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 紅丹心】劇情.人物介紹~張赫、李準*虛構史劇

紅丹心》根據真實歷史事件中宗反正所虛構出來的情節,講述與懦弱的朝鮮君王父親不同、夢想成為絕對君主的王世子李泰,與懦弱的君王父親不同夢想成為絕對君主,並與想把君王打造成「王室花朵」的權臣朴繼元之間緊張的政治對決。

紅丹心




Advertisement




 

【劇名】:紅丹心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22年5月2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

【上部接檔】:瘋狂愛上你

【下部接檔】:美男堂

【編劇】:朴碧珠《怪物》、《再次,初戀》、《一起生活吧》

【導演】:朴弼主

【主演】:李準張赫

【集數】:16集

【簡介】:根據真實歷史事件中宗反正所虛構出來的情節,講述與懦弱的朝鮮君王父親不同、夢想成為絕對君主的王世子李泰,與懦弱的君王父親不同夢想成為絕對君主,並與想把君王打造成「王室花朵」的權臣朴繼元之間緊張的政治對決。

 

【人物介紹】 

紅丹心

李泰李準

王世子→國王

劉貞、中殿尹氏、趙妍熙之夫

宣宗與中殿申氏所生的嫡長子,朝鮮第12代國王,為了鞏固王權,以消滅朴繼元和反正功臣等臣子為目標的世子,是個為達成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的人,一直深愛著劉貞,小時候還是世子的時候在宮外偶遇劉貞,並愛上她,並選她為世子嬪後,卻無意間讓她家族捲入宮廷鬥爭。

 

 

紅丹心

劉貞(朴娥玉)姜漢娜

世子嬪→廢世子嬪→朴淑儀(從二品)

李泰的第一任妻子

士林黨派司諫劉學秀之女,李泰的第一任妻子,李泰尚為世子時的第一任世子嬪,一個擁有自由靈魂、不受嚴格儒家教義所束縛的女子。然而,當李泰愛上劉貞並選她為世子嬪後,家族也隨之捲入宮廷權力鬥爭之中,後以左議政的姪女朴娥玉的身分入宮成為從二品淑儀,得知李泰的真實身份是君王。

 

 

紅丹心




Advertisement




朴繼元張赫

左議政

權力的化身,即使不顯威風也能讓所有人乖乖服從的人。

為了不再被暴君動搖朝鮮的根基,想親手打造出賢明睿智的造王者。

 

 

紅丹心

崔佳妍-朴知硏 飾

王大妃

李泰之繼母。

少時與朴繼元相戀,在其設計下成為宣宗繼妃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44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