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任意依戀結局】電視劇 任意依戀分集劇情11~20

 《任意依戀》劇情講述年少時結下惡緣黯然分離的男女主人公,長大後以目中無人卻身患絕症的頂級韓流明星和卑微勢利生活艱苦的紀錄片編導身份再度相遇,從而展開的愛情故事 。 

 
任意依戀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緯來戲劇台 週三、四 21:00 – 22:30
中視 週日 22:00 – 00:00
 
 
【分集劇情】
第11集 晙映的母親得知當年真相,晙映為救出魯乙用盡渾身解數
晙映所在的經紀公司的代表知道申晙映會不顧一切的去救魯乙,他派人守在晙映家,不讓晙映出門,身體本就虛弱的晙映只能無奈地用絕食表示自己的抗議。晙映哀求母親幫忙,可是母親不肯答應,晙映對母親表示,如果當初她沒有逃跑一直呆在崔賢俊身邊,崔賢俊也不會墮落成這個樣子,所有的這一切都是自己母親的錯。
 
志泰找到父親,提醒父親當年發生的一切,希望父親能放了魯乙。可是崔賢俊為了掩蓋自己當年的罪行,並沒有打算放過魯乙。監獄裡,魯乙獨自嗚咽著,她在夢中夢到了申晙映來看自己的場景,她甚至一直在給申晙映找各種借口,來解釋他為什麼沒有來看自己。
 
晙映的母親斥責晙映不能這樣指責自己的父親,晙映告訴她正是因為自己知道崔賢俊是自己的父親,為了救他差點害死魯乙。晙映的母親聞言癱坐在地,她追問兒子他放棄了成為檢察官的理想是不是因為崔賢俊的所作所為,俊英只回答了母親一個字:是。
 
在門外的國榮聽到了晙映講的話,他放了晙映出門。晙映帶著當年從魯乙手中搶來的USB,來到了崔賢俊家,崔賢俊看到了USB裡的資料,是魯乙當年拍下的他出入夜總會的照片,他神色大變,打電話給警察署的人,要他們放了魯乙。而申晙映在等了魯乙一夜後,獨自離開了。
 
魯直在趕往姐姐姐的路上,險些遭遇車禍,司機把魯直送到警察署,魯乙看到車上下來的人後震驚了,那個人就是崔賢俊的妻子,她要魯乙上車面談,以魯直的安危要挾魯乙,要她離開首爾。
 
魯乙意欲帶著魯直離開, 娜麗打電話給晙映,問他為何一直不去看魯乙,晙映有苦難言,得知魯乙要離開的緣由後,他來到了崔賢俊家,對著開門的志泰就是一拳。
 
第12集 志泰為魯乙放棄訂婚儀式,英玉狼狽遇到崔賢俊
身穿婚紗的貞恩和家人一起等在早已精心佈置好的禮堂裡,所有的人都等待著志泰的到來,可是志泰遲遲沒有出現。
 
此時的志泰穿著禮服趕到了魯乙家,在家門口攔下了正欲乘出租車離開的魯乙,魯乙告訴他自己受人威脅要離開這個國家,要志泰不要阻攔,因為那些人不是他可以對抗的人。志泰怒火中燒,他告訴魯乙自己會阻止,因為那些人是他的父母,此時魯乙才知道她一直信賴的「賢宇」的真實身份。
 
申晙映一直在緊跟車檢察官,這位檢察官是當年審理魯乙父親一案的人,他堅持著心中的正義,當年拒絕按照崔賢俊的指示行事,因此被調到遠處,不得重用,他的妻子因此和他離婚。晙映誠心希望車檢察官可以把真相告訴自己,可是車檢察官並不願意,晙映把一切都告訴了他,自己已經身患重病,時日不多,不想真相被掩埋。
 
