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步步驚心:麗 劇情】電視劇 韓版步步驚心:麗 分集劇情大綱11~15

步步驚心:麗》劇情講述IU飾演的海秀是一個性格倔強堅韌的女子,原本生活在21世紀新時代,突然穿越到了高麗時代,陷入歷史事件的中心,開始開拓自己全新的命運。
在劇中,她將與李準基飾演的四皇子王昭和一眾皇子發展出友情和愛情,並從中逐漸成長。
 
步步驚心:麗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SBS月火劇
每週一、二22:00播放一集
 
 
【分集劇情】
第11集解樹蒙冤
昭踉踉蹌蹌的跟在解樹後面,終於忍不住一口鮮血噴了出來。解樹聽到身後的聲音,回頭看到昭滿嘴是血倒在地上。嚇得她連忙跑上前攙扶,大聲呼喊求助。昭顧不上自己的情況,用盡最後一點力氣讓解樹趕快離開。可這不清不楚的兩句話,沒能說服解樹,這才引來之後的塌天大禍。
 
昭昏迷不醒,而且牙關緊咬,根本灌不下湯藥。所幸朴敬修大將軍在教授昭武藝時,還讓他服用毒藥,練就了特殊體質。所以毒性雖烈,但也沒有性命之憂。
 
就在大家為此事議論紛紛時,旭來到天牢。蜷縮在牢房角落裡的解樹一看到他,立馬跑過來隔著牢門關切的詢問昭的情況。旭感覺就像被潑了盆冷水,只能先說昭平安無事。解樹現在關心的應當是自己的安危,很可能會遭受酷刑拷問。
 
王決定速戰速決,所以他裁決解樹絞刑。心中滿含嫉妒的旭來到太醫監,看到剛剛清醒的昭搖搖晃晃要去天牢,他的心裡更加憤恨。他認為,如果不是因為昭從中作梗,解樹就不會有此大難。
 
這時昭才說出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得知下毒真兇是忠州院的劉王后,旭求昭想辦法救解樹。但事到如今再說劉王后下毒,昭為救正胤和解樹,明知有毒仍飲下茶水,只會招來質疑之聲。要想救解樹,只有靠旭依昭提供的線索,找到證據,才能洗脫解樹的罪名。
 
當旭去查找線索時,昭來到天牢。解樹已經遭受酷刑,鮮血染紅了雪白的囚衣。看到昭,解樹心存感激,她明白昭當天冒死喝下毒茶是為了救她。對願為自己付出生命的男人,解樹心中混雜著欽佩、感激。在昭冷冰的外表下,解樹看到了一顆炙熱的心。
 
旭一直在跟蹤當日負責奉茶的宮女,發現她在王宮隱蔽角落恭敬的向一人說了幾句話,隨後那人給了她一袋銀兩。旭衝上前抓住宮女,再看那人,發現竟然是親妹妹蓮花。這讓旭處於兩難境地,如果向王稟報,蓮花勢必被凌遲處死,整個家族也會成為逆賊,永無出頭之日。
 
為了讓哥哥不再留戀解樹,蓮花不顧家族安危,聯手劉氏下毒。她以此將哥哥逼上絕路,要麼犧牲家族救解樹,要麼放棄解樹爭奪王位。思索片刻,旭做了決定,他不能拋棄母親和妹妹。於是宮女被滅口,解樹只能在牢中等待她的最終歸宿,絞刑架。
 
昭仍沒有放棄。他不惜觸怒王,想請王再詳加調查。可王建本就是要犧牲解樹一人,換王宮上下太平,不可能答應昭的要求。旭曾想過請吳尚宮出面為解樹求情,吳尚宮沒有拒絕。
 
吳尚宮在王的寢宮,親手烹製香茶。出乎王建的意料,吳尚宮沒有為解樹求情,而是擔下了毒殺正胤的罪名。理由就是當年她失去了孩子,出於嫉妒才有此念頭。十幾年前,吳尚宮飲用劉氏送來的據說能緩解孕吐的木瓜茶,飲了七日後小產,並留下腹痛的病根。如今她不想再因劉氏的一杯茶,失去視同女兒般的解樹。兩年前吳尚宮已經被查出患有反胃,也就是現在所說的胃癌,時日無多,她願意一命換一命。
 
