孔慧媛、張志苑他們急忙去追趕。

都正宇沒有追出去,卻開始盤問那個女人。

女人觸碰那個男生,是因為發現他在偷一張照片。照片上是一個曾經在這家商店打工的女孩高智英,而且是被預告殺人死者之一金英俊生前強姦並殺害的。

在都正宇盤問下,那女人本來在說韓語,這時忽然用英語說自己聽不懂韓語,卻沒想到都正宇也能講英語,女子被盤問得緊,一急之下又說了韓語。但不管都正宇怎麼問,她堅持自己是美國公民,警方必須先聯繫美國使館。

而這時的孔慧媛他們還在雨中猛追那個年輕男生。男生卻翻過一道牆,甩掉了警察,匆匆走進地鐵。

一無所獲的特搜隊成員,在第二天早上百無聊賴地呆在辦公室,這時候昨晚那個女人又出現了。原來她就是那個FBI的犯罪學博士,英文名字叫Jamie。

Jamie果然幹練,沒費多少時間就理清了殺人案現有的線索,還告訴特搜隊,自己之所以出現在追崔容碩的現場,是因為也破譯了預告殺人者的文字密碼。

不過她還是出了疏漏,沒有注意案卷裡面被害者的資料,也就不知道商店照片上的高智英是受害人,更不知道高智英的家庭住址。結果和都正宇出去找高智英家屬的時候,被他利用這個破綻好好戲耍了一番,到處奔波,累得要死,一直到天黑也沒找到高智英家。

這時候都正宇又開始盤問Jamie,為什麼不好好待在美國,要來來韓國?Jamie卻反問都正宇,我們以前是不是見過,不然你為什麼總像對一個以前認識的人那樣試探?都正宇卻又再反問她,為什麼覺得我們見過?

都正宇步步緊逼,Jamie不由得步步後退,卻正好退到了高智英家的門外,都正宇早知道這個地點,順勢按了門鈴。

拜訪了高智英家之後,都正宇和Jamie繼續鬥嘴,誰也不服誰。但都正宇也給Jamie提供了線索,從金英俊到白勝宰,以及那個大學教授,都是在醉酒等迷離興奮的狀態下死亡。教授本人更是在死前剛剛接受了催眠。

而Jamie不看受害者資料,也是因為她認為,這些案子不是受害者方面有人報復,而是另一股還不能確定的力量。

這個時候,那個記者李志旭走進了一幢建築。在那個崔容碩死前,有人告知他,已經破解了殺人者的預告,目標是崔容碩。但李志旭沒有報警,覺得反正崔容碩也是個人渣。他決心搞出一個大新聞,利用掌握的線索,請人調查,發現預告殺人案的幾個死者,都進出過一棟樓房,就是他現在走入的這幢建築。

李志旭在一個房間裡拿到了建築的監控視頻,回到電視台播放,竟然發現有都正宇在建築中出現的畫面。

與此同時,Jamie在家裡也忽然想起,都正宇怎麼知道崔容碩被催眠過,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他和崔容碩在一起待過,他可能也是嫌犯。

 

第3集警方內部相互猜疑,早年黑幕能否揭開?

時間回到兩年前,交警孔慧媛攔下一輛闖紅燈的車,車裡坐的卻是都正宇。這已經是他們第N次見面,都正宇想讓孔慧媛加入特搜隊,孔慧媛卻推辭說女警體力應付不了暴力犯罪。都正宇卻表示,孔慧媛的體能測試指標很好,不想讓他繼續違規被罰款的話,就來特搜隊上班。

從那時候起,孔慧媛就愛上了都正宇。哪怕警察廳有人傳言他是廳長的私生子,哪怕到特搜隊以後,發現他並不想開車的時候那麼有型。

時間回到現在時。特搜隊的辦公室裡面,Jamie問孔慧媛,有沒有掌握崔接受心理咨詢的信息,孔慧媛說沒有。Jamie更懷疑都正宇了。

所有死者都好像是被操控死亡,屍檢卻沒發現他們死前服用藥物。難道是催眠?

Jamie不同意,理由是催眠不僅被催眠者與隔絕比較長時間,而且即便被催眠,人會有保護自己的本能,不會順從地讓自己被傷害。

但都正宇卻認為,只要讓被催眠者相信自己不是在做危害自己的事,這種被自殺就可能做到。

大家還在討論的時候,李志旭突然來到特搜隊,以獲取獨家新聞,不追究自己私闖民宅等條件,交出了他讓人偵查那幢預告殺人死者都去過的建築的線索和照片,但隱藏了都正宇出現在建築中的照片,給自己留了一手。

都正宇他們立刻趕往那幢建築,在李志旭闖入的那個房間,一家沒有掛牌的心理咨詢所裡搜查。尹碩弼警尉在電腦裡找到了之前所有死者的資料,證明這裡確實與案件有很大關聯。

夜幕降臨,那個中學生吳景民在向一個頭髮染成黃毛的年輕人買違禁藥物,還不客氣地羞辱這個在他眼裡一事無成的混混。

與此同時,尹碩弼在那台電腦裡又發現了新的人物資料,這個人叫孫旻虎,他是下一個受害者嗎?可就在這時,電腦顯示必須有指紋密碼才能繼續看資料。張志苑正要把電腦拿去網絡部門,Jamie卻忽然說,電腦設備有極小的概率會把不同人的指紋認做同一個人的指紋,不如試試。她特意讓都正宇過來試,這是她想試探他是不是去過那個心理咨詢所,這樣電腦就有可能熟悉他的指紋。

都正宇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試了一遍,全部無效。Jamie這時不等其他人來試,就直接把電腦送去網絡部門,還把都正宇叫出辦公室。

在去往網絡部門的電梯裡,Jamie問都正宇,在所有死者裡,唯獨沒有金英俊在咨詢所的痕跡,而都正宇在發現電腦之前就說過,金英俊的情況有點奇怪。他是不是那時候就知道些什麼?都正宇打哈哈說不能因為自己聰明就被懷疑吧?Jamie直接揭穿說,崔受咨詢的情況,之前誰都不知道,都正宇怎麼知道的?都正宇說那我可能就是犯人吧。然後又用貌似威脅的眼神看Jamie說,你真的認為是那樣?

也在這個夜晚,那個幫著操控網絡降熱搜的年輕人被鎖在一個房間裡,難受地撞門,結果那個跟財團聯繫的男人進來,用鞭子懲罰了他一頓。

第二天,警察廳的鑒定人員告訴特搜隊,咨詢所現場發現了孫旻虎的指紋。

這個情況也被那個身為警方情報管理部長的女官員報告了特搜隊的那個上司,警察廳次長。次長一看孫旻虎的名字就發愁了。女部長又對他說,上頭不希望深挖這件事。次長雖然不知道她說的是誰,但顯然清楚這位女士是通天的,氣惱又無奈。

本來鑒定人員說,咨詢所現場發現了金英俊的指紋,這樣金英俊的情況就不那麼奇怪了。都正宇的嫌疑似乎小了一些。可是Jamie隨即又聽到鑒定人員對都正宇說,現在還發現了一個不知名者的足跡,與都正宇的鞋尺碼相同,根據測算身高體重也應該和都正宇相似。

特搜隊這時候最關注的還是孫旻虎,這可是個大人物。當年的白夜村事件他是核心人物。

八十年代的韓國,為了救濟孤兒,把許多孩子集中在白夜村撫養。孫旻虎不僅負責教育孩子,還藉機開發藥物,買藥的消費者認為這既買了好藥,也同時救濟了兒童。孫旻虎發了大財。

但是28年前,一場慘劇發生,據說是白夜村的人集體自殺,只剩下七名兒童還活著。兒童項目終止了,但孫旻虎毫髮無傷,繼續做大富翁。

孫旻虎就是前面提過的那個財團的大老闆,他正一邊轉移自己的金錢,一邊看李志旭的電視節目,因為新的殺人預告又出現了,孫旻虎知道那可能是針對自己。為了掩蓋自己的過去,他讓手下,就是之前聯繫女部長的那個人,聯繫過降熱搜的人的也是他。孫旻虎,要他去查,當年除了七個倖存兒童之外,還有沒有活下來的孩子。他斷定就是那樣的孩子現在在攻擊自己。他也記得當年孩子忽然出現發病狀況的時候,有一個孩子盯著自己的敵意的眼神。

Jamie在特搜隊辦公室,破解了新殺人預告的文字密碼,寫在案情信息欄上。這時候她發現女部長在窗外盯著自己,然後又離開。她追上去,請女部長允許自己查看都正宇的人事資料。女部長一邊讓她看資料,一邊語帶威脅地要她在調查孫旻虎的時候小心行事,別沒事找事。還告訴她,讓她來參加這個案子的人中,就有孫旻虎。

孔慧媛找Jamie聊天,問她那天帶都正宇離開辦公室究竟談了什麼?Jamie實言相告,孔慧媛也想起抓崔那天,都正宇很奇特地很快認出了嫌犯。但她仍然竭力給都正宇辯護,Jamie看出來,孔慧媛喜歡都正宇。

黃毛被混混追趕,都正宇救了他,然後向他要藥,原來也是黃毛的客戶。他們在路上遇見了Jamie,她的內心正因為女部長的壓力而緊張。匆匆離去,身後卻出現一個黑衣女子在跟蹤她。

Jamie到商店,又遇見了那個操作網絡的年輕人,一副神經兮兮可憐的樣子。Jamie不由心生憐憫,為之前那次誤會他是小偷道歉。

這時候都正宇和黃毛來到一家地下製藥工廠,黃毛的藥都來自這裡,由一個老頭製作。其實都正宇認識這個老頭,多年前他還得是一個孩子,穿著白夜村兒童的統一服裝,昏倒在老頭面前,是老頭救了他。

老頭不僅製藥,還造假身份證。都正宇要他幫自己查一個34歲的男人。

另一邊Jamie也從那個年輕人那裡知道,他想拿高智英的照片,是因為之前經常去商店買東西,都是高智英收銀,總是對他友善微笑,讓他心生好感。Jamie給他自己的電話,要他想起什麼關於高智英的情況跟她聯繫。然後她忽然想起,自己並不喜歡與人碰觸,但為什麼對觸碰這個年輕人並不反感?