貞恩因為訂婚宴上的事,覺得顏面掃地,醉酒的她跳進游泳池,想要自盡,晙映救下了她,因為晙映知道,如果想要還給魯乙公平,那麼所有的事情都應該由罪魁禍首來承擔。
 
志泰要魯乙的組長去請魯乙回去,要魯乙擔任公司藝人徐在厚的花絮拍攝工作。
 
申晙映的母親申英玉和他的關係有所緩解,因為母親知道了當年所有事情的原因,母親做了他愛吃的飯菜送到他家門口,申母原本打算就此離開,可是一心想緩解兩人關係的正植要英玉進去看一下兒子,兩人爭執的時候,從此地經過的崔賢俊看到了英玉,他難以置信地走下車,叫出了英玉的名字。
 
第13集 晙映偽裝自己冷漠對待魯乙
崔志泰的母親李恩秀為了安撫尹貞恩,把KJ集團投資組組長一職交給了尹貞恩,要她監製一部新的電視劇,晙映知道投資組的組長就是殺害魯乙父親的罪魁禍首的時候,他決定接下這部劇,即使這部劇有和自己勢不兩立的徐允厚出演。
 
KJ集團的度假村中,穿不慣高跟鞋的魯乙,因為站立了過長的時間腳後跟被磨破皮,志泰突然出現並蹲下,背著魯乙離開了。
 
晙映直接來到度假村在大堂裡遇見了尹貞恩,尹貞恩知道是晙映前幾天跳入泳池救了自己。兩人正寒暄的時候,背著魯乙的志泰也走到了大廳裡,魯乙掙扎著下來,四個人面面相覷,場面十分尷尬。
 
志泰告訴晙映自己知道他得了不治之症,自己會照顧好魯乙的。志泰的母親打電話給他,要把他所有的職務交給貞恩,讓他從普通員工開始做起,但這些都沒有讓志泰屈服,也沒有改變志泰要守護魯乙和魯直的想法。
 
崔賢俊約申英玉見面,英玉對賢俊謊稱自己已經結婚了,而申晙映是兩人的兒子。
 
荷露喜歡上了魯直,為了瞭解魯直的愛好還請魯直的朋友吃飯,魯直趕到堅持要自己買單,荷露與他爭執,荷露被魯直一推,撞上了櫃子,隨後,荷露就索性假裝失憶想要賴在魯直身邊。魯直直接把自己的興趣愛好這些荷露想要瞭解的信息高速了她,荷露恢復了正常狀態。
 
申晙映趕到劇組拍戲,看到了徐允厚對魯乙大呼小叫,尹貞恩在一旁冷笑,申晙映握緊了拳頭提醒自己不要衝動,被徐允厚羞辱責罵的魯乙拿著拎著攝像機離開了,從申晙映旁邊經過的那一瞬間,她對晙映失望到了極點。
 
晙映和徐允厚有一場對手戲,徐允厚要對晙映大打出手,但滿腔怒火的晙映再也壓抑不住情緒,拳頭落在了徐允厚身上,每一拳,都用盡了全部力氣。
 
尹貞恩想要晙映給允厚道歉,因為她不想自己負責的第一個項目就出錯,尹貞恩陪著申晙映來到了醫院,但厚顏無恥的徐允厚堅持要晙映下跪,尹貞恩認為徐允厚太過分了,要替申晙映下跪,但是晙映拉著了她,自己跪了下去。 
 
第14集 魯乙為家人拋卻自尊收下支票
對於晙映異常的表現:不接電話,不回短信,不理自己,冷淡地看著自己被別人羞辱,魯乙都認為申晙映是有苦衷的,她還是願意去原諒和理解他。可是晙映還是無法釋懷自己給魯乙帶來的傷害,他在努力在自己為數不多的日子裡,努力還魯乙的爸爸一個公平。
 
