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Mouse】劇情.人物介紹~李昇基、李熙俊*精神病患者題材

Mouse》劇情講述公認的正直青年、社區巡警鄭巴凜與幼時因殺人魔父母雙亡、只為復仇成為無視法律的刑警高武治,兩人一起面對連環殺手中最惡毒前1%後,發生了完全顛倒命運的追緝劇。

Mouse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Mouse~分集劇情1-20

 

【劇名】:Mouse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水木劇

【首播】:2021年3月3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播放

【上部接檔】:女神降臨

【下部接檔】: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編劇】:崔蘭《Black》、《神的禮物-14天》

【導演】:崔俊裴《過來抱抱我》

【主演】:李昇基、李熙俊

【集數】:20集

【簡介】:該劇以公認的正直青年、社區巡警鄭巴凜(李昇基飾)與幼時因殺人魔父母雙亡、只為復仇成為無視法律的刑警高武治(李熙俊飾),兩人一起面對連環殺手中最惡毒前1%後,發生了完全顛倒命運的追緝劇。

 

【人物介紹】 

Mouse

鄭正直(音:鄭巴凜)李昇基

25歲,龜洞派出所新進巡警

他擁有著完美無缺的帥氣面貌、端正的人格,以及與生俱來的好人緣!

他過分善良,充滿正義感。高中時期的他曾打倒校園暴力加害者而榮獲「市民英雄獎」。

人如其名,他是當今時代的模範青年。

他雖是巡警,卻會為小區內的獨居老人家家戶戶上門洗衣服、買菜、修理故障的地暖,修好後會為老人家按摩以及逗樂消遣,還會餵飼小區裡的流浪貓。

他令人驚歎世界上居然會存在著這樣善良的一個人!

直至某天,他在追捕令全國陷入恐懼的連環殺人魔時,遇到意想不到的事情而徹底改變了人生。

 

 

Mouse

高武治-李熙俊 飾

33歲,重案組內辦事如同黑幫的刑警

他為了掃蕩犯罪分子,會不惜一切代價進行非法調查,並對嫌疑人施暴,有時還會讓人分不清到底誰是刑警、誰是罪犯。

雖然他的逮捕率是公認的一位,但他對升職和業績卻毫不在乎。

他之所以成為刑警,並不是為了生活得更好,而是為了進入那傢伙所在的拘留所,報復那殺害他父母的殺人魔。

因此他悉數尋訪所有精神變態者,虎視眈眈的想要伺機殺掉他們,但每次都失敗。

這次,他的眼睛捕捉到一位已經完全成為連環殺手的捕食者。

為了抓住他,他甘願把自己變成怪物招惹並追捕他,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他再次被拋向命運的漩渦……

 

 

Mouse




Advertisement




吳奉伊-朴柱炫 飾

18歲,與祖母相依為命的問題高中生

與巴凜見面就會吵吵鬧鬧,像家人一樣要好。

奉伊一看就是學習最差的學生,是個表面看起來像堅強幹練,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沒禮貌的孩子。

然而,她的內心深處卻有著沉重的傷口。

自從10年前某件事發生以後,她比任何人都清楚,世界上能守護或拯救她的人就只有她自己,因此,她為了保護自己,總是堅持「防禦」的基本態度。她的書包里永遠只有拳擊手套和運動腰帶而不是書!

她是個每天都奔向格鬥體育館的武術10段少女,從拳擊到巴西柔道術,沒有什麼是她不會的。

 

 

Mouse

崔洪珠 / 朴賢秀-景收真 飾

稱為福爾摩斯,時事節目製作人

巴凜因為追捕引發全國恐慌的病態殺人魔而登上她主持的節目,和武治是仿如冤家又不是冤家的關係。

她的自信感很強,為了取材,無論是水還是火都無法阻攔她。不管什麼事她都會全心全意投入報導,無論如何都會做好節目。

洪珠的直覺一次都沒有出錯過。

年紀輕輕的她就橫掃各大獎項,包括天生藝術獎、各種媒體人獎、特別獎,被稱為OBN電視台內屈指可數的能力者。

為了有助案件的取材,她就像進出自己家一樣的往返警察局,因此她意外發現了殺人事件。

但是不知怎麼回事,隨著一點點的接近結果,洪珠難以承受的真相逐漸被揭曉。

因此,25年間裡她從未對任何人說過的, 一輩子埋在她心底的潘多拉盒子即將要打開……

 