天亮後,刑場號角響起,血肉模糊的解樹被從天牢押進刑場。這時,解樹沒看到旭,只看到拎著劍匆匆趕來的昭。昭要劫法場。這時崔知夢氣喘吁吁的奔過來,手裡拿著王的旨意。發現真兇,解樹的絞刑被取消。躲過一劫的解樹,終於支持不住癱軟在地。
 
為救吳尚宮,解樹拖著虛弱的身體跪在天德殿前請罪。聞訊而來的旭想去幫解樹,卻被母親和蓮花擋住。解樹一連跪了兩天,即使天下大雨,王也始終不理不睬,更不許其他人插手。銀和貞陪著她跪在雨中,連武也站在一旁。旭出現時,解樹內心無比激動。但看到他猶豫片刻又轉身離開,解樹的心情跌到了谷底,淚水混在雨水跌落在地面。這時只有昭走過來,用自己的披風為解樹遮風擋雨,讓解樹有了些許安慰。
 
風雨中傳來了刑場的鐘聲,吳尚宮的身體懸在絞刑架上,完成了自己最後的使命。站在城樓上的王只覺得一陣眩暈,彷彿身體的一部分隨著鐘聲而去,再也無法尋回。解樹在悲傷中暈了過去,倒在昭的懷中。
 
第12集 昭的表白
王擔心解樹對各王子的影響越來越深,將來會危及到王的權威。於是,王下令送解樹去教坊為奴,不許再見各王子。
 
解樹想把髮髻還給昭,希望昭能忘了她這個不祥之人。可她得到的回答,是被昭摟在懷裡,這一次解樹沒有試圖掙脫。髮簪也被昭拿走,不是收回而是當成解樹相贈的護身符。看著昭離開的身影,解樹心裡明白,此次一別兩人恐再無機會見面。即使昭能安全回來,也不可能再找到她。
 
回宮時,解樹感覺到背後有人在看著她,回身發現是旭站在身後。旭明明看到瞭解樹,頭卻轉向另一邊,一聲不響的離開。曾經親密的關係,因王位變成形同陌路,留下的只有心酸。解樹也沒有出聲,靜靜的繼續走自己的路。
 
一年後,王建公開了太祖為訓誡子孫而寫的十條遺訓,其中之一是次子也有權繼承王位。因二王子早夭,三王子堯就是次子。得知這條遺訓後,堯立刻召集了支持他的地方豪門,一起進宮向王舉薦立堯為正胤。除了要做正胤,堯還打算娶蓮花。
 
旭表面上同意支持立堯為正胤。實則打算等以趕走正胤再登基之事,將堯視為逆賊。而攻打逆賊再登基,就是英雄。旭就是要做這個英雄。蓮花則正好可以作為眼線,隨時通報堯的動向。
 
別人都在為自己的事煩惱時,唯獨郁還有閒情逸致在教坊教舞妓練習劍舞。這名舞妓藝名為虞姬,真名為余汐,是一名亡國翁主。她到松岳的目的就是想借入宮表演的機會,刺殺王建。虞姬並不知道郁的身份,只當他是個文人。同樣郁也不知道虞姬的背景,兩人偶然相識,曾產生過誤會。在誤會的過程中又被彼此的才情吸引,暗生情愫。
 
 
解樹在教坊呆了一年,除了工作又髒又累,還要受其他侍女欺凌。貞想求旭救出解樹,但旭不想惹父王生氣,不願為了一個教坊的侍女丟了自己的前程。雖說如此,旭仍忍不住在夜深人靜時去了教坊。在解樹面前,他無法否認自己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解樹。聽到這話,解樹心中稍許有了些安慰。然後解樹打斷了旭要救她出去的話,她不想再有人因她而涉險,否則她又會多一份內疚。旭見解樹心如死灰,也不再多說,只希望解樹能平安無事。以後的事,就看天意如何。
 
昭完成出使任務回到松岳,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解樹。解樹沒想到昭會找到教坊,更沒想到他的思念不亞於旭。為了不忘記解樹,昭在過去整整一年,都戴著那副面具。直到現在見到瞭解樹,才又摘了下來。不同於旭,昭要立刻帶解樹離開教坊。昭同樣沒想到,解樹不想再見到他。因為每次見到昭,解樹就會想起那段可怕的往事,讓她寢食難安。
 
