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黑道律師文森佐】分集劇情1~20~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情講述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宋仲基飾),在遇上流氓律師洪車瑛(全汝彬飾)後,兩人以黑道的方式實現正義的故事。

黑道律師文森佐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黑道律師文森佐~人物介紹、簡介

 

【人物介紹】

黑道律師文森佐

文森佐·卡薩諾宋仲基

韓裔義大利律師兼義大利黑手黨卡薩諾家族的顧問

韓文名:朴柱亨,他是冷血的戰略家,擁有完美的撲克臉,對老闆絕對忠誠,認為卡薩諾家族就是法律。

他以直擊要害的方法處理事情,誰也不能拒絕他的法律提案。

然而,如果他下定決心向傷害自己的人報復,將會令他們化為焦土。

雖然擁有出眾的武術實力,但卻從不顯露。他的外表是韓國人,但氣質是天生的義大利男人。

熱愛時尚、繪畫、歌劇、足球、義大利麵,對女性也保持禮儀,但並不相信愛情。

實際上,他內心有著火山般的熱情,遇到車瑛後出現變化,在不知不覺中與邪惡鬥爭。

 

 

黑道律師文森佐

洪車瑛全汝彬

「友像」律師事務所頂級律師

洪有燦的女兒,擁有「惡魔的舌頭」和「魔女的執著」,認為韓國與義大利無異,國會、檢察院、警察、政府機關和企業就是巨型的黑手黨。

身為韓國頂級律師事務所「友像」的頂級律師,個人標準不是善惡,而是對自己有利還是不利。

因此,她與爸爸不同,會不擇手段地踩著別人晉升,生活的原動力只有成功和目標,對正義並不關心。

她認為即使只遵守起碼的道義和過馬路的社會法規,一個人能吃飽過好日子已經很吃力了。

 

 

黑道律師文森佐




Advertisement




張俊宇玉澤演

「友像」律師事務所實習生

性格單純,海外留學出身,不論男女老少和職位高低,有時會不經意說出讓人感到不尊重的短句,但並非出於惡意。

他非常喜歡前輩車瑛,夢想是與車瑛一起工作,在棒球場享受炸雞啤酒和談戀愛。

隨著文森佐的到來,工作和愛情也漸漸地產生了裂痕。

俊宇的父母從小就教導他能抓住的東西絕對不能錯過,因此以父母的教誨為基礎,試圖挽回文森佐引起的裂痕,真實身分為巴別集團真正的會長。

 

 

黑道律師文森佐

韓勝赫-趙漢哲 飾

韓國頂級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雖然擁有著最高的資歷,可他骨子裏卻散發著卑鄙和賤視普通人的思想,而且還是世故的人,對強者徹底屈服,毫不留情地踐踏弱者,有時踐踏還不夠,還把他們弄成粉末。他擁有可以掌握檢察機關和媒體的超強人際關係、情報和資金能力,並與有影響力的黑社會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係。

因此,解決重大事件就由他去完成。

他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有龐大機遇的巴別集團中,為他們處理所有骯髒的事情。

本來他聘請了明熙加入律師事務所,準備橫掃財富和名譽,但自從文森佐出現後便開始惹麻煩,使他陷入了困境。

 

 

黑道律師文森佐

崔明熙-金麗珍 飾

檢察官出身的律師

認為法律是結果的花紋包裝紙,在過程中殺人、救人也好,都沒有關係,最後只是用法律條文好好包裝預定的結果。

她有著樸素的語氣和溫和的慶尚道方言語調,是喜歡跳尊巴舞的中年大媽。

表面看來,她的裝扮平凡而樸素,但內心卻是個狠毒的毒蛇。她對自己的目標不眨眼,而是冷冰冰地處理。

原為東南部地方檢察院特殊部的王牌檢察官,在勝赫的邀請之下,加入了友像律師事務所,成為律師。

 

 

【分集劇情】 

第1集文森佐回韓國奪金

文森佐‧卡薩諾是卡薩諾家族的法律顧問,同時也是意大利黑手黨老闆的法律顧問,他出門有專車接送,今天他要前往埃米利奧家。在路上,他們看到了一架飛機冒著煙靠近,文森佐沒有在意,繼續低頭擺弄自己的平板,到達格雷科葡萄莊園,他上門談生意這天是他們老大葬禮的這天。

坐在他面前的這個男人因為背後有盧基諾族家族的支持,對於連卡薩諾家族百分之一的股票都沒有的文森佐絲毫不懼怕,非但如此他還侮辱文森佐是未開化的東陽蠻人。文森佐不屑地笑了笑,收拾好東西打算離開,臨走前還說要讓他付出代價,那輛在莊園上空盤旋已久的飛機飛過,埃米利奧所有察覺,但為時已晚,文森佐已經扔出了打火機離開,莊園瞬間被熊熊大火所包圍。

文森佐回到卡薩諾家族老大的葬禮上,他與卡薩諾的兒子一樣都喚他一聲父親,但他卻更得老大的信任,因為他不像老大的兒子保羅那樣,做事情一點底線都沒有。作為信任老大的保羅很不滿文森佐對他的無理態度,文森佐並不在意,保羅還不具備讓他尊敬的資格,他沒必要向他低頭。

半夜三更,有人潛入文森佐的家中,對著床一頓掃射,但文森佐並不在床上,文森佐從暗處走出來將他們殺死,隨後給剛開完派對的保羅打了電話。他毀掉保羅身邊他最愛的車子,然後警告保羅,文森佐會永遠離開意大利,但他最好不要來找他,否則他會讓他與車一起葬生火海。

韓國,洪車瑛正攔著一個正在整理貨物的年輕人善浩,善浩為了學費參加了一個製藥醫療實驗,雖然沒有受到副作用的傷害,卻做了良心宣言,然而現在巴貝爾製藥公司倒打一耙,要提出訴訟,作為律師的洪車瑛正想盡辦法讓他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成功說服他上庭作證。洪車瑛帶著善浩出庭,並且準備了大量證據,讓對方律師啞口無言。

事實上,對方律師是洪車瑛的父親,他十分不滿洪車瑛用錢收買證人的做法,更不恥女兒與巴貝爾為伍,她這樣的做法只會傷害更多受害者的心。洪車瑛裝作崩潰的樣子,懇求父親為了身體健康,辭去律師的工作,但她拙劣的演技一下子就被父親拆穿,父親毫不留情地離開,甚至宣稱要和她斷絕父女關係。

飛機場中,文森佐正出機,差點被警方當作嫌疑人帶走,看到他的意大利國籍,警察便放過了他,在機場的時候正好有一個豪車空出,他想也沒想就坐上了車。文森佐並沒有聽車上的廣播,喝了水就漸漸昏睡了過去,要是他警覺一點就可以發現這個司機是犯罪人員。與此同時警察局中意大利犯罪組織應對組裡,組長突然發現黑手黨的法律顧問竟是韓國人,但局長似乎一點都不擔心。

文森佐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身上所有的東西,都已經被面前的兩個犯罪人員拿走,他不但被再次打昏,醒來的時候自己已經身無分文地躺在荒無人煙的地方。文森佐拿著兩個罪犯留下的一點打車錢,來到了黃金廣場面前,他5年前在意大利接到了一個藏金條的活,他幫對方在這黃金廣場的大樓裡面,製造了一個地下黃金庫。

文森佐跟著守護這裡的社長走進了這個大樓,他們並沒有發現有一個人偷偷跟在了他們身後,跟蹤他們的是樓下的住戶,他們以為文森佐是來收購大樓的,如果這樣他們將無處可住,於是他們打算聯合其他住戶趕走文森佐。文森所跟著社長在大樓裡站了一圈,發現這裡的人都有些不正常,於是他們直接來到了密室的入口,現在成了一個寺廟。

洪車瑛的父親洪裕燦也住在這棟大樓裡,他不但是個律師也是黃金廣場反對開發委員會的委員長,文森佐通過他與居民們做了自我介紹。文森佐在這裡的這個晚上並不安穩,早也起不好,覺也睡不好,他只好坐起身來拿出一份資料看了起來,那個曾經拋棄過自己的女人,被冤枉進入了監獄,而這天晚上她突然發現吳京子那個案子上竟寫著洪裕燦律師的名字。

文森佐走來到監獄,本想去探望一下吳京子,臨近大門又轉身離去。而在他轉身之際,洪裕燦坐車到了這裡,他每個月都會來看望吳京子,竟視持續了5年,每次來他都想讓吳京子接受當年案件的再審,但每次都被拒絕,這一次也不例外。洪裕燦回到大樓,文森佐他們正在約見想要買樓的人,委託人要求重建大樓,讓原住戶住進這裡,無論對方提出多高的價錢都不接受賣出。

文森佐將他的這個決定告訴了住戶們,但需要他們簽字決定,最後大家都決定相信他一次,計謀得逞的社長和文森佐相視一笑,而事實上,洪裕燦並不相信他們。晚上社長剛回到家,就發現自己的妻子女兒都被綁著,竟有人拿著黃金廣場的合同逼他簽字畫押,最後為了妻子和女兒,他選擇背叛文森佐和大樓中的人。

第2天就有人讓黃金廣場的所有人離開大樓,大家不明所以的走出去。文森佐接到社長的電話,電話中社長交代了昨晚發生的事情,本想再說什麼,緊接著便出了車禍。此時,洪裕燦正在和女兒吵,想要和洪車瑛解除父女關係,就在這個時候,大樓裡的居民衝過來求救,barbell的人正在威脅他們離開大樓。

洪裕燦的女兒見父親被針對,挺身而出,差點被打的時候,文森佐走了出來,眾人看到他都非常震驚,文森佐的身手很好,面對他們的打手,絲毫不畏懼,他將對方的老大綁住手,作勢扔下樓,文森佐對這幢樓勢在必得!

第2集文森佐開排隊避難

文森佐身手極佳,直接將對方老大吊在窗邊,威脅他不要打這棟樓的主意,嚇得他瘋狂求饒,被手下救上來以後,立馬反悔打算群毆文森佐,文森佐穩如泰山。保安及時出現,門口不知何時聚集了一大波記者,見手下被保安帶走,老大害怕文森佐再次對他出手,只能含恨離開。他們離開以後,洪裕燦就單獨找文森佐談話。

洪裕燦以為是文森佐違背誓言,他完全不相信社長受到了威脅,以為是文森佐在開玩笑,文森佐懶得和他辯解,他肯定會找回這棟樓。文森佐剛離開就有記者上門咨詢,竟然就是文森佐找來的,洪車瑛對他很有興趣,立馬跟了上去,她很好奇文森佐對這棟樓追查到底的原因。與此同時,大樓中的居民都聚集在了一起,聲討文森佐的背叛。

次官和樸泰振長官、JT的金勝賢社長在一家壽司店吃飯,卻被記者抓住不放,大做文章,崔檢查威脅著次官。這個時候,文森佐已經來到了醫院看望出車禍的曹社長,曹社長並沒有死亡,但卻在病床上無法動彈。關於黃金大樓的那個秘密,只有他們兩個知道,但如果大樓被毀,肯定會被人知曉,黃金的擁有者已經死去,他必須在被人發現之前拿出黃金。

文森佐去大樓中,發現寺廟的人打算鋪地暖,他趕緊出聲阻攔,保證會給他們出錢鋪好地暖,要求他們不許私自做地暖。國安部中意大利犯罪組織應對組的組長懷疑,文森佐肯定是在韓國藏了錢,過來組建黑社會的,但局長覺得他小題大做,對他一頓訓斥。回到辦公室中,組長看著自己賬戶上的餘額,決定靠自己調查文森佐。

文森佐來到了洪裕燦的律師事務所,想看一下他們這裡BABEL製藥公司的資料,他有意幫助洪裕燦,這樣就能讓居民和他都相信自己,洪裕燦現在正好走投無路,猶豫許久,他還是拿出了相關資料,決定賭一場。研究院有一名醫護人員逃出,此時洪車瑛正惱火此事,若是身為內部人員的他跑出去舉報本公司,那她這場官司必輸無疑。

崔檢察官幫助兩位高官解決掉了次官的那件事情,什麼好處都沒有撈到,自己就快完成的案件也被轉到了高官侄子的手中,她吃力不討好,又被委派了一個高官性侵的案件,他們想讓她挽回聲譽,崔檢察官暗地裡直翻白眼,但又不得不做。宇尚有人想要挖走崔檢察官,誰都知道她這份工作吃力不討好,崔檢察官喝了些酒,聽他一勸竟然有些心動。

