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Last】 Last劇情&人物介紹~尹啟相、李凡秀

LAST》劇情講述了原本在證券行業呼風喚雨的男主人公因一次投資失敗而在一夜間失去一切淪為流浪漢,在有森嚴等級制度的流浪漢組織中一步一步往上爬,最終推翻組織頭目掌握組織主導權的故事。
Last




Advertisement




【劇名】:LAST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金土劇
【首播】:2015年07月24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間播放一集
【接檔】:親愛的恩東啊
【導演】:趙南國《黃金帝國》、《追擊者》
【編劇】:金賢俊《IRIS》,韓智勳《狗與狼的時間》
【主演】:尹啟相李凡秀徐睿知朴藝珍
【集數】:16集
【簡介】:黑色動作劇,講述了弱肉強食的地下世界中圍繞100億巨款展開的生存鬥爭。
 
【人物介紹】
Last
張泰浩尹啟相 飾
投資失敗,人生跌落谷底開始。
職場失意的他偶然踏入地下世界,為求生存只能玩弄心計,憑藉敏捷的頭腦和鍥而不捨的耐性開始逆襲。
 
 
Last
郭興三李凡秀 飾
財力雄厚、充滿野心,同時又擁有絕對權力,是組織的老大,冷酷無情的他也是整個組織的頭腦,有著震懾眾人的霸氣和殺氣。
當張泰浩來到他的地盤後,他先禮後兵,引領整個故事前進。
 
 
Last




Advertisement




申娜拉徐睿知 飾
外形甜美、真心對待每一個人的暖心護士。
 
 
Last
徐美珠朴藝珍 飾
組織中負責打理俱樂部的老闆娘,與組織頭目郭興三和老二柳宗九之間有著複雜的感情糾葛。
是一個身世可憐,但令人驚歎的女人。
 
【文章中圖片轉載JT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19,75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4 個回應

  1. Theresa表示:

    剛看完1、2集,覺得還不錯。
    利用兩集長度將男主角跌落谷底後想要翻身已經交代清楚,節奏明確有對到我的胃口。
    這部黑色動作劇的主軸描述男人在黑暗世界裡鬥智鬥勇的故事,戲裡多位男配角們都是很熟悉的面孔,雖然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但都是演技派的老資格演員,對劇情有加分效果。
    喜歡粉紅戲碼的朋友就不用考慮這部囉!個人認為這部戲出現的三位女性只是花瓶點綴而已(sorry~~講得有點狠),畢竟尹啟相、李凡秀與男配角群都太會演了。
    等小宅有時間、有興趣時再看吧!現在小宅手上的劇應該滿檔了~~哈!

    【夜行書生】已經開啟快轉模式了…老實說我對女主角實在不敢領教,本週男女主角的粉紅戲完全沒fu,反而對李準基與李洙赫兩人槓上的橋段看得很過癮,幾次男女主角對戲就讓我感覺李準基完全壓制住李侑菲,唉!是說我有問題嗎?…

    • 小宅表示:
      沒錯,小宅目前真的滿檔了
      不過這部原本就在小宅追戲的名單中,本來打算之後有時間再抽空看一下的
      但想說等Theresa之後的分享,再決定要不要追好了
      目前有一點想把《夜行書生》棄掉,改追《Last》的打算說
  2. miko33882000表示:

    沒錯。 李準基的演出在 TWO WEEKS裡完全的征服我。 這部的女主還太嫩了些。 大家說的 LAST 尹繼相也是個硬底子演員,但這部搭配的女主….嗯嗯…
    最近戲劇都有不錯的男主,但女主都太弱囉。難追。
    昨天上映的龍八醫,男&女主都不錯..再來瞧瞧吧。

    • 小宅表示:

      《LAST》原本的重點就是兩方尹繼相、李凡秀間對決,再加上一班配角的演技都很不錯
      女主角是韓劇新增出來的人物,在原著中是沒有的,所以雖是女主角,但應該不太重要吧XD

      可《夜行書生》因劇情設定的關係,楊先這角色就滿重要的,但演員的演技嫩了點,也就…可惜了本劇

  3. 小藍表示:

    剛看完第6集,覺得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啟相和凡秀兩位男主角,啟相從最佳愛情的暖男到陽光滿溢的復仇男,凡秀從真愛ON AIR到總理與我,兩位演技本來就都很棒,幾位男配角演得也都到位,劇本也愈來愈有意思,加上本來就是個特殊有趣的題材,看來,夜行書生真的要被比下去了。
    因為,LAST除了男主、男配們演得都好,女主們也都演得頗到位的,不像夜行書生,有個容易讓人出戲的侑菲呀,侑菲加油呀。

