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古裝韓劇 王在相愛/戀愛中的王】電視劇 王在相愛 劇情介紹~任時完、潤娥

王在相愛》劇情改編金怡伶作家的同名小說,講述演美少年高麗王和美少女富家女的浪漫愛情史劇。
 
王在相愛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王在相愛
【類型】:MBC月火劇
【首播】:2017年7月17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各播放一集
【接檔】:守望者
【編劇】:金怡伶
【主演】:任時完潤娥
【集數】:40集,每集約35分鐘
【簡介】:美少年高麗王和美少女富家女的浪漫愛情史劇。
【播放平台】:愛奇藝台灣站
 
【人物介紹】
王在相愛
王謜任時完 飾
以高麗王的兒子、元朝皇帝的外孫的身份出生,3歲時成為世子。作為歷史上第一位混血王世子,被人們所憎惡和恐懼。
總是獨自一人,直到12歲時遇見朋友璘。因為被人們厭惡所以討厭權力。
因為害怕孤獨,所以隱藏了天生的聰明。
曾經對世界無所眷戀,無懼離開人世,卻遇見了那個女子,明白了那紅線相牽的姻緣從幼年時就已結。
 
 
王在相愛
殷珊潤娥 飾
高麗第一巨富殷仁伯的獨生女。
幼年時因為可疑的山賊群失去了母親,自己勉強活了下來,其父以此事為契機讓她和替身替換了身份。
因為一場注定沒有結果的姻緣而暫時敞開了心扉,在一起的時光因為太過美麗,應該離開的時候反而猶豫了。
那暫時的放任導致一石激起千層浪,那波瀾不僅動搖了他們三個人,更甚至動搖了整個國家。
 
 
王在相愛




Advertisement




王麟洪宗玄 飾
出身高麗純血統王族,被認為是王位有力的繼承人。
但對本人而言,比起繼承王位,朋友謜更為重要。從第一次見面起,就認定謜是他的主君。
而這位主君有了自己喜歡的女子,那個說不定比起主君自己更先喜歡上的女子。
將無法表露的愛意深藏心底,以為它總有一天會消失,可是並沒有。
為了友情,這想要割斷的愛慕之意與日俱增。 
 
 
王在相愛
吳閔碩 飾
忠烈王的謀士,高麗的名門望族宋氏之後。
雖然官職只是從九品堂後官,但卻是最能操縱忠烈王的實力派。
把人當做棋子來利用是他的樂趣,但是王謜、王璘、殷珊三個棋子卻漸漸變得無法操縱了,在愚昧的王室中從來沒有遇到這樣的人們。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70,55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可比表示:

    任時完讓我ㄧ直出戲
    真的太矮了,由其站在模特兒底的洪宗玄面前,差太多了,整個像小孩子,一堆護衛都比他高出半個頭以上,鏡頭又無法掩飾,跟潤娥一樣高,真的沒看過這麼不配的男女主,時完好像有些發福,穿古裝更顯矮胖,選角實在不懂,男一以外的角色根本是讓男主難看的…….我開始跳過時完的畫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