與此同時洪車瑛來到了父親的律師所,正好看到文森佐在看關於BABEL的資料,她故意搗亂,但洪裕燦和文森佐關係不錯,她根本插不上話。見文森佐要離開,洪車瑛主動跟上,在她的幫助下,文森佐才吃上了飯,但是沒吃多久又因店員的打鬧,年糕翻在了文森佐的身上,文森佐隱忍著怒氣,幾乎崩潰。

文森佐堅持不懈地來居民大鬍子的意大利飯館,因為他向其他人撒了謊,只能認命給文森佐做飯,他做的食物一如既往地難以入口,文森佐直接離開去了律師所。他找到洪裕燦來到BABEL的公司,拿著教唆恐嚇及綁架的告發信找羅德鎮投資組長,但其實這只是為了見到他做出的假象,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逼迫組長就範。

崔明熙崔檢察官本就厭惡自己現在的工作,聽聞有更好的出路,毫不猶豫地辭職跳槽,來到了洪車瑛所在的律師事務所,並成為了優尚最高的CEO。崔明熙一來就佔了洪車瑛代表律師的身份,不少人都在看熱鬧。與此同時,文森佐也已經做了許多功課,明面上幫助洪裕燦等居民留下黃金廣場的這棟大樓。

洪裕燦邀請文森佐喝酒,文森佐藉著酒意旁敲側擊,向洪裕燦打探關於吳京子的事情,洪裕燦感歎般提起她,稱她是個可憐的女人。洪裕燦對於自己律師所有著不一樣的解釋,他非常在意自己的委託人,因為他是這些人的救命稻草。宿醉後洪裕燦邀請文森佐來家裡醒酒,看到家中的照片,文森佐差點以為他有另一個女兒,和現在的洪車瑛完全不像。

另一邊,優尚律師所已經打算用強硬的施暴手段,將黃金大樓中的居民趕出來,哪怕有人員傷亡也在所不惜,打算明晚十一點就開始拆樓。洪車瑛擔心自己的父親,知道消息後立馬去家中找他,但洪裕燦剛好接到舉報BABEL的電話,急著出門的他根本來不及聽女兒說黃金大樓要被拆除的事情,洪車瑛只能告訴文森佐。

文森佐猶豫許久,將此事告訴了居民們,本想告訴洪裕燦,但洪裕燦正在忙BABEL的事情,根本無暇分心,很快隔離者逃出的消息也傳到了崔明熙耳中,她剛到優尚就出了這麼大的問題,頓時連飯都吃不下了。拆樓的時間也越來越近,洪車瑛以為自己的父親就在大樓中,急的直接開車衝了過去,只是當她和拆除隊來到黃金大樓的時候,那裡竟然在舉辦派對,圍觀的人非常多,場面非常熱鬧,拆除隊根本無從下手。

文森佐成功幫助大家躲過一劫,利用自己世界各地的好友舉辦了一個盛大的聚會,洪車瑛看到這一幕有些感動,連帶看文森佐都有了濾鏡。

 

第3集洪裕燦感動文森佐

文森佐看到了急匆匆趕來的洪車瑛,只是向她舉了舉手中的酒杯就轉身離開了,氣得洪車瑛趕緊追了上去。文森佐邀請來了意大利駐韓大使馬泰奧斯蓬扎,就連警察都在這裡維護治安,以防他們受到傷害,看著下面如此盛大的派對,施工隊根本無法進行工作。解決了大樓的事情,洪車瑛又回到律師事務所中,她向崔明熙和老大求來對製藥公司案件的挽救機會。

她找不到逃走的劉敏哲,只好從他的家人朋友下手,讓助理去要來了大批資金,打算用錢解決這個問題,對她來說,能用錢解決的事情,她絕對不會費別的功夫。黃金大樓的居民因為文森佐這次的傾力相助,重新選擇信任文森佐,居民中的女人對他更是歡喜得不得了,覺得他非常有魅力。

文森佐離開黃金大樓的時候,有人撞了上來,竟直接喊出了他的名字,文森佐沒有在意這個突然出現的人,直接去了稻草律師所,而剛才那個男子則走進了意大利飯館,硬要拜大鬍子為師,留在了這裡。文森佐再BABEL製藥公司新制的藥裡發現了芬太尼這個毒品,一旦上市,將危害所有大眾,如此道德敗壞的行為讓洪裕燦很生氣。

這個時候文森佐接到一個電話,他急匆匆地趕回黃金大樓,原來是寺廟要換地暖,他必須回去阻止,正好被再飯館中打工的看到專案組警察看到,他正是意大利專案組的組長。文森佐幫助寺廟換上了地暖,還教導了大樓中抽煙的小伙,讓組長以為他改邪歸正,開始懺悔自己的人生一般。想要購買黃金大樓的人並沒有善罷甘休,文森佐他們決定調查一下這個組長。

洪車瑛還在不斷尋找著劉敏哲,但是找遍了他的親朋好友都沒有線索,一籌莫展之時,崔明熙還組織聚餐,要求洪車瑛必須出現。另一邊洪裕燦從劉敏哲的口中得知,製藥公司這次製作的鎮痛劑是一種麻醉鎮痛劑,劉敏哲想讓律師保護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否則他是不會提供證詞的,這讓沒錢沒勢力的洪裕燦很是為難。

洪裕燦並沒有告訴文森佐這個事情,他不想把文森佐牽扯進來,文森佐本想勸洪裕燦放棄這個案子,對方實力太過強大,他們很難與其抗衡。洪裕燦接到電話,吳京子病重,他乾脆帶上文森佐去見吳京子,看到吳京子,文森佐的心情非常複雜,他一個人在窗邊停駐,接到了BABEL開發部組長的電話。

晚上洪車瑛沒辦法,參加了崔明熙組的局,在聚會上還要硬著頭皮被崔明熙羞辱。與此同時,文森佐約了開發部組長,拿出他不動產業業者的賄賂名單,文森佐甚至還有他賄賂人的錄音,直到他拿出組長的出軌照片,組長立馬應下所有條件。文森佐回家的路上收到洪裕燦的邀請,到他家時,洪裕燦正在勸自己女兒洪車瑛與他們一起反對BABEL。

洪車瑛完全不在乎毒品的事情,她只在乎打贏官司,洪裕燦和洪車瑛不歡而散。文森佐陪著洪裕燦喝燒酒,下意識提起了吳京子,沒想到洪裕燦竟猜到吳京子是文森佐的母親,五年前他就在意到了文森佐,文森佐一直想去看完母親,但是一直沒有鼓起勇氣,面對洪裕燦的提問,文森佐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第二天新聞報道江原道陽鄉別墅發生煤氣爆炸的事故,別人可能會覺得是意外,但洪裕燦卻知道,這肯定是人為的,目的就是害死那些參與實驗的人員。洪裕燦在爆炸現場暴亂,想讓警方調查清楚,他為了調查事情真相,還普通人一個正義的世界而鍥而不捨,看到這樣的洪裕燦,對文森佐內心衝擊很強大。

中午尚宇的兩位代表一起去見了會長,崔明熙表示會在幾個小時內找到失蹤的研究院,她提出要南部地區的檢察院,這位會長好似聽不懂一樣。崔明熙稍稍一試探就知道,這人並不是BABEL真正的掌權人,午餐結束,崔明熙收到短信,失蹤的實驗人員找到了,但是已經和洪裕燦見過面。另一邊劉敏哲在看到同事的死後,決定出庭作證,洪裕燦聽聞消息激動萬分。

文森佐讓大家先移居到別處,等重建大樓後再讓他們住進來,大家都非常支持。文森佐中午去稻草律師所,發現洪裕燦的心情非常不錯,可還沒有持續多久,洪車瑛就因為丟失了BABEL的案子來找洪裕燦算賬,她又一次提起洪裕燦因為案件讓妻子死在手術室裡的事情,洪裕燦心裡也很不好受,有文森佐在他也沒有反駁。

文森佐走到洪車瑛身邊,告訴她晚上他會和洪裕燦去喝燒酒,如果她願意,可以去一起喝。洪車瑛在便利店門口坐到很晚,直接選擇回家,臨走前,收到了文森佐走前買好的雨傘,讓店員轉交給了她。洪裕燦正在和文森佐喝燒酒,他們並不知道,與此同時,劉敏哲正在被追殺,他給洪裕燦打了電話,但洪裕燦剛好不在,文森佐認出電話上的名字,但猶豫著沒有接電話。

劉敏哲被人發現殺害,而洪裕燦也已經被人盯上,文森佐並不知道,他試探地問洪裕燦是否有事瞞著他,洪裕燦並不打算告訴他自己還在追蹤BABEL那個案子。文森佐提醒他是rou給他打來的電話,洪裕燦剛想打回去,一輛貨車就撞進了燒酒店,洪裕燦當場死亡,文森佐也奄奄一息。

第4集文森佐替洪裕燦報仇

洪裕燦的電話還沒有播出,兩人就被一輛大貨車撞到,不知不覺走到燒酒店的洪車瑛,看到了倒在血泊中的父親,顫抖地走了上去,文森佐被送到醫院,尚有一絲生機,可洪裕燦卻失去了呼吸。洪車瑛哭得不能自已,她失魂落魄地來到公司,卻聽到洪裕燦死後還被人污蔑成賄賂人的律師,父親連死都無法善終,洪車瑛更是崩潰。

黃金大樓的居民聚在稻草律師所前,哀悼洪裕燦律師的死亡,也有曾經被洪裕燦幫助過的人前來悼念,與此同時,令人氣憤的是BABEL製藥的新藥RDU-90即將上市,崔明熙在此牢牢站住了腳跟。

洪車瑛回到家中,收拾著父親的遺物,竟是發現父親保存著所有她過往經歷的照片,她打算關掉父親的稻草律師所,洪車瑛獨自來到文森佐的病床前。她知道父親的死不是偶然,想有個人與她說說話,文森佐很給面子地醒來了,他恢復地很好,立馬下床出院了。在洪車瑛的帶領下,他來到洪裕燦的墓碑前,回想起洪裕燦對女兒的期盼,文森佐若有所思。

文森佐看出洪車瑛想要為父親報仇,故意試探她,洪車瑛有些不知所措,但當她看到逃跑的實驗人員死亡的消息後,她開始猶豫了,打了個電話給具刑警,給了他一個情報。黃金大樓中的居民正在阻止稻草關閉,這時候文森佐回來了,他剛病癒需要休息,卻被大家纏著,拆樓的人也等在此,讓文森佐有些惱火,扇了他一巴掌後直接離開。

洪車瑛被激怒,直接來到了代表律師韓勝赫的辦公室,提交了自己的辭職信,崔明熙高傲自大地走進門,讓韓勝赫不用攔著洪車瑛,有崔明熙的挑釁,洪車瑛的情緒到達頂峰,收拾好東西便離開了優尚,而洪車瑛的實習生俊宇在她辭職後還是跟隨著她。文森佐震怒,他來到案發現場,思考了片刻,讓曹社長準備了東西送到BABEL張會長家中,韓勝赫等人將此事推到了洪車瑛身上,直接讓人把洪車瑛關進牢裡。

稻草律師所的小律師見此求到了文森佐那,卻被文森佐拒之門外,直到第二天洪車瑛都沒有回來,張俊宇因為擔心洪車瑛,也來到警局,但他沒有文森佐做事周全,文森佐只好拿著洪車瑛的不在場證明去保釋她。事後文森佐提到了洪裕燦與劉敏哲的事情,洪車瑛非常激動,但她也知道,自己一個人是鬥不過優尚和BABEL的。

洪車瑛打算找一些之前的朋友幫忙,誰知患難見真情,唯一還在她身邊的,只有文森佐,她只能找文森佐互相幫忙,她幫他拿到大樓,文森佐幫她報仇。兩人的協議很快達成,一起前往牢裡找開車撞死洪裕燦的司機,文森佐拿出了他曾經犯罪的記錄,逼他說出幕後指使者,果然最後他為了減刑說出了幕後之人。

他們正打算離開,洪車瑛卻不想就這樣放過直接殺了父親的人,於是文森佐故意大喊感謝司機的話,讓獄警聽到,獄警進門後神色驟變,果然李忠日回牢房的路上就被群毆致死。洪車瑛雖然覺得這些很骯髒,但還是堅定地要繼續調查下去,這個時候,稻草律師所中的小律師坐了起來,表示要跟他們一起去冒險,為洪裕燦報仇。

他們一行人來到賭場專門堵表赫必會長,文森佐出手狠辣,竟直接將人勒昏過去,隨後他們又找到了雇兇殺人的人,文森佐拿出意大利制的手槍,威脅著被綁的兩人。文森佐開了一槍,證明他手中的槍是真的,但表會長和買兇殺人者還是不肯交代,在黑道混了許久的文森佐眼睛都沒眨一下就開槍殺了表會長,買兇殺人者終於妥協。