所有人裡,可能只有崔知夢,解樹不會排斥。崔知夢來到教坊求解樹一件事,自吳尚宮死後,王喝不到稱心的安神香茶,身體日漸衰弱。崔知夢想求得吳尚宮真傳的解樹,為王烹茶。果然,王飲了香茶後,傳召解樹晉見。
 
當解樹進了正德殿看到王的模樣時,想到自己爺爺臨終前也是同樣氣色。由此解樹料定,王應不久於人世,一場權力之爭恐怕即將開始。儘管解樹努力不表現出來,可仍瞞不過王的眼睛。吳尚宮死後,王曾命人詳查解樹。從調查報告來看,他認定解樹和崔知夢是同一類人,可預知未來。
 
崔知夢曾預測過正胤和昭都會登上王位,想來解樹也必然知道。王要求解樹不要參與其中,做個事外人。但也不許解樹離開,其中的過程解樹必須坦然面對,只有這樣才能不再執著於未來。吳尚宮將解樹視如己出,王也就將解樹當成女兒,這番話是父親對女兒的肺腑之言。而解樹聽到話語中的殺戮之氣,只覺得背後發涼。
 
正如王所料,堯已經動手。明天宮中將舉行合評會,堯要利用虞姬刺殺父王。虞姬因王建滅了她的國家,而想行刺王建。可與郁產生了感情後,曾經以死報國的決心慢慢動搖,練習時也無法專注精神。郁對她的表白,更是讓她矛盾。
 
從宮中回到教坊的解樹正看到虞姬落寞的坐在樹下。兩人因同有傷心事而相識,雖無話不談,卻都不願說出各自的傷心事。現在虞姬自知將不會有好下場,也就不再告訴解樹,她要離開的原因,以免連累無辜。她能求解樹的最後一件事,就是讓自己成為合評會上最漂亮的女人,這是她最後的心願。
 
昭找到解樹,取出那杖髮簪,向解樹求婚。只要成婚,解樹就可以離開教坊離開王宮,過自由的生活。解樹先是一驚,隨後想起王的話。她本不想干擾昭的生活,但昭願意與她同甘共苦的真誠,讓她違背了王的話。昭的回答,則出乎解樹的意料,沒有解樹,即使登上王位也沒有意義。
 
解樹仍不敢接受昭的愛情,她轉身剛想離開,抬頭才發現旭站在不遠處。昭想去追匆匆離開的解樹,卻被旭擋了下來。旭認為昭應當為解樹捲入宮廷鬥爭負責,而昭認為旭不能為解樹證明清白,同樣罪責難逃。突然昭發現旭的華服下還穿著甲冑,顯然會有事發生。
 
就在兄弟兩人反目之時,合評會上的劍舞開始了。虞姬在人群中看到身穿王子服飾的郁。郁看著虞姬的動作,發現她的動作並非按之前練習所為。回想起練習時虞姬時常動作過猛,再加上虞姬緊盯著王的眼神,郁猜到了什麼。他奮不顧身的衝進舞台,擋在虞姬和父王之間。虞姬的劍狠狠的刺了出去,根本來不及收回。
 
第13集天德殿之變
虞姬一時來不及收手,劍從郁的肋下劃過。這時王突然體力不支倒地,眾人的注意全被吸引到了王座之上,沒人看到虞姬刺傷郁。郁不顧自己的傷痛,催促虞姬趕快離開。虞姬知道行刺失敗,一聲不響的轉身離開,消失在混亂的人群之後。
 
當王躺在床上醒來時,似乎對人生有了新的認識。沒有了之前的霸氣與自信。站在一旁的大將軍朴修敬和司天供奉崔知夢明白這是王在托付後事,馬上輕聲答應會輔佐正胤登上王位。不過王要托付的不只正胤武,還有四王子昭。交待完後事,王感覺疲憊不堪,想多說幾句話都比登天還難。
 
因王的病情嚴重,已無法飲食。解樹被暫調回茶美院,專司為王烹茶。王自知時日不多,他命解樹親自去找正胤,盡快返回王宮。解樹又一次被迫捲入宮廷之爭,高麗王室的命運就掌握在她手中。
 
