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如蝶翩翩/Navillera】劇情.人物介紹~宋江、朴仁煥、羅文姬*芭蕾夢想劇

如蝶翩翩》劇情改編自同名網漫,講述70歲開始挑戰學習芭蕾的歲老人和23歲在夢想面前彷徨的青年芭蕾舞者,通過芭蕾結下忘年之交的成長型故事。

描寫在僅此一次的人生裡描繪夢想的人們的故事。

如蝶翩翩




Advertisement




 

【劇名】:如蝶翩翩

【播送】:韓國tvN

【類型】:tvN月火劇

【首播】:2020年3月22日

【時間】:每週一、二播出

【上部接檔】:LUCA:The Beginning

【下部接檔】:有一天滅亡來了我家門前

【編劇】:李恩美《隧道》

【導演】:韓東華《38師機動隊》《壞傢伙們》《清日電子李小姐》

【主演】:宋江、洪承熙、朴仁煥、羅文姬

【集數】:16集

【簡介】:70歲開始挑戰學習芭蕾的歲老人和23歲在夢想面前彷徨的青年芭蕾舞者,通過芭蕾結下忘年之交的成長型故事。

 

【人物介紹】 

如蝶翩翩

沈德出-朴仁煥 飾

70歲,退休郵遞員,性格和善,於1950年出生。

他的爸爸曾是米店店員,為了維持生計能做任何事情,並希望他不用操勞,要用文職來賺錢。

1977年,他通過了郵遞員公開招聘考試入行,並與妻子結婚,組成擁有三個子女的家庭,過著平實的生活。

在七旬前夕,他偶然看到了采祿,光是呆呆地看就感受到那個孩子的魅力。

他長久以來的夢想因而被點燃,決定把握最後一次的機會學習跳芭蕾舞。

 

 

如蝶翩翩

李采祿-宋江 飾

23歲,舞蹈學院休學生,從6歲開始按照足球教練爸爸的計劃學踢足球,並接受嚴格的訓練,但他直到準備18歲時才發現自己沒有足球天賦。

他看到跳芭蕾舞的昇主後,第一眼就被芭蕾舞迷住了,19歲時開始學習跳芭蕾舞。

憑藉意外的天賦,一年後考入舞蹈學院。但是,一次意外令他成為孤身一人,因而陷入人生低谷。

這時,德出稱讚他跳得好和很帥氣,他聽到了從未從爸爸身上說出過的稱讚。

 

 

如蝶翩翩




Advertisement




崔海男-羅文姬 飾

72歲,德出的妻子,子女人生就是她的人生。

因此,她至今還悉心照顧子女,初一一定要去占卜店觀察家人的運勢,冬至要吃紅豆粥,正月十五要吃五穀飯,一年四季要煮海帶湯和骨湯給子女,和經常給他們打電話。

光是擔心她的孩子就很麻煩,但丈夫突然要學芭蕾舞更讓她感到頭疼。

 

 

如蝶翩翩

沈恩浩-洪承熙 飾

23歲,德出的孫女,從小就按照爸爸聖山的計劃生活。

她沒有想做、有興趣的事和夢想,一次也沒有想過將來的希望,只是按照規定拼命學習。

最終,她順應了爸爸的期待,成為大集團的實習生。

以為辛苦的路現在結束了的時候,卻因意想不到的事情開始迷失。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72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