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心驚肉跳的同居】劇情.人物介紹~張基龍、李惠利*愛情羅曼史喜劇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改編自2017年連載9.97分漫畫,劇情講述999歲九尾狐和女大學生一起同居而展開的愛情羅曼史喜劇。

想要成為人類,數百年間在現代社會生活的男性九尾狐,在目標就快達成的時候發生了事故,被一名女大學生拿走了狐狸珠。

人類的身體無法長時間承受狐狸珠,誤食珠子的女大學生不取出珠子會在一年後死亡。為了解決問題,面臨死亡的女大學生和無法成為人類的男九尾狐開始了同居。

愛奇藝國際版同步播出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Advertisement




 

【劇名】: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水木劇

【首播】:2021年5月26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播放

【上部接檔】:Mouse

【下部接檔】:The Road:1的悲劇

【編劇】:白善宇、崔寶林《金秘書為何那樣》

【導演】:白承龍《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主演】:張基龍李惠利

【集數】:16集

【簡介】:講99歲九尾狐和女大學生一起同居而展開的愛情羅曼史喜劇。

 

【人物介紹】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申禹如張基龍

999歲九尾狐。

顏值優越,智商很高,是個為了成為人類集999年人類精氣神於一體的人物,是擁有嚴格、嚴謹、真摯品質的魅力九尾狐。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李潭李惠利

母胎solo女大學生。

她稀里糊塗吞下了申宇汝的狐狸珠,是個透徹自我客觀化,堅決遠離談戀愛的母胎solo單身女大學生。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Advertisement




楊惠善-姜漢娜 飾

成功變成人的前九尾狐,也是申禹如的朋友。雖然有著讓人驚豔的美貌,但實際上是個天真單純的人。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都載鎮-金度完 飾

李潭的好友,一旦墜入愛河就變成傻瓜的人。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桂善宇-裴仁赫 飾

喜歡著李潭的大學學長,是他們學校的風雲人物、極受女性歡迎,有著良好背景、聰明又帥氣。

在李潭拒絕他後,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單相思。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008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