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韓劇介紹 Monster/復仇的男人】Monster劇情&人物介紹~姜至奐、成宥利、朴基雄

Monster》劇情以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開始的1997年至2016年為背景,講述這20年間一個貪婪的男人在各種困難和逆境的困阻下成功與收穫愛情的故事 。
 
Monster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Monster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月火劇
【首播】:2016年03月25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檔】:華麗的對決
【編劇】:張英哲《Giant》、《奇皇后
【導演】:朱成宇《百年遺產》、《魔法麵包店
【主演】:姜至奐成宥利朴基雄素妍
【集數】:50集
【簡介】:以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開始的1997年至2016年為背景,講述這20年間一個貪婪的男人在各種困難和逆境的困阻下成功與收穫愛情的故事 
 
【人物介紹】
Monster
姜基歎李國哲姜至奐 飾
幼時失去父母,成為大型醫療集團的繼承人,卻被姨父奪去一切,面臨死亡的危機後僥倖生存下來。
他在秘密說客的幫助下恢復視力,整容並改名為姜基歎,重獲新生。
擁有敏銳的聽力和直覺,兼具強健的體力,但內心暗藏傷痛與復仇心理。
他與從小結下不解之緣的吳秀妍重逢,兩人墜入愛河,與都建宇成為了情敵和畢生的競爭對手。
 
 
Monster
吳秀妍車靜恩成宥利 飾
父親去世後,為照顧患有自閉症的弟弟,像只認錢的庸俗女人一樣生活。
她一心想獲得成功,白天在律師事務所工作,晚上到法學院上學。
她憑借特有的膽識與機敏被都都集團錄用,並遇到了姜基歎和都建宇,與這兩個男人產生了微妙的感情。
當得知基歎就是李國哲後,為了挽救陷入危機之中的基歎付出努力,並幫助基歎復仇。
 
 
Monster




Advertisement




都建宇朴基雄 飾
遭都家拋棄後,和母親一起在美國長大。
他殺死吸毒施暴的繼父後逃回韓國,來到都都集團工作,憑借努力得到父親都會長的認可。
在兄弟之間的權力爭鬥中獲勝後,除掉趕走自己和母親的反對派,變成放蕩而冷酷無情的暴君。
對因孽緣相遇的吳秀妍產生愛慕之情,並與姜基歎成為競爭對手。
 
 
Monster
劉成愛素妍 飾
出身於軍人世家,很有愛國心和責任感。因為與外貌不同的假小子性格,至今為止一次戀愛也沒談過。
接受國家情報局室長的指示潛入都都集團,與姜基歎和都建宇相遇。
她最不願意聽人說因為她是女人才做不到,與處處阻礙她執行秘密任務的姜基歎發生衝突。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2,81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4 個回應

  1. rachel..表示:

    喜歡姜至煥…但…為啥是50集啊?
    看完第1集才發現是長片…
    馬上棄戲 = = 只想看16~20集的戲!XD

  2. 昀兒表示:

    看完2集了~真的好好看!大推

  3. carrie605表示:

    本來男女主角是很吸引的事情
    可是原來是50集的劇又太長了
    因為看了4集~就是拖太長了吧!?
    怎樣想50集的這種劇太長了!巨人那時也是拖~

  4. sophia表示:

    開始看了這一部…目前主角們還在菜鳥階段時的接任務時期 還蠻好笑的,不過爭權奪利戲份我以2倍速度看..哈哈。50集耶,希望劇情可以支撐我囉!

    p.s. 第6集 陳柏霖竟然來客串了 哈哈!

