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陸劇 流光之城】劇情.人物介紹~景甜、許魏洲*民國懸疑復仇愛情劇

流光之城》劇情根據靡寶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一個心思縝密的學霸家庭女教師,精心佈局接近仇家,與此同時,看似被她設計,卻有著同樣高智商的男主強勢上線。

上世紀初的上海灘,軍閥割據,群雄崛起,革命思潮風起雲湧。容家富甲一方卻為富不仁,犯下諸多滔天罪孽。

為了伸張正義,馮世真踏上復仇之路,她過關斬將,順利臥底到容家,成了大少爺容嘉上的家庭教師。隨即,一場攪動了所有人物命運的博弈遊戲展開。

然而,造化弄人,馮世真卻與仇人容定坤的兒子容嘉上在相互試探與利用中逐漸相知相愛。

二十多年前的沉冤舊恨浮出水面之際,這兩個本屬於不同陣營的戀人,衝破層層險阻,聯手揭開了驚人的真相,使榮定坤的惡魔假面暴露於世人面前。最終,罪孽得到懲罰,正義之光得以重現,馮世真與容嘉上也獲得了一段出於愛情而勝於愛情的亂世情緣。在革命思潮洗禮下,二人終於攜手走上追求光明與理想的道路。

流光之城




Advertisement




 

【劇名】:流光之城

【首播】:2021年

【類型】:民國懸疑復仇愛情劇

【原著】:靡寶「流光之城」

【主演】:景甜許魏洲經超

【集數】:45集

【簡介】:心思縝密的學霸家庭女教師,精心佈局接近仇家,與此同時,看似被她設計,卻有著同樣高智商的男主強勢上線。

【播放平台】:未定

 

【人物介紹】 

流光之城

馮世真景甜 飾

看似溫文爾雅,柔弱可欺,實則冷靜果敢,心思縝密,是優質學霸一枚。

 

 

流光之城

容嘉上許魏洲 飾

冷漠乖癖,外冷內熱的傲嬌大少爺,常常游離在人群之外,唯有那個家庭教師馮世真成為了他生命裡的異數。

 

 

流光之城




Advertisement




孟緒安經超

【圖片cr:流光之城,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3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