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Imitation】劇情.人物介紹~李濬榮、鄭知蘇*偶像們的故事

Imitation》故事改編自朴京蘭的同名漫畫。此劇講述偶像們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的生活。

Imitation




Advertisement




 

【劇名】:Imitation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金曜劇

【首播】:2021年5月7日

【時間】:每週五晚播放

【下部接檔】:未定

【編劇】:崔善英、金敏貞《Who Are You-學校2015》、《雲畫的月光》

【導演】:韓賢熙《所羅門的偽證》、《新入史官丘海昤》

【主演】:李濬榮、鄭知蘇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偶像們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的生活。

 

【人物介紹】 

Imitation

權利-李濬榮 飾

席捲各大榜單的超人氣男團「SHAX」核心成員,以外貌、身材、實力和人格獲得粉絲的喜愛,但是在恩朝事件後一切都變了,現在只是在媒體面前展示機械式的甜蜜微笑。

後來,他在與瑪夏的互動中漸漸走出陰影,並喜歡瑪夏散發出意外的呆萌美。

 

 

Imitation

李瑪夏-鄭知蘇 飾

不出名女團「TEA PARTY」的成員。她是仿冒頂級明星羅莉曼的冒牌歌手,與成員輾轉於便宜的地方活動。

在連生計都遭殃,準備放棄歌手夢想的時候,她參加了智鶴的試鏡,就這樣成為「TEA PARTY」的偶像站在大眾面前。

她看著頂級明星權利在舞臺上發光的樣子,自己也越來越想做好。

 

 

 

Imitation




Advertisement




羅莉曼-朴芝妍 飾

偶像界最紅的SOLO歌手,瑪夏模仿的對象,以高傲幹練的Girl Crush形象聞名的性感偶像,以挑釁性魅力的魅力征服了K-POP。

但是,她感到很孤獨,是靠同期出道的權利的支持下才能堅持下去。

當瑪夏在兩人之間出現後,她很討厭山寨版的瑪夏,甚至連她的愛也要奪走,傷害了她的自尊心。

自此,她對瑪夏的印象在礙眼和不討人厭兩者之間轉換。

 

 

Imitation

李宥鎮-丁潤浩 飾

新興男團「SPARKLING」的中心成員,瑪夏的兒時好友,隱藏著意外的韌勁的外柔內剛型偶像。

他能在艱難的練習生生活中堅持下去,沒有放棄偶像這個目標,都是因為同公司的練習生瑪夏與他在一起。

當瑪夏感到疲憊時,他總會在某處出現守護著她。

之後,當兩人打算一起登臺表演時,他潛在的勝負欲開始沸騰,想要贏過權利。

 

 

Imitation

安信源-智鶴 飾

大型經紀公司NOG的經紀人,管理著人氣組合「SHAX」,並掛上了室長頭銜。

他以與眾不同的細心和敏銳的直覺,培養出「SHAX」的六名成員,是很多後輩經紀人尊敬和羨慕的對象。

他在恩朝事件之後放下一切,離開了NOG。

三年後,他以「CAFE H」的老闆身份復出,並透過選秀活動將出道失敗的「Omega3」重新組成為「TEA PARTY」,合同期限1年及只能支付最低時薪,成為韓國採用最低時薪制的第一個偶像組合出道。

 

 

Imitation

李恩朝-姜澯熙 飾(特別出演)

與權利同為隊內最高人氣的兩人,是權利的善意競爭對手和莫逆之交,總是默默地充滿憂傷的眼神,還有他那天掌握的Key。

在SHAX演唱會當天,他在最後一場演出之前消失了,之後完全失蹤,給權利留下很深的創傷。三年後,他帶同Key再次出現。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73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