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孫儷最新陸劇 那年花開月正圓】電視劇 那年花開月正圓 劇情介紹~孫儷、陳曉、何潤東

那年花開月正圓》劇情以陝西省涇陽縣安吳堡吳氏家族的史實為背景,講述清末出身民間的陝西女首富周瑩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1884年,周瑩跟著養父周老四來到關中,輸光錢財的周老四將周瑩賣到沈家當丫頭。周瑩逃跑時躲進吳家東院大少爺吳聘的轎中,頗具商業頭腦的周瑩得到了吳蔚文的賞識,被獲許留在吳家。
 
沈星移懷疑沈家大少爺被吳聘暗殺,出手將其打傷。為救昏迷的吳聘,周瑩嫁入吳家沖喜。吳聘身亡,吳家處境困窘,周瑩決定要重振吳家東院。周瑩入股陝西織佈局,卻遭受了朝廷反對洋務運動勢力的打擊,陝西機器織佈局面臨重建。
 
為救深陷牢獄的周瑩,吳家交出陝西機器織佈局的所有股份以及與洋商的生絲合同換得周瑩一命。出獄後的周瑩重燃鬥志建立涇陽布廠,吳家產業再次有了新起色。庚子國難,周瑩用自己的方式擔起了吳家大業的重振之風,又引領了動盪時局的改革之路 。
 
那年花開月正圓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那年花開月正圓
【首播】:2017年8月30日
【類型】:古裝勵志愛情劇
【主演】:孫儷陳曉何潤東任重胡杏兒俞灝明
【集數】:74集
【簡介】:以陝西省涇陽縣安吳堡吳氏家族的史實為背景,講述清末出身民間的陝西女首富周瑩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8月30日起
每周一至六,每晚24點播出
每周一至六更新2集、每周日更新1集
 
 
【人物介紹】
那年花開月正圓
周瑩孫儷 飾
吳家東院的大當家,丈夫吳聘早逝,憑一己之力撐起了整個吳家,並將其發揚光大。
她不僅八面玲瓏、洞察事實,還敏銳果敢、在商場上叱吒風雲,更難得是她為愛獨守一生。
周瑩的一生,可以用「堅守」和「追憶」這兩個詞來形容。
 
 
那年花開月正圓
沈星移陳曉 飾
外表是一個紈褲子弟,從小備受寵愛、好搶風頭,內心卻不失陽光和單純,也正是心存這樣的善良,在與周瑩相處過程中,沈星移逐漸有了脫胎換骨的成長與蛻變:衝動化為激情,不羈轉為堅毅。
 
 
那年花開月正圓




Advertisement




吳聘何潤東 飾
吳家東院大少爺,溫文儒雅、仁義慷慨、卓爾不群。
 
 
那年花開月正圓
趙白石任重 飾
正直愛民的涇陽縣令。
 
那年花開月正圓
胡詠梅胡杏兒 飾
知書達禮、才貌雙全的胡家大小姐。
 
 
那年花開月正圓
杜明禮俞灝明 飾
身份複雜、亦正亦邪的鄉紳。
  
【文中圖片cr:那年花開月正圓,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7,68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琪琪表示:

    話說小宅有看這部?感想如何?

    • 小宅表示:

      有啊,目前還有在追,覺得還不錯吧
      不過有些時候小宅也忍不住想快轉就是了XDDD
      雖然何潤東飾演的吳聘死了有點可惜,不過他死掉劇情有開始精采起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