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劇情.人物介紹~崔政宇、朴俊錦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此劇講述不同文化的兩家人因父母黃昏再婚而相遇,並逐漸成為一家人的故事。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Advertisement




 

【劇名】: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日日劇

【首播】:2020年3月29日

【時間】:每週一~五播放

【上部接檔】:不管誰說什麼

【下部接檔】:國家代表妻子

【編劇】:呂明在《Drama Special 2020-Crevasse》、《Drama Special 2020-郊遊》

【導演】:金正奎《五個孩子》、《生日信》

【主演】:崔政宇、朴俊錦

【集數】:120集

【簡介】:為了擠身江南的一套房子而孤軍奮戰的女主角礎熙,認識到幸福不是屋子本身而是家人,因而守護自己家庭的故事。

 

【人物介紹】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琴鍾和-崔政宇 飾

裝修公司東主,脾氣不好、讓人無好感的老頭,但奇怪的是他周邊有很多朋友,因為他是個講義氣帶頭服務社會的真男人。

但是,他的家人卻不在自己身邊,他有三個兒子、兩個兒媳、三個孫子,家人離他越來越遠。

他不知道怎麼恢復大家的關係,還埋怨那些不先到家的孩子,只能接受獨居的生活。

當失去盼望地活著的時候,他遇到了慕蘭,開展了像命運般的愛情,成為了稀世的愛情高手。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琴尚白柳鎮

鍾和的長子,家庭主夫,多情和善良的男人。他不懂得觀言察色,之後成為了破壞家庭經濟的罪人。

在別人眼裏,他是個沒用的中年男人,唯一像父親鍾和一樣努力。

雖然時間很短,但只要一有男子氣概,妻子英惠就會心動。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Advertisement




印英惠-朴潭熙 飾

尚白的妻子,物理治療師,聰明伶俐、自尊心強的聰明女人。

除了自己的孩子,基本上討厭別人的存在,是徹底的個人主義者。在反覆的日常生活中,即使善於觀察別人,也不知道應否把看到的說出來。

結果只有身心疲憊,向院長、病人、債主們俯首,自己的自尊心變得礙手礙腳。面對突如其來的悲劇,她準備離家出走。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琴尚久-林炯俊 飾

鍾和的次子,電視臺製作人,天生運氣很好。

雖然頭腦聰明,也不是不努力,但是經常說著「運氣也是實力!我太厲害了!本來就是混蛋!」等說話讓別人感到討厭。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吳敏熙 -尹海英

尚久的妻子,演員,擁有讓人靜靜地聽著她一邊笑著說的話,就會奇妙地讓人生氣的才能。

隨著年齡增長,情緒起伏嚴重,長時間說話會疲勞起來。雖然她隱瞞自己來自農村,但現在只要一生氣就會說出方言。

她認為自己的演員生涯為了丈夫而結束,在丈夫一帆風順的時候漸漸積怨。現在,為了時隔20年重回演員行列而孤軍奮戰。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琴相民-李泰久 飾

鍾和的幼子,美術作家志願生,因為性格內向,而且不太世俗,所以不太適合在普通職場上生存,只專注於純美術這一條路生活,也有對世故一無所知、純真的一面。

他只想成為藝術家,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在某些人的眼中是有「藝術病」的傻小子。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Advertisement




琴敏雅-金仁藝 飾

尚白與英惠的女兒,仁書的雙胞胎姐姐,表面看來是很聽媽媽話的乖女孩,實際暗自裡咒罵不合心意的事。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琴仁書-玉珍旭 飾

尚白與英惠的兒子,敏雅的雙胞胎弟弟,重讀生。

由於無能的爸爸、經常討好姐姐的媽媽和自私的姐姐,經常包辦做家務,做飯,跑腿等等,是最忙最累的孩子,但誰也不知道。

他沒有什麼特別擅長的,結果在大學入學考試中失敗,進入了不情願的重讀生生活。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姜慕蘭-朴俊錦 飾

慕蘭髮型屋東主,非常有親和力的「甲方」管家婆。

雖然看起來很固執,但是她的天性善良、心胸寬廣,是能夠包容別人的溫暖女子。

憑藉30多年的美容經驗積累的實力和服務精神,她總是笑得很和藹,為了每一天幸福地生活而努力中。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韓可露-王智慧 飾

慕蘭的長女,阿郎出版社總編輯,工作做得好,責任心強及很精明。

在社會生活中,本性潑辣的她變得憨厚。

她的人生先後順序很明確,第一是家人和事業,除此之外沒有太大的慾望和關心。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Advertisement




韓多發-咸𤨒晶 飾

慕蘭的次女,柔道教練,不管摸到什麼都會經常會故障。

她的想法很多,特別是想像力豐富,每天晚上都會給女兒編造一些有趣的故事。

她與姐妹吵架後,一回頭就會忘記吵架的理由,總是先和好的一個。她是最優先照顧家人的孩子,但這其實隱藏著古老的祕密。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閔佳恩-朱雅凜 飾

閔率的姑姑,阿郎出版社設計組職員,性格溫順、善解人意、有耐性。

雖然天生如此,但同時也帶有一種善良的孩子情結,認為一定要忍住、做好和努力才能得到認可和愛。即使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也不會與其抗衡,甚至不能放下喪失自尊心的異性關係。

 

 

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閔率 -李高恩 飾

多發的女兒,自學兼顧家務的精明的小大人,整天不斷說話,與奶奶、媽媽和姨媽姑姑一起生活。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57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