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韓劇 女神降臨】劇情.人物介紹~文佳煐、車銀優*漫改愛情劇

女神降臨》由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對外貌感到自卑的善良平凡少女任朱靜,透過化妝變成校園女神,和隱藏傷痛的高冷校草李修豪一段愛與成長故事。

據原漫畫作者透露這個角色創作時,就是以車銀優為原型

女神降臨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女神降臨~分集劇情

 

【劇名】:女神降臨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水木劇

【首播】:2020年12月9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間播放

【上部接檔】:九尾狐傳

【下部接檔】:Mouse

【編劇】:李詩恩《沒禮貌的英愛小姐》

【導演】:金尚葉《意外發現的一天

【主演】:車銀優

【集數】:16集

【簡介】:是一個至死都不願被發現素顏的自稱化妝女的孤軍奮戰女神的生存記,以及和唯一知道她素顏的男人的讓人心動的初戀故事。

 

【人物介紹】 

女神降臨

任朱靜文佳煐

出生時沒有一點光芒,外貌、頭腦什麼都沒有得到,在擁有優越基因的姐姐和弟弟之間,像醜小鴨一樣相處了18年。

對於其他同學來說,她只是一個醜陋且不會打扮的無用女生,並因為長得醜被初戀哥哥狠狠地拒絕。

對於她來說,學校就像每天早晨都要自己走進去的地獄。

一天,她的爸爸因受騙而需要搬家,卻是她人生逆轉的機會,藉此轉到新學校擺脫掉舊的人生。

她因此下定決心,每天日夜苦練化妝技巧,在轉學當日被新同學視為女神,有了以前得不到的朋友和被加入聊天群組。

但是在轉學第一天時,她被同班同學修豪發現素顏的樣子,因此開始害怕消息被他傳開。

 

 

女神降臨

李修豪車銀優

擁有帥氣的外貌和清醒的頭腦,還有天生運動能力的完美男生,經常被眾人關心,但他卻對大家漠不關心,是一個「裝上三重防彈玻璃」的鋼鐵美男,不給別人一秒鐘的目光,也不給女生表白的時間。

由於他的頂級明星爸爸經常忙於工作,媽媽亦因癌症去世,因此他經常獨自一人。但唯一的朋友世延在一年前去世,自此生活變得更孤獨。

然則,朱靜在轉學首日便跪在地上要求他保守秘密,他覺得朱靜像垂頭喪氣的狗,但很快又變成活潑的猴子,而她胡言亂語的安慰讓自己的心變得溫暖,開始覺得朱靜就是傳說中的初戀。

 

 

女神降臨




Advertisement




韓書竣黃仁燁

擁有魅力外貌和模特身材,表情總是很生氣,是新春高中的人氣男生。

實際上,他負責照顧生病的媽媽,也是非常疼愛妹妹的親切哥哥。

在一年前,第一個發現自己音樂才能的朋友世延去世,他認為是修豪令世延死去,因此兩人的友情破裂。

之後,他因照顧媽媽而休學三個月,回校後與修豪維持互相無視的關係。

他發現平時沒有表情的修豪居然開始笑起來,在知道是朱靜導致這種改變後,也覺得她很搞笑所以接近了她,希望能加深對她的了解。

 

 

女神降臨

姜秀貞朴柔娜

毋須任何化妝和美顏效果的素顏女神,修豪唯一的女性朋友。

雖然看上去她的一切都很完美,但實際對高壓的家庭氣氛感到吃力,但是不想露出疲憊的樣子,所以總是假裝沒事隱藏自己。

因此,她養成了洗手的習慣,當心情很鬱悶時就會開始不斷洗手。

在學校,為了擺脫複雜的想法,她和單純開朗的秀雅成為朋友,亦與轉學來的朱靜也親近起來。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8,04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LbsxPaulp表示:

    prescription drugs online without viagra samsclub online pharmacies no prescripti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