孔慧媛在特搜隊看到Jamie寫的對密碼的破解,又翻看孫旻虎的資料,發現他寫過一本書《晝與夜》,她忽然想到了什麼。跑回自己家,在醫生父親的書房裡發現也有這本《晝與夜》,書的一開頭就是第一集開始那孩子的疑問:白天還是黑夜?孔慧媛趕緊把情況打電話告訴都正宇。

正通電話的都正宇突然聽到附近有打鬥的聲音,急忙趕過去。原來Jamie發出現了身後的跟蹤者,與之搏鬥。見都正宇到來,那黑衣女子逃走了。

Jamie把都正宇帶回自己住處,都正宇忽然問她:現在是白天還是黑夜?Jamie聽了,臉上露出驚惶的表情。這時都正宇告訴她,自己來自白夜村。

第4集警方內部相互疑惑,預告殺人火焰騰空

在Jamie的住處,都正宇說出自己來自白夜村,以及不知道是白天還是黑夜那句話。Jamie的記憶裡也有這句話,還有當年火災的片段影像。但她的記憶也僅限於此,當年只有幾歲大的她,倉皇逃到路上,被一個路過的美國軍官救下,無人認領之後,美國軍官收養了她,帶她回到美國。在那裡無論怎樣治療,Jamie都無法恢復記憶。好在她年紀很小,有時間順利地重新開始新人生。但是白夜村那些莫名的噩夢始終困擾著她。直到成年後,她看到了當年關於白夜村的報道,這才決心查清事實,這也是她為什麼願意回韓國的原因。

我遇到了怪獸,救我的也是怪獸。Jamie對都正宇說。

都正宇也一直在承受身心的折磨。當他在Jamie的衛生間裡的時候,忽然感受到身體內難忍的痛楚,眼睛變紅,同時衛生間的燈也變得閃爍不停,甚至鏡子玻璃也碎了。

Jamie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急忙進了衛生間。都正宇已經恢復正常,假稱是不小心滑倒碰壞了鏡子。

他在Jamie的住處呆了一夜,第二天兩個人一起來上班,這可氣壞了孔慧媛。

前一天晚上,孔慧媛發現孫旻虎的那本書以後趕緊聯繫都正宇,都正宇本來答應和她見面,隨後卻在遇到Jamie遇險後手機關機。孔慧媛怎麼都聯繫不上他,甚至動用了警方資源去找他,還是一無所獲。

現在看到都正宇大搖大擺和Jamie一起出現,還公然承認兩個人昨晚在一起。孔慧媛在再也控制不住,給了都正宇一拳。

而Jamie這邊,也並沒有因為昨晚的相遇,並且知道自己和都正宇都來自白夜村,就放下對都正宇的戒備,依舊疑心他。而都正宇也反過來說Jamie其實也很有嫌疑。

他們各自猜疑,卻還要一起辦案。孫旻虎成了下一個可能被害的目標,警方必須提供保護,可是孫旻虎家是一處庭院深深的豪宅,地方很大。因為屬於私人領地,次長黃炳哲不允許警察進入孫家,只能在外圍監視觀察。

這時候的孫旻虎也憂心自己的安全,同時還惦記著那些銀行劫匪搞到的錢,自己還沒有都拿到。負責此事,還有聯繫網絡降熱搜的那個人就是孫旻虎的律師南宇天。他也無能為力,孫旻虎對他大發雷霆。

都正宇他們也注意上了南宇天,因為他們想更近觀察孫旻虎家,就想到了偷偷進入孫家的監控系統,但是外界跟這個監控系統聯網的只有南宇天的電腦。

於是都正宇兵分兩路,先派出張志苑假扮成一位有錢人,到南宇天的事務所拜訪,卻又以幽閉症的理由,拒絕和南宇天在狹小的辦公室裡談話,必須換在寬敞的會議室。

南宇天答應了,離開辦公室,在會議室和張志苑碰面。可是他憑著職業敏感和敏銳的觀察力,很快就從蛛絲馬跡裡發現,張志苑根本不是有錢人,只是偽裝的冒牌貨。

都正宇他們並沒有指望張志苑從南宇天這裡得到什麼,要去接觸南宇天電腦的是孔慧媛。她假扮事務所白領,進入了南宇天的辦公室,讓他的電腦和警方電腦連接起來,可是南宇天的電腦有密碼,後方的尹碩弼一時破解不開。

就在這時候,會議室裡看穿了張志苑的南宇天起身要回辦公室。為了給孔慧媛爭取時間,張志苑急切地攔住南宇天,情急中跟他貼身糾纏。結果南宇天誤會了,以為張志苑是同性戀,而這正是他自己的性取向。

看著來了興致的南宇天,張志苑卻怎麼也下不了嘴。南宇天也沒怪他,只是說想好了再來找我。

這時候尹碩弼總算解開了電腦密碼,警方成功進入南宇天電腦。南宇天剛要進辦公室又被屬下喊走,孔慧媛藉機脫身。

脫身的孔慧媛又被另一個人盯上了,這人就是李志旭。

李志旭又接到了對殺人預告文字密碼的破解,知道孫旻虎將是下一個受害者。他又忽然發現,這份破解文稿所用的紙張,和自己在特搜隊看到的警方用紙,都有著相同的印記。難道是警方有人在不斷通告他?這個人是誰?特搜隊的隊長都正宇嗎?

如果都正宇不是嫌犯,特搜隊裡還有誰有可能?難道是從美國突然過來的Jamie?

李志旭立刻讓之前幫自己調查的人,調查Jamie。這個人是一位女子,之前也正是她接受都正宇委託,調查他畫像上的女子。跟蹤Jamie的黑衣女人也是她。

李志旭也想找出真兇,但不想讓自己直接捲入漩渦。他知道都正宇有嫌疑,決定利用警方內部人員,讓警察抓警察,或者在相互爭鬥中暴露真相。他自己在旁觀者的位置看好戲,再借此做出吸引收視率的節目。所以他又打電話給孔慧媛,約她見面。

不能接近孫旻虎家的都正宇他們,只能在外圍找了間房子做監視點,一邊用望遠鏡觀察,一邊通過電腦看孫宅的內部情況。

這時候Jamie和都正宇仍未停止懷疑對方,並且相互鬥嘴。結果在這個過程中,張志苑和尹碩弼也都知道這兩個人曾經在一個地方共處一夜的事,紛紛斷定他倆有情愫。孔慧媛看了只能幹生氣。

Jamie吵不過都正宇,就離開監視點,去精神健康中心詢問催眠術的事。那裡的專家告訴她,現在有一種叫清醒夢的催眠手段,讓一個人反覆做同一種夢境,這樣就會降低人遭遇同類場景時候的緊張和本能的自我保護。那麼之前幾位預告殺人案的死者會不會就是這種情況?

孔慧媛這時候來見李志旭。可是李志旭並不打算現在就把對都正宇不利的證據交給她,帶著她到處轉圈,還遇到了都正宇,即便這樣,李志旭也還是不向孔慧媛交底。

Jamie回到監視點,隨手拿都正宇喜歡的棒棒糖吃了,然後就出現了昏迷和幻覺的狀況,當都正宇趕來時,只聽她口中重複著當年那個孩子的話:一切都是因為我。

安頓好Jamie,都正宇又給孔慧媛打電話,問她在哪裡,知道她沒事以後,也不問她從李志旭那裡拿到什麼沒有,就掛斷了電話。

孔慧媛回到監視點,Jamie已經恢復正常,反倒看出孔慧媛看都正宇的眼神不那麼正常,於是以上衛生間的名義躲了出去。這時候孔慧媛問都正宇是不是喜歡自己?因為他之前的電話並不在乎她有沒有得到什麼情報線索,只關心她有沒有事,這不是愛嗎?

都正宇聽了既沒說愛孔慧媛,也沒說不愛。

預告殺人的時間快到了。張志苑、尹碩弼、孔慧媛都分頭到孫旻虎家周圍巡視。

時間一分一秒地來到預告殺人的夜裡11點。孔慧媛正好來到孫旻虎家建築的附近,這時建築內發出一聲巨大的爆炸,衝擊力把孔慧媛推下山坡,摔倒昏迷。

都正宇和Jamie急忙步行奔向孫旻虎住宅,一輛車超過他們,車內就是李志旭和他的團隊。

李志旭他們來到孫旻虎家門外,建築物的火勢兇猛,消防車救護車等卻在路上被一輛停放的車攔住過不來。建築物繼續發生爆炸。

都正宇和Jamie趕過來,人們發現建築裡還有人活動。

那人是孫家的一個女僕,她看到孫旻虎仰臥在地上,好像已經死了。

都正宇聯繫不上孔慧媛,他讓Jamie去找孔慧媛,自己直奔火海去救人。

Jamie走在找孔慧媛的路上,不想那個黑衣女人從身後出現,鎖喉之後用麻醉藥迷昏了她,又把她扔到車子後座,駕車離開。

孔慧媛自己甦醒,也趕到孫旻虎家門外,得知都正宇進入火場,這時候整幢著火的建築開始崩塌。

 

第5集杜警官死裡逃生,女博士認定真兇

眼看著孫旻虎的住宅在大火中徹底坍塌,孔慧媛以為都正宇活不下來了,站在孫家大門外,呆愣愣一直到天亮。

在她周圍,消防人員的救援行動在持續進行。這時候孔慧媛的手機收到一條訊息,內容是一張孫家住宅的結構圖,上面顯示房屋內有地下金庫密室。

孔慧媛急忙要先挖開密室的位置,但救援方面卻認為,密室沒有通風裝置,即便人在裡面,現在也必定已經窒息死亡。還是應該按部就班展開善後。

孔慧媛急了,搶步上了一台挖掘機,操縱開掘,告訴救援方面,不照她的意思來,她就這樣搗亂下去。

救援方面只得答應孔慧媛的要求。

地下室很快被挖開了,果然還有人活著。救援人員先從裡面救出孫旻虎的那個女僕,接著是受傷未死的孫旻虎,然後孔慧媛就看見,都正宇扛著嚴重燒傷的南宇天,走出地下室。

都正宇、孫旻虎和南宇天都被送進醫院。

此次案件被定性為縱火,有縱火物存在,即使之前消防車輛不受阻擋,也很難迅速撲滅火災。

南宇天處在昏迷中,儘管他的傷勢狀態鑒定說,他有可能不是縱火者,但因為前一天他明明已經下班離開孫旻虎家,卻不知什麼時候又回來,並且留在了火災現場。所以黃炳哲仍然把南宇天定為嫌犯。

那個孫旻虎的女僕還講了怎樣在缺氧的地下室活下來的,原來都正宇從孫家廚房拿來一些洗滌液,裡面含有過氧化氫,都正宇再把自己的手弄傷,讓流出的血中的過氧化氫酶與洗滌液融合,利用化學原理合成了氧氣。

都正宇活下來了,可是Jamie卻不見了,她在什麼地方?

被黑衣女迷昏之後,Jamie再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CT掃瞄機裡面。她想逃走,卻終於被幾條壯漢按倒,那個黑衣女子又出現,讓壯漢們下手輕一點。

Jamie身上一直被注射鎮靜劑之類的藥物,長時間昏睡,偶爾清醒起來,卻發現自己正被推向手術室。

Jamie情況不明,李志旭卻先懷疑她是兇手。他來到醫院病房,把自己發現的,那幾張留著特搜隊印記,一邊預告殺人,一邊破解預告殺人密碼的的紙給都正宇看,聲稱自己懷疑Jamie,並且查到Jamie當年是在白夜村事件後去美國,在那裡還患有心理疾患,由此揣測她有多重人格,殺人的是她,發警告預防殺人的也是她。

都正宇把李志旭的說法告訴孔慧媛、張志苑、尹碩弼,三個人都一頭霧水。

孔慧媛仍然暗戀著都正宇,都正宇看出來了,曾經不置可否的他,忽然就對孔慧媛說,他不喜歡她,她還是去找人戀愛吧,他會把她調出特搜隊。孔慧媛憤怒了,告訴他自己哪都不去。

孔慧媛駕車離開醫院,李志旭故意開車過來,差點與她相撞,孔慧媛氣得追上去,李志旭卻告訴她,自己有重要線索給她。

在一個僻靜處,李志旭給孔慧媛看了都正宇出現在心理診所那幢建築裡的照片。他在耍心機,讓都正宇針對Jamie,又讓孔慧媛針對都正宇,製造特搜隊窩裡大亂鬥。

這時候的醫院,孫旻虎病房外的警衛忽然撤走了,接著都正宇就聽見孫旻虎在病房喊叫,他趕過去時,發現孫旻受了刀傷,病房窗戶大開,按照孫旻虎的說法,兇手從窗子逃跑了。

都正宇並不相信孫旻虎的說辭,他嚴重懷疑孫旻虎是自傷。

可是孫旻虎卻對都正宇的態度很寬容,他又把李志旭拉過來,和自己站到一邊,還和黃炳哲下屬的那位女部長商量好,轉移到一個秘密安全屋去。不需要帶很多警衛,只要都正宇跟著就好。

都正宇立刻答應了這個有些莫名其妙的要求,他自有算計。

這時候的Jamie,被作了一個手術,終於不再被用鎮靜劑等藥物,她清醒過來,逃出了所在的地方,被一個卡車司機送到一處警局,在這裡的電視上,她看到電視新聞報道說,都正宇利用過氧化氫製造氧氣,還發現了連女僕的不知道的孫家地下密室,才活了下來。

Jamie立刻想起案發前的監視點裡面,都正宇曾經仔細看過孫家住宅的結構圖,他為什麼看得那樣仔細,莫非他早就在選擇火災發生時的藏身地點?