  4. sophia表示:

    我是因為尹啟相和李凡秀兩位男主而鎖定看的,剛看完第六集還是想繼續追下去的感覺,有霸氣 有笑點 有感動 有些微粉紅,角色們都還表現不錯!!
    夜行書生是一開始被李准基的吸血鬼扮相所吸引,到目前為止顏值還是非常高,只是劇情開始有些拖沓,女煮後面的哭戲讓我有點覺得太多了 因為表現難過的方式只有掉眼淚….不過為了李准基的臉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的! 哈:P

  5. OCHK表示:

    JTBC的水準也太強大了.
    也發現了一個主流,很多有水準的有實力名演員,
    多了在有線台演出!
    以前三大主台的主演名氣跟有線台的幾乎佔的比例是80比20!
    近年可能因為有線台的編劇及導演都超有水準,
    吸引大量有水準的有實力名演員紛紛參與演出!
    現在我幾乎每套TVN,JTBC,OCN等的有線劇,都有看!
    反而三大台真…有時棄劇,甚至不打算開始!

  6. Theresa表示:

    原來小宅已將這部劇設定為開啟模式了,幸好小宅喜歡這部黑色動作劇,不然我擔心自己給出錯誤推薦,讓小宅誤踩地雷就囧了!
    看完上週的7、8集後,我的追劇順序稍微改變,『LAST』第一,『Mrs. Cop』第二,『Assembly』被我默默排在後面了,只能說我很善變…XD
    我必須說這部戲裡的演員群都是硬底子演員,除了目前的劇情編排還不錯,看眾演員們飆戲就很過癮了,少少的感情戲有時會有潤滑效果,在男性鬥智鬥勇之餘,總是要來點小糾葛緩和一下硬梆梆的氣氛。是吧?呵呵~

    『Mrs. Cop』有別於以往以男性為主的警匪懸疑劇,反之是以女警為主角貫穿全局,值得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我倒是希望追查各種懸疑案情再多一些,那些企業家勾結什麼的不用太多。

    『龍八夷』處於觀望狀態,端視女主角接下來的表現來決定是否繼續追。
    不知道小宅是否也看這部戲,每一次只要是周元和金泰希的對手戲,我就是感覺到周元強大的氣場完全鎮住金泰希,不論是說話的語氣還是眼神的接觸,幸好金泰希很漂亮,可以讓我忽略她的演技,兩人顏值高、畫面優,所以只要專注在周元身上即可~XD
    另外一個小私心是:我會希望韓茹真先愛上金泰賢耶!感覺這樣似乎比較有戲?!總是要給金泰希一個平反的機會嘛~哈!
    目前是選擇以上四部劇。

    • 小宅表示:
      是啊,剛好有空就先看了《LAST》,結果整個有欲罷不能的感覺啊
       
      小宅相信Theresa的眼光啊,Theresa推薦的都是水準之上的好戲啊
      只是要看是不是小宅喜歡的類型就是了XD
      《Mrs. Cop》第一、《LAST》第二,《Assembly》,這是小宅目前的順序
      可見說刑偵題材還是小宅的最愛就是了XD
       
      像《LAST》這樣的類型對小宅來說,還是需要少少的感情戲,不過小宅希望能多加在李凡秀和朴藝珍那裡
      可能因為護士這角色原著沒有,總是感覺這角色不夠豐富
       
      《Mrs. Cop》以女警為角色,再插串在兼顧家庭、照顧女兒上的掙扎,劇情柔和很多,很不錯
      特別是女主角選擇再回到重案組前和女兒的談話,那段小宅很喜歡
      審問犯人的過程也很棒!!
       
      《龍八夷》小宅也有看
      真的要給金泰希平反的機會,不過在前期金泰希這麼冷,要是安排她先愛上的話,不曉得劇情流暢度上會不會有問題
      周元真的演得很不錯,雖然有鎮住場面,但每次看過後,總是覺得他似乎演得太用力?(這點小宅還要再想想)
      金泰希真的很漂亮,而且還是屬於自然美那種,讓人看得很舒服啊
      關於她在床上的戲份,顏值可以補足其他的
      不過一旦下了床,小宅怕自己還是會忍不住嚴格起來說XD
  7. sophia表示:

    LAST 變成紅字了!! 目前排行: last/龍八夷 !!

