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紳士與小姐】劇情.人物介紹~智鉉寓、李世熙*愛情劇

紳士與小姐》劇情講述為了自己的選擇而尋找幸福的「紳士」,與貧窮家庭出身的「小姐」相遇後發生的波瀾壯闊故事。

紳士與小姐




Advertisement




 

【劇名】:紳士與小姐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週末劇

【首播】:2021年9月25日

【時間】:每週六、日播放

【上部接檔】:Okay!光姐妹

【下部接檔】:

【編劇】:金始慶《我唯一的守護者》

【導演】:申昌碩《秘密的男人》

【主演】:智鉉寓李世熙姜恩卓朴荷娜

【集數】:50集

【簡介】:為了自己的選擇而尋找幸福的「紳士」,與貧窮家庭出身的「小姐」相遇後發生的波瀾壯闊故事。

 

【人物介紹】 

紳士與小姐

李英國智鉉寓

FT集團會長,大蘭的繼子,珍妮、世燦、世宗的爸爸,世蓮的異母哥哥。

從現在開始,他要擔起照顧三個孩子的責任,但意外地出現了沒有想到的問題和矛盾,令他感到驚慌。

但是,託朴老師的福,他感覺和孩子們越來越親近。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的心被丹丹動搖了。

 

 

紳士與小姐

朴丹丹李世熙

秀哲的女兒,延實的繼女,大範的繼妹。

一年前,她因大範不得已辭去了化妝品公司的職務,改為擔任兼職學院講師。

因為討厭只在必要的時候關顧她的繼母,以及放棄人生的繼哥哥,所以想盡快獨立,但是因為爸爸而忍著。

結果,繼母和大範把錢都花光了,她終於爆發了對爸爸袒護繼母的不滿,直接指出爸爸因外遇趕走她的親媽媽。

就這樣,她和爸爸糾葛後離家出走,懷著憂鬱的心情上山,並被從大白天開始穿著西服來到山上的奇怪男人英國被纏住了。

 

 

紳士與小姐




Advertisement




車建姜恩卓

達萊的兒子,延實的弟弟,秀哲的小舅子。五年前,他和媽媽離開韓國,並在越南賺了點錢。

但是,他的媽媽卻得了鄉愁病,心煩意亂地哭著說:「我想死在我的故鄉大韓民國的土地上」。

因此,他決定放棄一切回國,現在的首要目標是多賺錢,給5年前敗光家產的姐夫買房子。

 

 

紳士與小姐

趙莎蘿朴荷娜

基子的女兒,英國前妻英愛的好友。在英愛與英國結婚後,她成為了FT家的管家。

五年前,在英愛生病時,她在英愛的付託下,開始把自己當作女主人,相信自己會成為英國的新任妻子。

為了成為適合英國的女人,她學了各式各樣的興趣,但是英國還是對她沒有興趣。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4,15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