文森佐將恐嚇的手段用在了崔明熙的身上,將表會長的死和沾了血的衣服都送到她的面前,還將她鎖在了洗衣店裡,不遠處一輛貨車正閃著燈,彷彿下一秒就要衝過來一般。崔明熙接到了文森佐打來的電話,面臨死亡,崔明熙終於感到了害怕,直到貨車開走後,崔明熙才恢復一些,氣得直發抖。

晚上文森佐帶著一幫人來到BABEL製藥研究所,他們冒充消毒的人,往研究所灑滿了油漆,離開後一把火點燃了研究所。綁架表會長和買兇殺人之人,其實並沒有被殺,文森佐他們只是演了出戲罷了。而那些和他們一起去製藥研究所的人縱火,都是之前受到洪裕燦幫助的人們,這一仗,文森佐他們大獲全勝。

 

第5集文森佐上庭作證

有居民們拖延記者,洪車瑛和文森佐大搖大擺地走進了法院,與此同時,有人故意往法官身上潑水,整個開庭現場漏水嚴重,幾乎無法做人,拖延了開庭的進度。崔明熙本靠著自己的關係,想和法官打好信號,但卻被拒之門外,所有的事情對優尚來說都很不順利,但坐在場上的洪車瑛和居民們還是非常緊張。

正式開庭,法官走進來還沒來得及入座,就因為漏雨狠狠滑到,崔明熙淡定走上前開始辯護,可洪車瑛卻越發不對勁,連法官都察覺了她的問題,一問才知,她患有恐慌障礙,吃了藥後竟然直接昏了過去。在場只有知情的文森佐沒有反應,見法官沒有停止這場官司,洪車瑛又醒了過來,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法院停電,哪怕這樣法官還要繼續。

於是文森佐開始了第三項活動,他們放出了大虎頭蜂,將庭內的所有人都趕出了法庭,審判長毫無辦法,他的身上塗滿了蜂蜜,直接被頭峰蟄了,此次官司無法進行下去,審判長被迫提出一周後繼續審判。崔明熙雖然看出是文森佐他們做的手腳,卻又無可奈何,只能看著這場鬧劇進行下去。計謀成功,文森佐卻獨自一人離開,說要去辦點事情,優尚幾人因為這一場鬧劇沒能結束BABEL製藥的案件,都非常不滿意。

洪裕燦不在了,文森佐在知道他每次去探望吳京子後,決定代替洪裕燦去監獄探望吳京子,他很冷靜地來到她的面前,想試探她的口風,瞭解她對拋棄的孩子的想法,誰知她竟當他不存在。文森佐難忍心中的悲傷,表示以後不會再來,當年他被拋棄的那一刻起,他就不再屬於吳京子,也不再屬於這個國家。

文森佐回到大樓時,正好看到大師在搬教會的十字架,文森佐幫忙打了把手,兩人坐下休息,大師開導了一番文森佐,他深深歎了口氣,略有所思。崔明熙叫來技術組,打開了監聽設備,她沒有想到的是,文森佐他們已經發現了監聽器,將花盆送了人,文森佐與洪車瑛正在辦公室聊天,對於文森佐想要盡快解決事情離開的想法,洪車瑛心中有些不捨,她趕緊追上離開的文森佐,約他一起喝酒。

與此同時,優尚和BABEL製藥都開始調查文森佐,這讓國家安全局的局長很煩惱,剛好自己的手下意大利犯罪組織應對組的組長暗地在調查文森佐,這一次他沒有再阻攔,反而給他撥款,讓他公費調查文森佐。另一邊喝酒的時候洪車瑛提到了吳京子,文森佐現在根本無心別的事情,只想拿下黃金大樓,洪車瑛不明所以也不願幫忙,於是文森佐便將大樓的秘密告訴了她,但洪車瑛根本不相信。

文森佐已經開始著手,用別的辦法拿出黃金,他趁大家都在聚會的時候來到大樓,意大利專案組的組長緊跟在後,文森佐跪在地上檢測儀器的動作,在他眼裡確是在跪拜佛祖,一陣腦補後,組長更加感動文森佐的虔誠。正在聚餐的居民們突然發現門口站了一個人,他出現告訴大家一個秘密,說會改變他們的一生。

於是一大早這些居民們便站在大樓外,認真盯著這所大樓,連稻草律師所的事務長都沒能讓他們回過神來。意大利專案組的組長已經將文森佐的信息美化後發給了BABEL製藥和優尚律師所,明顯不真實的信息讓他們感覺自己是被騙了,但又無可奈何。BABLE製藥的案件還在繼續跟進,文森佐和洪車瑛正在說服受害者和醫生成為他們的證人,讓敵人的敵人成為他們的證人。

另一邊,張俊宇將優尚的兩位代表律師帶到了BABEL製藥總部,向他們宣佈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崔明熙雖然已經猜到了張韓敘會長只是個傀儡,但卻沒想到真正的幕後掌控者竟是潛伏在他們身邊的張俊宇。崔明熙還是非常大膽地向他提出要求,同時也和張俊宇達成共識,絕對不會對文森佐心慈手軟。

事情有些脫離軌道,出現了文森佐這樣的勁敵,崔明熙非常崩潰,立馬和手下制定新計劃,將所有證人都不動聲色地陷害成挪用公款的人。洪車瑛和一大早就看到了那些新聞便趕到了警察局,但暗地裡動手腳的人證據準備地很充分,他們沒有辦法幫他們脫罪,所有出庭作證的人都被陷害。就連醫院中的李宇英也被注射了甲基安非他命,讓他失去了作證資格。

文森佐和洪車瑛在離開警察局的時候,遇到了李俊宇,李俊宇對文森佐做出了警告,文森佐並不懼怕他的威脅,放下狠話後便離開了。五天後第二場官司開庭,但文森佐他們的證人都已無法上庭,就在優尚勝券在握的時候,被解開手銬的文森佐被帶上了法庭,在優尚等人詫異的目光中走到了法庭上,成為了本案的證人。

第6集文森佐上庭作證

有居民們拖延記者,洪車瑛和文森佐大搖大擺地走進了法院,與此同時,有人故意往法官身上潑水,整個開庭現場漏水嚴重,幾乎無法做人,拖延了開庭的進度。崔明熙本靠著自己的關係,想和法官打好信號,但卻被拒之門外,所有的事情對優尚來說都很不順利,但坐在場上的洪車瑛和居民們還是非常緊張。

正式開庭,法官走進來還沒來得及入座,就因為漏雨狠狠滑到,崔明熙淡定走上前開始辯護,可洪車瑛卻越發不對勁,連法官都察覺了她的問題,一問才知,她患有恐慌障礙,吃了藥後竟然直接昏了過去。在場只有知情的文森佐沒有反應,見法官沒有停止這場官司,洪車瑛又醒了過來,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法院停電,哪怕這樣法官還要繼續。

於是文森佐開始了第三項活動,他們放出了大虎頭蜂,將庭內的所有人都趕出了法庭,審判長毫無辦法,他的身上塗滿了蜂蜜,直接被頭峰蟄了,此次官司無法進行下去,審判長被迫提出一周後繼續審判。崔明熙雖然看出是文森佐他們做的手腳,卻又無可奈何,只能看著這場鬧劇進行下去。計謀成功,文森佐卻獨自一人離開,說要去辦點事情,優尚幾人因為這一場鬧劇沒能結束BABEL製藥的案件,都非常不滿意。

洪裕燦不在了,文森佐在知道他每次去探望吳京子後,決定代替洪裕燦去監獄探望吳京子,他很冷靜地來到她的面前,想試探她的口風,瞭解她對拋棄的孩子的想法,誰知她竟當他不存在。文森佐難忍心中的悲傷,表示以後不會再來,當年他被拋棄的那一刻起,他就不再屬於吳京子,也不再屬於這個國家。

文森佐回到大樓時,正好看到大師在搬教會的十字架,文森佐幫忙打了把手,兩人坐下休息,大師開導了一番文森佐,他深深歎了口氣,略有所思。崔明熙叫來技術組,打開了監聽設備,她沒有想到的是,文森佐他們已經發現了監聽器,將花盆送了人,文森佐與洪車瑛正在辦公室聊天,對於文森佐想要盡快解決事情離開的想法,洪車瑛心中有些不捨,她趕緊追上離開的文森佐,約他一起喝酒。

與此同時,優尚和BABEL製藥都開始調查文森佐,這讓國家安全局的局長很煩惱,剛好自己的手下意大利犯罪組織應對組的組長暗地在調查文森佐,這一次他沒有再阻攔,反而給他撥款,讓他公費調查文森佐。另一邊喝酒的時候洪車瑛提到了吳京子,文森佐現在根本無心別的事情,只想拿下黃金大樓,洪車瑛不明所以也不願幫忙,於是文森佐便將大樓的秘密告訴了她,但洪車瑛根本不相信。

文森佐已經開始著手,用別的辦法拿出黃金,他趁大家都在聚會的時候來到大樓,意大利專案組的組長緊跟在後,文森佐跪在地上檢測儀器的動作,在他眼裡確是在跪拜佛祖,一陣腦補後,組長更加感動文森佐的虔誠。正在聚餐的居民們突然發現門口站了一個人,他出現告訴大家一個秘密,說會改變他們的一生。

於是一大早這些居民們便站在大樓外,認真盯著這所大樓,連稻草律師所的事務長都沒能讓他們回過神來。意大利專案組的組長已經將文森佐的信息美化後發給了BABEL製藥和優尚律師所,明顯不真實的信息讓他們感覺自己是被騙了,但又無可奈何。BABLE製藥的案件還在繼續跟進,文森佐和洪車瑛正在說服受害者和醫生成為他們的證人,讓敵人的敵人成為他們的證人。

另一邊,張俊宇將優尚的兩位代表律師帶到了BABEL製藥總部,向他們宣佈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崔明熙雖然已經猜到了張韓敘會長只是個傀儡,但卻沒想到真正的幕後掌控者竟是潛伏在他們身邊的張俊宇。崔明熙還是非常大膽地向他提出要求,同時也和張俊宇達成共識,絕對不會對文森佐心慈手軟。

事情有些脫離軌道,出現了文森佐這樣的勁敵,崔明熙非常崩潰,立馬和手下制定新計劃,將所有證人都不動聲色地陷害成挪用公款的人。洪車瑛和一大早就看到了那些新聞便趕到了警察局,但暗地裡動手腳的人證據準備地很充分,他們沒有辦法幫他們脫罪,所有出庭作證的人都被陷害。就連醫院中的李宇英也被注射了甲基安非他命,讓他失去了作證資格。

文森佐和洪車瑛在離開警察局的時候,遇到了李俊宇,李俊宇對文森佐做出了警告,文森佐並不懼怕他的威脅,放下狠話後便離開了。五天後第二場官司開庭,但文森佐他們的證人都已無法上庭,就在優尚勝券在握的時候,被解開手銬的文森佐被帶上了法庭,在優尚等人詫異的目光中走到了法庭上,成為了本案的證人。

 

第7集文森佐用黑手黨方式救人

文森佐以證人兼加害者的形象出現在法庭之上,崔明熙等人目瞪口呆,原來這是文森佐給洪車瑛獻上的計劃,文森佐只需要洪車瑛幫助他上庭,之後文森佐會用自己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文森佐事先跟蹤BABEL新原料研究開發部的領導,故意在他們吃飯聊天的時候挑事,狠狠揍了他們一頓,被隨後趕到的警察捕獲,在庭上,文森佐指出BABEL製藥的問題,並提供關鍵證據。

他在部長身上截獲的手機中,有公司掩蓋真相和威脅被害人們的確切證據,洪車瑛緊隨其後,就要提供準確證據,崔明熙等人悄悄和法官眼神示意,阻止她們提交證據。在法官念證據前,文森佐還囂張地說要讓吉宗文院長離場,擔心他因為掩蓋受害者發病原因而被毆打致死,就在崔明熙和法官想要勸退他們的時候,洪車瑛又叫來了一位證人。

此人竟然就是吉宗文院長的老婆,她是星原大學醫院兒童癌症中心主任,也是成人白血病最高權威,金如媛教授。這樣的有權威的證人,法官再也無法聽從崔明熙的指揮,在眾目睽睽之下,認定金如媛教授的有效,金如媛教授選擇站在正義的一邊,同時她和自己丈夫有二心,在文森佐的刻意引導和利益幫助下,願意幫助他們上庭作證。

