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古裝版我的野蠻女友】電視劇 我的野蠻公主 劇情介紹~周元、吳漣序、李正信

我的野蠻公主》劇情以朝鮮時代為背景,主要講述自尊心非常強的「挑剔男」和問題少女之間發生的浪漫故事。
 
我的野蠻公主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我的野蠻公主
【類型】:SBS月火劇
【首播】:2017年5月29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一集
【接檔】:悄悄話 
【編劇】:尹孝齊
【導演】:吳振碩《龍八夷
【主演】:周元吳漣序李正信金允慧
【集數】:32集,每集約30分鐘
【簡介】:以朝鮮時代為背景,主要講述自尊心非常強的「挑剔男」和問題少女之間發生的浪漫故事。
 
【人物介紹】
我的野蠻公主
甄佑周元 飾
刻薄都市男,自尊心強,刻薄挑剔的京城男子代表人物。
別看他一副目中無人、風流倜儻的樣子,他從蹣跚學步起便通讀四書三經,10歲時就在皇宮大殿講讀朱子語類,是個令人震驚的真正天才。
他是朝鮮時代不可或缺的人物,人稱「朝鮮國寶」。
他是漢城府尹的兒子去清朝學習3年,最近回到朝鮮,他身穿華麗花緞長袍,玉骨仙風,面容清秀,打動了京城姑娘們的心,他是認為世上所有女子最終不得不對他傾心,僅嘴角上揚就能俘獲眾多少女心的刻薄浪漫男。 
在舉辦接風宴會那天晚上,他偶然救了一位醉酒女,然而不僅沒有得到感謝,反而被吐了一身污穢物,將這女子帶到住家,反而被她當做變態色浪挨了拳頭,自從遇見這個女子,建物原本坦蕩的人物路開始變得糾結。
實在難以預測!她那超越想像的野蠻行為一直在繼續!
自尊心強又傲慢的甄佑,因為這個女子,總是被卷入莫名其的事件中。
 
 
我的野蠻公主
惠明公主吳漣序 飾
她是神經質、活潑野蠻的王室公主,是朝鮮王室鮮有的人物,雖然看似從美人圖中走出的清純美人,室際上卻是翻牆、醉酒外各種奇怪行為不斷的悶禍精。 
她拒絕王室的一切繁文縟節,面對朝鮮腐敗會不猶豫地挺身而出,她是市井間與他人對罵單挑的朝鮮版野蠻女友,愛吃斑鰩、鳳爪、活章魚等食物,比任何人都疼愛自己的弟弟。
3年前失蹤的姜俊元送給她的玉扳指,她悉心收藏著想著有一天他回來後要還回去,但是實在無法忍受這個過程,每當心裡難受的時候,她就會翻牆出宮儘情地飲酒。
有一天她喝醉後不小心把玉扳指弄丟了,把將自己帶到住家的甄佑誤以為是變態色貴,強制他找回玉扳指。在尋找玉扳指的過程中,她與建于在吵鬧中積累了情誼,看著刻薄傲慢的甄佑一直在幫助並照顧自己,公主也漸漸向甄佑敝開了心扉。
 
 
我的野蠻公主




Advertisement




姜俊英李正信 飾
男女老少通殺、有著如同雕刻般帥氣外貌的美男子。
雖然為人親切,但眼神卻擁有淩厲冰冷的氣勢,,性格剛直不阿。
他通曉古今、熟讀經書,還會說朝鮮語、中文和一門外語,精通多國語言,是自由來往各國的使節。
 
 
我的野蠻公主
鄭多延金允慧 飾
朝中要臣的獨生女,對權力有著野心
 
【文中圖片轉載MBC,部分人物介紹來源:電視劇DC,翻譯:小譯】  
(Visited 59,14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大眼表示:

    女主角該不會是因為「回來吧!大叔」這齣劇的關係,導演才找她演的吧?
    形象倒是稍微重疊到

  2. xiapbao表示:

    小宅,周元的照片變李正信了!!

  3. Apple表示:

    我是為了吳漣序看的,他好適合古代裝扮~

    我是看愛奇藝上面的,目前兩集都是一個小時

    是不是集數跟時間有改呢?(原本說是32集,一集30分鐘)

    這部步調感覺很輕鬆,兩集看下來講很多市井生活

    男生女生到茶館一起喝茶聊天的畫面還滿有趣的

    不像很多古代戲都很強調男女授受不清,這部的背景男女也可以是朋友相處~

    吳漣序也很適合演這種大剌剌的女主角,她真的演技很好~

    目前看兩集下來,雖然主線劇情沒有很強烈的感覺(目前就是因為玉指環兩人才搭上線),但我還是很推,我很喜歡這部輕鬆有趣的氛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