晙映的病越來越嚴重,甚至出現了視力模糊的現象。
 
魯直擔心姐姐不能負擔高昂的大學學費,便向老師表示自己並不想考大學,老師認為像魯直這麼優秀的孩子不上大學很可惜,便特意把魯乙叫到學校,讓她做弟弟的思想工作。
 
崔志泰的母親李恩秀為了拆散志泰和魯乙,把志泰安排到KJ集團的物流上從事最低端的車間工作,可是李恩秀並沒有就此善罷甘休,她約魯乙面談,直接拿出了十億的支票,要魯乙把志泰還給他的未婚妻,而另一邊,正在搬箱子的志泰也從秘書那裡得知了母親在約見魯乙的事情。
 
尹貞恩為工作上的事來到了晙映家,但是她忍不住打聽晙映和魯乙的事情,晙映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魯乙,但是因為她太美,自己沒有資格擁有。不懂內情的尹貞恩憤怒於晙映和志泰都對魯乙——那個她認為遠遠不如自己的女生動心,其實她不知道,就是她撞死了魯乙的父親。釀成了魯乙的悲劇。
 
尹貞恩為了報復魯乙,想要和晙映在一起,晙映斬釘截鐵地拒絕了,隨後,他來到了魯乙家躲在車後。娜麗斥責魯乙不應該手下李恩秀的錢,魯乙歇斯底里地對娜麗喊,就算自己不收下這筆錢,也沒有人替自己伸冤。兩人發生激烈地爭吵,而這一切,都被躲在車後的晙映看到了。
 
魯乙坐在家門口,靠著欄杆睡著了,此時,晙映才走出來,把她背到了娜麗家門口,按響門鈴後又悄悄離開了。
 
尹貞恩的生日,申晙映準備了禮物,但是貞恩卻別有用心地派人去魯乙家請她前來。怒火中燒失去理智的尹貞恩抓著魯乙的衣領,要魯乙去死,而志泰就在此時趕到,阻止了這一切。
 
第15集 魯乙得知晙映時日不多
志泰趕來和貞恩談,貞恩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當年犯下的錯誤,她怒氣沖沖地表示自己一定會親手殺了魯乙,志泰面對喪心病狂的貞恩,不想再說一句話,而此時申晙映帶著禮物來到了貞恩面前,志泰轉身離開了,晙映直言自己想讓尹貞恩動搖自己的心意,讓自己的腦子裡只有尹貞恩這一個人,貞恩動心了。
 
英玉瞭解晙映當年所經歷的一切,母子兩人重歸於好。英玉從國榮那裡得知晙映對魯乙異常刻薄,她告訴兒子,崔賢俊和他們母子二人已經形同陌路,要兒子不要因為他而隱藏自己的心意。
 
申晙映回到家,看到了蹲在門口凍得瑟瑟發抖但依然在等自己的魯乙,他帶魯乙進去,魯乙表示自己此次是來和他做最後的告別,她問晙映他們兩個為什麼會分手,可是晙映一句話也不願意說,魯乙自言自語道應該是晙映對自己的感情變了,晙映抓住身旁的椅子來掩蓋自己的情緒,最後,魯乙要晙映給自己一千萬分手補償。
 
魯乙試探地問晙映如果自己要他的全部財產呢,晙映毫不猶豫地說那也可以給她。魯乙表示不用了,就轉身離開了,其實,兩個人都在壓抑著自己的感情。當魯乙走出門的那一刻,她的眼淚奪眶而出,可也只能轉身離去。
 
魯直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荷露親了,自己無意識地質問荷露是變態嗎,但是事後自己卻非常後悔,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荷露。
 
魯乙來到了崔賢俊家,把李恩秀給自己的十億支票還給了她,魯乙告訴李恩秀,即使沒有這十億,自己也不會和志泰有任何往來了。李恩秀的行為讓志泰失望至極,他召開了緊急理事會,意欲解雇媽媽的會長一職。
 
理事會前,崔賢俊趕到,和志泰單獨談判。志泰表示,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可時日今日,爸爸媽媽仍然在用金錢蹂躪他人的尊嚴,自己想試試阻止看,崔賢俊淡然一笑,祝兒子成功。可是實際上,李恩秀出手了,當天的理事會,沒有一個人參加。
 