金如媛教授拿出吉宗文院長的私人文件,這份文件是她的老朋友拉莫斯博士給她的,吉宗文院長在向拉莫斯請教的過程中,拉莫斯還向金如媛教授請教,因此有這些私人文件。崔明熙的反駁沒有任何作用,等到證人吉宗文院長重新上庭,金如媛教授又拿出了在他辦公場所找到的甲基安非他命,這下吉宗文院長吸毒的事實也被暴露,他的證詞將被認定為無效,李宇英被摘除嫌疑人的身份。

BABEL製藥這一仗輸掉,張俊宇毫不猶豫地犧牲掉自己的弟弟張韓敘,讓他召開媒體發佈會,承認下所有的罪狀,另外巴別塔案件,那裡是送給南東部地檢法官的檢察官和各類政府官員的,對他們來說極為重要。張俊宇暴怒,拉著崔明熙兩人瘋狂飆車,發洩因為敗訴造成損失的怒氣,崔明熙兩人深刻意識到張俊宇的瘋狂。

張俊宇要求讓洪車瑛一無所有,崔明熙開始做準備的同時,文森佐也開始進行自己拿出黃金的計劃,奇怪的是居民們居然一點都不配合,巴別建設羅組長也給他打了電話,他實在是拖不住了,文森佐現在只剩下了一周的時間。另一邊崔明熙再次去聯繫檢察長,他們一而再再而三的惡劣行為,讓檢察長只想明哲保身,警告他們不許再來找他。這時候張家兩兄弟正坐在一起喝酒聊天,張韓敘藉著酒膽問張俊宇,如果他做得不夠好,是不是會像父親一樣被哥哥張俊宇謀害,張俊宇突然發現自己這個弟弟並不像他想的那麼蠢。

這天晚上,文森佐回到家中,拿出洪車瑛送給自己的禮物,同時也接到了建築師到達的消息,文森佐支開廟中的兩個和尚,讓建築師對廟裡的構造進行檢查。但他不知道的是,大樓裡所有的居民都知道大樓中藏有金條的事情,那個流浪漢無意間聽到了這個秘密,僥倖逃過一劫,所以才有機會告訴他們這件事,緊接著居民們都開始魂不守舍地想著那些金條。

居民大會的時候,大家在聽到文森佐給出的福利時,都顯得有些不在意,而且還改變主意,絕對不搬離大樓,竟開始不顧一切地反抗。文森佐因為這件事無法順利進行感到糟心,誰知這時候洪車瑛又因為涉嫌瀆職,挪用公款被警方逮捕,洪車瑛知道肯定是崔明熙所做的,淡定地跟他們離開,文森佐緊跟其後,但卻無法改變什麼,崔明熙他們偽造的證據太過完美。

洪車瑛絲毫不畏懼,她猜到了文森佐黑手黨的身份,拜託他用黑手黨的方式將自己救出去,文森佐無奈,只好答應。他偷偷跟上崔明熙來到賭場,坐在了她的身邊,狠狠贏了崔明熙,兩人坐下對話,文森佐提出要和崔明熙進行交易,他願意替她解決檢察長的問題,而崔明熙要放過洪車瑛,最後崔明熙選擇相信他。

文森調查了檢察長,默默在他看兒子踢足球的時候來到他的身邊,說可以在二十四小時內讓他兒子進軍歐洲聯賽,條件就是讓他幫助崔明熙。下一刻羅西教練就來到了賽場,他竟然和文森佐是朋友,檢察長當下就握住了文森佐的手,答應了和他的合作,崔明熙接到了檢察長的電話,沒想到文森佐真的能夠辦到,她也信守諾言地放了洪車瑛。

洪車瑛知道文森佐所做的犧牲,忍不住欣喜若狂,讚歎文森佐不愧是個黑手黨。文森佐帶著洪車瑛趕回大樓,他已經安排了打手,讓他們去拍下視頻,造成輿論壓力後可以延緩拆房,為此他還用錢賄賂了大樓中的大學生幫忙拍戲。誰知當天晚上意大利面的小安就穿著紅色的衣服,被錯認成了反抗的人,被狠狠揍了一頓,醉醺醺的居民們聽聞他被揍,立馬衝了出去,揭竿起義,將這些人揍了一頓。

文森佐兩人趕到時,還以為事情正在順利進行,誰知他僱傭的人因為有人為確診者密切接觸對象,都會到了衛生所,現在打架的全是居民們和拆樓大隊的人,兩人震驚不已。

 

第8集文森佐冒充男同性戀

大樓中的居民們成功鬧到了警局,他們在那裡瘋狂指控打人的拆除大隊,文森佐叫來金永浩,讓他拿出拍下的視頻,雖然與文森佐設計的有些偏差,但幸好事情是按照計劃進行的。事後,文森佐又重新和居民們坐在了一起,大家感謝他的救助,熱情招待他和洪車瑛,他們的視頻也被發到了網上,事情鬧得很大。

檢察長雖然同意和崔明熙合作,但他要求把和他同期崔部長的別墅醜聞給消掉,優尚只能硬著頭皮接受。洪車瑛自從知道了文森佐黑手黨律師的身份,忍不住有好多問題向他詢問,文森佐將她送回了家,洪車瑛突然有些不捨得與他分別。自從打架事件,大樓中的居民們同心協力,要和拆除大樓的人們鬥爭到底。

張俊宇不知道從誰那裡得知了崔明熙辦成的事情是文森佐幫助的,崔明熙徹底爆發,她之所以沒有在被文森佐侮辱威脅的時候選擇退出,就是因為她心中不肯放棄的怒火。崔明熙的一番發洩,反倒讓張俊宇對她刮目相看,李俊宇要求他們先解決BABEL製藥的資金鏈問題,在這件事情上,他們仍然在和洪車瑛和文森佐商討,奇怪的是,崔明熙的態度被張俊宇輕飄飄一句話就改變了。

銀行長被BABEL最近的事情氣得上頭,竟是把父親曾經的元老給辭退了,他還私自買了手槍,似乎有什麼打算。崔明熙約了銀行長,她掌握了銀行的案底,威脅銀行長與BABEL藥業合作,解決了BABEL藥業的資金鏈問題。BABEL中辦事無能的人都關進了冷庫中,要不了多久他們就會被凍死。就在這個時候傳來了吳京子病重的噩耗,文森佐和洪車瑛趕忙去醫院看望她,聽到她不想接受治療,文森佐明顯很急躁,洪車瑛疑惑地看他離去。

文森佐回到辦公室後表現如常,他和曹社長瞭解到,可以利用虹膜識別系統打開寶藏的大門,曹社長已經打算去招攬人才,兩人分開的時候,正好被路過的意大利黑手黨專案組組長看見,但他只是疑惑了一下此人很眼熟,就沒有細究了。現任新光銀行長拿著一筆錢去看望吳京子,他正是當年想強暴吳京子的黃德裴會長的兒子,正好被洪車瑛所見。

洪車瑛氣憤地回到律師所,將此事告訴了文森佐,文森佐在知道事情經過以後,對這個家族有些不屑一顧,洪車瑛表示無論是BABEL製藥還是新光銀行,她都不會放過。洪車瑛從以前朋友那裡拿到了新光銀行長黃敏成的資料,因為約會暴力被拘留很多次,崔明熙正式因為這個才控制了銀行為BABEL做事,因為黃敏成性取向是男的,他們打算讓帥氣的文森佐來讓黃敏成就範。

文森佐在洪車瑛的死纏爛打下,還是答應了他們過分的要求,他們調查了黃敏成的行程,讓文森佐和他去偶遇,黃敏成果然陷入了文森佐的男色中。雖然是演戲,但文森佐還是有種自己被侵犯了的感覺,黃敏成還約他晚上喝酒,他簡直要崩潰了,洪車瑛在一旁鼓勵著他,一邊蹦蹦跳跳的,被文森佐一把拉入懷中,讓她小心被馬踢到。

晚上文森佐和黃敏成相聊甚歡,文森佐竟從黃敏成口中意外得知他父親死亡的真相,正是因為這樣一個不堪的事實,讓吳京子做了一輩子的牢。黃敏成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說出了什麼驚天秘密,文森佐聽到這些後,主動和喝醉的黃敏成約週末見面,讓一旁的洪車瑛很是驚訝。他們並不知道,黃金大樓中的居民竟不約而同地在樓中秘密搜尋黃金,他們意外遇到了彼此,連忙裝做不在意的樣子離開。

這個週末黃敏成和文森佐去遊樂園遊玩,文森佐被迫和他成為情侶,離開的時候文森佐一臉不開心,在黃敏成的逼問下,文森佐說不想看到他和BABEL合作,因為肯定會有損失,還要因此和他分開。黃敏成不肯和文森佐分開,在大雨中苦苦等了他很久,甚至同意文森佐在生意上指點他,文森佐便開始提出要求。

張韓敘和張俊宇一起出席簽約會場,兩人分別走向不同的位置,卻意外發現洪車瑛也在場,說是要見證愛情的力量,張俊宇等人都很是疑惑。黃敏成遲遲沒有動筆,他抬頭看到了文森佐給他的信息,文森佐向他表示愛意,他立馬放下筆,指控BABEL藥業並表示不會與他們合作。可就在這個時候,黃敏成的母親突然出現,簽下了協議,崔明熙早有準備,文森佐毫無辦法。

黃敏成離開後,被居民樓中的人綁住送進了化妝室中,文森佐打算用黃敏成最恐懼的喪屍來懲罰黃敏成,等他被嚇得不行出現在公眾面前的時候,他已經精神失常,抱著文森佐不肯撒手。緊接著警察就出現將黃敏成逮捕,舉報之人正是文森佐本人,知道真相的黃敏成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帶走了。

雙方臨走前還互相放下狠話,崔明熙竟然特地提出了洪裕燦,洪車瑛氣憤地當下喊來所有記者,放話要揭露BABEL和優尚的所有罪行。洪車瑛被記者們圍堵,文森佐護著她走出記者堆中,兩人宛若生死相依、並肩作戰的隊友。

 

第9集文森佐陷入險局

洪車瑛正式和崔明熙宣戰,在廣大媒體的重重關注和包圍下離開了法院,張俊宇並沒有因為有文森佐這樣的強勁對手感到恐慌,相反他特別興奮。文森佐他們暫時還不知道BABEL的幕後老闆是誰,所以他和洪車瑛將BABEL的老闆稱為笨蛋,打算拋出誘餌讓幕後老闆現身,之後他們還去看望了吳京子,她的癌症已經到了晚期,早在文森做被拋棄的那年她就患病,文森佐一時間無法確定,吳京子拋棄自己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與此同時,黃金大樓中的居民暗地裡都在搜尋寶藏,他們裝作不在意的樣子,卻背著彼此在大樓中搜黃金,這天晚上文森佐也不得安眠,被窗外的鴿子吵了一晚上。BABEL現在面臨一個問題,吉宗文院長在和他們接觸契約以後,向檢方申請了人身保護,而負責此案的是南東部地檢的鄭仁國檢察官,他耳根特別硬,從不聽別人的讒言。

文森佐他們找到了張韓敘會長哥哥的檔案,張漢碩在美國叫張亨利,但他們呢卻無法確定此人是不是BABEL的幕後老闆,事後洪車瑛去看望了吳京子,文森佐表面不在意,但還是去醫院看望吳京子。文森佐訓斥了一番醫生對吳京子照顧不周的地方,吳京子雖然覺得他很凶,但心情倒是出乎意外地好了起來。

張俊宇安排張韓敘去和南東部地檢的人見面,另一邊洪車瑛他們也約見了受BABEL 傷害的一些家屬,他們各自籠絡人心,打算利用他們完成自己的目的。結束宴會後,張韓敘擅自做主要邀請崔明熙兩人開個慶功宴,而地檢離開後就被綁架,文森佐家中也進了賊,被正在搜金條的居民看見,他們誤打誤撞與這兩個賊人打了卡裡,但還是在慌亂中被他們逃脫。

晚上洪車瑛回到家,發現家中有陌生人的鞋印,她立刻發現了躲在暗處的人,那人提著錘頭就衝向她,誰知門口突然傳來聲響,原來是文森佐發現了他們的蹤跡,故意將他們引入室內,但為了保護洪車瑛還是讓他們逃走了。不明真相的崔明熙兩人跟著張韓敘去慶功宴,誰知竟見到了被綁架的地檢,原來這也是張俊宇授意的。

張俊宇甚至還親自出面,毫不留情當著地檢長的面暴力殺了地部長檢察官,檢察長當下就跪地求饒,張俊宇的瘋狂讓在場的人都嚇得目瞪口呆,張俊宇用地檢長的兒子威脅他,他終於被收拾地服服帖帖。沒能抓住入室的賊人,洪車瑛叫了警察,本打算去朋友家住一晚,誰知洪車瑛的人際關係很差,沒有朋友願意接納一晚,最後文森佐便將她送去了酒店,洪車瑛晚上收了驚嚇,看酒店中的每一個人都覺得很可怕,被嚇得逃出了酒店。