張志苑前來接Jamie,Jamie告訴她,都正宇就是預告殺人案的兇手。所以他才會在大火中也要把廚房洗地用品拿到地下室,預備製造氧氣。

這時候都正宇已經和孫旻虎、李志旭在安全屋了,他會幹什麼?

第6集都正宇殺人未遂,黑勢力漸露真容

安全屋裡面,李志旭發現電腦連不上網。出去問都正宇,都正宇告訴他,別說電腦,除了都正宇的手機,這裡連電話都打不了。

李志旭氣哼哼地喝了一點瓶裝水,轉身回自己房間,然後看到都正宇直接在水龍頭上喝水。他覺得莫名其妙。

很快李志旭又莫名其妙地睡著了,當他一覺醒來,走出房間,發現孫旻虎的兩個手下已經躺在地是不省人事,他們的旁邊都有一瓶喝過的水。

李志旭急忙來到二樓,孫旻虎沒事,因為他的瓶裝水還沒打開。

李志旭想起都正宇不喝瓶裝水,卻去接水龍頭的水喝,一下子明白,從之前預告殺人,到孫家被縱火,都正宇又救了孫旻虎,這一切的目的,只是為了讓孫旻虎認為都正宇是靠得住的人,所以會讓他負責安全屋的保衛,這樣都正宇就可以名正言順接近孫旻虎。

一個殺了幾個人的兇手,接近孫旻虎要做什麼?

李志旭急忙帶著孫旻虎離開安全屋,然而停車場裡的車全都打不開車門,他們只得走進附近樹林步行。

然而他們還是被都正宇發現了。李志旭這時悄悄拿出手機,把發生的情形拍攝下來。

孫旻虎試圖突然襲擊都正宇,卻不料被反手將刀插進他的脖子。

都正宇並不讓孫旻虎立刻死,逼問他幕後老闆是誰?

孫旻虎說出一個稱呼:「閣下」。

都正宇不信,說那個「閣下」如果活到現在該超過一百歲了。

他把刀又在孫旻虎的脖子上插深一點,痛苦難忍的孫旻虎只得又說出一個人的名字,那就是總統府青瓦台的秘書長吳正煥。

孫旻虎還交代,一項研究還在進行,在一家研究所裡面。

別的孫旻虎就不知道了,白夜村事件以後,他就被效力的大財團踢出了核心圈。

他們正說到這裡,Jamie和孔慧媛等特搜隊警員趕到,孔慧媛鳴槍命令都正宇住手。

都正宇束手就擒。孫旻虎又被送回醫院。

原本捨己救人的警察英雄成了連環殺手,輿論一片嘩然。黃炳哲的上司警察廳長和其他人與吳正煥視頻通話,商量對策。吳正煥決定犧牲警察聲譽,保護孫旻虎背後的大財團。

黃炳哲的女部長坐鎮看孔慧媛審問都正宇。

都正宇對孔慧媛講起自己小時候在白夜村的經歷。

那時候的白夜村,名為孫旻虎領導的兒童福利中心,實際上是藥物試驗場。

都正宇在內的孩子們,經常會被注射藥物,成為實驗品。

都正宇看見同伴會突然頭痛欲裂,或者發病倒地,然後去世,屍體在深夜被拉走。

好奇害死貓,看到這些的都正宇和小夥伴們互相這樣說。

都正宇在白夜村掌握了一種可以講人帶入夢境的能力,那幾個被殺的人就是在以為自己做夢的狀態下被他幹掉。

但他為什麼最初不讓火直接燒死孫旻虎?都正宇沒有回答。

孔慧媛還要追問下去,卻不想檢察系統的人突然進入,把都正宇接管帶走。

臨走前,都正宇對孔慧媛說,不管發生什麼,接受它,好奇害死貓。

而在另一個房間的Jamie,通過監視器看著都正宇,和他同步說出了好奇害死貓這句話。

特搜隊的人不甘心都正宇被帶走,女部長卻給了他們一張一千萬元的支票,讓他們去度假。

而女部長自己的口袋裡,則揣著別人給的五千萬元的支票。

警察也打算對李志旭這邊實行封口,搜走了他的電腦設備,還有手機。

可是李志旭讓警察拿走的是另一部手機,他現場拍攝都正宇試圖殺孫旻虎的手機還在,那段視頻終於被他在電視台播出。他又開始跟孔慧媛合作,繼續追蹤都正宇和這件案子。

但是孔慧媛萬不會想到,自己的父親孔博士,跟大財團是一夥。他是一家叫白夜生物科技的研究所的負責人。

吳正煥來找孔博士,告知都正宇和白夜村的關係,孔博士說,都正宇屬於白夜村藥物試驗創造的特異能力的新人類,有還不完全知曉的特殊能力。

都正宇似乎確實如此,在關押他的監獄中,有囚犯試圖在半夜襲擊他,都正宇再次爆發奇藝能量,囚室的電燈又被他弄得閃爍不停。襲擊者被他統統放倒。

吳正煥知道襲擊是孫旻虎指使的,親自到病房警告他,同時得知他已經說出了財團的秘密。

孔慧媛和李志旭發現當年白夜村事件倖存的七個孩子大都已經有腦部疾病,並且去世。只有一個男孩還活著,但年紀又跟都正宇對不上。

Jamie也關注都正宇,去監獄看都正宇,卻看似什麼有用的消息也沒得到。

但她又遇到了那個操作降熱搜的網絡青年,無人傾訴苦悶的她,對網絡青年說起了自己被綁架和手術的經過,她似乎也有某種超能力,能夠知道自己逃出綁架地點之後,遇到卡車的時間。

網絡青年根據Jamie給的信息,用電腦找出了綁架地點的大致範圍。

孔慧媛這時候來找Jamie,還是不能相信都正宇是連環殺手,因為除了孫旻虎這一案,其它案件發生時,都正宇都和特搜隊在一起。

Jamie並不認為這能證明什麼,都正宇用的是催眠術,並不需要一定在現場。

都正宇被正式遞解檢察方面,卻在記者眾目睽睽之下,突然發病暈倒。

他被緊急送進醫院,又在夜晚突然甦醒。

 

第7集都正宇遭遇生死劫,假被捕意在找證據

兩年前,都正宇在做CT掃瞄,檢測出腦部患病。

覺得時日不多的都正宇,通過那個黑衣女子,發現了白夜村事件官方確認的七名倖存者中,還活著的兩個人。

但其中一名叫金善玉的女子,在飽受被人追逐,又精神病院折磨以後,當又一批人來找她的時候,她在都正宇面前自殺了。

都正宇在一次辦案中,看到與歹徒奮勇搏鬥,打得對手落花流水的孔慧媛。在她身上感受到一種自己也不明確的東西。於是在組建特搜隊的時候,他不顧黃炳哲和女部長的反對,堅持讓孔慧媛加入。

直到都正宇發現,孔慧媛的父親是白夜生物科技的所長孔一道博士,他才明白自己當初的感覺是什麼。也因為這樣,他不僅拒絕了孔慧媛的感情,還想把她調離。

但此時此刻,都正宇只能作為生病的嫌犯,躺在醫院病床上,他被診斷為腦軟化症。

都正宇的病房外守著兩個警察,病房內,孔慧媛難過地守著他。

Jamie來看都正宇,見他正在昏睡狀態,勸旁邊傷心的孔慧媛去休息一下,然後自己就離開了。

孔慧媛走出病房,到洗手間平復一下情緒。

就在這時,病房外的警察忽然接到命令,要他們下樓集結。兩個人急忙離去。而這時一名殺手乘機進入都正宇病房。

殺手試圖殺死都正宇,卻被都正宇反殺。但在搏鬥時突然彷彿有人控制了他的腦電波,讓他頓時無力,以致也受了傷。

雖然還是幹掉了殺手,但都正宇明白此地已不安全,他喬裝離開病房,正發現有更多的殺手趕過來。他急忙隱藏起來。這時孔慧媛走出洗手間,正要去病房,被都正宇拉住。

兩個人跑下樓梯,殺手發現後圍追堵截。

在與殺手一番搏鬥後,都正宇和孔慧媛逃出醫院,但孔慧媛隨即給都正宇戴上手銬,要帶他回警察廳。

警察廳正一片忙亂,尋找不見了的都正宇。

都正宇失蹤的消息也被那些殺手報告了他們的老闆,那就是吳正煥,他還得知,是孔一道的女兒和都正宇一起逃掉的。

警察廳正混亂,都正宇卻和孔慧媛回到了這裡。

在審訊室裡,都正宇一副痛苦的樣子,請求孔慧媛給自己解開手銬。孔慧媛心軟幫他打開手銬,沒想到都正宇反過來就把孔慧媛銬起來,自己離去。

發現都正宇又逃了,警察廳又開始在自家大樓內大肆搜索他。

Jamie判斷,都正宇是故意任由孔慧媛逮捕他,為的就是返回警察廳。他為什麼這麼做?只能是要找他留在這裡的什麼東西。

特搜隊兵分兩路。Jamie和孔慧媛去女部長辦公室,因為都正宇第一次消失的時候,女部長就命令把都正宇留在警察廳的個人物品統統收繳,那些物品此時就堆放在部長辦公室。

張志苑和尹碩弼則去網絡部門,都正宇的一台筆記本電腦被送去那裡。

可是網絡部門負責人之前跟特搜隊結了樑子,此時藉故推三阻四。好不容易要鬆口,卻又忽然接到一條手機信息,這負責人看過之後,立刻把張志苑和尹碩弼趕出門去。然後他自己拿著一把刀出門去了。

Jamie和孔慧媛偷偷打開部長辦公室的門鎖,進入搜尋。都正宇隨後也來了,三個人又發生對峙。

這時女部長回來,都正宇、Jamie、孔慧媛趕緊躲起來。

等女部長離開,孔慧媛把自己和都正宇銬在一起。

Jamie這時質問都正宇到底知道些什麼?都正宇這時卻偷了孔慧媛的手銬鑰匙,打開手銬,又把孔慧銬在桌腿上。

這時能幫孔慧媛的只有Jamie。可是都正宇對她說白夜村的事你想知道答案嗎?給我五分鐘。

Jamie和都正宇達成交易,放他離開。

都正宇來到外面,卻遭遇了那個網絡負責人,兩個人搏鬥起來。都正宇彷彿又被腦電波干擾,全身無力,被負責人刺了一刀。這時Jamie和孔慧媛趕來,負責人才離去。

都正宇帶傷逃跑,來到了那個地下製藥廠,倒在那個小時候救過他的老頭面前。

 

