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Amor Party-現在去愛吧】劇情.人物介紹~崔貞允、安在模

Amor Party-現在去愛吧》劇情講述發現丈夫外遇後更患上癌症的前財閥兒媳,與身無分文的男子相遇後,在絕望的瞬間治癒彼此傷痛的故事。

Amor Party-現在去愛吧




Advertisement




 

【劇名】:Amor Party-現在去愛吧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晨間劇

【首播】:2021年4月12日

【時間】:每週一至五晨間播放

【上部接檔】:火鳥2020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南善慧《拜託了,夏天啊》

【導演】:裴泰燮《我也是媽媽啊》

【主演】:洪秀兒、李在宇

【集數】:120集

【簡介】:發現丈夫外遇後更患上癌症的前財閥兒媳,與身無分文的男子相遇後,在絕望的瞬間治癒彼此傷痛的故事。

 

【人物介紹】 

Amor Party-現在去愛吧

都妍熙-崔貞允 飾

全職家庭主婦,俊浩的妻子,瑞雨的媽媽,拉拉集團兒媳婦。

表面看來,她是個典型的賢妻良母,還是至高無上的賢內助女王,但只要細心觀察她,她擁有不動聲色的堅強性格,無論怎麼跌倒,她都會再次站起來,是個有頑強奮鬥精神的積極女人。

 

 

Amor Party-現在去愛吧

韓在景-安在模 飾

前職業高爾夫球手出身的高爾夫練習場教練,宥娜的丈夫,河那的爸爸,事事都很慎重、充滿關懷的溫暖男人。

為了實現妻子的夢想,他放棄了職業高爾夫之路,獨自撫養幼小的兒子,是個無法阻擋的兒子傻瓜和妻子傻瓜。

他一旦認為某事是正確的話,就要堅持到底,擁有非常強烈的韌勁和意志。

一般情況下,他並不會發火,但一生氣就很難回頭,對違背人類最基本禮儀的人來說沒有寬容。

 

 

Amor Party-現在去愛吧




Advertisement




姜宥娜-裴瑟琪 飾

造型師助理,在景的妻子,河那的媽媽,俊浩的外遇對象,對成功的慾望比任何人都強烈,不能原諒阻擋自己前進的人。

她在兒子5歲時前往美國著名時裝學校留學,五年後衣錦還鄉成為備受期待的新人設計師。

為了爬上慾望的梯子,她拋棄了兒子。為了爬到更高的地方,她再次希望奪回兒子,因而讓兒子很受傷。

 

 

Amor Party-現在去愛吧

張俊浩-朴亨俊 飾

電視臺綜藝局責任製作人,拉拉集團會長的獨生子,妍熙的丈夫,瑞雨的媽媽,宥娜的外遇對象。

雖然他的爸爸希望他繼承公司,但是從一開始他就對事業不感興趣,一言以蔽之是自由靈魂的所有者。

本來,他就是擁有很多東西的人,所以對自己擁有的珍貴並不瞭解。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61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