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賞 新聞】時尚女王 Angelababy 扮相百變超吸睛 《孤芳》唇色一集一變話題度超高

(本報訊)古裝武俠愛情大戲《孤芳不自賞》今晚(9/4)9點於MOD 43頻道龍華戲劇台首播。女主角Angelababy在《孤芳不自賞》飾聰慧無雙的燕國「女諸葛」白娉婷,愛上了戰無不勝的敵國王爺楚北捷(鍾漢良飾),在戰亂頻繁、分合無定的亂世下譜出一段跨越國族、階級藩籬的不渝愛情。
譽有「時尚女王」之稱的Angelababy一直都是引領潮流的指標人物,她在《孤芳不自賞》中從侍女演到皇后,甚至不惜為戲扮老扮醜,百變造型成為一大看點,就連戲中擦的口紅唇膏都「一集一變」,引發話題。
 
今(9/4)起 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至11點
中華電信MOD 43頻道 龍華戲劇台首播
手機追劇不間斷 歡樂看FainTV App同步播出 
 
孤芳不自賞




Advertisement




Angelababy在《孤芳不自賞》的造型從第一集就深受注意,一系列白色、粉色、水藍色、鵝黃色等高雅顏色的唯美古裝,髮髻梳高搭配睿氣劍眉,突顯角色的美貌與智慧。然而最受人注目的是Angelababy嘴上抹的唇膏顏色,幾乎一集一變,時而薔薇玫瑰的梅子色,時而豆沙色與珊瑚橘,特別適合亞洲人膚色,顯白又不覺得濃妝艷抹,成為時下最新的時尚色款,引發話題與採購熱潮。
 
孤芳不自賞》雖是架空歷史的IP小說改編,但男女主角的角色設定,卻有鉅細彌遺的歷史考究。光是Angelababy飾演的王府侍女白娉婷,集智慧與顏值兼具,角色原型由歷史上兩位真實人物揉合而成,一是諸葛亮的妻子黃阿醜,另一個則是唐朝巾幗宰上官婉兒。
 
史書上稱黃阿醜人如其名,長相雖不出眾,但自幼熟讀經史,多才多藝,經父親向諸葛亮提親,而諸葛亮也深深受黃阿醜的才學吸引,兩人結成連理。據說諸葛亮發明的運輸工具「木牛流馬」就是妻子黃阿醜的發明。
 
唐朝巾幗宰相上官婉兒因文采出眾被武則天重用,譽為「一代才女」,長相如出水芙蓉,仙氣非凡,先後嫁給唐高宗與唐中宗兩位皇帝。女星李冰冰與鍾欣潼都分別在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及電視劇《武則天秘史》中詮釋過這名唐朝奇女子。
 
另有一說是鍾漢良在《孤芳不自賞》中飾演的晉國鎮北王楚北捷,文治武功卓著,平定亂世,稱霸中原,登基成為晉文公,成為春秋五霸中第二位霸主,開創晉國長達百年盛世。而晉文公夫人齊姜則是白碧婷最具考證的歷史原型。齊姜是齊桓公的女兒,兼具膽識與才華,因「言行不怠,勤勉晉文」助齊文公成就霸業,名列《列女傳》讚揚傳頌。
 
孤芳不自賞》於今天9月4日起,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至11點將在中華電信MOD 43頻道龍華戲劇台全台首播,連播兩集。手機追劇App,歡樂看FainTV同步播出。 
 
【資料cr:龍華戲劇台】 
(Visited 4,23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