第8集超能力少年的成長,白夜村事件逼近真相

十八年前的白夜村,年少的都正宇表現出與眾不同的超能力,不僅是體力,智力的發展也非常驚人,完全超出了孩子的水準。他還偷偷翻看實驗室的資料。

白夜村的女醫生曹賢熙對此很高興,彷彿看到了自己一件出色的作品。

二十八年後的現實,都正宇在地下藥廠醒來,那個老頭第二次救了他。

與此同時,那個網絡青年在雄,被那個與財團聯絡降熱搜的人,強迫服用一種藥物。

那人已發現在雄與Jamie的來往,向他的老闆報告,老闆要他除掉在雄的朋友。

李志旭接到新視頻,顯示一家醫院的院長在自己辦公室切腹。這顯然又是連環殺人的手法,但都正宇被捕後,這次沒有人給他寄來預告,他深感奇怪。

警察廳裡,企圖殺都正宇的網絡組的姜至成已經逃走,而都正宇也不知下落。黃炳哲決定解散特搜隊。

Jamie在特搜隊辦公室聲稱目前以抓到都正宇為目標,張志苑與她爭辯說,都正宇不是壞人,他一定是有苦衷。

李志旭看到消息,那個醫院院長還活著,以生病的名義住院治療。

警察廳的Jamie則判斷,都正宇當時並不想真的殺掉孫旻虎,只是想逼他說出什麼。她決定和警員趕去問孫旻虎。

孫旻虎病房戒備森嚴。Jamie和張志苑化裝成醫生和護士,由尹碩弼黑進醫院電腦系統,把值班醫護的頭像換成Jamie和張志苑,才讓他們進入孫旻虎病房。

Jamie以注射致命劑量藥物作威脅,要孫旻虎說出他告訴過都正宇什麼,還告訴她,自己也來自白夜村。

孔慧媛意識到父親孔一道的研究與白夜村的實驗有相似之處。她又在精神病院查到金善玉死的時候,都正宇來過這裡。

孫旻虎向Jamie講述白夜村。當年是三個孩子毀滅了那裡。他們很特別,平常就黏在一起。孩子使用的手法與這次預感殺人案很相似,都是讓人變得很奇怪,沒有畏懼地做可怕的事。現在他知道,那些孩子又回來了。

Jamie還得知,白夜村那種實驗仍在進行,都正宇就是那三個孩子中的一員。精神病院老護工告訴孔慧媛,金善玉可以飛簷走壁,死前院方報警,警察卻沒有來。

李志旭把孔慧媛找到電視台,給她看收到的視頻,包括孫旻虎家火災發生時,南宇天點火的影像。但如果那時要殺的是孫旻虎,為什麼卻發來南宇天的視頻。而且在院長險些被自殺發生時,李志旭卻沒有接到預告,他認為殺人者和發預告的不是同一個人。

這樣看來,都正宇似乎是發預告的那個人,這樣事情才說得通。

孔慧媛也意識到,白夜村當年進行的藥物實驗,絕不是為了生產什麼營養劑。

而這時候,孔慧媛的父親孔一道還在實驗室裡,對著一個孩子的身體做實驗。

都正宇找到了吳正煥,吳正煥卻否認自己知道什麼。說他參與白夜財團的事是因為妻子,他去世的陸軍准將的岳父是財團的創始人之一。

都正宇問吳正煥那個大老闆「閣下」現在在哪裡。吳正煥回答「閣下」雖然106歲,但還能硬朗地決策一切財團事務,能見到這位「閣下」的人,都正宇也認識。

現在財團獲利的藥物,正是依據都正宇少年時在白夜村演算的公式製成的。但秘密研製地點在哪裡,吳正煥說自己也不知道。

孔一道好幾天沒回家了,孔慧媛的母親讓她帶一些換洗衣服去研究所找父親。

Jamie認為自己和都正宇都在孫旻虎說的白夜村那三個孩子之中,現在必須找到第三個孩子,因為這個孩子才是兇手。

這時候在雄在被那個負責降網絡熱搜的人毆打,他已經偷偷吃下一種藥物,在痛苦中開始有了反抗意識。

孔慧媛來到白夜生物科技研究所,這時候都正宇已經在孔一道辦公室,逼問「閣下」在哪裡。這時候響起了敲門聲,是孔慧媛來了嗎?

 

第9集父親原是罪人,真兇浮出水面

被那個與財團聯繫降熱搜的人毆打的在雄,終於迸發了反抗意識,也第一次爆發了體內的超級能量,這讓他身心痛苦不止。

二十八年前,從白夜村逃出來的一大一小兩個男孩,被附近的漁民發現。大男孩看著年紀大,實際卻聽從小男孩的指揮。

當天夜裡,大男孩發現,小男孩站在窗前,而收留他們的漁民一家都死了。

在雄的記憶裡回放著這些場景,他就是那個小男孩嗎?

都正宇來找孔一道,孔慧媛也來給父親送換洗衣服。

都正宇躲起來,孔一道假裝獨自面對女兒,但孔慧媛還是發現了都正宇留在辦公室的棒棒糖糖紙。

躲藏的都正宇發現了孔一道收藏的白夜村孩子的檔案.死去的孩子被寫著報廢。

孔一道認出了都正宇,勸孔慧媛不要追求都正宇,也放棄手上的案子。

孔慧媛走後,都正宇與孔一道繼續交鋒。孔一道說都正宇當年計算的公式,可以讓人活一輩子。

都正宇正在逼問孔一道「閣下」在哪裡,吳正煥的手下趕到,他不得不離開。

吳正煥的人搜尋都正宇,孔慧媛因為把車鑰匙落在父親辦公室,又回來尋找。孔一道不在辦公室,孔慧媛發現了父親與白夜村的聯繫。

吳正煥的主要打手追上了都正宇,他也是白夜村的孩子,只不過站在了有權有勢的人一邊。都正宇和他搏鬥,擊敗他離開。

Jamie又來到心理診所,發現一個房間的門被安裝過識別裝置,她認為這裡應該是預感殺人案死者來過的地方,那麼這些人身上應該都有能夠通過識別系統的物品比如鑰匙卡之類。

她離開診所,發現了昏倒在路邊的在雄。

特搜隊被命令解散,張志苑和尹碩弼處於閒散狀態。他們來到辦公室,看到了被Jamie帶過來的,仍然沉睡的在雄。

吳正煥主要打手未能抓到都正宇,被他訓斥,逼令必須把都正宇抓來。

李志旭發現黑衣女子與都正宇的關係。

孔慧媛繼續發現父親與白夜村之間的聯繫。又聽到女部長向黃炳哲建議撤回對孫旻虎的警衛。

地下藥廠老頭受都正宇之托,查到與白夜財團有關係的幾家福利院。

李志旭聯繫不上孔慧媛,逕直來到特搜隊,告知Jamie都正宇在她到來之前就在尋找她。

都正宇來到與白夜財團有關的福利院,查找他們的資料,然後將沒有嫌疑的排除掉。

那個中學生吳景民又頭疼了,發信息向黃毛買藥。

給奶奶湊手術費的黃毛,忽然發現有人送錢過來,還留字條要他不要再賣藥了。

Jamie綜合李志旭等人提供的線索,認為都正宇只是發過殺人預告,真正的兇手應該是除她和都正宇之外,第三個來自白夜村的孩子。

她沒想到,那個孩子就是離她不遠的在雄。

都正宇來到漢江福利院,得知這裡的孩子經常被送去醫院不再回來。

孔慧媛發現了當年白夜村孩子被實驗和死亡的視頻。視頻中有孫旻虎,還有她的父親孔一道。

黃毛來見吳景民,告訴他自己不賣藥了,還奚落了曾經嘲諷自己的吳景民。吳景民惱羞成怒,失手打死了黃毛。事後嚇壞的他趕緊打電話向自己父親求助,他父親就是吳正煥。

在雄離開警局,微笑著要去做什麼事情。

都正宇在夜晚潛入漢江福利院,發現許多孩子的檔案註明被領養。

而實際上,這樣的孩子死在了實驗室中。

 

第10集文在雄露出真面目,都正宇爆發超能力

孔一道在病房裡,病人有103歲和96歲的老人。

他又來到孩子病房,發現有孩子死亡,他的反應只是:又失敗了。並且想起當年在白夜村,他和曹賢熙也同樣面對一次次的人體實驗的失敗,一個個孩子的死亡。

此時的孔一道也只是打電話給別人,要求增加實驗者的數量。

在漢江福利院的都正宇險些被保安發現。

文在雄回到他那位老闆身邊,性情大變,要老闆忘記那個曾經懦弱的他。

制服了老闆之後,他又說,Jamie就是白夜村逃走的孩子,

當年白夜村災難現場,小時候的文在雄看著都正宇他們逃走,感覺被拋棄了,懷恨在心至今。

他要老闆拿出一塊智能手錶,他要向都正宇、Jamie他們復仇。

Jamie也發現,所有與心理診所有關的殺人案死者手腕上都戴著智能手錶,這應該就是進入診所密室的識別裝置,但在警方的證物目錄上卻根本沒有記載智能手錶的存在。

Jamie判斷是有人侵入警方網絡,刪除了智能手錶的內容,但證物不可能被拿走。她和張志苑、尹碩弼在證物室找到了所有的智能手錶,發現手錶背後都是同樣的圖紋,只有金英俊的除外。

他們又發現漢江醫院自殺的院長李秉善與白夜科技公司的關係,發現這家公司非常神秘,信息很少。張志苑又在李秉善與人的合影上發現一個出現在白宰勝死亡的那個派對上的一個男子,發現他也戴著那種智能手錶,說明這種手錶用途不止是心理診所的識別裝置。