從天德殿前重重帶甲士兵中穿過,解樹匆匆離開,想離開王宮。可還沒到宮門,就被旭叫住。解樹重複了王所交待的話以後,解樹冷冷的從旭身邊走過。雖說如此,旭還是從解樹的神色之中猜到,解樹是受王命外出尋找正胤。旭相信,以解樹的能力,根本無法找到遠行的正胤。
 
除了解樹,昭也想到要去找正胤,可在道路上被蓮花帶領的人馬攔住。昭從看到旭暗穿甲冑進宮,就知道旭在密謀造反,而現在他才知道蓮花也捲入其中。蓮花對昭的餘情未了,她願意以家族勢力助昭登上王位。可昭並沒有答應,除非登上王位能得到解樹的心。蓮花見爭取昭無望,索性反臉,不許昭通過。
 
當宮外風起雲湧時,王已處於彌留之際。王嘴裡念叨著吳尚宮的閨名秀蓮,閉上了雙眼。一直爭權奪利的劉氏直到現在才想到了夫妻感情,流下眼淚。
 
解樹在宮中四處躲藏,生怕被堯和旭的人發現。突然一隻手抓住了她,回頭一看是被迫回宮的昭。解樹現在唯一信任的人只有昭,沒等昭說話,她就主動說出王可能已經駕崩,王在臨終前的遺命是正胤回宮。而且她剛才從旭的口中得知,明日堯將攻打天德殿,只有盡早找回正胤,才能穩定事態。
 
昭犯了難。正胤正在後百濟,松岳的大路都被封鎖,無法穿過封鎖到達那裡。解樹想到教坊的舞妓虞姬,她正是後百濟人。解樹和昭趕到教坊時,正看到郁在挽留虞姬。解樹不知道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她只想著讓虞姬帶他們走小路去後百濟。解樹和郁絕對信任虞姬,昭這才把父王駕崩之事說了出來。
 
昭要留下來阻止堯和旭攻打天德殿,尋找正胤的事就交給了郁。聽到報仇無望,郁又不計前嫌,最主要是有解樹這樣的知心朋友,虞姬說出了一條罕有人至的秘密小道。
 
晚上,旭在書房裡盤算著下一步的計劃。他心裡在擔心一件事,解樹的背叛。今天解樹在宮裡的態度,就已經說明解樹的心已經不在他這邊。而解樹此時卻在擔心旭會受到傷害。這還真讓昭有點嫉妒。不過解樹的確不擔心昭,因為她知道昭才是那個最終坐上王位的人。
 
昭走進天德殿的寢宮,從兩位王后身邊走過,跪在龍床前看著氣息全無的父王。他想起兩年前,崔知夢奉王命來信州送新制的面具。他無意中看到父王就在遠處的街角注視著他,那時他心裡湧出一絲溫暖。昭含淚將龍袍覆在王的臉上,並命令崔知夢通知朴將軍防範明日堯和旭造反,王的遺願絕不容篡改。
 
天終於大亮,堯和旭頂盔貫甲,率領家將兵丁站在王宮門外。解樹站在殿門後,看到旭果真舉兵謀反,心裡無比失望。堯萬萬沒想到郁會穿過封鎖線找到正胤。他還想垂掙扎,命令旭立刻衝入天德殿。哪知旭劍鋒一轉,把劍架在了堯的脖子上。原來旭早將堯的計劃派人告知了正胤,雖比郁晚了一步,可仍為自己洗清了謀反的罪名。今天這個場面,就是設局引堯入甕,自投羅網。
 
崔知夢見大勢已定,遂出天德殿當眾宣佈王駕崩,遺旨傳位正胤。旭聽後不是先行悼念,而是率先跪地,向新王武三呼萬歲。
 
朴順德知道新王即位,首先要做的就是清除威脅到王位的兄弟和子侄,所以要銀托病在家,不能入宮。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銀也漸漸發現了順德的可愛之處。對她的要求,也就沒有拒絕。
 
通過這次事件,解樹也明白了一件事。旭支持正胤,卻仍在她面前做戲,是為了誘使昭出面,在堯的謀反中藉機除之而後快,為將來登上王位清除障礙。解樹仍對旭抱有幻想,希望旭能向新王武請求,與她一起離宮到其他地方過普通人的生活。可箭在弦上,旭已無退路。解樹也就徹底死心,從此與旭再無關係。
 