文森佐大樓中,居民們交代了一下剛才發生的事情,文森佐早有心理準備,對此並不意外,回到自己房間,果然裡面也是一片狼藉,更可怕的是,窗戶打開,鴿子飛進了他的臥室。他好不容易收拾好自己準備休息一下,洪車瑛敲響了房門,她根本不顧文森佐的阻攔衝進了屋內,還享用了居民給文森佐留下的泡麵。

洪車瑛本想睡在文森佐的臥室,一看到裡面的鴿子,又被嚇了出來,兩人一起睡在了大廳中,洪車瑛忍不住問文森佐,關於黑手黨的問題,文森佐很認真地回答了她兩個問題。文森佐雖然並沒有親手殺過人,但也間接殺過,但他並沒有告訴洪車瑛,清早文森佐被噩夢嚇醒,給洪車瑛準備了早餐。

張俊宇為了更瞭解文森佐,特地派人去意大利瞭解文森佐,張韓敘聽聞此事,一臉慌張地告訴張俊宇,自己無意間壞事,張俊宇這才知道,他派人去教訓了文森佐和洪車瑛,可張俊宇一走他又安心地坐下吃飯,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張俊宇急匆匆地去給洪車瑛打了電話,卻得知她在文森佐家中過夜,氣得放下了手機。

文森佐離開黃金大樓的時候,遇到了廚房助手安基石,他說遇到危險可以打電話找他,文森佐有些摸不著頭腦。文森佐開車來到BABEL藥業,看到張韓敘眾星拱月般走進公司,文森佐這才離開。洪車瑛去瞭解鄭仁國檢察官的事情,文森佐接到了曹社長打來的電話,他們獲取了虹膜,只需要卸下密室入口的門就行,他們現在的問題就是要讓寺廟搬走。

文森佐來到寺廟,想讓他們搬離黃金大樓,誰知卻遭到了拒絕,還被居民給懷疑了,緊接著所有的居民都聚在了一起,連安基石都知道黃金的秘密,他們打算找到黃金後平分。文森佐這時候正和洪車瑛一起看新聞,BABEL的動作很大,徐部長死去後,和他們有關的兩家銀行已被施壓,洪車瑛也在這個時候終於聯繫到了鄭仁國。

鄭仁國雷厲風行,為人非常正直,他意識到了吉院長有所隱瞞,文森佐從他的話中瞭解到了一些線索,他們本想邀請鄭仁國與他們合作,但卻被對方拒絕了,此時他們並不知道他們被人跟蹤。張韓敘拿出一份文件交給張俊宇,張俊宇難得滿意,恢復了RDU-90的生產,並且加大產量,BABEL的恢復能力遠遠超過了洪車瑛的預估。

吉院長收到了張俊宇打得錢,不再向鄭仁國坦白,鄭仁國只好給洪車瑛他們打電話,答應與他們合作釣出BABEL的幕後老闆,打算與他們當晚進行行動。文森佐三人當晚出現在了吉院長所在的地方,結果在場的人都已死亡,吉院長也已經身亡,他們來晚了一步,與此同時洪車瑛也收到了受害者家屬的信息,他們無法承受痛苦,竟選擇了離開人世。

找到家屬們的屍體時,就連文森佐都有些難以接受,他們車內燃燒著的火苗,就像是在向他們宣戰,是在報復他們之前囂張的行為。

 

第10集文森佐找出BABEL老闆

文森佐和洪車瑛趕到BABEL被害人的家屬死亡的現場時,還能看到在燃燒的火苗,他們正在被挑釁,與他們案件相關的人都在被殘忍殺害,包括吉宗文院長。警局認定被害人家屬是自殺,無論洪車瑛如何要求,他們都不願給他們進行法檢,文森佐抓住了他們話語中的漏洞,帶著洪車瑛離開。

不僅僅是洪車瑛,與惡人對抗許久的文森佐都無法接受無辜人的死亡,他告訴洪車瑛,越是無情,報仇的幾率越大,隨後便離開了警局。與此同時,黃金大樓中的居民也對此憤憤不平,他們很擔心正處於黃金大樓中的自己,也會成為BABEL的下一個目標,對此他們逐漸感到恐慌。

BABEL這一次的行為激怒了洪車瑛和文森佐,他們打算逮住警局的人,逼他們就範,警局的人收了優尚的錢正在分贓,被文森佐逮了個正著,將他們綁在了廢棄大樓中。文森佐以此方式逼他們交出受害者的各種記錄,在這關鍵的時候,洪車瑛走了出來,將兩人提到了大樓邊緣,兩人終於因為怕死答應了他們的要求。

優尚的代表律師找到了張韓敘,想讓他成為BABEL真正的會長,他故意捧張韓敘,想讓他頂替掉張俊宇,張韓敘果真有些動心,雖然他沒有膽子背叛自己大哥,但心中已經有了些苗頭。文森佐和曹社長本在討論如何取出金條,但現在文森佐的所有心思都在找出BABEL真正的老闆上,曹社長只好背著他舉報了寺廟。

這時候文森佐的好友盧卡來電,他表示有人正在調查文森佐的底細,掛斷電話,文森佐冷笑一聲。他回到家中,發現洪車瑛正在自己家中,打掃衛生的時候不慎將鴿子放了進來,為了補償文森佐,洪車瑛買了馬格利酒,果然是讓文森佐消氣,兩人坐下一起暢飲。文森佐借酒提到了洪車瑛的父親,將他最後的話告訴了洪車瑛,洪車瑛紅了眼眶,後悔自己沒有好好和父親對話,兩人醉酒後在沙發邊睡了一晚。

張俊宇急著要推翻黃金大樓,不惜一切代價解決這個問題。文森佐拿到了警察給的行車記錄,發現了受害者車後還有一輛車跟著,他們用電擊棒將受害者弄混,製造了那樣的死亡現場。崔明熙向張俊宇表示自己喜歡冒險,同時詢問他為何要隱瞞身份,張俊宇表示自己喜歡這樣的神秘感,如果出事,他也不用去坐牢,最重要的是他喜歡像神一樣的存在著,讓人仰望他,這一點與崔明熙不謀而合。

文森佐他們懷疑,BABEL的真正老闆「笨蛋」就是殺死這些人的兇手,就在這個時候,黃金大樓居民找到了他們,他們想要幫忙,以謀求自己的安危,但他們還是不肯聽文森佐的離開黃金大樓。洪車瑛便決定讓大樓中的人一起,弄一場嘲弄BABEL的視頻,所有人帶上面具,在鏡頭前嘲諷BABEL和優尚。

果然BABEL和優尚的幾人聽到這些話後,都開始有些憤怒,但他們視頻越來越火,根本沒有辦法立馬撤下,張俊宇知道他們是在釣魚,並不為之所動。於是洪車瑛他們開始進行下一步恐嚇,故意嚇唬優尚的兩位律師,就連張韓敘也被恐嚇了,他被所謂的炸彈嚇得四處逃竄,可這些都只是恐嚇他們的行動。

鄭檢察官找上洪車瑛和文森佐,希望與他們合作,一起解決這件事情,而這個時候,張俊宇的線人也已經回國,把文森佐曾經的事跡告訴了他們,張韓敘看到時被嚇得不輕,而張俊宇則異常興奮,打算立刻去幹掉文森佐,以絕後患。洪車瑛雖然不肯離開黃金大樓,擔心文森佐的安慰,可張俊宇這個時候給他打了電話,不明所以的洪車瑛便被他騙去了咖啡館中。

張韓敘已經帶人來到了黃金大樓,見人就打,文森佐打算一個人去冒險,留下事務長上傳視頻,此時來滅口文森佐的人已經和大樓中的居民起衝突,卓社長挺身而出,憑借一把剪刀與雙劍幫的人對抗。卓社長身手了得,看呆了眾人,雙劍幫的人總算離開,張俊宇得知文森佐前往良洞隧道,立馬讓手下改變地點。

張俊宇為了拖住洪車瑛,故意裝傻充愣,洪車瑛接到了事務長的電話,還是決定去找文森佐,張俊宇主動幫忙,開車送他們去找文森佐,事務長還帶上了哲旭社長,讓他一起幫忙。文森佐已經和殺手們展開了槍戰,他以一敵眾竟絲毫不落下風,洪車瑛在車上不斷給文森佐打電話,無人接聽讓她非常慌張,趕到的時候看到或者的文森佐,洪車瑛再也無法抑制自己的情緒,衝上去擁抱了文森佐。文森佐也已經知道了BABEL真正的老闆,就是站在他們身後的張俊宇。

 

第11集張俊宇身份暴露

文森佐知道了BABEL的老闆是張漢碩,文森佐打了個電話,走到張俊宇身邊,雖然他沒有接電話,但文森佐半信半疑,張俊宇強裝鎮定,拿出自己另一個手機,剛想打電話報警,就被事務長和哲旭社長攔住。就在這個時候,兩個人出現在他們面前呢,正是之前被文森佐槍殺的兩人,其實兩人並沒有死亡,反倒成了文森佐的的得力助手。

張俊宇被洪車瑛和文森佐趕走,哲旭社長和事務長主動擔當清理工,將文森佐的犯罪現場清理乾淨。張俊宇僥倖逃過一劫,氣得將自己是另一個手機砸在地上。洪車瑛幾人將被抓的三個殺手關進車裡,威脅他們說出自己幹過的事情,所有的罪行都是他們所為,洪車瑛氣憤地拿過遙控器,她一想起無辜死去的四人,就忍不住想殺了他們,但最後還是停住了手,只是這樣的人就算是被放過了,也不會有所悔改,離開前他們還是痛下狠手。

此時黃金大樓們的居民還在讚揚洗衣店社長剛才的英勇,洪車瑛和文森佐則回到家中,喝著酒聊心事,藉著酒勁,洪車瑛擁住了文森佐,但只是那麼一下,讓文森佐心有所動。第二天文森佐前來探望吳京子,她正在織毛衣,文森佐向她提起孩子的問題,得知了當年她拋棄孩子的經過,勸她不要太過內疚,文森佐已經放下,也希望母親也能放下。

文森佐來到辦公室,洗衣店社長和哲旭社長都紛紛展現自己,說要替他分憂,文森佐沒有理會,他已經查到了張漢碩最後一通電話的定位,正是在良洞之中。洪車瑛並沒有將懷疑放在張俊宇的身上,這時候意大利專案組組長小安又以送餐的名義前來探查,被文森佐發現異常趕了出去,但事實上他還是在偷聽他們的對話,在被發現後立馬逃走。

文森佐被迫參加了居民樓的黑手黨遊戲,正在這個時候,南東部地檢特殊國際犯罪搜查組前來逮捕文森佐,文森佐黑手黨法律顧問的身份就此暴露,文森佐臨走前讓洪車瑛做自己的律師,洪車瑛趕緊跟上。另一邊張韓敘有了私心,吃飯的時候詢問自己哥哥張俊宇,是否可以把BABEL企業交給自己,張俊宇失控借張韓敘的手割傷了自己的脖子,嚇得張韓敘魂不守舍。

文森佐被帶走以後,黃金大樓中的居民後知後覺地感到害怕,同時他們也想讓身為黑手黨的文森佐,幫助他們找到大樓中的黃金,打算等他出來後告訴他黃金的事情。幫廚小安回到自己的崗位,質問上司為何南東部會將人帶走,小安堵上了太局長的尊嚴,成功說服他出動將文森佐帶到他們的部門,小安在文森佐要被關押的時候及時趕到。

身為組長的安基石成功行使了自己部門的權利,安基石非常信任文森佐,並表示自己會不惜一切代價幫助他,提出他要加入他們的行動,並不讓別人知道他的身份。意外收穫了一名得力助手,文森佐突然看到桌上的照片,這些照片都是張漢碩的情報員從意大利帶來的,說明他肯定見過了張漢碩,現在他們的任務就是找到這個情報員。文森佐通過意大利朋友盧卡的幫助,去尋找那個情報員。

文森佐回到黃金大樓時,受到了居民們的熱烈歡迎,讓文森做很不適應,回到辦公室後,文森佐就收到了盧卡發來的視頻,他們將人交給安基石小安來調查,這時候暖藥寺的大師突來來訪,希望他們幫忙解決這次的舉報事件。張韓敘非常想要趕走自己的哥哥,獨自接手BABEL,優尚的代表律師撇開了崔明熙,慫恿張韓敘替代張俊宇,張韓敘終於下定決心。