這時候黃炳哲和女部長卻給Jamie買了回美國的機票,要打發她走,因為上級指令,禁止外部人員再參與此案。Jamie拒絕。

跟白宰勝在一起的那個人叫李泰洙,他戴著智能手錶做噩夢,醒來後卻感覺無比亢奮舒爽。然後就接到了在雄的老闆的電話。

地下藥廠老頭打電話給黃毛賢秀,卻接不到回應。然後都正宇告訴老頭,黃毛得到的那筆錢是他給的,那是孫旻虎的錢。

都正宇在偷來的漢江福利院資料上發現,福利院在不斷向外輸出孩子,可能是秘密實驗室。

孔慧媛懷疑父親,孔一道卻勸她不要當警察。則孔慧媛跟蹤孔一道。

都正宇找到女部長,給她許多錢,告訴她這就是之前銀行劫匪搶的錢。女部長這才明白,劫匪的案子,設計者就是都正宇。

都正宇要女部長代為保管這些錢,女部長不明白都正宇為什麼不去找一直對他很好的黃炳哲。

實際上黃炳哲已經被吳正煥掌控,先前都正宇病房外警衛被撤走,就是黃炳哲接到上面指令後干的。

都正宇希望女部長派警力監視大部分地方的漢江福利分院,事後他會給她送厚禮。

他這樣做的目的,是迫使以後送孩子去實驗室,只能在首爾的漢江福利院進行。

文在雄和老闆來到李泰洙這裡,文在雄就是心理診所裡給李泰洙催夢的人。李泰洙這時告訴他們,自己還想要更刺激的體驗。

李泰洙就是李秉善的兒子,Jamie和張志苑、尹碩弼也來到李泰洙的高檔咨詢公司樓下,但因無預約被阻攔。

文在雄正給李泰洙服下一個黃色藥片,告訴他可以做一個更真實的夢。

那當然不是夢,而是被文在雄控制的現實。李泰洙卻相信文在雄的話,智能手錶上的晝夜時間如果與他看到的現實不同,那就是夢。只要做一個危險動作,就能擺脫夢境。

李泰洙就這樣上了天台,再從上面墜落到Jamie他們面前。

而文在雄與Jamie擦肩而過。

Jamie在李泰洙辦公室搜尋。

孔慧媛找到李志旭,要他看一個視頻。

都正宇監視首爾漢江福利院,看到李秉善的夫人來到這裡。

李秉善夫人告訴院方,一切小心行事。

都正宇跟著李秉善夫人,發現她與吳正煥見面。

李秉善夫人向吳正煥責問害死丈夫兒子,還有預告殺人案死者的兇手是誰,指責財團無能。吳正煥很淡定,要夫人只管繼續提供孩子就好。

孫旻虎出院,要跟都正宇鬥下去。

都正宇還在要地下藥廠老頭追查那個34歲的男人,老頭問為什麼要找一個都不知道樣貌的人?都正宇回答,因為這個人就是兇手。

李志旭在孔慧媛的視頻中看到了孔一道的資料。

吳景民處在歇斯底里狀態,總看見賢秀在眼前。吳正煥發現了兒子從賢秀那裡買的藥。

尹碩弼找到李泰洙公司的監控視頻,Jamie看到了文在雄,意識到他與自己相遇的次數看似偶然,實際過於頻繁,應該是文在雄故意設計的,他就是第三個白夜村的孩子。

她乘車去白夜村,李志旭也出現在客運站。

孔慧媛繼續跟蹤父親,看他到了秘密實驗室外面。

都正宇又看到漢江福利院在向外輸送孩子。他也跟蹤著,也看到了孔一道。

卻不想孔一道已經發現被跟蹤。都正宇的車突然被一輛卡車撞擊,他昏迷過去。

吳正煥手下的打手正要抓都正宇,孔慧媛出現阻止,與他們搏鬥。寡不敵眾之際,忽然見都正宇一個人推開卡車,持槍對準了打手們。

 

第11集都正宇迫近黑幕,文在雄策動陰謀

都正宇推開卡車,持槍對準嚇呆的打手們。但還帥不過三秒,吳正煥的那個頭號打手就從背後偷襲,一針藥劑紮在都正宇的脖頸,卻不料都正宇並沒有昏厥,反倒抓住了那只拿針劑的手,拔出了針劑,將這個傢伙反手扔了出去。

但針劑藥力還是發作了,孔慧媛趕緊跑過來,持槍護衛著都正宇上車,駛離現場。

而在實驗室那邊,福利院的孩子被帶進一條走廊,孔一道領著他們向前走去。

孔慧媛把警察廳女法醫閔醫生喊到外面,看到昏迷在車裡的都正宇。閔醫生和她把都正宇蒙上白布,裝做屍體送進法醫室救治。

都正宇依然昏迷,但檢查結果並無異常,應該睡一覺就好。但是閔醫生卻在走廊上拿出手機,好像想給什麼人打電話。

吳正煥來到實驗室,在那些福利院的孩子們面前,告訴孔一道,孔慧媛應該跟蹤了他這個父親。孔一道和吳正煥都認為,對付都正宇,不能再用對付白夜村其他倖存者的辦法。

Jamie來到白夜村附近,在餐館吃飯時,遇到了李志旭,兩個人一起用餐。李志旭告訴Jamie,孔慧媛父親跟白夜村有關。Jamie意識到,都正宇讓孔慧媛加入特搜隊不是偶然的。

他們吃飯的飯館所在的這個村子,就是當年因為有家人收留兩個白夜村逃出的孩子,結果全家喪命的地方,那全家人是被氫氧化鈉中毒,飯館老闆娘就是那家的親人。

Jamie覺得害死別人全家的,就是那白夜村逃出的第三個孩子。

這個孩子文在雄,也正在回憶當年被都正宇和Jamie拋下的場景,他那時哭喊著,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可是都正宇他們還是在閃電中遠去了。

文在雄要讓拋棄自己的人,一個一個地經受痛苦。而他的老闆,也就是當年漁村跟他在一起,看著他殺害別人全家的那個大男孩,看文在雄現在的樣子,也非常恐懼,怕他也會殺了自己。

恐懼的老闆找到了孫旻虎,告訴他文在雄才是兇手。當初殺人的時候,他不敢告發,是怕文在雄連他都殺。他想與孫旻虎合作阻止文在雄,保證他自己孩子的安全。

實驗室裡面,孔一道以檢查的名義,對孩子注射針劑。還給第一個孩子戴檢查腦電波的裝置,孩子哭鬧不願戴。這時女醫生曹賢熙出現了,她的容顏還跟二十八年前一模一樣。

都正宇在法醫室甦醒了,女法醫拿著手機進來,說自己查了,都正宇被注射的是一種獸醫用的麻醉劑。

孫旻虎來找吳正煥,告訴他是自己把Jamie從美國找過來的,只是當時不知道她是白夜村的孩子。但Jamie會成為都正宇的軟肋。還提條件說,如果自己能抓來白夜村逃走的孩子,就讓自己做白夜財團的理事。吳正煥含糊其辭地答應。

按照孫旻虎的信息,吳正煥聯繫到了文在雄的老闆,一家網站的CEO張龍植,約他第二天見面。

張龍植這時已經表現得完全聽命於文在雄,把吳正煥約見面的事也告訴了他。

夜晚,都正宇、孔慧媛和閔醫生在一起,閔醫生忽然說自己要出去一下,都正宇卻揭穿說,她給黃炳哲打電話了,來抓自己的人這時候應該快到了。閔醫生要他自首,孔慧媛要他快跑,都正宇卻說,來的不會是警察。

來的果然是一群戴口罩的打手,他們破門而入,卻被孔慧媛從背後潑了刺激性藥液,慘叫連連,被都正宇輕鬆擊倒。在真警察到來之前,都正宇和孔慧媛在閔醫生的抱歉聲中,瀟灑離去。

黃炳哲得知前方失手,萬分糾結之後,看著自己和家人的照片,為了自己和全家的好日子,還是打電話報告吳正煥。吳正煥承諾,只要他好好配合,以後就不用只當次長了。

孔慧媛問都正宇事情真相,都正宇只說很快會查明。孔慧媛說把我也帶走吧。都正宇說你知道這話意味著什麼嗎?可能比你想像得還難,不用非得你來做。孔慧媛卻回答,這事應該由我做。都正宇看著堅定的她,輕撫了一下她的臉龐,說只要她想好了,就可以來找他。說罷就走了。

吳正煥的那個一號打手,按照他的指示,配合孔一道,受命焚燒一輛貨車上的物品,他感覺不對,上車檢查,發現裝物品的桶內,都是死去的孩子,大驚失色。

第二天白天,都正宇劫持了李秉善夫人,迫使她交代,送孩子的事都是吳正煥指使,其它的事她什麼都不知道。

白夜村在海上孤島,Jamie和李志旭好不容易雇到一條船。結果這天卻下了大雨,船長說無法出海,只能再等一天。這時天上一道閃電,讓Jamie忽然想起,在那個白夜村的災難之夜,她和另一個孩子逃到半路,在閃電中忽然感覺不對,要回去帶其他的孩子,另一個孩子說這樣大家都會死,Jamie罵他是怪物,轉身跑回去。

而都正宇在被捕後曾經對Jamie說過,救你的人是怪物。那晚白夜村和Jamie在一起的孩子正是都正宇。

都正宇回到地下藥廠,藥廠老頭接到電話,得知黃毛賢秀死了。老頭警局認屍之後,警方把賢秀的手機交給他,都正宇從聯繫人裡發現了吳景民。

吳正煥接見張龍植,他知道張龍植曾經給財團相關的不少人介紹過一位出色的心理醫生,想讓張龍植把那位醫生帶過來,給自己的兒子吳景民看病。

那心理醫生自然就是文在雄,他已經知道有人在他殺人前給李志旭發預告,這個人他覺得是都正宇。他決定搞一次釣魚行動,把都正宇釣出來。

孔慧媛突然辭職,不顧張志苑和尹碩弼的勸阻。女部長問她是不是要去找都正宇?孔慧媛回答說,對公共權力的信任已經崩塌,警察不再是值得自豪的事了。

白夜村附近的雨仍然不停,那位船長說還是不能出海。

都正宇監視吳正煥宅邸,發現有軍人駐守,這個守衛級別不尋常。接著他又發現文在雄進入宅邸,而文在雄也發現了都正宇,臉上露出邪魅的微笑。

吳正煥把文在雄領到吳景民房間。文在雄給吳景民戴上了那個手錶式的識別裝置,告訴他從現在開始,絕對不能拿掉這塊手錶,因為一切由此開始。又把一粒透明藥丸交給他說,現在你想做什麼,什麼都能做了。

在外監視的都正宇見到了吳正煥的那個一號打手,兩個人沒有衝突,用言語相互試探。

孔慧媛來到研究所見父親,問他在白夜村做過什麼?懷疑他現在也在做同樣的事,希望他坦白接受懲罰。

孔一道否認自己做壞事,說女兒理解不了。還說為了成功必須有犧牲。

吳正煥的一號打手告訴了都正宇發現孩子屍體的事,都正宇也告訴他,白夜村當年拿孩子做的實驗仍然在繼續。他不能再無視這些,得有人來阻止。

吳景民在文在雄的藥物製造的幻覺裡,又殺了賢秀一次,而且這次殺得理直氣壯。之後他又把自己的頭伸進一個上吊的繩套裡面,這時候他的夢醒了。文在雄誘導他,只有在夢中最後上吊,才能激發大腦的反應。

李志旭的下屬這時候又接到了殺人預告,趕緊告訴他。李志旭急忙在第二天的節目中,通過外地連線,報道了新的預告殺人。都正宇在李志旭播出的鏡頭畫面中,看到了要上船的Jamie。

預告是文在雄發的,他要用吳景民釣魚,找到都正宇。他們的較量正式開始了。

 

第12集殺人圈套失敗,白夜村島對決

都正宇看著賢秀手機上吳景民的號碼,決定調查賢秀的手機定位,看他去過什麼地方,因為他知道吳景民是吳正煥的兒子,而吳景民的朋友又是預告殺人案的死者金俊英的朋友,他懷疑殺害賢秀的就是吳景民,他也可以以此接觸吳正煥。

白夜村附近雨停了。Jamie早起不見李志旭,趕到碼頭發現他播報,兩個人上船直奔白夜村島嶼而去。

地下藥廠老頭發現賢秀在一個叫延實洞的地方停留了一個小時左右。都正宇來到那裡,看到有監控設備。

張志苑、尹碩弼在辦公室百無聊賴,卻突然接到都正宇電話,要他用電腦查自己所在的監控視頻。都正宇還要求不要把這事告訴孔慧媛,張志苑卻告訴他,孔慧媛辭職了。

孔慧媛在家裡內心糾結。她父親孔一道卻還在實驗室裡拿孩子做實驗,和曹賢熙一起歎息現在連實驗體都不好找了。提起破壞這一切的都正宇,曹賢熙說都正宇的名字都是她給起的。

張志苑發現監控之前十天的視頻都被刪除了。這時都正宇在電視上看到了李志旭在碼頭發出的那個新殺人預告的報道,也看到了Jamie和他在一起。

張志苑和尹碩弼也在辦公室研究新的殺人預告,全無頭緒。他倆正說著都正宇剛才來電話的事,卻不想被進門的孔慧媛聽到,她是看了李志旭的報道,又匆匆趕來特搜隊的。

雖然都正宇不讓把事情告訴孔慧媛,可張志苑和尹碩弼在孔慧媛的追問下,最終還是吐露實情。

孔慧媛他們開始按照都正宇教的辦法,破解預告上的殺人密碼,都正宇那邊也在破解。孔慧媛他們得出結論,預告說的是,明天凌晨一點三十分,有人在延實洞上吊。都正宇也解開密碼,看到死亡地點正是賢秀死的延實洞,眼前一亮。

