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一起生活吧】電視劇 一起生活吧 劇情介紹~韓智慧、李尚禹

一起生活吧》劇情講述手工鞋匠孝燮家四兄弟姊妹,在遇到大樓主人兼富者的繼母後發生的故事,以愉快的笑容與感動去描述60代 (60~69歲) 中年父母世代與20、30代 (20~39歲) 子女世代的曖昧與爭吵、愛情與戰爭,透過這些故事讓觀眾明白到家人的意義。

一起生活吧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

一起生活吧~分集劇情1-25

一起生活吧~分集劇情26-50

 

【劇名】:一起生活吧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週末劇  

【首播】:2018年3月10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19:55播放一集 

【接檔】:我黃金光輝的人生 

【編劇】:朴碧珠

【導演】:尹昌範《再次,初戀》

【主演】:韓智慧李尚禹

【集數】:50集

【簡介】:工鞋匠孝燮家四兄弟姊妹,在遇到大樓主人兼富者的繼母後發生的故事,以愉快的笑容與感動去描述60代 (60~69歲) 中年父母世代與20、30代 (20~39歲) 子女世代的曖昧與爭吵、愛情與戰爭,透過這些故事讓觀眾明白到家人的意義。

 

【人物介紹】

一起生活吧

朴宥荷韓智慧 飾

努力學習後就讀醫大,並已經完成實習過程的孝燮家二女兒,為了報答肩負爸媽責任,獨自養大弟妹而犧牲夢想的姊姊盡全力學習,因此造成她對別人人生毫不關心的個性,說得好聽些就是高傲,難聽的話就是冷酷,成為醫生是她能盡的最大孝道,也是她能給家人的最大的愛。

 

 

一起生活吧

鄭恩泰李尚禹 飾

讓實習醫生敬而遠之的「瘋狗」,但在患者間卻是人氣第一的「史懷哲」─ 外科醫生。

他因為醫療義務活動而一直身處海外,直到醫院為了擴大海外社會貢獻部門才回到韓國。

在意識到自己與孩子、妻子過世相比,醫療義務活動更優先的爸爸有多相似後,認為不該再教養出如自己般的受害者,而抱持著獨身主義。

 

 

一起生活吧




Advertisement




朴孝燮劉東根 飾

手制鞋店的店主,為人正直謹慎,在養育家庭負上所有責任的絕佳父親。

在妻子病逝後,以特有的韌勁獨自撫養四個子女,為孩子們犧牲奉獻,到60歲為止都靠制鞋養育一家。

即使時代變遷、周邊變化,在一個角落裡製作手工鞋的孝燮,小小店舖仍是他唯一的財產和驕傲。

 

 

一起生活吧

李美蓮張美姬 飾

傲慢優雅且威風的大廈業主,只要參與的事業都能賺錢,甚至連毒舌都能展現魅力的女人。

在丈夫破產逃走後無奈接手公司,卻因與生俱來的投資天賦而活躍於商場。

現雖正享受著豐富多彩的單身生活,內心卻感到空虛。

回想自己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是與父親一起生活的時候,在收購故居所在的商圈時,和既是初戀又是憎恨的孝燮重逢了。

 

 

一起生活吧

朴善荷朴宣暎 飾

四姐弟中的大姐,像名字一樣善良的賢妻良母類型,也是一位出色的時裝公司科長。

在15歲母親過世後就肩負起照顧弟妹的重任,在公司和家裡奔波中度過了青春。

「我也能結婚嗎?」在公司裡遇見了比她小6歲的慶守,雖然不是能依靠的穩重型男人,但是連慶守不懂事的性格也覺得很可愛,內心期待能和慶守結婚也終於得到了求婚。

 

 

一起生活吧

朴在亨呂會鉉 飾

孝燮唯一的兒子,賢荷的雙胞胎哥哥,長得英俊且健壯,有與父親相似的穩重感。

在學生時代,他以俊秀的外貌和溫暖的性格、自信和熱情而閃閃發光。

從退伍和畢業後,在四處求職中經歷了反覆的失敗,體會到像父親一樣平凡的生活是多麼困難和了不起的事。

 

 

一起生活吧




Advertisement




朴賢荷琴世祿 飾

孝燮的小女兒,比在亨晚五分鐘出生的雙胞胎妹妹,是很有魅力的兼職女王。

雖然擁有吸引所有人視線的苗條與美貌,但是在家裡的實際情況是素顏加運動褲的女生。

與還在找工作的在亨不同,她很早就選擇了就業,到處做兼職工作,不向家裡伸手來實現夢想,期望能成為比一般上班族賺得更多的兼職女王。

 

 

一起生活吧

崔文植金權 飾

室內設計公司開發組的組長,大廈業主美蓮的兒子。

因為有個富人媽媽,他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既放肆也單純。

但是人前人後唯我獨尊的行為在母親美蓮面前,也只能成為一頭溫順的羊。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Visited 54,10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