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評價女王】電視劇 評價女王 劇情&角色介紹~權俞利、金英光、李知勳

評價女王》劇情講述一位無時無刻滿腦子都是「喜歡給任何事物評分」的平凡卻十分有魅力的廣告公司職員高好尋找真愛的趣味故事。
此劇是首套網絡劇集被搬到韓國正統無綫電視平台廣播的劇集。搜狐視頻與韓國金鐘學影視製片公司聯合出品的浪漫愛情網路劇,狐視頻播出。
 
評價女王




Advertisement




【劇名】:評價女王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週末劇
【首播】:2016年10月22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各播放一集
【接檔】:倒數第二次戀愛 
【編劇】:申宥潭
【導演】:趙秀沅指導《愛你的時間
【主演】:權俞利金英光李知勳
【集數】:4集
【簡介】:講述一位無時無刻滿腦子都是「喜歡給任何事物評分」的平凡卻十分有魅力的廣告公司職員高好尋找真愛的趣味故事。 
 
【人物介紹】
評價女王
高好權俞利 飾
29歲,E:WOO廣告企劃公司職員,從事廣告策劃4年。
無時無刻滿腦子都是「喜歡給任何事物評分」,平凡卻十分有魅力。
被談婚論嫁的前男友毫無理由地甩掉後卻再次相遇,同時也因婚事而與「兒子控」的母親關係緊張。
 
 
評價女王
姜泰浩金英光 飾
E:WOO企劃A組組長。
特長發飆,擁有又髒又臭的脾氣,和擅長用各種方法來折磨人的恐怖人性,是為了折磨別人而出生的男人。
認為世界上最有意思的事情是工作,擁有完美的外貌和出眾的能力。
 
 
評價女王




Advertisement




黃智勳李知勳 飾
E:WOO企劃B組組長,高好的前男友及現上司。沒有半點虛肉,動作靈活敏捷的運動達人。
 
 
評價女王
吳正民申載夏
E:WOO企劃新人。
花美男後輩,直言不諱的自信感,只要想撩就能撩到的撩妹高手。
 
 
評價女王
朴振宇-金智訓 飾
E:WOO企劃總務科長。
特點是生存力頑強,完全不進行外貌管理,超愛管閒事。這個時代的新新人類,就算被無視,被當做廢物也不會沮喪。
 
 
評價女王
崔昌碩-崔德文 飾
E:WOO企劃理事。
公司的股東之一,廣告界的傳說。
17年前的感情創傷後至今還單身生活的男人,連襯衫扣子都沒掉過,自我管理的化身。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度百科】
(Visited 16,50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