吳正煥正聽自己那位一號打手匯報,孩子們的屍體都已經處理好了,並對他謊稱都正宇還沒消息。

都正宇又來到延實洞,發現一輛落滿塵土,許久未使用的汽車,發現車上的行車記錄儀還在工作。他立刻看著記錄儀上的號碼,打了一個電話,然後不知從哪裡搞到了記錄儀的視頻,看到賢秀死的那晚,吳正煥的一號打手帶人進入這裡的一條巷子,又把一個沉重的大袋子搬出來,袋子很像是裝了一個人。

都正宇明白了,很可能是吳景民殺了賢秀,吳正煥不得不為兒子善後。他還判斷,兇手選擇延實洞這裡,很可能是要殺吳景民。

兇手文在雄也在李志旭的報道影像裡看到了Jamie,他隨即離開住處,而張龍植又趕緊向孫旻虎報告,告知文在雄將利用吳景民,讓都正宇掉進陷阱。孫旻虎正高興可以把這兩個人一網打盡,忽然也看到了李志旭報道視頻裡的Jamie,然後陰險地笑著說,是一石三鳥。

都正宇試著用賢秀手機打電話給吳景民,但吳景民正處在文在雄的催眠狀態嗨著呢,倒是文在雄注意到他的手機在響。

吳景民在夢中再次殺死賢秀,然後看著手腕上的時間,按時間準備上吊,卻就在這時候醒了。文在雄告訴他,就這樣不斷反覆刺激大腦,恐懼就會慢慢淡化,不好的記憶就會慢慢被遺忘。他拿出一個藥瓶,讓吳景民今晚吃它,說這樣再入夢就不需要他在身邊,吳景民一個人就可以完成了。

Jamie和李志旭來到白夜村的島上,這裡已經一片廢棄荒涼。Jamie在主建築外的台階上想起當年那晚,自己看著人們在自相殘殺,嚇得大叫,都正宇過來抱住了她。

走進主建築,Jamie又在樓上一個大房間想起,那個夜晚,都正宇和她以及另外一個孩子在這裡做著什麼。

孫旻虎來見吳正煥,讓他看Jamie和李志旭在碼頭的影像,說他們現在就在沒有別人的白夜村廢墟。意思很明顯,要藉機殺人滅口。

吳正煥終於用手機,給逃匿的警察廳網絡部門的姜潤城發出指令。

白夜村那邊,Jamie在操場上又想起都正宇那時發現同伴暈倒流鼻血,以及他倆和第三個孩子一起演算公式。

天黑了,Jamie和李志旭準備先離開島嶼,卻發現載他們過來的船已經離開了,手機也沒有信號。兩個人只好回到村裡。

吳景民吃下了文在雄給的藥。吳正煥從辦公室打電話回來,要妻子和吳景民不要出門。但吳景民還是神情恍惚地出門去了。

文在雄開始行動,穿過計算機房,走到街上。監視他的張龍植急忙報告孫旻虎,孫旻虎那邊帶人上車。而都正宇也駕車在路上奔馳。

吳景民來到延實洞,在殺死賢秀的樓頂,繼續在幻覺裡殺死賢秀,然後走到真實懸掛的吊索繩套前,看手錶的時間已到,笑著主動把頭伸進繩套,剛把自己吊起來,繩子就被人割斷。那人剛救下吳景民,孫旻虎就帶人出現了,他認為前面的背對著自己的那人是都正宇,讓手下衝過去擒住此人,自己持刀要殺都正宇,然而那人回過頭來,卻是張志苑。這時孔慧媛和尹碩弼持槍出現,孫旻虎依仗人多,要手下和孔慧媛他們搏鬥,但還是被孔慧媛他們擊敗。張志苑背起吳景民,和孔慧媛、尹碩弼離開樓頂。到了樓下,藥廠老頭開車來接應他們,這是都正宇安排的。

孫旻虎只能打電話給張龍植,問文在雄為什麼還沒出現?現在不僅文在雄沒出現,都正宇也沒來,反倒來了一幫警察劫走了吳景民。張龍植聽了也一臉懵。

孔慧媛他們的車行在半路,尹碩弼接到黃炳哲電話,孔慧媛讓他和張志苑一起回警察廳,自己跟藥廠老頭走。

姜潤城帶著吳正煥的打手上了白夜村島,李志旭這時告訴Jamie,有了新的殺人預告。Jamie看了預告書,也解開密碼,卻發現死亡時間已過。

孔慧媛、吳景民跟老頭回到地下藥廠,跟路上的都正宇聯繫。都正宇告訴孔慧媛,殺人者企圖拖自己下水,而同時兇手要對另一個人下手。

這個人自然是Jamie。她和李志旭遭遇突襲,李志旭被打昏,她則又被麻醉藥迷昏。

張志苑和尹碩弼回到特搜隊,他們議論孫旻虎的話語又被黃炳哲和女部長聽到,他們百般搪塞,終於把黃炳哲和女部長弄走了。

回到家的吳正煥感覺疼痛,脖頸上出現傷痕,他拿出一個藥瓶服藥,疼痛很快平復,傷痕也消失了。然後他和妻子卻發現兒子吳景民不見了。妻子要打電話報警,吳正煥卻搶過了她的手機制止。

孔慧媛在地下藥廠發現一個眼鏡盒,記起當初在心理診所的現場,都正宇拿走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眼鏡盒。她打開盒子,拿出裡面的眼鏡,戴上之後才發現這是一副智能眼鏡,眼前浮現各種白夜財團的數據資料,其中包括父親孔一道,還竟然有張志苑,而且張志苑還是李秉善的私生子。自己的資料也在其中,她這才明白都正宇當初為什麼執意要讓自己進特搜隊。

抓到了Jamie的姜潤城想向吳正煥報告,卻發現手機沒信號。被捆綁的Jamie和李志旭醒來,兩人在試圖弄斷綁繩,而外面的姜潤城卻也遭人偷襲,脖頸上被紮了針劑,癱倒下去。他的手下也早被放倒,做這些的就是文在雄,他走到Jamie和李志旭面前,毆打他們,卻又讓Jamie記起當年那夜的景象,想起文在雄就是小時候的夥伴。

文在雄將著自己小時候的痛楚,說他現在做的只是讓那些作惡者遭受痛苦。

他還講起那夜自己和都正宇、Jamie一起逃出白夜村,都正宇Jamie先坐船過河,卻不再回來接他,而是自己上岸逃走了,留下他在島上大聲哭喊不要走。

文在雄決心報復,他強行給Jamie餵下他給吳景民的那種藥片,讓Jamie進入夢幻狀態。

Jamie的眼前出現了當年在白夜村,都正宇和她以及文在雄在那個大房間的景象,他們那時只是在煮東西吃。

而到了那個殺人的夜晚,都正宇他們三個也躲在大房間裡。都正宇一個人先出去看動靜,Jamie和文在雄隨後也出去。然後他們就看到故事開頭那一幕,一個大人抱著都正宇哭泣。

文在雄就是想讓Jamie在死前找回過去的記憶,並為此而痛苦。他說你們給我的痛苦,我原樣奉還。說著就持刀走向Jamie。這時都正宇突然出現,對文在雄說,那時候本來是叫你等著的。

那個夜晚的都正宇,在和Jamie上船之前,明明告訴文在雄,你別亂跑,在這等著,我馬上回來。文在雄卻只管哭叫你別走,別只留我在這裡啊。

屋外電閃雷鳴,都正宇和文在雄即將對決。

 

第13集白夜村文在雄逃脫,挾人質黑白對峙

落到文在雄手裡的Jamie,回憶起當年白夜村悲劇的夜晚。也是自己所在的這個房間,當許多人自相殘殺的時候,還是孩子的都正宇,淡定地對她、文在雄,還有張龍植說:因為都是我做的。

文在雄持刀逼向Jamie,都正宇這時出現,將他打飛出去。

當初金英俊死後,都正宇就明白有人在用自己知道的手法在殺人,他找到了心理診所,在那裡的電腦上發現了文在雄的殺人計劃,所以他才會不斷給李志旭發殺人預告。

都正宇告訴文在雄,自己當年丟下他,只是想回村裡找妹妹,文在雄根本聽不進去。就在這個他們一起見證慘劇的地方,都正宇與文在雄兩個人搏鬥起來。眼看都正宇佔了上風,卻發現Jamie在文在雄的催眠下,上了窗台要跳樓。都正宇急忙去救下Jamie,轉頭卻發現,文在雄已經趁機逃走。

Jamie醒來的時候,已經在都正宇的車裡,車停在一片荒野。她告訴都正宇,自己完全想起了二十八年前白夜村慘劇那天的事了。都正宇聽後,面色沉重地說,那時候想要逃離白夜村,不得不借用成年人的力量。

那時候的少年都正宇以為,利用把現實打造成夢境的幻覺,讓那些平日監管孩子的大人們,在以為自己做夢的情況下,會有人出於本能的善意,願意幫助孩子的。

但結果他看到的卻不是人的善意,而是惡意和憤怒。沒人在乎孩子,他們只在乎自己,他們內心早就彼此憎惡,正好在自以為的夢境裡相互毀滅。

那時候的小Jamie不知道都正宇的初心,還以為大人們的相互殺戮就是都正宇想要的,所以罵他怪物。

這時候Jamie問都正宇,為什麼不早點說,你是我雙胞胎的哥哥?

都正宇卻勸Jamie會美國,這裡太危險,不是她該待的地方,回到她真正的家人身邊去吧。

Jamie卻回答,我真正的家人也包括你,你不是和我約好了,要守護我?