文森佐約了曹社長,讓他撤銷舉報,誰知這件事被鋼琴師小姐偷聽到了,文森佐回屋的時候,被洗衣店老闆拉進洗衣店,被告知黃金的事情,卻又不得不裝作第一次得知,心中十分抑鬱。文森佐拿到了情報員的信息,派人抓到了他,與此同時張俊宇把洪車瑛騙了出去,文森佐從情報員口中逼問出了張俊宇的真實身份,那麼洪車瑛現在就會有危險。

洪車瑛接到了文森佐的電話,她冷靜地回覆文森佐,並沒有立馬暴露自己,張俊宇回到家中,被文森佐埋伏,文森佐用槍指著張俊宇的腦袋,打算成全他。

 

第12集張俊宇被迫表明身份 神秘的斷頭台檔案

張俊宇好奇文森佐是如何知道自己的身份,文森佐聲稱張俊宇可以蓋住火苗,但藏不住煙霧。文森佐讓張俊宇做最後的祈禱,張俊宇則讓文森佐快點殺了自己。隨後警方趕到現場,他讓文森佐放下槍。文森佐聲稱張俊宇就是掌控BABEL集團的幕後主使,警方稱會秉公處理調查,他們要求文森佐立馬放下槍。文森佐與張俊宇隨後被警方帶走調查,張俊宇則露出邪惡的笑容。

洪車瑛在警局遇見了張俊宇,她立馬打了張俊宇兩個耳光。洪車瑛認為張俊宇為了尋開心找他們麻煩這也就算了,但他殘忍殺害無辜的人,洪車瑛認為這事就沒完。

經過警方調查,文森佐的槍是仿造的,並且是意大利黑手黨組織的顧問。大有來頭的人居然使用假槍這令鄭檢察官感到意外,洪車瑛聲稱文森佐是仿造槍支愛好者,因此文森佐並沒有違反了槍支管理法,以此類推,文森佐也構不成殺人未遂的罪名,而是特殊恐嚇罪。鄭檢察官認為文森佐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殺害張俊宇的想法,文森佐聲稱只要放了他,鄭檢察官就能獲得更多關於BABEL集團有利的情報證據,隨後鄭檢察官把文森佐給放了。

洪車瑛質問文森佐是否打算殺害張俊宇,文森佐計劃有變,他根據意大利黑手黨的報復原則,給予敵人最大的恐懼,摧毀掉敵人最重視的寶貝。張俊宇現在最害怕的是自己身份的曝光和BABEL集團的坍塌,文森佐想一箭雙鵰。

文森佐打算先利用鄭檢察官給張俊宇施壓,讓他將自己真實身份暴露出來。張俊宇發現自己被擺了一道,他十分惱火。張俊宇得知鄭檢察官羅列了六項罪狀,準備起訴BABEL集團。

文森佐突然想到了吉伯特,並找到了他。吉伯特當年找到了金條,並拍照留為證據,吉伯特只告訴了大樓居民們有金條這事。隨後文森佐塞錢給吉伯特並讓他忘記金條的事,離開這個地區。文森佐向大樓居民們解釋根本沒有金條這回事,吉伯特只是拿網上照片欺騙大家。

根據鄭檢察官的六項指控,崔明熙事先做好應對準備。文森佐與洪車瑛從徐律師那得到情報,崔明熙與韓勝赫的關係劍拔弩張,雙方分別支持張韓敘與張俊宇。

BABEL集團化學工會李委員長拒絕了崔明熙私下的交易,他聲稱會將今天的事一併告知檢方。隨後李委員長在路上遇到了車禍,崔明熙聲稱敬酒不吃吃罰酒。張俊宇聽到這個消息表示很開心,由於李委員長的去世,BABEL集團化學工會解散是遲早的事情。文森佐聽到這個消息,他們知道這些都是張俊宇等人所為,他們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洪車瑛等人得知金條裡面有70%是屬於文森佐的,當他們聽到金條兌換成金額的時候,他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文森佐想讓洪車瑛等人保密,聲稱找到金條會分他們一筆錢。文森佐得知斷頭台檔案的事情,該檔案與黃金是埋藏在一起的,文森佐頓時覺得黃金這事有點麻煩,他會牽扯出韓國高層機密。

張俊宇與張韓敘一同去山裡打獵,韓勝赫聲稱這是幹掉張俊宇做上會長位置的最好機會,張韓敘猶豫不決,最後還是開槍射向張俊宇。張俊宇倒地後又立刻起身,他瞪著張韓敘緩緩向他走來。張韓敘有些害怕,但張俊宇最後還是倒在地上,張韓敘想再補一槍,但這時山裡出現了一位獵人,張韓敘只能終止行動。文森佐得知這個消息後,他聲稱雙方已經展開較量。經過搶救後,張俊宇成功活了下來。崔明熙讓張俊宇必須做出抉擇,不確保會有第二次這樣的事件發生,她讓張俊宇公開自己是會長的身份。張俊宇隨後公開了自己的身份,他才是BABEL集團的會長。

 

第13集張俊宇被潑豬血 曹社長的陰謀

文森佐和曹社長找到了金條,曹社長拿槍指著文森佐的頭,他聲稱要拿走一跟金條。文森佐知道曹社長想要拿走藏有斷頭台檔案U盤的金條,隨後便與曹社長發生激烈的打鬥,最終文森佐獲得了斷頭台檔案U盤。另一邊,知道張俊宇才是BABEL集團的會長時,大家都紛紛拍馬屁以表忠心,隨後情報科局長太淙九也來見張俊宇,原來太淙九也被收買了。

曹社長根本沒有在槍裡放子彈,他坦白自己是國安局的臥底。曹社長接觸文森佐完全是個意外,因為文森佐在意大利救過他的命,王洪林的死也是曹社長所為。

大樓居民們看到文森佐和曹社長見面,紛紛趕回了大樓。洪車瑛英給文森佐通風報信,文森佐和曹社長急忙收拾恢復原狀。裁縫社長和鋼琴老師發現文森佐和曹社長,他們正在叩拜,但鋼琴老師還是發現了地板不平整的細節。大樓居民們走後,曹社長告訴文森佐,剛才急忙收拾,文森佐把僅有一台的虹膜裝置也扔進了地下室。

文森佐指責大樓居民們不相信自己,大樓居民們因為沒有發現異常,愧疚的向文森佐道歉。洪車瑛與事務長得知文森佐找到了黃金入口非常高興,但文森佐卻痛哭,因為他們再也打不開那扇門。韓勝赫將斷頭台檔案的事情透漏給了張俊宇,他想博得張俊宇的歡心,隨後被崔明熙警告。

文森佐觀看BABEL集團化學工會委員長的屍體搶奪的錄像,發現搶屍體的人就是之前來驅趕大樓居民們的人,他們手腕上有相同的紋身。鄭檢察官想傳喚張俊宇和崔明熙,但是因為沒有證據沒法實施。文森佐和洪車瑛決定尋找新的證據,如果她們代理第一起的案件就輸了,剩下的五起案件也一定會輸。

雖然文森佐稱他依舊是自己的朋友,但曹社長不知道自己今後怎麼面對文森佐。張韓敘感覺自己在哥哥的陰影下命不久矣,韓勝赫要他偽裝成無知的笨蛋。張韓敘故意喝多了酒,去酒吧鬧事被崔明熙保釋了出來。張俊宇告訴張韓敘,他不會計較張韓敘拿槍射擊他,因為他需要張韓敘做替死鬼代替自己坐牢。隨後,張俊宇舉行了盛大的就職儀式。

文森佐等人綁架了新一任的委員會會長,並且假裝自己是雙劍幫的人。委員會會長說出了一些關鍵性的證據,他們把證據交給了鄭檢察官。文森佐讓鄭檢察官不要透漏他們取得了BABEL集團前景計劃組的計劃,因為他們還有別的事情要做。

張俊宇就職後的第二天,他與鄭檢察官見面。鄭檢察官沒有向張俊宇提出問題,還與張俊宇和崔明熙一起吃了晚餐。BABEL集團前景計劃組開始收拾文件,文森佐等人也喬裝打扮,他們查找張俊宇下令解散委員會的證據。崔明熙得知鄭檢察官申請了搜查前景計劃組的搜查令,她明白了鄭檢察官為什麼要把他們留下吃晚餐,卻不問話的原因。

文森佐以自己要給一位女士準備驚喜為由,提前在張俊宇要演講的地點做了手腳。張俊宇剛開始演講沒多久,本來應該播放汽車的畫面,變成了委員長和遠景計劃組組長二人內訌的視頻。張韓敘想要找人關掉,但又不想失去張俊宇出醜的機會。現場一片混亂,張俊宇頭頂上有一桶裝滿豬血的水桶,張俊宇從頭到腳被灑了一身豬血。張俊宇看到了在觀眾席高處的文森佐和洪車瑛,張俊宇的內心憤怒到了極點,記者們立刻拍下這些畫面。看著張俊宇如此出醜,張韓敘哭笑不得。

 

第14集文森佐向洪車瑛求婚 鋼琴老師的秘密

張韓敘急忙安排人員將張俊宇帶走,沒想到會場外就有檢察院的人傳喚張俊宇等人。檢察官傳喚了張俊宇和張韓敘,崔明熙和韓勝赫作為律師也出席傳喚。文森佐和洪車瑛因為是潑豬血的罪歸禍首,因此也被傳喚。洪車瑛和文森佐離開後,他們繼續著自己的計劃工作。張韓敘準備承認是自己發佈了解散工會的命令,想要鄭檢察官逮捕自己。沒想到地檢長的出現扭轉了局面,放走了張韓敘和張俊宇。

事務長發現一個叫做傑森公司的線索,但沒人懂得做假賬,他十分懊惱。文森佐以報仇為由,向老樸尋求幫助,老樸等人一想起差點被BABEL集團害死就同意幫助文森佐。張俊宇等人慶祝被釋放,並讓張韓敘以後幫助自己背偷稅漏稅等金融的鍋。張韓敘內心十分害怕,他讓韓勝赫幫自己約文森佐見面。

張俊宇的案件被草率結案了,鄭檢察官也很無奈。文森佐和洪車瑛去看望吳京子,洪車瑛收到了吳京子織的圍巾。崔明熙在國外打聽文森佐,張韓敘與文森佐見面,但是文森佐拒絕用家人之間的背叛解決事情。

老樸給文森佐做了關於紙上公司偷稅漏稅的簡報,想起了曾經幫助BABEL集團拆除建築的羅德鎮組長。文森佐從羅德鎮那得知傑森公司為了洗才開辦了一個藝術畫廊。藝術畫廊守衛森嚴,只有館長的指紋才能進財務室,並且還有一副非常重要的畫作《無為》放在室長的辦公室。崔明熙通過調查告訴張俊宇,她認為可以用文森佐的敵人來制衡文森佐。

老樸將尋找金礦的朋友帶來大樓,但是他已經改行做流浪狗救助工作,大樓居民們非常失望。文森佐和洪車瑛裝作非常失望的樣子,等文森佐離開後,鋼琴老師找到文森佐三人,要和他們談談密室黃金的事情。原來她是當初撰寫安保系統的安全工程師,現在沒有虹膜系統,她也能夠打開安保系統,並且不破壞大樓。但文森佐讓鋼琴老師等一段時間,大家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地。

大樓居民們出自內心的愧疚就寫了份保證書給文森佐,文森佐接受了他們的道歉,並且決定開始進入拉古桑藝術畫廊進行調查。他們在鋼琴老師的協助下,入侵了畫廊預約系統,文森佐和洪車瑛假扮一對情侶進入畫廊的包場服務。

文森佐帶洪車瑛買了新的衣服和飾品,令洪車瑛十分感動,而真正去參加畫廊的人則被事務長帶到了大樓參觀。原來之前畫廊包場的情侶準備了一場求婚儀式,文森佐與洪車瑛只能錯進錯出,文森佐用鑽戒向洪車瑛求婚,兩人接吻為證。

求婚儀式後,文森佐與洪車瑛想看畫作《無為》,但是館長不同意。文森佐與洪車瑛只能假裝想買畫作,準備離開去別家買,館長這才同意他們進入辦公室。大樓居民們在場館外鬧事。館長便出去查看情況,文森佐與洪車瑛便將文件的拷貝。館長發現了異常,他急忙回到辦公室。此時,文森佐和洪車瑛假裝是意大利的特工,聲稱為了調查走私的畫作。館長坦誠告訴他們只有一幅畫是走私的。文森佐要求館長刪除他們出現的視頻,隨後便離開了。

