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劇介紹】2014 冬季日劇介紹*天海祐希又有新戲啦!!

2014 冬季日劇介紹出來啦,這回小宅先鎖定了
天海祐希的《緊急審訊室》,這部感覺有點像《BOSS》的FU
白色榮光4~《螺鈿迷宮》
檀麗稻垣吾郎~《福家警部補的問候
松本潤~《失戀巧克力職人》
Dr. DMAT~瓦礫下的醫學

可能加減追的
《我的討厭偵探》、《我存在的時間》、《醫龍4》、《S-最後的警官》、《血の轍》《三個歐吉桑》

2014 冬季日劇




Advertisement




2014 冬季日劇

緊急審訊室 
【首 播】:2014-01
【編 劇】:常廣丈太、本橋圭太
【主 演】:天海祐希、田中哲司、小日向文世、大杉漣、速水茂虎道 、草刈正雄
【官 網】:www.tv-asahi.co.jp/kintori/
【簡 介】:
《緊急調查室》是一出圍繞在調查室這個特定的密室裡偵破案件的新型刑事劇。
由曾推出了《GOOD LUCK》、《白色巨塔》、《14歲的母親》、《同學會~LOVE AGAIN症候群》和《潘多拉》系列等名作日劇的腳本家井上由美子新創作的原創故事當腳本。
天海祐希扮演的調查官真壁有希子是一位很出色的女刑事。引導許多兇惡案件的解決,被提拔為史上首位警視廳調查一課特殊犯搜查(=SIT)的女領導,但在某次案件中無奈背上失職的責任,被調到專門調查麻煩犯人的調查一課的專門隊伍」緊急事案調查對應班「(通稱」KINTORI)工作。
包圍在有希子身邊的是有著各色怪癖的資深調查官,而且面對的是不能靠普通的方法去對付的犯人,在實行「言詞和心理戰」的同時,調查事件內部的真相。在追查過去未解決的案件真相的同時,暴露令所有人驚訝的事實。

 

2014 冬季日劇

醫龍4~Team Medical Dragon~
【首 播】:2014-01
【編 劇】:濱田秀哉
【主 演】:阪口憲二、稻森泉、小池徹平、阿部貞夫、高橋克典、佐佐木藏之介、岸部一德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iryu4/index.html
【簡 介】:
《醫龍4》將圍繞醫療商業領域的開發而展開,日本醫療在收購海外醫院的同時,國內的地方中小醫院卻面臨醫生不足等問題

 

2014 冬季日劇




Advertisement




白色榮光4 ~螺鈿迷宮~
【首 播】:2014-01
【主 演】:伊籐淳史仲村亨、柳葉敏郎
【簡 介】:
改編自海堂尊同名小說「螺鈿迷宮」,於明年1月富士電視台每週二晚間10點播出。
新作描述臨終醫療引起的問題,田口&白鳥兩人的強敵,地方醫院院長‧櫻宮巖雄由柳葉敏郎飾演,擁有醫生執照的白鳥(仲村亨 飾)也將初次披上醫生白袍。

 

2014 冬季日劇

S-最後的警官
【首 播】:2014-01
【主 演】:向井理綾野剛、吹石一惠、池內博之、平山祐介、高嵨政宏
【官 網】:http://www.tbs.co.jp/S-saigonokeikan-/
【簡 介】:
該劇就是一部描寫了特殊急襲搜查班活躍的警察們的故事。
故事改編自連載中的人氣漫畫,向井在劇中飾演元拳擊手的警官神御藏一號,做任何事都勇往直前的性格。而綾野剛(31)在劇中則飾演冷靜沉著的天才狙擊手蘇我伊織,這樣的兩人彼此間經常有衝突。
幼年時期的一個假日,與雙親一同外出的神御藏一號(向井理 飾)突然目睹父母遭到不明人士開槍射殺,而嫌犯也當場被警察擊斃。此事造就了他嫉惡如仇的個性,卻也在他心中留下一個大問號:「為何殺死我爸媽?」。
儘管這個疑問永遠得不到解答,不過為了遏止類似慘案不斷上演,同時也為了給予嫌犯品嚐同樣痛苦的機會,以及讓受害者家屬保有堅強走下去的動力與獲知答案的權利,一號毅然決定投身警界,加入奉行確保嫌犯主義的精英特殊部隊.NPS,以他的雙拳打擊犯罪!

