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我黃金光輝的人生】電視劇 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劇情介紹~朴施厚、申惠善

我黃金光輝的人生》劇情講述有機會成為富人的女人,陰差陽錯跌入低谷生活,從中領悟幸福的故事。
 
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週末劇  
【首播】:2017年9月2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19:55各播放一集 
【接檔】:爸爸好奇怪 
【編劇】:蘇賢京《第二次20歲
【導演】:金亨碩《我的維納斯
【主演】:朴施厚申惠善
【集數】:52集
【簡介】:講述有機會成為富人的女人,陰差陽錯跌入低谷生活,從中領悟幸福的故事。
 
【人物介紹】
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崔道京朴施厚 飾
33歲,海成集團副會長崔宰成的獨子,戰略企劃室組長(2年),海成服飾副社長,MJ酒店歐洲分公司本部長(未上任),DK環保公司社長,海成服飾社長,海成集團代表理事(會長)。
留美MBA,英格會成員。
從小接受財閥家庭繼承人養成教育,遇到知安前的夢想為副社長、社長、會長。
從未談過戀愛的他,對於父母安排將與張秀成首席的女兒素拉訂婚一事視為理所當然。
然而在與知安一起準備海成集團創業40週年慶祝活動的過程中對於知安的全力以赴辛苦付出卻漸漸上心,而產生情愫。
與素拉見面後知道雙方各自有心儀的對象,互相幫助並給予祝福。
 
 
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徐知安申惠善 飾
28歲,雙胞胎姐姐,海成集團行銷部派遣2年約職員,海成集團海成服飾行銷部正式職員。
恩東高中木工組,原先大學想念美術大學,但因父親經商失敗、妹妹反對而改念普通大學(孝林大學)經營管理系。
血型:O
因父親的經商失敗而成為了窮二代,性格豁達開朗、積極樂觀,原先夢想是「成為大企業內的正式職員」
在盧明熙帶著親子鑑定報告到徐家詢問楊美靜究竟知安和知秀誰是崔恩石時,美靜脫口而出是「知安」。
而知安又極力想擺脫家境貧乏沒背景再怎麼努力也是被無視的困境,雖然父親和妹妹知秀極力阻攔,還是選擇到崔家。
但在發現知秀才是崔恩石的事實後,內心倍受煎熬,而向崔道京坦白。
 
 
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Advertisement




徐知秀徐恩秀 飾
28歲,雙胞胎妹妹,真正的出生日期比知安早九個月,但仍稱呼知安為「姐姐」。

專科學校口腔衛生學門畢業,曾在牙醫診所打工,目前於手工製作麵包店打工,是個只做臨時工的「打工流浪族」,擁有單純、毫無野心的性格。
知安的異卵雙胞胎妹妹知秀因意外死亡。 下葬後徐氏夫婦於荒煙漫草的路邊發現被遺棄的崔恩石。
因為年齡和長相都與知秀相仿,認為是上天所賜,遂將她帶回充當自家已去世的女兒知秀。
在與原生家庭失散25年,回到崔家後仍以徐知秀的身份生活。
血型:O
對鮮于赫有好感。
 
 
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鮮于赫李泰煥 飾
28歲,知安的恩東高中木工班同學。家具與室內裝修工作室室長,青年企業家。
喜歡知安,認定知安是其初戀對象,相隔10年後重逢,認為知安是對他最具正面影響力的人。
起初對屢次跟蹤他的知秀感到反感,多次相處後漸漸敞開胸懷,接納她為「同社區的朋友」。
經過李容國的分析,認同了對知安是關懷多於男女之間的愛戀,反倒是目光常跟著知秀轉,心情也隨之起伏,不自覺地喜歡上她。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8,74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6 個回應

  1. Ling表示:

    超期待的~~我真的好開心可以看到施厚演戲 它的每一部戲都深刻地在我腦海哩!!

  2. kk表示:

    申惠善演女一>>>可靠嗎?

  3. 瑜兒表示:

    劇情還不錯 雖然女主的個性設定不是很喜歡 但為了朴施厚一定要追的~~

  4. 洪麻糬表示:

    小宅
    這部戲的討論度低,不過在韓國收視率高
    剛開始沒看之前不太喜歡女主角,畢竟太快從配角升為主角,在外型上氣勢上也撐不起來,男主角的醜聞都讓我退怯。
    但是看了之後真的覺得他們的演技真的很棒!女一的表現真的出奇的好,可能是在前一部戲,全智賢光茫太強大了,她的演技也就看不出好壞與否。
    再加上編劇對人性的刻畫真的很鮮明,一查才發現,原來是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第二個二十歲和49日的編劇,都是我很喜歡的作品。
    所以雖然長達50集,但是卻是我現在最愛的on檔戲

    PS* 辭演的 uee 一定很後悔,但是好險她沒演@@

  5. 洪麻糬表示:

    申善惠的前一部戲應該是秘密森林,這部戲的亮點也低,也很快就死了!所以真的很意外為什么可以是女主角??

  6. 洪麻糬表示:

    小宅
    Uee 的演技真的不行撐不起來沒錯,我的意思是說申惠善的前幾部戲的發揮性很少,所以才很好奇導演和編劇怎么敢把這部戲放給一個女二,因為這種週末劇的收視率都高的嚇人,要是失敗了,真的很難翻身

    還有Black 也讓人很意外,我真的沒有看過韓劇第一集精彩到不行, 第二三集之後會整個大走鐘的戲,而且越看越看不懂@@

    • 小宅表示:
      《Black》真的是第一集精彩到不行,第二三集之後會整個大走鐘的戲
      是一部需要慧根和愛才能看懂的戲!!
       
      小宅可能只看過申惠善的《秘密森林》,覺得在裡面她還滿出色的
      可能是死得很慘的緣故,對她還滿有印象的,就臉有點記不太起來XDD
  7. izcream表示:

    其實還不錯看呢 (尤其最近的劇情)。申惠善還蠻OK的,如果是Uee應該不太行。雖然觀看之前男主角不太喜歡(和醜聞無關,之前就覺得還好而已),女主角也不認識,不過衝著收視率和編劇,在劇缺的狀況下默默的追著。喜歡申惠善的服裝,蠻適合上班族參考的~ (當然劇情也還不錯啦,雖然也是身世梗和富二代這種老套的劇路,哈~)

  8. LYL表示:

    這部戲真不錯看,會讓人一集接一集的看下去。申惠善的演技真有驚艷到,能當女主角真的實至名歸,期待以後也能有好作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