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陸劇 開端】劇情.人物介紹~白敬亭、趙今麥*網絡小說改編都市懸疑劇

開端》劇情講述了女大學生李詩情(趙今麥 飾)在一次搭乘公交車時,發現自己被困在了車上,這輛車總會在特定的時間段發生爆炸。

李詩情在一次次死亡中不斷倒帶重來,為了能夠逃出不斷循環的死亡困局,李詩情無意間拉上了車上的另一位乘客肖鶴雲(白敬亭 飾),結果兩人一起陷入了輪迴。 身為遊戲架構師的肖鶴雲驚覺這詭異的輪迴是一場陰謀的策劃,必須找出幕後黑手,才能結束車上的死亡循環。

肖鶴雲和李詩情,不過是兩個缺少了主角光環、在一次次經歷生死挑戰後滿滿實現的自我成長的普通人。在不停經歷時間循環、尋求真相的同時,他們也從公交車上乘客們的身份和經歷,反映出當代社會現象,討論關於人性和現實的兩極話題,重新體會到了生命的意義。

 

該劇改編自晉江文學城作者祈禱君刊載的同名網絡小說,並由《瑯琊榜》《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都挺好》的陸劇金牌「正午陽光」影視公司製作。

開端




Advertisement




 

【劇名】:開端

【首播】:2022年1月11日

【類型】:都市懸疑劇

【原著】:祈禱君「開端」

【主演】:白敬亭趙今麥

【集數】:15集

【簡介】:遊戲架構師肖鶴雲和女大學生李詩情在遭遇公交車爆炸後「死而復生」,陷入時間不斷循環之旅。於密閉空間自救,努力阻止爆炸、尋找出製造這一切的幕後兇手,結束車上循環的故事。

【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開端

肖鶴雲白敬亭

遊戲架構師,驚覺這詭異的輪迴是一場陰謀的策劃,必須找出幕後黑手,才能結束車上的死亡循環。

 

 

開端

李詩情趙今麥

女大學生,在一次搭乘公交車時,發現自己被困在了車上,這輛車總會在特定的時間段發生爆炸。

【圖片cr:開端,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95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