  5. 表示:

    男女主角人設是我的菜
    加上死對頭又似好基友的互動正中我心
    好好看喔~

    不過50集完結現在才第6集
    漫長的追劇生活又來了….(目死)

  6. rachel..表示:

    原本棄戲了!但最近真的沒什麼戲可以看…
    我從第6集開始看,連續看到第8集!
    然後從第5集看到第4集…然後今天又看了第9集
    唉~~我又開始進入追戲的日子了…
    不過說真的!這部真的還不錯看…
    目前只剩2、3集還沒看…噗…

  7. rachel..表示:

    所以還不錯看哦XD>>>還不錯看…節奏也滿緊湊的!
    還不錯!所以我目前剩第2和第10還沒看…噗
    接下來就可以一個禮拜看2集了…@ @
    姜至煥演的戲都滿好看的^____^

  8. Joanne表示:

    這齣真的很好看喔!!!!!!!!
    目前看到第13集 本來我以為應該到16就差不多
    但今天去找了資料才發現到50….
    但劇情很緊湊 完全沒有拖戲
    感覺越後來越精彩>< 但好少人在討論這部戲喔...

  9. elsa表示:

    超好看
    一點都沒有拖戲的感覺
    雖然是50集….但是比20集的感覺緊湊精彩
    (至少目前為只是這樣)
    值得大推!!!

  10. 橘子貓表示:

    我看到30集才發現還沒完結篇啊….目前還很想看下去,只是總覺得應該要再幾集就結束,拖下去好怕歪了~
    但是頭洗超過一半了,也只能洗完,這部演員陣容沒話說

    前面男女主角的互動好像在看現代版的洪吉童

  11. 韓劇迷表示:

    這部真的好看,很難得看到50集的戲可以拍成這麼緊湊不拖戲的,前面1-8集算是一口氣追完,真的每一刻都看的屏氣凝神,超專注的讓人一直想看下去後面的發展!男女主角偶爾的搞笑浪漫又讓人暫時遺忘這部是復仇劇彷彿看到愛情喜劇的fu,總之推推推

  12. 橘子貓表示:

    又默默的追了兩周,男女主角好揪心,可惡的編劇竟然讓姜志奐對女主角失憶兩次@@,不過34集了還是很好看
    為了小姜回去翻翻有發現big man的簡介似乎也跟怪物有的像,怪物裡面姜志奐還當過盲眼乞丐…復仇滿點
    姜志奐的演技真的很細膩,只要不要再出現咖啡屋那種等級的劇本,好像隨便都可以扛下整部戲

  13. kelly表示:

    男主角最可憐,他雖然為了父母親和阿姨的仇恨,為了復仇讓他人生就靠著仇恨要復仇堅持到底,唯一沒有變的事從頭到尾都愛著女主角,保護女主照顧女主,從頭到尾都相信女主,中間男主因為救華平團的大boss,頭部中槍,腦袋裡卡著子彈殼碎片無法開腦取出,讓男主角因為頭痛的劇痛,不得已讓他的手下找催眠師把男主角催眠讓他忘記腦部的劇烈疼痛,而最殘忍的事他的那個手下盡然叫催眠師催眠男主角抹去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愛情和經歷和甜美的回憶,然後男主角再次見到女主角好不容易又想起和女主角的點點滴滴和甜蜜回憶,結果讓男主角再次經歷頭痛的劇烈疼痛,然後這次是女主角忍痛不想讓男主角因為他腦部劇烈疼痛痛苦,所以讓催眠師再一次把男主角和女主角的點滴回憶又再一次從男主角腦部抹去讓他不記得女主角,雖然看到這樣覺得女主角好可憐,但是你們再看下去後面最可憐的事男主角,最後面女主角變心去愛男二,害我們對女主角心碎,然後男主角第三次再次想起女主角和女主角的點滴回憶,然後一直保護女主角,想要跟女主角再次告白,結果不女主角狠心拒絕了男主角,說他要跟男二一起還說案件告一段落后就永遠不在見男主角,男二就是利用了女主角的善良欺騙女主角,男二還自導自演找人殺自己,讓女主角看到,讓女主角愛上男二留在男二身邊,男主角不忍女主角痛苦沒有拆穿男二的假面具,但有時時警惕女主角,但女主角好像耳朵眼睛都被蒙蔽了相信男二,所以最可憐的是男主角,經歷腦部疼痛痛苦,失憶連續兩次忘記女主角,但最後還是想起了女主角,還愛女主角,愛女主角的心永遠都沒變過,還三次都愛著女主角

  14. 黃凡華表示:

    現在只追到16集就卡版權不能看了
    請問哪裡能看~就算要付費也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