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劇情.人物介紹~朴志訓、姜旻兒、裴仁赫*校園劇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劇情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人生遠看像喜劇,近看像悲劇」的20代大學生成長故事。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Advertisement




 

【劇名】: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21年6月14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

【上部接檔】:五月的青春

【下部接檔】:警察課堂

【編劇】:高延秀

【導演】:金政賢《Legal High》

【主演】:朴志訓、姜旻兒、裴仁赫

【集數】:12集

【簡介】:講述「人生遠看像喜劇,近看像悲劇」的20代大學生成長故事。

 

【人物介紹】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呂俊朴志訓

明日大學經營系一年級生,帥氣的外表加上富有的家境,就連社交性也十分優秀,是大學裡最高人氣的男生。

他總是與一群推崇自己的女同學、後輩、前輩們一同出現,而且因家境富裕,所有人都認為沒有人會不喜歡他。

但實際上,誰都不知道他為了得到這份愛而付出了多大的努力,為了不讓「優雅的天鵝沉下去」而付出了多少。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金素彬-姜旻兒 飾

明日大學經營系三年級生,努力派的學生,性格謹慎、具觀察力及有耐心。

8歲時,她的父母離婚,之後與爸爸、繼母和弟弟一起生活。現在,她住在宿舍,與英蘭和美珠住在同一個房間。

她夾在兩個氣勢美女中間,應該說被她們的美貌折磨著生活。她有一個單戀已久的對象燦基,但她也不太清楚是什麼感情。

當覺得自己不會被牽扯在一起的人氣男呂俊出現後,他一點點動搖了素彬的日常生活。

 

 

遠看是蔚藍的春天




Advertisement




南秀賢-裴仁赫 飾

明日大學經營系三年級生,所有科目都拿A+的完美主義者。

他的爸爸是因事故而去世的警察,之後成為生病的母親和弟弟的支持。

為了生存和家人,他放棄了友情和戀愛,渡過了令人惋惜的青春。

他著名於不與任何人對話3分鐘以上和不與任何人一起吃飯,是經營系公認的外人。

當他每天讀書4個小時,在一週做3個兼職之下漸漸開始對學業筋疲力盡的時候,遇到了與自己生活在另一個世界裏的呂俊,一點點地變化起來。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30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