洪車瑛和文森佐對今天的表演非常滿意,兩人之間的關係似乎有些微妙的變化。文森佐發現有人跟蹤自己,支走了洪車瑛後,文森佐便去找跟蹤自己的人,但敵眾我寡文森佐只能放棄抵抗。

 

第15集鄭檢察官臨陣倒戈 文森佐被嫁禍

保羅派來的殺手準備殺死文森佐,此時,文森佐天天餵食的鴿子因扎吉帶了一群鴿子飛了過來,文森佐等人被鴿子群包圍,文森佐趁機反擊將三人殺死。

張俊宇等人隨後趕到藝廊,他們發現了文森佐的行跡。崔明熙建議張俊宇在限製出境前先去國外避一避,張俊宇十分生氣,他將價值億萬的作品《無為》踩碎。張俊宇表示自己可以去國外避難,但他必須先看到文森佐的屍體。

文森佐發現了其中一個殺手與崔明熙通過電話,他將殺手屍體的照片發給了崔明熙。崔明熙覺得大事不妙,她想盡快將張俊宇送往機場,可為時已晚,鄭檢察官在藝廊門口逮捕了張俊宇。洪車瑛收到了吳京子的禮物,看到她寫的卡片,不禁淚流滿面。

鄭檢察官將召開新聞記者發佈會,文森佐十分期待。召開發佈會的時候,鄭檢察官卻臨陣倒戈,他向BABEL集團道歉,並承認自己帶有私人感情展開調查。洪車瑛氣的拿水杯砸向電視機,她要去找鄭檢察官說理,想要當場打他的耳光,文森佐攔住了洪車瑛。文森佐告訴洪車瑛,明槍易躲暗箭難防,現在應該鎮定自己的情緒。

鄭檢察官是為了自己的陞遷,才假裝和文森佐合作,他收到文森佐提供的證據後,是為了威脅張俊宇得到自己想要的位置。鄭檢察官下班回家,他發現他家樓下的守衛被殺,文森佐正坐在家中和他的妻兒聊天。文森佐與鄭檢察官去沒人的地方交談,鄭檢察官讓文森佐放過自己,文森佐聲稱自己目前不會殺他。

張俊宇要張韓敘聯繫報紙,他要大肆宣傳自己公司進軍電動汽車市場,然後炒股大賺一筆。洪車瑛想帶吳京子出去逛街,她讓文森佐幫忙挑選一個皮包。在咖啡館裡,洪車瑛要文森佐自己將包送給他的母親,文森佐驚訝洪車瑛是如何知道吳京子是自己的母親。洪車瑛勸文森佐,因為吳京子時日無多,他應該好好珍惜這段時間。文森佐與洪車瑛將包送給吳京子後,吳京子決定向自己被侵犯的案件提出上訴。

文森佐在律師所拿出斷頭台檔案時,洪車瑛和事務長都驚呆了。原來文森佐之前在上香的時候,趁機丟出了斷頭台檔案,他決定要大昌日報和BABEL集團相互對峙。張韓敘突然拜訪文森佐,他想再次邀請文森佐和洪車瑛除掉張俊宇,因為他想繼承BABEL集團,但是張韓敘沒通過文森佐的考驗。

張俊宇決定奪走文森佐最珍貴的東西,崔明熙調查文森佐的家人。事務長將看到的關於《大昌日報》吳政培社長的消息,他告訴文森佐假裝算命大師博取吳政培社長的信任,文森佐等人使用小技巧把吳政培引來。大樓居民們通過選票的方式決定文森佐來扮演大師,文森佐假裝自己被吳政培的哥哥附身,讓他相信自己是真正的大師。在文森佐的指導下,他要吳政培與BABEL集團斷絕來往,否則就剩下5天的壽命。

張俊宇他打電話質問吳政培關於報紙的報道,吳政培敷衍了事。通過斷頭台檔案,文森佐知道張俊宇曾經殺過人,有心理疾病,而張韓敘也是個癮君子。文森佐扮演的大師,再次指導吳政培報道張韓敘殺人的事情。崔明熙建議調查吳政培叛變的原因,他們查到是文森佐在背後搗鬼。崔明熙將關於文森佐身世的文件給了張俊宇,打算以此要挾文森佐。

曹社長約文森佐見面,卻在地下車庫被人襲擊,文森佐及時趕到將他救出。曹社長認為這是鄭檢察官派人來殺害自己,鄭檢察官背叛了當初要做好官的初衷。文森佐在大樓發現有可疑的人進出了律師所,文森佐追了上去。文森佐來到天台,他發現吳政培死在天台。警察立刻趕到現場,以涉嫌謀殺吳政培逮捕了文森佐。

 

第16集張俊宇試圖炸掉大樓 文森佐為母親報仇

警察拿槍指著文森佐,但文森佐很輕鬆的逃脫了,他趕到樓下遇見正在車上的洗衣店老闆,他急忙上車要洗衣店老闆開車離開這裡。老樸在大樓裡撞見了神秘男子,兩人隨後便動起手來。老樸的小弟也趕來過來,他們聯手制服了神秘男子。張俊宇知道文森佐再次逃脫後,氣憤的想要解雇崔明熙。

文森佐接到洪車瑛電話,老樸告訴他已經抓到了那個嫁禍給他的人。洪車瑛等人帶著嫁禍給文森佐的人來到了停車場,文森佐用自己的方式問出了男子同夥的下落,隨後文森佐等人將男子的兩名同夥抓住,將他們送到了警察局。文森佐與洪車瑛向警察提供了他們的犯罪證據,警察第二天一早就抓走指使殺人的樸道勳律師,崔明熙與韓勝赫都顯得非常驚訝。老樸想要文森佐給自己的旅行社當模特,由於文森佐欠老樸一個人情,只能答應他的請求。韓勝赫認為崔明熙做的事情太過分,友像作為律所不該成為教唆殺人的組織。

洪車瑛和文森佐帶著吳京子出門散心,吳京子想要給自己拍一張照片作為遺照,洪車瑛趁機安排文森佐單獨和吳京子照了張相。隨後洪車瑛又故意安排文森佐和吳京子單獨相處,文森佐安慰著吳京子,不要放棄尋找自己孩子的念頭。通過兩人的交流文森佐得知事情的真相,他對於母親的恨也終於釋懷。

張俊宇既然得不到斷頭台檔案,他也不想讓文森佐得到,他打算炸掉大樓。文森佐和洪車瑛將吳京子送回醫院,吳京子感謝洪車瑛與文森佐所做的一切。大樓居民們在意大利餐廳慶祝鋪社長的妻子懷有身孕,隨後消防隊員闖了進來,有人報警稱大樓裡有煤氣洩漏的情況。消防隊員隨後發現一個計時器,文森佐立刻將計時器丟了出去,計時器瞬間著火,大樓居民們的生命得到了安全的保障。文森佐隨後詢問大家,他們都不知道是誰報的警。

張俊宇責怪張韓敘的無能,竟然沒有炸掉大樓,崔明熙隨後送來了關於吳京子的消息。張韓敘去找文森佐等人,他聲稱自己報警救了他們,得知真相後的文森佐終於答應幫助張韓敘。崔明熙為了對付文森佐,找到當初在監獄幫她殺人的姜浩澈。

張俊宇去醫院看望吳京子,等到了晚上,姜浩澈去醫院殺了吳京子。文森佐此時去買吳京子最愛吃的鯛魚燒,他想要告訴吳京子自己的身份,但等他趕到醫院時,卻發現吳京子已經死了。

文森佐通過醫院的監控室看到了殺死自己母親的是姜浩澈,恰巧是文森佐上樓時遇到的人,文森佐立馬動身去尋找殺死自己母親的兇手。通過安組長提供的消息,文森佐找到了姜浩澈。但無論文森佐怎麼用刑,姜浩澈堅決說是自己喝酒後心情不好才殺人的,他不肯說出幕後指使人。

張俊宇與崔明熙等人在喝酒慶祝,張韓敘和韓勝赫這才知道他們殺害了文森佐的母親,他們認為這樣刺激文森佐是沒有好處的,崔明熙則覺得張韓敘和韓勝赫兩人聯手膽子卻變小了,張韓敘急忙解釋,而韓勝赫質問崔明熙為何監視自己。姜浩澈跑到張俊宇等人所在的會所,文森佐一路跟隨姜浩澈,他將會所的保鏢一一打倒在地。韓勝赫和崔明熙發生了激烈的爭吵,隨後韓勝赫下跪向張俊宇求饒。姜浩澈闖了進來,文森佐一槍打死了他,這嚇得崔明熙驚聲尖叫,文森佐拿槍指向他們。

 

第17集文森佐為母親舉辦葬禮 文森佐的復仇行動

崔明熙等人都被嚇壞了,文森佐聲稱他們殺害自己的母親,不是做了件壞事,而是做了件極為愚蠢的事情。文森佐揚言要殺了他們,但並不是現在,他會慢慢折磨他們。文森佐臨走前,用槍把張俊宇的一隻耳朵打穿,以此來警告他們。文森佐在停屍間見了母親最後一面,終於喊出了久違的一聲母親。文森佐為吳京子舉辦了葬禮,大樓的住戶們都前來參加。文森佐認為是自己的出現才導致了母親的死亡,洪車瑛則在一旁安慰著文森佐。

洪車瑛將圍巾交給了文森佐,那是吳京子之前托付給她的。吳京子委託洪車瑛將圍巾交給自己的兒子柱亨,並留了一封信。信裡寫到,吳京子從懷孕的時候起,沒有一刻是不疼愛自己的兒子的。文森佐看到這封信後,淚流滿面。

張俊宇誓言要殺了文森佐,韓敘勸他忍耐一下,卻被張俊宇打了耳光。崔明熙告訴張俊宇現在主要是要守護好BABEL集團,這才讓他冷靜下來。崔明熙承諾她一定會殺了文森佐,並讓文森佐不會有好果子吃。

第二天一早,曹社長帶著槍支等裝備來找文森佐,告訴他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大樓的住戶們都關閉了商舖,他們想幫助文森佐對付BABEL集團,他們不在軟弱。張俊宇接到了文森佐的電話,並向其宣戰。張俊宇十分狂妄,表示自己一定會贏。

BABEL集團大樓的拍賣會正式開始,大樓的住戶們都換裝混進了拍賣會,有的冒充保安,有的冒充廚師,文森佐與洪車瑛則在房間內觀看監控攝像傳來的現場畫面。在拍賣會現場,競拍者們都給BABEL集團力所能及的好處,以此來爭得BABEL集團大廈的擁有權。

影子帶著假的炸藥去拍賣會現場,他讓所有人解除跟BABEL集團的買房協議,並讓他們下跪發誓以後跟BABEL集團不會有任何來往。為了表明炸藥是真的,影子告訴大家蛋糕裡有炸藥,而且大樓的模型也會爆炸。影子身上的炸藥其實是真的,隨後便爆炸了,影子當場身,這一切都是文森佐故意安排的,因為影子當初就是崔明熙派來殺害洪車瑛父親的人。看到影子真的被炸死後,大家都相信蛋糕裡的炸藥是真的,紛紛向外逃竄,但是大門早已被鎖。在場的所有人都收到了讓他們取消協議的短信,並且下跪發誓。等一切都結束之後,文森佐便放走了他們。張俊宇等人隨後才發現,蛋糕裡的炸藥其實是假的。

張韓敘在冰球場與文森佐見面,他感謝文森佐讓自己見識到了自己的淺薄和無知。文森佐教大樓的住戶們如何單獨作戰,大家分別去找競拍會現場的競拍者們,並且得到了他們想要的結果。

韓勝赫找到了正在參加競選的韓在匯,商討關於斷頭台文件的事情。張俊宇將BABEL集團生物科技公司交給張韓敘處理,張韓敘再三推脫。在張俊宇的再三堅持下,張韓敘接受了張俊宇的安排。韓勝赫以斷頭台文件和金條為條件,獲得了韓在匯的支持。

情報科的太院長也在文森佐和安組長的安排下,成功的混入了BABEL集團要拉攏的對象之中,並且成功獲得了很多政府要員們和BABEL集團私下會面和交易的影像記錄,同時,太院長把曹社長引薦給了安組長。

韓勝赫帶來了韓在匯身邊的金室長,金室長讓張俊宇等人不要招惹文森佐,並且建議以後BABEL集團的組長由張韓敘來擔任。張韓敘與韓勝赫喝酒慶祝,並且告訴張韓敘,很快就會有國際刑警來抓捕文森佐。到底要傾向誰,張韓敘心裡搖擺不動。文森佐以寺廟不安全為由,想安排僧人離開寺廟,住持問了文森佐一句話,文森佐便起身離開。