與此同時,吳正煥在會見他的金主們。這些人對實驗進行了這麼久,投資如此巨大卻不見收益開始不滿,甚至質問吳正煥見沒見過「閣下」。

孔一道實驗室裡的孩子基本都死了,只剩兩個,更重要的是實驗毫無進展。孔一道還擔心都正宇,但曹賢熙卻說,都正宇也有實驗後遺症,大腦病變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所以必須盡快知道都正宇的公式。

這時藥廠老頭卻通過都正宇被撞車的地點,根據地圖上的周邊情況,判斷出了孔一道秘密研究所的大概位置。

正在著急找兒子的吳正煥,接到了都正宇的電話,告訴他吳景民在自己手上,約他見面,要知道秘密研究所的具體位置。

都正宇也在和老頭一起找秘密研究所,他們判斷,實驗需要大量電力,可以去找買過應急發電機的地方。

張龍植把文在雄去白夜村的事打電話報告孫旻虎,卻不料電話已被文在雄監聽。

孔慧媛與都正宇見面,都正宇告訴了她人體實驗的事,白夜財團想要的是讓人長生不老。

Jamie和孔慧媛都回到了特搜隊,Jamie告訴了孔慧媛之前在白夜村的遇險,以及她和都正宇是兄妹的事實。

孫旻虎報警說,孔慧媛和特搜隊帶走了吳景民。黃炳哲卻接到吳正煥的電話說,都正宇綁架了自己的兒子,兩份截然不同的信息,讓黃炳哲和女部長一頭霧水,一起去問張志苑和尹碩弼,兩個人一起裝糊塗,黃炳哲無奈而去。

Jamie來找李志旭,兩個人一起看孔慧媛提供的資料,發現當年白夜村計劃得到了政府和軍方的資助。

都正宇、孔慧媛來到秘密研究所附近,等藥廠老頭用技術手段讓這一片地區停電之後,迅速啟動應急發電機,出現照明燈光的地方,應該就是孔一道的秘密研究所。

停電了,秘密研究所在十秒內啟動了發電機,但曹賢熙卻覺得不對頭。

到了白天,都正宇和孔慧媛分頭查看昨晚應急亮燈的地方。

吳正煥正在秘密研究所,得知孔慧媛知道一些白夜村的情況,感到憂心。孔一道保證自己會說服女兒。

都正宇已經接近了秘密研究所,但被曹賢熙在監控中發現。

都正宇沒發現什麼,駕車離開的時候,吳正煥的一號打手開車跟上了他。

都正宇回到藥廠,支走孔慧媛,把吳景民從催眠裡喚醒。

李志旭播報了白夜村事件。文在雄看播報,決定把對白夜財團的復仇加速。張龍植問他下一個目標是誰?文在雄回答:你說還有誰?

孔一道勸孔慧媛放棄追查,孔慧媛卻要父親放棄現在做的事。孔一道明白溝通無效,就直接問吳景民在哪裡,孔慧媛又反問父親秘密研究所在哪裡?

吳正煥和都正宇分別趕到約定見面的地方。

都正宇身邊帶著吳景民,要挾吳正煥帶自己去秘密研究所。吳正煥只說了一句,跟著我。他的車和都正宇的車一前一後向前駛去。卻不料吳正煥來到一個廢棄的樓房裡面,讓孫旻虎把被綁架的孔慧媛帶了出來。

 

第14集計中計文在雄被抓,局中局都正宇受擒

孔慧媛是在和父親分手後,被姜潤城帶人綁架的。

此時孫旻虎把孔慧媛帶到都正宇面前,吳正煥得意地要都正宇放了吳景民。都正宇卻要他先放孔慧媛,並且告訴他,吳景民的心理醫生文在雄就是預告殺人案的兇手,而孫旻虎早就知道,卻向吳正煥隱瞞。

兩方終於說好,孔慧媛和吳景民一同被放開,走向對方。等看到吳景民安全了,吳正煥突然變臉要手下去抓看起來單槍匹馬的都正宇。哪知突然從遠處射來一串子彈,嚇得打手們匆忙後退。原來那是藥廠老頭躲在高處開槍,他年輕時是軍人,槍法很好。

吳正煥他們被鎮住了,都正宇則帶著孔慧媛揚長而去。

李志旭來找Jamie,給她看一份資料,上面是一位叫劉權的軍長,當年他對白夜村事務介入得最深,但在慘案那天失蹤了,沒有死亡記錄。

而李志旭又拿出一張照片,是白夜生物科技的前身白夜生命工學研究所開創時的合影,裡面也有劉權。然後他告訴Jamie,劉權的女婿就是吳正煥。

Jamie用網絡地圖搜尋與文在雄幾次見面的便利店周邊,她判斷文在雄可能就住在這一帶,但一無所獲。她來到特搜隊,去發現裡面人去樓空。她去找黃炳哲,他說特搜隊已經決定解散,辦公室要騰出來。

張志苑和尹碩弼也在等待分配中。Jamie找到他們,仍然要與兩個人合作抓罪犯。

在地下藥廠,孔慧媛問都正宇,招自己加入特搜隊,是不是因為她的父親?都正宇回答說,最開始是,但現在不一樣了。這時他突然發病暈倒,雖然很快緩醒過來,但知道自己時間不多了。

就在這時,武裝軍人突然進入地下藥廠所在的建築。孔慧媛這才檢查自己身上,發現被人偷放了跟蹤器。

軍人投擲煙霧彈後進入地下藥廠,卻反被都正宇利用煙霧的掩護,將他們一一放倒。然後和孔慧媛、老頭逃走。孔慧媛問都正宇,吳正煥為什麼一定要抓他,都正宇回答,因為我知道一個秘密。

他們去找那位女部長,一番鬥嘴之後,都正宇告訴了女部長自己掌握的案情,問她難道不該阻止一下?

女部長思考片刻後,問都正宇,你想要我做什麼?

文在雄要張龍植晚上九點把孫旻虎約來,這是不是要殺孫旻虎?

吳正煥身體的老化在加速,他再一次服藥後,來到實驗室找曹賢熙。曹賢熙則說實驗還需要十四歲一下孩子的血清,不然連吳正煥現在吃的藥都沒辦法生產。

吳正煥又對孔一道說了自己綁架孔慧媛換取吳景民的事,孔一道第一次對他產生了恐懼。

女部長這時接到了孫旻虎的電話,告訴她預告殺人的兇手約自己見面,可能殺他。女部長轉頭把這事告訴了都正宇和孔慧媛。

李志旭在電視報道了白夜村是當年軍方介入的人體實驗項目。他的辦公室隨即搬空,節目也被停了。

都正宇和孔慧媛又來到藥廠老頭的另一處地方,老頭已經查到市郊有一家建築購買了高容量的應急發電機,除非搶救要死的人才會買這種東西,秘密研究所應該就在這裡。

都正宇要孔慧媛去文在雄可能殺死孫旻虎的地方。他估計為了防止孫旻虎被殺,白夜財團方面的人應該會集中在那裡。而他將趁機去那幢買高容量發電機的建築,爭取找出秘密研究所。

夜晚,都正宇來到那幢建築,走進地下層,發現裡面有一大堆標示著不同年份的罐子。他打開一道門,走過裡面長長的走廊,看到空空的病床,手術室,顯然研究所已經轉移,都正宇痛苦而憤怒地喊叫起來。而這一切,都被曹賢熙用監控屏幕看到了,都正宇也發現了正在工作的電腦攝像頭。兩個人通過鏡頭面對面,都正宇關閉電腦。而這時那個吳正煥的一號打手出現,他剛在外面處理孩子的屍體,也是第一次知道這裡是秘密研究所,但不知道研究所已轉移去哪裡。他帶都正宇看了孩子的屍體。

這時候Jamie要尹碩弼幫忙搞到便利店附近的監控視頻,搞到之後,發現文在雄進入了張龍植的網站大樓,決定去那裡看看。

夜晚,孫旻虎來到網站大樓,女部長帶警力監視著。

孔慧媛和Jamie他們也來到大樓下面的停車場,在那裡相遇。

九點快到了,房間裡喝過酒的張龍植突然出現中毒反應,原來文在雄已經給他下毒,看著他毒發身亡。然後文在雄走出房間,卻在外面被姜潤城他們用麻醉飛鏢射中倒地,將他帶走。

女部長發現有車輛急速離開大樓,發現不對勁,急忙一邊命人追車,一邊自己進入大樓。

而這時孔慧媛、Jamie他們找到了孫旻虎,卻發現他安然無恙。接著女部長他們也來了。這時Jamie從房間裡的一張合影照片想起,張龍植就是幫助自己、都正宇和文在雄逃走的大人。當年的張龍植不是實驗對象,只是白夜村裡面干雜活的。

警方繼續搜查,發現張龍植已死。

這時文在雄也醒了,發現自己被鐵鏈拴在牆上,吳正煥出現,張龍植生前也把文在雄的秘密都告訴了他,並且建議他搶先攻擊文在雄。

姜潤城給文在雄注射了藥劑,待他暈過去後,從他的身上提取了血樣,準備製作血清。但這時吳正煥他們頭頂的燈光突然熄滅了,四周響起了都正宇的聲音,他被一號打手帶了過來,將其他打手大都放倒。就在這時,曹賢熙出現,對都正宇說,許久不見了,我的兒子。都正宇一愣神的工夫,一號打手向他射出麻醉飛鏢。原來這一切都是吳正煥他們策劃好的。

 

第15集黃炳哲出手幫忙,「閣下」終於現身

眼看著都正宇被麻醉飛鏢擊中,倒在地上,吳正煥、曹賢熙以為已經把他制服。卻不料都正宇突然反手擊倒了一個過來抓他的打手。原來他剛才是裝的,麻醉藥對他現在的身體,已經不起作用。

曹賢熙明白了,曾經是實驗品的都正宇身體,對注射過的麻醉劑會產生免疫。

都正宇將吳正煥的打手一一打翻在地,還將其中一個用單手高高舉起,警告吳正煥他們,如果你們再動一步,會目睹到永生難忘的光景。

吳正煥還不甘心,又喝令那個一號打手上前。一號打手剛上前兩步,就聽到外面傳來警車的聲音。

來的警車不止一輛,黃炳哲親自帶隊。在這之前,都正宇找到了他,告訴他吳正煥正在策劃一件絕對不能允許發生的大事,必須阻止。

都正宇要黃炳哲幫忙。黃炳哲猶疑地答應了,就在此刻的警車上,他還在想要不要調頭回去。

不過黃炳哲還是想保住一個警察的尊嚴,他來到了都正宇所在的大樓,下令搜捕。

吳正煥和曹賢熙只能逃走,但曹賢熙對都正宇說,我們不久還會見面的。

黃炳哲趕到,都正宇讓他解救文在雄,自己研究起吳正煥他們掉落在地上的針劑。

吳正煥並沒有想把都正宇引過來,所以在車上還在問一號打手,為什麼都正宇會出現。一號打手只能推說不清楚,但吳正煥看他的目光裡已經出現了狐疑。

黃炳哲把都正宇和文在雄送到安全地帶,都正宇扛著文在雄離開。留下一頭霧水的黃炳哲。

都正宇把文在雄帶回藥廠老頭那裡。Jamie和孔慧媛都在那裡。Jamie認為文在雄有多重人格。在白夜村要殺她的文在雄,跟之前商店遇到的那個文在雄不在同一個人格內。

警察廳內,黃炳哲正和女部長私下溝通情況,他接到了吳正煥訓斥的電話,急忙辯解說自己昨晚不知道秘書長也在,只聽說有警察被抓。吳正煥問他都正宇的下落,黃炳哲說不知道,吳正煥立刻拿黃炳哲的家人安危要挾他。不想反激怒了黃炳哲,他告訴吳正煥,自己和部下昨晚看到了很多東西,可以不講出去,但吳正煥以後也不要來聯繫自己。

孫旻虎這時來找吳正煥,吳正煥告訴他實驗需要繼續得到孩子,孫旻虎能夠做到的話,可以幫他做財團理事。

藥廠老頭這邊,都正宇問Jamie記不記得曹賢熙。Jamie回答,記得,我們的媽媽。

孫旻虎當年是白夜村管理負責人,曹賢熙則是研究方面的負責人。都正宇說現在見到的曹賢熙還和二十八年前一樣年輕,認為她是用他的公式在自己身上做實驗,看來效果不錯。

都正宇和Jamie回憶起那時在白夜村,還叫智熙的Jamie經常做噩夢。被她叫做媽媽的曹賢熙安慰著她,少年都正宇在旁邊看著,卻是滿臉疑慮。果然他在半夜聽見曹賢熙和孔一道議論,Jamie的症狀是藥物的副作用。而曹賢熙在懷孕期間也注射藥物,加重了智熙身體的敏感度。