崔賢俊的手下查到了申英玉的戶籍,她沒有老公,所以申晙映跟隨媽媽姓氏,申晙映的粉絲也都知道,他是跟隨著單親媽媽一起長大的。崔賢俊想到英玉的話,覺得疑點重重。
 
第16集 魯乙得知晙映病情 貞恩和志泰解除婚約
魯乙從申晙映的紀錄片中讀懂了申晙映的唇語,她連夜來到申晙映的家,卻看到了國榮載著尹貞恩從裡邊走出來,魯乙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放聲大哭。
 
第二天一大早,申晙映就接到了自己的主治醫師的電話,得知魯乙早上去找過博士了,博士把晙映的病情如實告訴了魯乙。晙映聞言十分震驚,魯乙告訴晙映,自己要在他身邊工作,即使他在自己面前抱別的女生自己也無所謂。晙映很想答應,可還是對魯乙說了兩個字:不要。
 
貞恩告訴志泰,自己喜歡上申晙映了。志泰來到了晙映家,提醒晙映不要再亂來了,其實,志泰早已知曉晙映對貞恩的追求背後另有目的。
 
魯乙心裡很難過,便來到了申英玉母親的店吃飯,離開的時候,魯乙抱了英玉,要她對自己說一句加油,英玉覺得魯乙的行為莫名其妙,她不知道,此時的魯乙,在得知晙映時日不多的消息後,有多麼悲傷。
 
晙映在拍攝《遺願清單》的紀錄片,他對著攝像機說出了自己的第一個遺願:把自己正在追求的女生接進這個鏡頭裡,國榮很生氣地問那個女生是尹貞恩部長嗎,晙映回答道是,這讓國榮十分生氣表示自己要辭職。只有魯乙清楚晙映這麼做是為了什麼,她留了下來,一直守著晙映,直到他醒來,堅持不懈地勸說他去住院,可是晙映不想魯乙看到自己這麼狼狽的樣子,把她趕走了。
 
李恩秀邀請貞恩到自己家吃飯,貞恩看到志泰回來,把手上的訂婚戒指還給了志泰,告訴崔賢俊和志泰,自己有別的男人了。在貞恩離開的那一刻,崔賢俊問她,現在的男朋友是誰。
 
魯乙決定不要再隱瞞自己的心意了,她來到晙映家,對晙映表達自己的心意。可是晙映剛剛發現自己已經開始失憶了,知道自己的病情愈發惡化了。此時,尹貞恩也來到了晙映家,她興沖沖地告訴晙映自己已經摘掉了訂婚戒指,擁抱了晙映,躲在門後的魯乙目睹了這一切。 
 
第17集 魯乙得知當年所有的真相,崔賢俊為了自己不惜殘害晙映
魯乙眼睜睜地看著尹貞恩挽著申晙映的手臂,進入他家,自己只得失魂落魄地離開了,傷心的魯乙去了申英玉的店舖,英玉知道這是她是自己兒子深愛的女孩兒,可是現在她被自己的兒子傷地這麼深,英玉心疼魯乙,把她帶回到了自己家。
 
尹貞恩的父親約志泰一家吃飯,志泰的母親被尹父過分的言語激怒,直言不諱地指出貞恩拋棄了志泰,選擇了別人。尹父為了阻止貞恩和申晙映在一起,要把她送到美國,貞恩拚死抵抗的時候,志泰來到了尹家,他表示貞恩可以大方接受其他男生,但是申晙映不行,因為他接近貞恩是有目的的,是為了向自己的父親復仇。
 
得知實情的貞恩約見申晙映,晙映坦然地承認了這一切,隨後又巧言勸好了尹貞恩,約她晚上到自己家。
 
荷露在娜麗工作的店裡和她聊天,機緣巧合之下荷露說出了自己的身份,娜麗在接到荷露父親的照片後神色大變,責令魯直和她分手。魯直和荷露都覺得莫名其妙,不知實情的魯直還安慰荷露,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分手。
 