Mouse

羅治國-李瑞俊 飾

巴凜高中同學,武鎮拘留所的教導官

他畢業後偏偏第一個被任命的工作地點就是全國兇犯雲集的武鎮拘留所。

看到死刑犯像住酒店一樣享受著監獄生活,他對那些沒有一絲反省的囚犯感到非常失望。

他在高中時期跟巴凜一起拯救了校園暴力受害者並榮獲「市民英雄獎」的正義感,卻總是謙虛地把自身的功勞歸功於巴凜。

 

 

Mouse

具東久-禹智賢 飾

巴凜的高中同學及鄰居

在公務員考試學院跟巴凜、治國一起備試,卻多次考試不及格。

此後他放棄了公務員考試,揚言要去擔任夢想已久的點影導演,實際上卻是在家裡過著無業遊民的生活。

經歷了一連串事件後,他成為了監獄裏的教導官,是巴凜堅實的後盾

 

Mouse




Advertisement




高武元-金榮在 飾

武治的哥哥,巴凜的朋友

臨時租租在商業街地下龜洞教堂的神父。他小時候遭遇過絕世殺人魔,奇蹟地保住了生命,卻從此殘疾了。

他是巴凜的苦惱諮詢者,彼此傾吐衷腸,像親兄弟一樣相處,卻被弟弟武治斷絕了聯繫。

他看著被復仇心毀掉人生的武治心痛不已,一直為弟弟祈禱。最後被殺人魔在全國直播中被殺害。

 

 

Mouse

奉伊的祖母-金英玉 飾

奉伊的祖母,奉伊唯一的家人
「小區青年裡沒有像巴凜一樣的傢伙了,他的職業還是警察呢! 」她一直覺得孫女奉伊和警察結婚的話,會安全一點,所以總是像口頭禪一樣催促著奉伊嫁給小區內善良的小伙子巴凜。她認為10年前奉伊之所以會成為罪犯的目標完全是因為她自己,因此一直帶著負罪感生活著,但是在奉伊面前卻總是表現出朝氣蓬勃的一面。因為奉伊在學校和學生家長發生衝突,為了賺取和解費意外來到成耀漢家中並發現了他的秘密,最後被殘忍殺害。

 

Mouse

申尚-P.O 飾

菜鳥刑警,總統候選人的兒子

他有著雄厚的家庭背景,全身上下都是新上市的名牌品。

他雖已堂堂正正的實力成為警察,卻因父親是總統候選人,所以被取笑為「降落傘」。

雖然武治總是到處製造事故,但申尚一直真心的尊敬他。

 

 

Mouse

朴斗錫-安內相 飾

武鎮廳 證據保管組組長

他雖然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重案組刑警,但在1995年”獵人連環殺人案”中,他對殺人惡魔獵人的一句話使他的人生墮入深淵。

此後,他退居二線,看護生病的妻子,被調任到大韓民國新設的證據保管組擔任組長,後與武治合作。

 

Mouse




Advertisement




姜基赫-尹允賢 飾

半路出家的警察

武治是他的入職動機。

他是比武治大的哥哥。雖然他和武治是死都不分開的同事,但因為一個事件,令他比任何人都希望武治辭職。

他在心裡比任何人都珍視武治,希望武治能幸福。

 

 

Mouse

韓敘俊-安在旭 飾

天才的腦神經外科醫生,九靈醫院的招牌醫生

他是擁有出色的口才、風度和幽默感的八面美男。

因此,他擁有眾多的粉絲,是電視節目和演講邀請的第一人選。

在英國的留學時期,他因心愛的女人被強盜殺害,受到衝擊而回到韓國。

他醉心於工作時,卻遇到了智恩,後與智恩結婚,有了孩子,翹首企盼著孩子「祝福」的出生。

「祝福」出生的話,他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和夢想,卻慘被「獵人連鎖殺人案」粉碎了……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9,18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