 

2014 冬季日劇

福家警部補的問候
【首 播】:2014-01
【原 作】:大倉崇裕
【編 劇】:正岡謙一郎、丑尾健太郎
【主 演】:檀麗、稻垣吾郎、柄本時生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fukuie/
【簡 介】:
講述主角福家對警察組織關係全無興趣,只對查案有感,以敏銳觀察力及不斷追問解開謎團,劇集還會像《古畑任
三郎》那樣一開始就講明犯人是誰然後倒敘故事。
福家將會以類似「女版古畑」的打扮出現,其上司石松警部(稻垣吾郎 飾)是個認真的警察,對組織及規律高度重視,是個絕不妥協的堅實警察。他以查案要正面進攻為信條,和無視他的指示擅自以奇怪方法查案又立功的福家又愛又恨,組成水溝油的拍檔。

 

2014 冬季日劇

失戀巧克力職人
【首 播】:2014-01
【主 演】:松本潤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chocolatier/index.html
【簡 介】:
《失戀巧克力職人》是改編水城雪可奈的漫畫作品。
就讀於西點學校的爽太和大他一個學年的紗繪子交往中。四年前就對她一見鍾情,這份從未改變的心意總算在去年的聖誕節前夕有了結果。
為了超喜愛巧克力的她,爽太每天磨練製作巧克力的技術。就算她身上總是帶著煙味,也拒絕了情人節的約會……不氣餒的爽太仍再接再厲,但竟遭到了背叛……!?

 

2014 冬季日劇




Advertisement




我存在的時間 
【首 播】:2014-01
【編 劇】:橋部敦子
【主 演】:三浦春馬多部未華子齋籐工、山本美月、野村周平、吹越滿、淺田美代子、原田美枝子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bokunoitajikan/index.html
【簡 介】:
故事講述大學4年級生澤田拓人,父親是中規模醫院的院長,被父母期待成為醫生,但這份期待漸漸轉向他的弟弟。他因為外型出眾和女性關係良好,但卻對愛情沒有自信,一直避開和別人深交。
拓人在找工作苦戰之中發現自己患上「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 (ALS 飾)」,俗稱漸凍人症,患上此病的人中樞神經系統內控制骨骼肌的運動神經元會慢慢退化,停止傳送訊息到肌肉,在不能運作的情況下,肌肉逐漸衰弱萎縮,到最後完全癱瘓,但大腦仍然健康保存記憶人格和智力。
在知道自己生命餘下時間無多的拓人,為了模索殘生應走的方向而努力奮鬥,是一部傷感人性劇。

 

2014 冬季日劇

Dr. DMAT~瓦礫下的醫學 
【首 播】:2014-01
【編 劇】:穴吹一朗、吉澤智子
【主 演】:大倉忠義、加籐愛、瀧本美織、市川實日子、佐籐二朗、高木雄也、麻生祐未、石黑賢、國村隼
【官 網】:http://www.tbs.co.jp/DrDMAT/
【簡 介】:
我……一定要要讓生命得以延續。
瓦礫下的醫師在局限條件下進行醫療急救的『災難醫療』專家,俗稱〞DMAT〞。
害怕見血的內科醫師.八雲響,在東京有棲川綜合醫院院長的強硬命令下成為了DMAT,出動前往慘烈的災難現場。
在充滿絕望的災難現場中,一場場真實急救劇即將揭幕!!追究〞生命〞的災難醫!!

 

2014 冬季日劇

我的討厭偵探
【首 播】:2014-01
【原 作】:東川篤哉
【編 劇】:福田雄一
【主 演】:玉木宏剛力彩芽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kirainatantei/
【簡 介】:
《我的討厭偵探》由《推理要在晚餐後》東川篤哉原著的「烏賊川市系列」改編,講述在架空的地方都市烏賊川市內,女大學生二宮朱美(剛力彩芽 飾)是個推理狂迷還是有錢的大廈業主,和喜歡解謎同時有點奇怪的偵探鵜飼杜夫(玉木宏 飾),有如棟篤笑組合那樣合作,以瘋狂推理解決不同事件。
相比起沒油水的殺人案,他們對於可以賺錢的案件例如調查出軌及找尋名人寵物更有興趣。 

 

迷霧中的蝴蝶外傳~我和她出會前的故事
【首 播】:2013-12-09
【主 演】:佐籐健、三浦翔平、窪田正孝、谷村美月、反町隆史、水田航生、淺香航大、吉澤亮
【簡 介】:
內容是主角小笠原秋及小枝理子與身邊人物各自的經歷,包括秋初次披露歌曲之日,離開「CRUDE PLAY」後的日子,秋和理子相遇之前的事

 

2014 冬季日劇

謎之轉校生
【首 播】:2014-01
【主 演】:中村蒼、本鄉奏多、櫻井美南
【官 網】:http://www.tv-tokyo.co.jp/nazono_tenkosei/
【簡 介】:
故事講述喜歡科幻的高中生巖田廣一(中村蒼 飾)和青梅竹馬同學香川(櫻井美南 飾)看到流星,之後發現學校內有奇怪的光和人影,接著謎之轉校生山澤典夫(本鄉奏多 飾)出現,到底這個疑似外星人的典夫來這世界的理由為何?