韓勝赫成為了新一任的東南部地檢長,文森佐猜出有更高職位的人參與了進來。文森佐收到了張韓敘的電話,兩人在冰球場見面。張韓敘拿起槍,指向文森佐,但是文森佐已經提前舉槍。兩人僵持之下,國際性刑警前來抓捕文森佐。此時,張韓敘開了槍,文森佐便倒在了地上。

 

第18集 文森佐與韓勝赫密謀 文森佐把張俊宇送進監獄

國際刑警去確認文森佐是否死亡的時候,文森佐迅速起身並且搶走了國際刑警手裡的槍。文森佐隨後殺死了國際刑警,並且讓韓國警察告訴上司,國際刑警已經回國了,臨走時文森佐朝著張韓敘的肩膀開了一槍。張韓敘把這些編造的故事全都告訴了張俊宇等人,韓勝赫不敢相信,但是張韓敘堅持自己說的都是事實。

原來這一切都是張韓敘提前與文森佐計劃好的,文森佐在冰球場給了國際刑警和韓國警方可以破案升職的資料,隨後將他們送走。張韓敘在離開時,要求文森佐給自己開一槍,這樣便可以以假亂真。文森佐隨後回到大樓,老樸給了文森佐一張免費乘坐熱氣球的VIP卷,告訴他在被限製出國的後可以做熱氣球逃走。

文森佐整理好了資料,準備收網工作。文森佐把金蟬的視頻發給地檢長等人,並約他們在咖啡廳見面。文森佐等人事先在咖啡廳裡做了手腳,咖啡廳播放了地檢長等人收拿金蟬的錄音,嚇得地檢長立馬跟張俊宇撕破臉。

洪車瑛和文森佐向法院申請了損害賠償,並宣稱BABEL集團即將完蛋。暖藥寺的僧人總是出去化緣,大樓住戶們決定幫助僧人。張俊宇查尋半天還是沒有找到監控設備,他不知那天的視頻到底是誰錄製的。文森佐約韓勝赫晚上商談,而洪車瑛也找到了崔明熙進行宣戰。

文森佐告訴韓勝赫,他決定殺了他。手下眾多的韓勝赫想欺負獨自前來的文森佐,卻被文森佐用槍嚇得跪地求饒。此時,張俊宇被聲稱來自老人家們的追殺。金室長用暴力手段逼迫曹社長打開大樓的金庫,金室長聽說開門的鑰匙在金庫裡的時候,便要求曹社長找到設計金庫系統的人。

韓勝赫與崔明熙為了張俊宇的安全便把他安排進監獄裡,張俊宇雖然牴觸,但是為了自身的安全也只好同意。張俊宇當眾被帶上手銬,此時張韓敘高興的樣子讓張俊宇很不開心。張韓敘感覺跟文森佐在一起很舒服,便想認文森佐做哥哥,卻被文森佐無情的拒絕。文森佐到監獄探望張俊宇,他告訴張俊宇這一切都是他親手策劃的,包括張俊宇進監獄。文森佐想讓張俊宇親眼目睹BABEL塔的倒塌,他手裡還有張俊宇之前皮包公司的資料,足夠讓張俊宇在監獄裡再呆上一個月。得知真相的張俊宇,非常的氣憤。

張俊宇不能接受BABEL塔的倒塌,他讓崔明熙盡快把自己弄出去,並讓她注意觀察張韓敘。曹社長查找機密檔案,最終發現了設計金庫系統的徐美莉。卡薩諾家族在意大利受到威脅,盧卡來找文森佐,讓他回去拯救卡薩諾家族。為了卡薩諾家族,文森佐決定先回意大利呆兩周。大樓的住戶們都依依不捨的送走了文森佐,洪車瑛開車將文森佐送到了機場,並囑咐文森佐不要受傷。

徐美莉被金室長手下抓到暖藥寺,並讓她打開金庫的防禦系統。徐美麗沒有辦法,只好打開金庫。當金庫打開後,金室長卻發現金庫是空的,根本沒有黃金和斷頭台檔案,徐美莉趁他們爭吵的間隙逃跑了。洪車瑛保護著徐美麗,事務長去叫人求助。金室長手下準備對洪車瑛動手,危難之際,文森佐突然出現,他解決了打手。文森佐告訴金室長,自己會讓他在五分鐘之內付出代價。

 

第19集崔明熙替張俊宇入獄 張俊宇出獄報覆文森佐等人

文森佐回來後,與金室長的手下大打出手,大樓的住戶們也趕來幫忙。原來大樓的住戶們各個都是格鬥高手,他們將金市長的手下全都打倒在地,連金室長也未能倖免。

曹社長十分好奇文森佐是如何移走金塊的,文森佐聲稱暖藥寺的僧人早就發現了地庫,並懷疑下面藏的是黃金。在文森佐去的時候,他們詢問文森佐地下是否為黃金,文森佐也只好承認。文森佐找徐仁美打開地庫,讓所有人每天分批運走黃金。關於斷頭台檔案,文森佐告訴曹社長,他會選擇適當的時機公佈。

洪車瑛詢問文森佐回來的原因,文森佐說自己用8000萬歐元保護了卡薩諾家族的平安。文森佐安排事務長公佈了候選議員樸升俊與BABEL集團一些模糊的賄賂信息等,這引起了軒然大波。金市長責怪崔明熙等人沒有早點解決文森佐,崔明熙則讓金室長小心文森佐。張俊宇在監獄的日子也不好過,在監獄裡受到了排擠,還與人發生了爭執。

鄭檢察官以BABEL集團的訴訟會影響選舉為名,以地檢法院的名義無限延期了BABEL集團的訴訟。文森佐決定從斷頭台檔案裡,找一點內幕拿出來爆料。

洪車瑛擔心文森佐回意大利後,無法再回韓國,文森佐便答應洪車瑛,無論如何自己都會回來。鄭仁國因為斷頭台檔案,只好在原庭審日開庭審判BABEL集團傷害案件,崔明熙追問原因,鄭仁國掛斷了電話。案件主審法官徐法官,被文森佐威脅,聲稱一定要傾向張俊宇,讓他盡早出獄。

開庭那天,張韓敘作為BABEL集團的會長,卻坐在了文森佐身邊,這讓崔明熙驚訝不已。文森佐作為證人播放了政府人員收受賄賂金蟬的視頻,以及BABEL集團送房產的視頻,唯獨將崔明熙等人打了馬賽克。文森佐在衛生間威脅鄭仁國,在兩天之內以他最大的能力向自己表示誠意,否則一定會送他上路。

崔明熙與韓勝赫分道揚鑣,BABEL集團的案件最終審判結果是取消征地登記,大樓的住戶們歡呼雀躍。韓勝赫找張韓敘,沒想到張韓敘決定和文森佐合作,讓自己看著辦。韓勝赫非常害怕文森佐報復自己,讓鄭仁國將自己送進監獄。文森佐去探望張俊宇,將自己破壞的BABEL塔給張俊宇看,張俊宇則威脅文森佐。

文森佐建議張韓敘出國避難,因為張俊宇出獄第一個要解決的就是他。張韓敘拒絕文森佐的好意,他覺得自己做好了戰鬥的準備。文森佐建議洪車瑛不要參與今後的計劃,因為張俊宇已經惡魔化。崔明熙準備抗下所有罪名入獄,營救張俊宇,因為張俊宇是唯一一個能與文森佐對抗的人。

鄭仁國釋放了視頻裡收受賄賂的所有人,隨後文森佐將他推下了樓。崔明熙將自己將抗下罪名的事情告訴了張俊宇,張俊宇許諾BABEL集團下一任會長就是崔明熙。崔明熙入獄的消息讓洪車瑛非常興奮,她懷疑有人舉報了崔明熙,但文森佐卻保持懷疑的態度。崔明熙的入獄換來了張俊宇的自由,崔明熙則在監獄裡唱著歌。

洪車瑛遭到張俊宇的綁架,張韓敘也同樣被綁。文森佐打不通洪車瑛的電話,卻收到了帶血的首飾,他認出那是洪車瑛的首飾。文森佐前往張俊宇綁架洪車瑛和張韓敘的地方,張俊宇用槍逼著張韓敘用球棍打死文森佐,張韓敘關鍵時刻將球棍揮向了張俊宇。打鬥過程中,文森佐給洪車瑛鬆綁,張俊宇打傷了張韓敘,又將槍指向了文森佐。張俊宇朝著文森佐開了一槍,洪車瑛幫文森佐擋下子彈,張俊宇驚訝不已。

 

第20集文森佐接連收拾張俊宇等人 文森佐與洪車瑛深情擁吻(結局)

張俊宇準備向文森佐開槍的時候,張韓敘一把將槍對準了自己。張俊宇扣動扳機,頂著張韓敘開了一槍,張韓敘應聲倒地。張俊宇準備再次向文森佐開槍,可槍裡沒有了子彈,他只好扔了槍趁機逃走。看著倒在血泊中的張韓敘,文森佐便認他做自己的弟弟。張韓敘臨終前,將自己的手機交給了文森佐。

洪車瑛在醫院醒來,文森佐準備去瞭解這一切。文森佐將張韓敘臨終前給自己的手機交給安組長,讓他破解手機,去追蹤張俊宇的下落,同時還給了他斷頭台檔案。

韓勝赫準備簽字去監獄,文森佐卻打電話給他,讓他立刻放了崔明熙,就饒了韓勝赫一命,崔明熙因此提前出獄。崔明熙出獄後,找到了張俊宇留給她的電話。張俊宇準備偷渡到墨西哥,並且承諾會給崔明熙一筆錢。

韓勝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被張俊宇安排的殺手刺殺,當場倒地身亡,韓勝赫被殺的事情引起了軒然大波。文森佐根據安組長提供的定位追蹤,找到了張俊宇。張俊宇因為進了地下車庫,而失去了信號。此時,曹社長告訴文森佐,他知道崔明熙在哪。

崔明熙拿到錢後,在保鏢的護送下,準備回家拿護照逃離韓國。回家後發現,文森佐早就在等著她。崔明熙的轉賬款,已經被徐仁美用黑客入侵的方式轉移到了其他的賬戶內。警方根據監控,發佈了文森佐的通緝令。文森佐將崔明熙的腿打斷,用汽油淋濕了她的衣服,文森佐臨走前,用打火機點燃了汽油,崔明熙因此被活活燒死。

安組長通知文森佐關於張俊宇的目前方位,同時告訴他,警方發佈了通緝令,他們需要加快速度。老樸帶著李哲旭等人追到了張俊宇,與張俊宇身邊的殺手們動起手來。雙方交手中,當鋪的老闆李哲旭身受重傷。文森佐及時趕來,用槍打到了張俊宇的大腿上,隨後便暈了過去。李哲旭臨終前,希望文森佐做自己孩子的教父,老樸急忙幫李哲旭做急救措施。警車聞訊趕來,在老樸等人的幫助下,文森佐帶著被打暈的張俊宇離開現場。

張俊宇被文森佐安裝上了刑具,刑具名叫贖罪之矛。每隔5分鐘,贖罪之矛就會前進五公分。直到第二天中午,張俊宇就會因失血過多死去。張俊宇非常恐懼,希望文森佐放過自己,或者直接給自己一槍,來個痛快,但文森佐不會輕易放過他。文森佐拿走了張俊宇手上的手錶,因為手錶裡有張韓敘生前悄悄裝上的定位器。

文森佐扔掉了手機,曹社長和安組長在機場附近,給了他一個本全新的韓國護照,讓他30分鐘內必須離開韓國,否則護照就會失效。洪車瑛不顧受傷的身體為文森佐送行,文森佐便安心的離開了。

一年後,BABEL集團因繼承人去世而無人繼承。經過董事會決議,BABEL集團交給法院管理。金室長則準備要開發大樓,遭到大樓住戶們的強烈反抗。洪車瑛幫助去世的吳京子翻了案,當鋪老闆李哲旭也恢復了健康。安組長成了警察局長,太淙九成為了情報科的院長,他將曹社長調到安組長手下工作,暖藥寺成了年輕人們求婚的場所。洪車瑛經常能收到文森佐寄來的明信片,明信片上顯示的是一座小島。

洪車瑛去參加韓國與意大利聯手舉辦的美術交流活動,終於看到了期盼已久的文森佐。文森佐混在意大利交流團內來到了韓國,但第二天就要離開了。洪車瑛與文森佐一直抑制的情感終於爆發,他們親吻在一起。文森佐與洪車瑛短暫的相聚後,兩人約定好,不久後在文森佐新買的小島上相聚。

【圖片cr: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3,34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