晙映打電話給拍攝自己紀錄片的尹編導,指明晚上的紀錄片要魯乙到自己家拍。魯乙架好攝像機,看著精心準備好一切,聲稱要向自己最先愛的女人求婚的申晙映,心裡不是沒有一絲期待,可是當申晙映親口說出自己要求婚的對象是尹貞恩的時候,魯乙一時難以接受,還是抑制不住地難過。
 
貞恩在見魯乙之前,曾經接到了志泰母親的電話,志泰母親威脅貞恩,十年前她肇事逃逸的視頻被完完整整地拍攝了下來,貞恩無懼威脅仍然選擇和申晙映在一起,也許,已經知道申晙映是崔賢俊的親生兒子的她也另有所圖。
 
申晙映精心佈置好的求婚現場,他為尹貞恩戴上了戒指,在場的魯乙很難過,借口要休息五分鐘,申晙映提到了自己放棄成為檢察官的原因,因為自己的父親曾經為了一己之利,聽從上級的安排,掩蓋事還真相,幫助肇事者逃逸,尹貞恩聽後,表情驚慌,借口要去洗手間離開了,魯乙回來,晙映交給了她一個電腦,要她仔細盯著裡邊的畫面。
 
隨後,晙映走進房間,拉住從洗手間出來剛剛緩過神的貞恩,告訴她,那個肇事逃逸的人撞傷的人是自己深愛的女生的父親,而自己曾經為了保護自己的父親,搶走了女朋友手中的證據,害得女朋友出車禍,危在旦夕。魯乙從螢幕裡看到這一切,震驚地說不出話。
 
網上在瘋狂地流傳申晙映吸毒的消息,所有人不知道的是,散發這個消息的人,正是申晙映的親生父親崔賢俊,即使他已經知道申晙映就是自己的孩子。
 
第18集 申晙映被誣陷吸毒入獄,志泰不幸遭遇車禍
申晙映敘述了當年車禍的經過,他故意表示自己已經掌握了所有的證據,尹貞恩明白了他接近自己的目的,情緒失控的她咆哮著呵斥申晙映,揚言就算是自己犯的錯,也沒有關係,因為自己的爸爸是權傾朝野的尹成鎬,當年爸爸可以替自己掩蓋罪行,現在也一樣可以。說完,尹貞恩意識到這是申晙映設下的圈套,自己所說的那些話,就是呈堂證供。
 
得知所有事情真相的魯乙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嚎啕大哭。難以承受真相的魯乙跑去喝酒,志泰趕來告訴魯乙,申晙映以吸毒的罪名被警方帶走,檢查的結果一定會是陽性,因為這些,都是自己的父親所為。
 
崔賢俊告訴李恩秀,當年,是自己讓哥哥去趕走了英玉,即使自己已經知道,英玉懷了自己的孩子,誣陷申晙映吸毒的事情也是自己所為,因為自己不想讓申晙映毀了自己好不容易擁有的一切。志泰對毫無良知和底線的父母失望透頂。
 
娜麗把崔賢俊的所作所為告訴了魯直,魯直縱有萬般不捨,可他無法忽視父恨家仇,選擇了和荷露分手。
 
崔賢俊要申晙映拿著錢和母親離開,否則他的吸毒罪名就會坐實,申晙映質問父親當年是不是他拋棄了媽媽,不是媽媽主動離開的,崔賢俊默認了,申晙映無法再和自己的父親多說一句話,在離開的那一刻,他加了一句爸爸,表示這是自己此生唯一一次叫爸爸,自己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羞恥,隨後晙映暈倒在了地上,申晙映患了腦幹角質瘤的事被電視台報道。
 