  8. 大蒜表示:

    實在是太好看了!!!演員實力堅強阿!!!!!
    對了!能看見鬼的刑警處容2不知道小編看了嗎?第一集就開始很驚悚(分屍),我覺的也很好看哦!!

  9. 劇荒年表示:

    今年劇情最精彩!

  10.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兒,

    實在太好看了唷!怎麼可以每一條線中那麼吸引人啊!除了主角自己本身的故事之外,美珠、興三,老劉的線也很期待呀…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興三耶~超man啊啊啊⋯⋯而且看完他年輕時候的故事覺得才會變成今天這樣也是應該的啊!希望他的結局不要太悲慘
    竟然還有興三弟!他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到底要做什麼樣的事情也很期待~

    • 小宅表示:
      愛莓也是厚!!!
      美珠、興三,老劉這條線讓小宅好難選擇啊
      感覺美珠對老劉是真愛,應該在一起,但…小宅覺得興三比較帥耶
      而且他從火場救出美珠的舉動…很MAN啊!!
      好難選啊!!(抱頭)
  11. 張愛莓表示:

    還有那個莫名其妙看起來很厲害的高利貸的元老會長,也很期待他的下場啦哈哈哈

  12. sophia表示:

    已經13集了很捨不得要準備16集結束了>< 新的OST 6 很好聽,很能代表興三/老劉/美珠 三人中的關係糾葛,愛得慘 恨也很多的毛線球。還有泰浩已經深線淵底不得不壓下良心,是好人卻想做壞人的處境,心裡的貪欲和善良兩匹野狼怕是要鬥得兩敗俱傷了,最後連寄主都要被分食了。 希望可以給泰浩一個溫暖的結局,讓他和娜拉一起經營心底的小花園。 不過,以現在劇情來看,如果能給主角們一個開放式結局已經是最大的善終了...(哭哭)

  13. sophia表示:

    剛看了第14集的無中字版,即便聽不懂韓語也讓人哭慘了,明天看中字一定更揪心><...

  14. 愛莓表示:

    我才看完十二集,有點捨不得看十三跟十四集,十四集感覺很傷感耶!人家好喜歡興三啊!嗚嗚

  15. sophia表示:

    小宅忍不住的吧 :p

    只剩兩集 泰浩要絕地大反攻啦,雖然興三這人物也讓人心酸的過去,但每個人都有不能說不能回憶的過去,實在不能因為過去而有任何理由變得沒有良心 。

    等劇的中間要去回憶 陽光滿溢 T T

  16. Enno表示:

    OH NO! 大叔~
    當初是因為李凡秀才吸引我
    看到現在真的最愛劉大叔耶~

    PS.每次看到興三內心都會大喊:還我李強幕XD

  17. 愛莓表示:

    desr 小宅,

    我看完最新的兩集了!還是超級好看的啊!第十四集真的好精彩,賺了我不少眼淚走呢!

    劇情真的很緊湊,可是只剩兩集只處理完興三也不對吧!總覺得尹日中也非常的機車啊⋯⋯身為興三派的我,覺得他也是應該被處理掉的人,真的很神奇耶!平常都是想怎麼還不播完,第一次看韓劇覺得如果能夠在播到二十集就好了XD

  18. 小百合表示:

    只有16集嗎?應該演不完吧

  19. OCHK表示:

    雖然遲來了…
    但是,確實好看!
    我是顏控派的,但這劇情和角色的演繹太到位了,
    第一集就已經很好看!
    怪不得小宅把自己的頭腦也放上來!
    我個人覺得比ASSEMBLY好看很多!

    • 小宅表示:

      那是!
      再次勸告自己以後要整部都看完才要掛人頭保証,更保險點啊

      《ASSEMBLY》後頭就是…無力又悶,然後有點一直繞圈圈了點

  20. 昕昕表示:

    小宅, 看了前幾集有點看不下去流浪漢囂張的態度跟酒店對組織低聲下氣的模樣,無法認同啊!~

    有看到主角要拜師, 請問主角是以智取還是武力爭奪?
    若有機智的部分再考慮撿回來, 如果是打架武力贏得,就沒甚麼亮點了

  21. Olivia表示:

    小宅推薦的真的好看
    還有推薦類似這種劇情跟推薦的懸疑劇嗎?
    神的禮物已看完..好看

    • 小宅表示:
      懸疑劇的話,今年韓劇可以考慮一下《失蹤的黑色M》、《能看見鬼的警察處容2》、《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雖然以上三部都小輸給《Last》一點,但還是很不錯的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