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網路劇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劇情介紹、播出時間~靳東、陳喬恩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劇情講述胡八一、Shirley楊與王胖子一起歷經萬險來到了塔克拉瑪干沙漠中的精絕古城遺址尋找「鬼洞」的故事 。

 
胡八一(靳東 飾)上山下鄉來到中蒙邊境的崗崗營子,帶上了家中僅存的一本書《十六字陰陽風水秘術》,閒來無事將書中文字背得滾瓜爛熟。
之後參軍到西藏,遇上雪崩掉落一條巨大的地溝當中,胡八一利用自己懂得的墓葬秘術逃得不死。
復員後,胡八一和好友王胖子一起加入了一支前往新疆考古的考古隊。
一行人歷經萬險來到了塔克拉瑪干沙漠中的精絕古城遺址,進入了地下「鬼洞」。
洞中機關重重、陷阱不斷,這神秘的鬼洞似乎在一位先知的掌控之中。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Advertisement




【劇 名】: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首 播】:2016年12月19日
【類 型】:懸疑冒險劇
【時 間】:每週一播放
【原 著】:天下霸唱「鬼吹燈」
【編 劇】:白一聰
【導 演】:孔笙《歡樂頌》、《琅琊榜》,周遊,孫墨龍
【製作人】:侯鴻亮《歡樂頌》《琅琊榜》,方芳
【主 演】:靳東陳喬恩趙達岳暘王永泉
【集 數】:21集
  
【播出時間】
12月19日起
東方衛視、騰訊視頻 每週一22:00播
 
 
【人物介紹】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胡八一靳東 飾
福建人。本名胡建軍,後因幼兒園時同班叫建軍的人太多了,遂改為八一。
文化大革命時期祖父去世,父母被迫害,十六七歲的胡八一滿懷一腔熱血,全身只帶著半本《十六字陰陽風水秘術》與死黨王凱旋(王胖子)上山下鄉到崗崗營子,後父母被平反,也順利當兵入伍。
敢想、敢說、敢做、敢闖、敢革命,一句話概括就是敢造反,總能找到理由說服自己和別人,憑借一本十六字陰陽風水秘書掌握尋龍訣的摸金校尉,一腔孤勇,與shirley楊、胖子三人走上了盜墓之路,由此引發一系列的探險故事。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Shirley楊陳喬恩 飾
美籍華人,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師。
自小在美國長大,性格上受西式文化影響,豪爽大方,膽大心細。鼻子較高,眼睛瞳孔比較淺。長相出眾,家中財產豐厚,對傳統探險掘丘裝備非常熟悉。
每次行動時,都能妥善準備各種道具。探險時是大家的堅實依靠,她的冷靜在眾人遭逢困境的時候,多次化解了危局。
父親是一個很有聲望的考古學家,使得小時候的她對考古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後來父親在尋找精絕古城的探險考古中不幸失蹤。
為了找回父親,來到中國找到父親的好友陳教授,組織了一支考古隊伍,才引出胡八一和胖子的加入,開始了他們三人的傳奇故事。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Advertisement




王凱旋(王胖子)趙達 飾
胡八一最鐵的哥們兒,和胡八一、Shirley楊組成摸金三人組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大金牙岳暘 飾
在潘家園倒賣古董為生,因嘴上鑲著古墓裡倒騰來的金牙,所以外號大金牙,擁有超強的忽悠本領。
結識胡八一、王凱旋後,為二人介紹生意,時而跟隨一起探墓。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安力滿王永泉 飾
安力滿是一個隱性埋名的茅山傳人,維族老嚮導,總是以胡大的旨意為借口,逃跑起來毫不遲疑,沙漠裡的老狐狸和活地圖。 
 
【文中圖片cr: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Visited 21,01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