尹貞恩約見魯乙,給了魯乙巨額的支票做撫慰金,魯乙收下了,表示這個支票自己會作為證據提供給警方,那些視頻自己也會在電視台播出。
 
志泰質問自己的父母,還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制止他們變成自己不認識的怪物,崔賢俊回答道沒有,志泰當著父母的面給自己的秘書打了電話,表示自己要召開記者招待會,說出關於自己父母的所有秘密。在他趕往招待會的現場時,全程被母親的車追蹤,志泰一心忙著擺脫,卻不幸與大卡車迎面相撞。
 
第19集得知晙映病情母親終日以淚洗面 崔賢俊拿到USB後難以抉擇
申晙映的吸毒罪名被洗清,大韓民國的國民都知道他們喜愛的申晙映身患重病,惋惜不已,國榮還有申晙映經紀公司的代表躲在晙映家門外哭泣。
 
魯乙打電話約晙映見面,他們來到大學的校園,申晙映像大學時一樣頭枕著魯乙的腿睡在了長椅上,漫天花瓣飛舞,那一瞬間,好像回到了快樂的大學時光。
 
崔賢俊得知是李恩秀的行為導致了志泰的車禍。崔賢俊痛心不已,他不能接受李恩秀為了保護自己和她的名聲,向自己的親生兒子痛下殺手。
 
深夜,崔賢俊獨自一人在辦公室,他看著魯乙交給他的視頻,聽到申晙映吐露心聲,申晙映說自己曾經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像爸爸一樣的檢察官,然後站在爸爸的面前,驕傲地告訴他,即使沒有爸爸自己也成長地很好。崔賢俊泣不成聲,他接到了英玉的電話,英玉約他見面。
 
英玉哭著求崔賢俊找到好的醫生,救救自己的孩子,申英玉向他解釋道,晙映一心想揭露黑暗都是自己從小教給他的,是自己告訴晙映,要做一個像爸爸一樣正直善良、幫助弱者、維護真相的人。申英玉嚎啕大哭,表示自己教錯了,是自己讓孩子生了病,崔賢俊聽著晙映撕心裂肺的哭聲,也留下了心酸的眼淚。
 
申晙映回到家,看到了坐在自己家客廳看的魯乙,他帶著魯乙來到了偏僻的小海島,因為那是他欠魯乙的旅程。在海島,兩人度過了快樂的時光。晙映接到崔賢俊的電話,得知崔賢俊想自己了,要見自己,晙映難以掩飾自己的興奮,坐著出租車去了。
 
崔賢俊見到的申晙映,記憶已經開始混亂,他腦海裡,自己還是通過第一次司法考試的申晙映,他祝賀崔賢俊能成功當選國會議員,自己也會努力通過司法考試,崔賢俊看著這樣的兒子,泣不成聲,也許就像申英玉說的,所有的錯誤都是兩人犯下的,卻讓自己的兒子遭受到報應。
 
貞恩來病房看望甦醒的志泰,她向志泰告別,志泰向她說了對不起,因為早在她犯錯的時候,自己就應該阻止她,勸她去自首,而不是縱容。
 
第20集 賢俊公開視頻交代事情真相,貞恩入獄晙映離世(結局)
晙映趕往海島小屋,看到了焦急等待的魯乙,魯乙因患有急性腸胃炎難忍疼痛,晙映急忙把她送進了醫院。晙映在魯乙的手機裡看到了她錄下的視頻,知道了其實魯乙心裡是那麼害怕失去他。
 
崔賢俊經過痛苦的糾結,把USB交給了電視台,紀錄片如期播出,當年的真相大白於天下,激起了軒然大波,而崔賢俊也主動來到了檢察署,要說出整個事實。尹貞恩在趕往機場的路上,警察就帶走了她。崔賢俊告訴晙映,自己到死都是晙映的父親,自己以晙映為傲。
 
李恩秀忙著給崔賢俊請律師,可是崔賢俊打算放棄辯護的機會,李恩秀氣急之下說出了志泰車禍的實情,當志泰聽到媽媽親口說出是她派人撞了自己的時候,震驚不已。李恩秀要崔賢俊滾出這個家,崔賢俊表示李恩秀是自己的妻子,所以請志泰放心,自己不會放棄她。
 