 

2014 冬季日劇




Advertisement




指戀~送給你的訊息
【首 播】:2014-01
【主 演】:勝利、本鄉奏多、瀧本美織
【簡 介】:
故事講述韓國留學生勝利到美羽(瀧本美織 飾)的家留宿,美羽對大學的偶像正樹(本鄉奏多 飾)有意,而美羽為了不懂書寫日文的打「戀文電郵」,並引發出她想傳達自己心意。
《指戀~送給你的訊息》是手機程式UULA的劇集《指戀~送給你的訊息》

2014 冬季日劇

隱蔽搜查
【首 播】:2014-01-13
【主 演】:杉本哲太、古田新太、生瀨勝久
【官 網】:http://www.tbs.co.jp/inpei2014/
【簡 介】:
當真相一旦曝光,將帶來更嚴重的傷害,究竟該揭發,還是隱蔽?
龍崎伸也,東大出身的「特考組」菁英官僚,現任警察廳的官房總務課長,負責協 調金字塔系統上下的決策,及應付嗜血難纏的媒體。在旁人眼中,他是個太過盡忠職守的「怪胎」。
最近,東京都內發生一連串的兇殺案,匯整下屬傳來的情報後,龍崎驚覺真相可能撼動警察組織的聲譽。屋漏偏逢連夜雨,一向把家裡大小事交給妻子的他,意外撞見兒子躲在房間吸毒,備受打擊。一旦遭到檢舉,往後他恐怕就陞遷無望,甚至會丟掉飯碗。
看著陷入混亂的搜查總部、搖搖欲墜的家庭關係,為了組織的威信、菁英官僚的驕傲,及守住身為父親的尊嚴,龍崎展開孤獨的奮鬥……

 

2014 冬季日劇

戰力外搜查官 
【首 播】:2014-01
【原 作】:似鳥雞
【編 劇】:鴻上尚史
【主 演】:武井笑
【官 網】:http://www.ntv.co.jp/senryokugai/
【簡 介】:
武井笑在劇中飾演推理派美宅刑警海月千波。該劇描述的是她與格鬥派帥男刑警一起搭檔解決疑難案件的故事

 

2014 冬季日劇

血の轍
【首 播】:2014-01-19
【原 作】:相場英雄
【編 劇】:篠崎繪裡子
【主 演】:谷原章介、原田泰造、TAO、高嵨政伸
【官 網】:http://www.wowow.co.jp/pg_info/release/002793/index.php
【簡 介】:
《血の轍》的原作是相場英雄的同名小說。隸屬於刑事部的兔澤(谷原章介 飾)和公安部的志水(原田泰造 飾)曾經像兄弟一般齊心協力挑戰各種事件,卻於某一日因某事而分道揚鑣。
2人以前刑警被殺案件為契機,描繪了2人各自的內心世界以及警察組織內部、刑事部於公安部之間的霸權鬥爭,是一部很強有力的懸疑作品。

 

2014 冬季日劇

花咲くあした
【首 播】:2014-01-05
【編 劇】:西荻弓繪
【主 演】:小池榮子、山田優、武田航平、星野真裡、駿河太郎、夏木真理
【集 數】:8
【官 網】:http://www9.nhk.or.jp/dramatopics-blog/30000/170369.html
【簡 介】:
講述拋棄了丈夫和5個孩子離家出走的母親夏木真理,20年後從意大利回國,和長女小池榮子吵架中引導其他兒女解決煩惱。

 

三個歐吉桑
【首 播】:2014-01
【原 作】:有川浩
【主 演】:北大路欣也、大野拓朗
【簡 介】:
《三個歐吉桑》劇中再就業的劍道達人,前任居酒屋老闆的柔道高手,自營工廠的機械改造狂;半退休的三個歐吉桑不肯服老,組成秘密的正義維護小隊,管管身邊的閒事。
他們運用大人才有的智慧,在暗地裡維護社區安寧,虐待動物的壞蛋、色狼、騙子、搶匪,一一受到制裁。
於是乎,昔日的不良少年三人組,變身成了社區的正義使者。

 

2014 冬季日劇

軍師官兵衛
【首 播】:2014-01-05
【編 劇】:前川洋一
【主 演】:岡田准一中谷美紀谷原章介黑木瞳江口洋介竹中直人內田有紀、龍雷太、田中哲司
【集 數】:50
【官 網】:http://www9.nhk.or.jp/kanbe/
【簡 介】:
NHK的新大河劇《軍師官兵衛》,是由前川洋一撰寫原創腳本的作品,描繪協助豐臣秀吉統一天下的天才軍師黑田官兵衛的一生。

 

紙の月
【首 播】:2014-01-07
【原 作】:角田光代
【編 劇】:篠崎繪裡子
【主 演】:原田知世、水野真紀、西田尚美、 滿島真之介、光石研
【集 數】:5
【簡 介】:
故事一開始的場景就出現在泰國,主角梅澤梨花因盜領1億日圓銀行公款而逃亡海外。梨花真的可以躲得過去嗎?
每天與早已對自己失去興趣的丈夫,過著安定的生活,正義感強的平凡主婦。
某天與年下的大學生光太邂逅,開始對金錢有了貪念,`我想要的東西全都要得到!`。
一邊和丈夫過著儉約的生活,一邊和光太到高級飯店過夜,去高級壽司店用餐,買奢華品…等。
沒想到…後來竟盜領了公款…
 

(Visited 120,76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