正如順德所料,堯理所當然成為被清除的第一人。在昭的追殺中,堯受重傷從懸崖摔下落入江水,消失在滾滾浪花之中。親生兄弟相殘,王后劉氏悲痛欲絕。而昭心中也不好受,唯一能得到慰籍的地方只有解樹。在解樹面前,崢崢男兒落下兩行淚水。
 
第14集命運多舛的武
武登基已有兩年,是年為惠宗二年。解樹在茶美院任職尚宮位,認真學習吳尚宮留下的書籍,並用現代韓文認真做著筆記。當年在詔獄受刑,膝蓋留下的傷總是無法痊癒,彩玲還特意為她做了護膝。旭可能是有愧於解樹,還了彩玲自由身,送到茶美院中幫助解樹。解樹經常與彩玲聊天,也就不覺得煩悶。但解樹不知道,這是旭奪取王位的一步棋。
 
解樹的生日,昭雖然有心送禮,可在外人面前他始終對解樹是一副冷漠的態度。解樹也不客氣,言語上對他沒有多少尊敬。但在沒有外人時,昭就溫柔了許多,願意陪著解樹欣賞滿天的星辰,聽解樹講著有關星辰的故事。解樹有時候也不清楚自己對昭的感情,到底是愛情還是感恩。
 
各王子中,對王位最不感興趣的十三王子郁則時常徘徊在與虞姬邂逅的地方,想著虞姬的點點滴滴,以慰相思之情。皇天不負有心人,虞姬終於再次出現在他的面前。虞姬也無法忘記郁,在後百濟的兩年裡,她無時無刻不想著郁。最後,她放下了上輩的恩怨,真心接納郁的愛意。
 
出於對王的承諾,昭決定暫時放下對解樹的感情,與武的長女結婚。只有這麼做,忠州和信州才會認為昭將繼承大位,會出面協助武挾制其他豪族,減少對武的明槍暗箭。但昭開始厭倦為保護武而犧牲自己的日子,希望能有朝一日掙脫這樣的命運。
 
昭沒有將這個決定告訴解樹。解樹還是從銀的口中得知了昭要成為駙馬的消息,這對她的感情是第二次打擊。當晚,解樹見到昭時,沒有多問一句話,昭也不想多說一句解釋。當解樹離去時,昭看到淚水從解樹的眼眶中流出來,卻無法替她拭去。
 
第二天,感覺有了保護的武已不再懼怕旭咄咄逼人的態度。當著旭的面,武宣佈將禪位給弟弟兼駙馬的昭,這句話讓旭和昭都出乎意料。旭故作鎮靜的恭喜身旁的昭,卻不失時機的暗諷昭辜負瞭解樹的期待。
 
失蹤兩年的堯已經在太后劉氏的接應下回到了松岳。貞知道了母親和三哥密謀造反,他雖不想如此,可又不願看到高麗毀在已神志不清的武手裡。深夜,他躲過宮中侍衛進入茶美院,恰被巡查的昭發現。按王的旨意,宵禁時在深宮行走犯的是死罪。幸虧解樹以死相逼,才讓藏在房間裡的貞躲過一劫。
 
解樹對昭突然成親想要個解釋。其實昭知道解樹討厭三妻四妾,所以這些年來他盡量迴避成親之事。但當天如果不答應娶翁主,年紀的翁主就會被送去遼國。名為成親,實為人質。這樣的生活,他知道有多痛苦。他不希望翁主,再經歷他曾經的痛苦。而且按照與王的約定,翁主會在婚後出家,做有名無實的夫妻。
 
解樹聽了這番話,心裡的怨氣也就煙消雲散。這才說出昨晚貞忘記宵禁之事,倉猝間才躲到茶美院。既然兩人都說出了實話,之前的隔閡也就不復存在。一場小小的波瀾讓兩人之間的關係更進一步,解樹主動親吻了昭的雙唇,算是對昭愛的回應。
 
旭機關算盡,卻為昭做了嫁衣,心有不甘。而堯的歸來,讓他又看到了一絲希望。這兩年來,旭一直指使垣往茶美院送水銀,混在藥浴之中。這件事,垣自然不會向堯隱瞞。而堯要再奪王位,必然需要旭的幫助。所以旭不擔心堯會清算舊帳,反而決定再次助堯篡位,借刀斬除武和昭。
 