魯乙正在用蹩腳的英語和配送商溝通,志泰趕到,幫她解決了問題,志泰看到完全失去記憶的晙映,心痛不已。魯乙告訴他,從一周前,晙映的記憶開始混亂,一直把自己當做保姆姐姐。
 
英玉每天失魂落魄地在廚房洗碗,正植來到了廚房,給英玉戴上了戒指,英玉意欲拒絕,正植告訴她,等她見晙映的時候,一定要戴上,因為晙映把他的媽媽托付給了自己。英玉聽聞此言嚎啕大哭,去見晙映,可是她的孩子已經完全不認識自己了。
 
志泰來到警署看望貞恩,尹貞恩還是不知悔改地表示等自己出去後,會向所有的人報仇,志泰告訴貞恩,其實自己曾對她動過心,在兩個人還是單純年幼的孩子的時候,貞恩聞言愣住了,志泰承諾自己會等她,等她有所改變。
 
英玉給晙映做了他曾心心唸唸的辣牛肉湯,晙映喝後表示這和自己媽媽做的一樣,全然不知道自己的媽媽就坐在自己的對面,可是過了一會兒,晙映想起了這就是自己的母親,他拉著媽媽的手,表示抱歉,為自己剛才沒有認出她。
 
英玉告訴晙映,正植已經向自己求婚了,晙映告訴媽媽,其實自己這一生,過得很認真。英玉表示,自己的門會一直開著,等著他來,下雪下雨,花開風來,自己都會當做自己的孩子來看自己了。
 
國榮在晙映的房間發現了晙映得知自己生病後錄下的心聲,他們在錄像裡,看到了晙映明媚如陽光般的笑容,也許,此時的晙映,在天國很快樂。
 
電視台的代表給了魯乙支票和名車,希望她能不要揭露起大財閥青雲製藥造假和醫生收受回扣一事,可是魯乙還是拒絕了,因為早在很久之前,有一個人用盡全力,讓她相信這個世界還是有公平的,那個人讓她去努力,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世界,所以,自己一定不會讓他失望。 
 

【文中圖片轉載KBS】

(Visited 51,07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2 個回應

  1. 阿笠表示:

    任意依戀16集還沒結局哦!麻煩小宅改一下,感謝!

  2. 香港pooh表示:

    16集剛看畢,但讓人有拖戲的感覺了。當中也有不合理的地方,作為男主角母親因兒子放棄做檢察官而惱怒兒子一段很長的時間﹐又不聞不問,會有這種事麼,似乎不會吧!男主角對深愛的女主角,狠下心不理睬,又假裝追求女二,這些劇情嘛><”,還有四集怎樣演下去。 男主角演技有很多進步空間,雖然感覺他很努力去演,但演得比較表面化﹐還欠些深度吧!女主角演得還可以,但不喜歡常作喊叫式的對白 (當然問題應該在編劇上)。

  3. michelle表示:

    小宅,這部的編劇,她以前的剧本一向都很狗血.

  4. 蟃頭表示:

    看到第19集,本來覺得還好,但是19集有一段,男女主角去海島度假,女主角都知道男主角會突然出現記憶偏差的問題,二個人在逛街時,看到路邊的大嬸們在玩牌,還能把男主角晾在一旁,去關心大嬸們玩的怎麼樣,真的很扯耶…

  5. Mandy表示: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這部男二應該可封為史上最慘男二了……

  6. 香港pooh表示:

    勉為其難地看完全劇,但真的頗失望啊!雖然男女主角很努力地演,女主角好像全套劇也很少可以穿美麗衣服的機會,可惜。 但感覺整個劇本都很有問題,很多泛駁的地方,男主爸爸突然有變好願意幫助他們,明明之前說是有心拋棄兩母子的。編劇編悲傷結果是可以的,但就太刻意,每個角色都被編劇要他們常常歇斯底里地大叫,感覺沒有必需性,令人看得厭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