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拖旅行箱的女人】電視劇 拖旅行箱的女人 劇情&角色介紹~崔智友、朱鎮模、李準

拖旅行箱的女人》劇情講述原來事業一帆風順的車金珠(崔智友 飾)因違反律師法而被判刑,後來歷經千辛萬苦重新當上律師再次取得成功故事。
 
拖旅行箱的女人




Advertisement




【劇名】:拖旅行箱的女人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月火劇
【首播】:2016年09月26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各播放一集
【接檔】:Monster 
【編劇】:權音美《Royal Family》、《岬童夷
【導演】:姜大善《黃金彩虹》、《甜蜜殺氣的家族
【主演】: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李準
【集數】:16集
【簡介】:原來事業一帆風順的車金珠因違反律師法而被判刑,後來歷經千辛萬苦重新當上律師再次取得成功故事。
 
【人物介紹】
拖旅行箱的女人
車金珠崔智友 飾
黃金樹律師事務所事務長,每天都拖著裡面裝滿了審判資料的巨大旅行用行李箱,好像有使不完的體力,除了律師從業資格證書外擁有一切的解決師。
 
 
拖旅行箱的女人
韓復渠朱鎮模 飾
備受期望的檢察官出身,K-fact媒體公司代表,韓國最熱門話題中心的男人。
大家對他身後背景眾說紛紜,雖然眾所周知善於酒色,實際上是個書癡。
 
 
拖旅行箱的女人




Advertisement




朴慧珠全慧彬 飾
從非常小就聽著「狠毒的臭丫頭」這樣的聲音長大的,依靠非常討厭的繼母生活,從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車金珠那裡獲得的錢上了法律大學,司法考試成功後成為了一名律師。
 
 
拖旅行箱的女人
馬錫宇李準 飾
臉龐大腦都完美的性感男人,品行也沒有任何問題。
雖然擁有超級完美的配置,實際上是獨自經營著一家一個職員都沒有的律師事務所,連事務所的月租都無法按時繳付的生活型律師
  
【分集劇情】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7,05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4 個回應

  1. Sierra表示:

    為了李準看這部劇 本想快轉 但居然一口氣看完四集
    出乎預料的好看

  2. michelle表示:

    本來也是抱著拿來看看的心態,想說不好看就快轉, 結果不但沒快轉還一次看了5集. 這部真的不錯. 緊張中帶點輕鬆, 男女主角還有男二都演的超好.

  3. AMY表示:

    這齣戲大概是繼又吳海英後,第一次期待後面的劇情,而且都是實力派演員,所以更能突顯這齣戲的張力,有好笑的梗,有舖成後續兩人要面對的黑暗勢力.誠心的推薦小宅觀看

  4. Jessie表示:

    推薦給小宅+1

  5. lady表示:

    AMY說得好~這部真的好看,無冷場,朱鎮模好帥^^

  6. 小恩表示:

    目前已追到第七集 劇情越來越好看 喜歡女主跟男二的互動 雖然實際年紀差異很大 崔智友保養算不錯 第一次看李準演純情暖男角色 大愛

  7. Aru表示:

    真的很好看!劇情有辦案又有愛情!步調也很快!等新的一集出來期間沒事我還會從看前面幾集!男女主角都老泡菜太會演太有火花了!沒意外的話可能是我覺得今年最好看的韓劇!!

  8. 可立姆表示:

    很好看、看了心裡有個感慨….女人要維持容貌 身材 真的很不容易

  9. 可立姆表示:

    崔智友對我來說可是韓劇始主,朱鎮模依舊有魅力,他們戲裡很互動逗,成人外殼內心都住了個小孩,我們智友歐膩鼻小周圍戲很多(女人真辛苦),

  10. 可立姆表示:

    還是很支持她啦

  11. KK2表示:

    私心認為這齣比月光好看,沒辦法誰叫朱鎮謀是我心頭好,可是我也覺得李準表現也不錯呢!在劇情的推進上有參考美劇數度快很多!另外韓國女人在保養上可是下了大功夫呢!老泡菜fighting!

  12. Carrie表示:

    李準的演技真的不錯
    但每次看他,我都會連想到屈中恆
    真的覺得超像的,害我都無法將他歸在偶像類
    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