幾天後,堯和垣帶著人手,全副武裝的殺向宮門。武早已身中劇毒,命在旦夕。而能在沐浴水中下毒的,只有專司侍奉王的解樹。此時不論解樹如何否認,都無濟於事。
 
堯給了昭兩條路,一是向武盡忠,與解樹一起死;二是承認堯為王,與解樹一起活著離開,從此亡命天涯。
 
第15集遲來的愛
在解樹和武之間,昭最終選擇瞭解樹,臣服在堯的腳下。這一切似乎冥冥中都有注定,昭想起自己四歲時,正胤二王子泰剛夭折。有一晚崔知夢曾和武說起過,武有登基之命,卻不能長久。而當時崔知夢還半開玩笑的說起,昭也有王的命運。如今命運正在運轉著,武的屍身就像破布一樣被丟在浴池邊上。聞訊而來的郁和貞不禁潸然淚下,這就是帝王家的可悲命運。
 
堯已經開始了登基前的大清洗,在旭的建議下,昭被派去追捕銀,就像當年追殺堯一樣。同時,銀的闔家大小被斬於市,鮮血染紅了王宮前的地面。新王堯站在城樓上冷冷的看著,城下傳來的慘叫聲就像是在慶祝他的登基。堯成為高麗史上第三代王,定宗。劉氏也如願成了王太后。
 
解樹從彩玲房間出來,突然被一名宮女攔住去路。抬頭一看,竟然是喬裝成宮女的順德。銀和順德就躲藏在茶美院中,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堯不會想到銀仍在宮中。現在銀和順德唯有信任解樹,在船準備好之前,只能躲在這裡。
 
如今王子之間也都是憂心忡忡,除了惶惶不可終日的銀,旭也是閉門不出,郁對高麗的前景不看好。更讓郁惱怒的是,虞姬在向定宗乞求歸還後百濟領土並宣誓效忠時,堯居然讓虞姬重回教坊,教宮人舞蹈。虞姬為了後百濟的人民願意接受此差事,但卻無法熄滅郁心中的怒火。
 
旭沒有瞞過昭,武水銀中毒起碼有兩年時間,能做事縝密如斯的只有旭。而且堯一反常態的放過旭,更確定了昭的猜想。殺王規以震懾其他豪族,也只有旭這種人才想得出來。所以昭深夜潛入旭的私邸,想知道殺害武的真兇。可旭並沒有承認。
 
紙終究包不住火。假扮宮女的順德還是被來茶美院找解樹的貞發現。貞還帶來了壞消息,王宮的警戒比之前森嚴許多,幾乎沒有宮門可以讓銀和順德溜出去。解樹想到了溫泉後的密道,這也不失為一個備用的辦法。
 
在離開前,順德想和父親道別。解樹只好去找崔知夢,秘密聯繫樸將軍。可她無意中聽到昭與崔知夢的對話。崔知夢曾在星象上認定堯只有反骨,沒有當王的命。目前的情況,崔知夢也無法解釋,只能推測有變數影響了堯的命運。
 
此時貞和順德正在吃力的搬著堵塞密道的大石,搬累了,兩人也會聊起心愛之人。自從解樹不顧安危的在竹林中搭救貞,貞就暗戀著解樹。而順德同樣是在童年時見到富有愛心的銀,就深深的愛上了他。現在他們就是在為所愛之人努力著。
 
這幾天,銀在房間裡憋得難受。只有趁深夜宮女全部休息後才敢與順德溜出來透透氣。在這危難時刻,順德不離不棄的陪伴,讓銀對她的感情越來越深。在溫泉邊,銀用毛巾折出各種形狀,只為逗順德一笑。可他大概想不到,這些小玩意會要了順德的命。
 
蓮花來找解樹。她看到這些東西,就明白貪玩的銀就躲藏在茶美院。當銀和順德準備從密道逃出宮時,洞外已經密佈軍隊。貞奮力阻擋,解樹帶著銀和順德想從前門逃走,可前門也有王軍衝了進來。順德奮不顧身上前阻敵,讓解樹帶銀從其他地方逃走。這一次銀沒有退縮,他要和順德在一起。解樹眼前彷彿又看到了銀慘死在昭的劍下。
 
【文中圖片轉載SBS】  
 
(Visited 39,26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