都正宇把吳正煥落下的針劑給文在雄注射,文在雄很快甦醒。

而這時的吳正煥在轉移了的秘密研究所,對著一個昏睡在病床上的老人叫著:老婆。

1985年,那個老人也昏睡在床,那時其實已經老邁的吳正煥在旁邊,要求曹賢熙盡快研製出他想要的藥物。懷孕的曹賢熙,只好在自己的身體上注射藥物,進行實驗。

到了1992年,白夜村可以用來實驗的孩子已經不多了。吳正煥還在逼迫,曹賢熙只得從都正宇身上抽取血清,為自己注射。

都正宇的血清讓曹賢熙青春永駐,而吳正煥的妻子卻還是昏迷不醒。

孔一道用文在雄血清進行的實驗有了進展,但血清還不夠。吳正煥又在琢磨新的壞主意。

甦醒的文在雄變得安靜溫順,還向都正宇表示感謝。都正宇對他說,當年自己在白夜村是迫不得已。是為了找弟弟,結果弟弟沒找到,反倒弄丟了文在雄。又說讓你這樣活著,對不起。

孔慧媛想再見父親,試著繼續說服他。孔一道見了女兒,卻告訴她不必討論讓他自首的事。他堅持認為自己做的是救人的事,而且說如果都正宇不刪除公式,就不再需要那些用來實驗的孩子,他們就不會死。

父親的這句話似乎打動了孔慧媛,她想起都正宇那副智能眼鏡裡有很多東西,裡面好像就有公式。

第二天白天,孔一道在等孔慧媛,卻看到都正宇出現了,他是替孔慧媛過來的。他把智能眼鏡交給孔一道,孔一道也答應,一旦確認裡面的公式正確,他就告訴都正宇秘密研究所的位置。

孔一道開車離去,卻不知道女兒孔慧媛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尾隨。原來她和都正宇在眼鏡盒裡面放了跟蹤器。

孔慧媛追蹤到一個餐館,跟蹤器在這裡靜止。孔慧媛走進去,卻發現眼鏡盒被放在一個座位上,裡面的眼鏡卻已經不見了。

孔一道戴上智能眼鏡,果然看到了公式。

都正宇則在網絡搜尋軍方劉權與白夜村合作等信息,包括一個叫池英根的人,劉權和此人已在九十年代失蹤。都正宇想起孔一道離開前對他說,自己看到過實驗成功的人們,這應該是指池英根等人。

孔一道告訴吳正煥得到了完整公式,但還是需要更多的血清和實驗品,以及白夜村的第四個孩子。

吳正煥又找來孫旻虎,說「閣下」要見他。孫旻虎受寵若驚,跟著吳正煥來到一個看似破舊的庫房。走進一個房間,卻被身後出現的孔一道電擊昏了過去。吳正煥把他當做了實驗體。

現在需要的只剩下白夜村的第四個孩子了,也就是吳正煥的那個一號打手。姜潤城從背後偷襲,給一號打手注射了麻醉劑。吳正煥正想把他抓走,都正宇卻出現了,原來就連之前向都正宇射麻醉飛鏢,都是一號打手為了掩飾自己的設計。他私下仍然繼續和都正宇聯手。

看著吳正煥,都正宇指出,他就是所謂的「閣下」。

 

第16集大結局:罪惡終於被剷除,有情人卻無法再見

吳正煥在白夜村慘案前的履歷一片空白。這是因為在那之前,他其實是財團大老闆池英根。經過曹賢熙那樣的實驗,保持了比較年輕的狀態,假扮了吳正煥。

吳正煥要姜潤城幹掉都正宇,都正宇卻反手放倒了姜潤城,跟一號打手一起擒住吳正煥,帶他上車離開。在車上吳正煥要都正宇給自己吃藥,說是一種神經鎮定劑。都正宇卻告訴他,忍著。

孔一道和曹賢熙那孫旻虎做實驗,不管他怎麼叫罵,還是給他增大劑量,結果卻造成孫旻虎死亡。孔一道懷疑都正宇給的公式是假的,曹賢熙卻反說公式是真的。

都正宇和一號打手把吳正煥帶到藥廠老頭那裡,在吳正煥身上搜出白夜財團出入證,還有那瓶神經鎮定劑。這時候吳正煥手機響了,曹賢熙向他報告孫旻虎死亡。還說這樣一來,她的兒子還需要都正宇的血清。吳正煥語氣慌張地說還有事,掛斷了電話。曹賢熙立刻判斷「閣下」可能出事了。

都正宇發現吳正煥身上出現疤痕,判斷是實驗室使用的公式不完整,導致吳正煥不得不吃那種所謂的神經鎮定劑。他逼問吳正煥這是什麼藥。吳正煥說不吃藥的話,自己就會慢慢老死。

Jamie被幾個士兵模樣的人抓走,蒙頭帶到秘密研究所的牢籠,見到了媽媽曹賢熙。曹賢熙給她注射針劑,Jamie昏倒。

都正宇收到了曹賢熙發來的Jamie別綁架的圖片,曹賢熙想把都正宇引到研究所,因為只有都正宇的血清可以做實驗,他也是公式的一部分。

孔慧媛帶張志苑和尹碩弼來到藥廠老頭這裡,見到了都正宇他們。大家決定一起去秘密研究所。

接到都正宇的信息,給了他白夜財團相關的資料,還要要他去一個地方,那就是秘密研究所。李志旭只身前往。

都正宇他們兵分三路。都正宇和孔慧媛集一號打手帶著吳正煥來到秘密研究所外面,都正宇拿吳正煥的藥留在車上,帶吳正煥走進研究所。

這時候張志苑把情況向黃炳哲和女部長報告,黃炳哲帶警察出發。

一號打手在秘密研究所外面的過道安放炸彈。都正宇他們和吳正煥進入研究所內部,裡面站著荷槍實彈的士兵,還有曹賢熙和孔一道。曹賢熙帶出Jamie,要都正宇交出血清。

都正宇同意給血清。吳正煥這時又想吃藥,都正宇卻說忘在車上了。曹賢熙也勸吳正煥忍一忍,吳正煥大發脾氣。孔慧媛乘人們都注意吳正煥的時候,按照都正宇事前的吩咐,把一個U盤插入實驗室的電腦系統,讀取其中的數據。

而這時文在雄和尹碩弼一起,在另一個地方開始接收孔慧媛U盤發過來的數據。

按照都正宇之前的設計,文在雄他們將刪除秘密研究所的全部服務器數據,然後他將引爆炸彈,摧毀實驗室。但刪除數據後到炸彈爆炸,只有五分鐘時間。

黃炳哲、女部長、張志苑等包圍了秘密研究所。李志旭也趕到了。警察處於待命狀態。

研究所內,孔一道用都正宇的血清進行著實驗,製成針劑。吳正煥衰老的狀態則越來越明顯。

針劑製成了,吳正煥他們正高興,都正宇卻說那是真的嗎?真的是可以讓人永生的藥物嗎?或者是用了會死的藥物,我也不知道。那個公式並沒有被證明過。

曹賢熙說自己青春還在就是證明,都正宇卻擼起她的袖子,看到衰老的肌膚說,不過是時間快慢的問題,總有一天還是會老死的。

吳正煥也不能不懷疑了,曹賢熙忙讓孔一道去拿別的血清,跟都正宇的做比較。都正宇卻又提醒吳正煥,用藥的時間到了,不如用針劑直接測試一下。

吳正煥猶豫,曹賢熙卻想給他注射。這時候吳正煥卻不想當實驗品了,急忙離開研究所去找藥,正好撞上黃炳哲他們。吳正煥不顧一切上車拿藥,卻發現藥瓶裡沒有藥片。時間到了,他迅速衰朽成一個老人。

這時文在雄和尹碩弼刪除了研究所全部數據,炸彈倒計時啟動。

曹賢熙要把新針劑給自己注射,都正宇這時急忙喊停,問她你對你做過的事沒有後悔過嗎?曹賢熙說為什麼要後悔?都正宇再問,即便是你的兒女做實驗品也是這樣嗎?曹賢熙瘋狂地說,是的。你就是為此而出生的,我的怪物。都正宇聽後在痛苦中發病,曹賢熙欣喜地說這是實驗的副作用。

但她沒想到,發病後的都正宇,爆發出讓她都害怕的超級能量。他體內的另一種人格,或者說一直深藏,被都正宇壓制住的那個怪物,終於佔據了上風,要殺光所有人。就像當年在白夜村那樣。

曹賢熙想讓士兵抓怪物,士兵的武器卻彷彿自己掉落在地上,都正宇看似不動手,卻讓對面的士兵好像被人掐住了咽喉。曹賢熙想偷襲式地給怪物注射,卻根本靠近不了他。

怪物念叨著本劇開始時少年都正宇不知道白晝還是黑夜的那些話,孔慧媛擋在他面前,一樣被他掐住喉嚨。直到Jamie叫喊著哥哥不要這樣,怪物才緩醒過來,體內的都正宇與怪物交戰著,周圍的電器在他們的作用下開始爆炸。另一個房間的孔一道也被電擊倒。

重新控制了身體的都正宇,要其他人趕緊去救人,救被當成實驗品的孩子。

孔慧媛救起孔一道,一號打手救出僅剩的兩個孩子,奔向研究所外面。都正宇帶著Jamie也向外跑。到了門口卻自己留下,對她說希望你不再痛苦能夠幸福,然後關上了門。Jamie和孔慧媛叫他一起走,都正宇卻頭也不回走回去。一號打手將Jamie和孔慧媛拽走。

他們和其他人到了外面,黃炳哲、張志苑問都正宇在哪兒?

實驗室內,曹賢熙還想完成實驗,執迷不悟,給自己注射了針劑。但那是針劑是有毒的,都正宇告訴他,只有咱們倆消失了,悲劇才會停止。

計時到了,實驗室爆炸。一切的罪孽灰飛煙滅。

孔一道、文在雄受到法律懲罰,與白夜財團相關的人也都落網。

Jamie返回了美國,孔慧媛送她,心裡卻還在疑惑,都正宇和曹賢熙為什麼在爆炸現場一點痕跡都沒留下。

偶然的機會,孔慧媛發現藥廠老頭丁順久開著一輛舊的救護車。她心中生疑,查看也研究所外的監控,發現爆炸當晚,這輛救護車出現在研究所外面。她又憑著救護車上的一張進入高速路麗水入口的收費收據,讓李志旭前往麗水那邊。

三個月後,孔慧媛升職隊長。李志旭來告訴她,查到了丁順久救護車的監控,丁順久還上了去一座島上的船,但全程只有這老頭一個人。但有人說在島上見過都正宇,一位里長說三更半夜有人去他家,要找島上的空房子,他描述的那人樣貌就是都正宇,都正宇身上還背著一個四肢不能動的女人。那女人對里長表示過想死。

李志旭當時來到那幢房子,沒有看到人。孔慧媛猜想,那女人就是曹賢熙,都正宇養著她這位媽媽,同時讓她承受生不如死的痛苦,作為懲罰。

又出案子了,孔慧媛帶張志苑、尹碩弼前往辦案,嫌犯當街劫持了人質,結果頭上方的路牌突然掉落,將嫌犯砸暈。孔慧媛這時忽然發現人群裡一個背影很像都正宇,她追過去,但那人已消失不見。當孔慧媛失望離去,那人卻拿出一根都正宇最喜歡的棒棒糖吃起來。他是都正宇嗎?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6,95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