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陸劇 無心法師2】電視劇 無心法師第二季 劇情&角色介紹~韓東君、陳瑤

無心法師2》劇情講述無心在孤島時期的上海灘與小丁貓、蘇桃、顧基、白琉璃之間的不解之緣。
 
在第一季中,無心與岳綺羅之間鬥智鬥勇的主線貫穿,故事也以岳綺羅被吞噬而告終。而新一季中,韓東君陳瑤這對生死冤家因為命運的羈絆而再次相遇。
在第二季的故事中,失去記憶的無心在二十年後的新「戀情」也無疑備受關注。小丁貓與岳綺羅究竟有何淵源,岳綺羅又會否再次出現?
也引起了無數粉絲的熱議。同樣第一季中無心與好基友「顧萌萌」之間的友情也打動了不少觀眾,而新的一季中無心將和「顧萌萌」的兒子顧基展開一段叔侄情緣。
而身為無心貼身護衛的傲嬌巫師白琉璃在這一季中也將繼續大展身手,與無心攜手捉妖,而同時他有保管著無心最想知道的那個秘密。 
 
無心法師2




Advertisement




【劇名】:無心法師2
【首播】:2017年8月14日

【時間】:每週一、週二晚20:00更新兩集

【類型】:民國愛情玄幻劇
【主演】:韓東君陳瑤王彥霖李蘭迪
【集數】:27集
【簡介】:無心在孤島時期的上海灘與小丁貓、蘇桃、顧基、白琉璃之間的不解之緣。

【播放平台】搜狐視頻、騰訊視頻

 
【人物介紹】
無心法師2
無心韓東君 飾
眉目清秀,身披純白袈裟。他不清楚自己活了多少年,也不知道自己將從哪裡去,由於自己的血是妖魔鬼怪的天敵,也擁有天眼,故而成為捉妖師。
(第一季)無心在旅行中遇到月牙,與她產生情愫。而後在捉妖時,無意中放出了老妖怪岳綺羅,岳綺羅因為想要無心陪伴她,於是無心在與月牙情感昇華的同時,與岳綺羅鬥智鬥勇。
 
(第二季)自從上一次甦醒後,無心帶著寄身白蛇的白琉璃一路輾轉來到形同孤島的上海灘,靠著給高官巨賈們看風水驅邪祟,小日子過得勉強還算不錯。
也正是在這個時候,他偶然救出被困在古鏡幻境中的蘇桃。
  
 
無心法師2
丁小貓(小丁貓)陳瑤 飾
俊美的腹黑公,長相酷似岳綺羅的「貓爺」,無論是西裝還是長衫,都氣場強大「攻力十足」。
表面上是黑幫大佬的養子,呼風喚雨,實際卻和無心、岳綺羅都有著神秘糾葛。
 
 
無心法師2




Advertisement




顧基王彥霖 飾
「顧國強」的兒子顧基。
表面上仗義、血性、豪爽,實際上卻工於心計,為了實現自己的野心而不擇手段。
顧基是第一季中的顧大人跟五姨太生的孩子,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無心會本能地信賴他幫助他,只為顧基的眉眼言行與他記憶裡殘存的顧大人是那麼的相似。
 
 
無心法師2
蘇桃李蘭迪 飾
1937年,形同孤島的上海灘戰火紛飛。
15歲的蘇桃,就是在最混亂的世道,遇見了最愛的無心。
無心對這個如水晶般乾淨的女孩,憐憫疼愛照顧,唯獨愛情無法交付;而面對愛情的蘇桃心無旁騖,堅定、甚至是固執,15歲相遇、18歲永別,卻用了一輩子等待與想念。
 
【分集劇情】 
 
【文中圖片轉載無心法師2官微】 
(Visited 52,29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point表示:

    第一季超好看~! 期待第二季~!!!

  2. NAOMI表示:

    沒有月牙了嗎…
    桑心

  3. 香港pooh表示:

    第一季電視播出時,沒能每晚追看。所以當時在網絡上看了,很好看。而且片頭片尾曲也非常好聽。
    非常期待第二輯的開播。但沒有了月牙啊>< 喜歡看演顧國強那位演員,角色很有義氣。現在也有同演員做他兒子出場,很好啊!

  4. 香港pooh表示:

    小宅,我會追看呀!希望香港電視台會買入播出吧。雖然我應該會在網絡上追看呢!但原來要2017年才有得看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