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輕鬆愛情韓劇】電視劇 先熱情地打掃吧 劇情介紹~金裕貞、尹均相、宋再臨

先熱情地打掃吧》劇情講述視清潔比生命更重要的花美男清潔公司的CEO張善傑與比起清潔更在意生存的待業女青年吉五雪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先熱情地打掃吧》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
 
先熱情地打掃吧




Advertisement




【劇名】:先熱情地打掃吧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月火劇
【首播】:2018年11月26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播放
【接檔】:愛上變身情人
【編劇】:韓熙政《朝鮮神槍手
【導演】:盧鍾燦《個人取向》
【主演】:金裕貞尹均相宋再臨
【集數】:16集
【簡介】:經營清掃公司,財力、外貌都完美但有嚴重潔癖的男人和不拘小節活著的明朗可愛的四次元女生陷入愛情的浪漫愛情喜劇。
 
【人物介紹】
先熱情地打掃吧
吉五雪金裕貞 飾
比起清潔更在意生存的待業女青年。
在競爭激烈又艱難的現實生活的壓迫下,膝蓋處鼓起的運動褲便成為了她的標誌。
 
 
先熱情地打掃吧
張善傑尹均相 飾
視清潔為人類使命與崇高行為的清潔公司的CEO。
外形帥氣且魅力十足,但擁有嚴重的潔癖症,拒絕與他人有肌膚接觸,就連一粒灰塵也無法容忍。
在清潔意識為零的吉五雪登場後,張善傑的日常生活將發生新的變化。
 
 
先熱情地打掃吧




Advertisement




崔君宋再臨 飾
崔君住在吉五雪所居住的房子的屋塔房,姓名和工作都是個謎,是一個神秘的男人。
外表看似隨性,宛如小區裡的一個愛多管閒事的無業遊民,但其帥氣的形象堪比模特,是一個擁有反轉魅力的暖男。
 
【圖片cr:JTBC】
(Visited 24,26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花叢表示:

    看介紹 應該不錯 會看

  2. 粉粉表示:

    為什麼網路上都沒有看到這部劇啊~~

  3. 小玲表示:

    請問小宅 這部什麼時候會播啊??

  4. 花叢表示:

    安 宅大 這部我也是期待了很久 女主是我喜歡的演員 再加上劇情也吸引我 結果 道現在還沒播 聽說是女主角生病了 延後拍攝了 希望她(裕貞)能早日康復

  5. 花叢表示:

    安 宅大 這部終於排上播出日期了 11月底 過程中曲折了點 換了男主 有點可惜阿 我覺得之前的男主跟芸貞比較有CP感的說 而且比較帥 也比較年輕 不過總算是要播出了 蠻期待的

  6. Lin表示:

    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情打開這齣劇集, 金裕貞演技好得無話可說, 自然而不造作, 演活了潦倒的青年。
    男主角人選一波三折,最終由尹均相出任, 一直不敢抱太大期望, 因為男一女一,無論身高年齡都有一段差距, 但兩集下來, 沒有太大違和感覺。 劇本到目前為止非常流暢,男一女一的演出也非常傳神, 歡笑中也有一點無奈, 應該會繼續追看。

  7. 洪麻糬表示:

    小宅

    先熱情的打掃吧!這部片其實還不錯看,女主角真的太會演了!這個角色簡直量身訂作。
    不過,男主角,之前竟然是安孝燮。因為女主生病檔期無法配合,oh,no, 我我超喜歡他的欸,他在雖然30但仍17的飾演柳燦,劇中爽朗的笑容真的太迷人了!而且他真的也比較符合原著的樣子,太可惜了啦!

    結果換成尹均相,其實他演的也不錯,不過真的太高又太胖了!哈!很傷人,臉圓身體厚壯,但是畫面上真的呈現出來就是這麼真實,我真的沒看過男主角高到要從一個房間穿過另一個房間的門檻,頭竟然都快要撞到了!超誇張的高!

    玄彬的戲我都談不上好看不好看了,因為我覺得很像是某家遊戲公司的廣告長片,w兩個世界的編劇很有想法,但是編劇內容的流暢度起承轉合真的要加油!光前三集一直琢磨在玄彬想要談成的遊戲過程,光打怪升級就不知道去了多少時間,簡直在浪費時間,我都搞不清楚這部戲的重點是什麼了!女主角出來的時間都比打怪少

    Ps: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安市城,小宅,朴誠雄演唐朝皇帝李世民,他整部片全程講國語,哈!我都不忍直視了!比他演同性戀更糟,他表情尷尬沒有皇帝樣,一直在努力的講台詞,說中文,有機會你一定要看看,真的沒看過這麼僵的他

    • 小宅表示:
      是哦,但金裕貞搭尹均相讓小宅滅了想追的心耶
      對尹均相沒有偏見,就是單純的覺得不太搭
       
      玄彬的劇情有點亂,而且朴信惠的戲分好少,真的是女主角嗎?哈
      然後愛情在那裡?!玄彬、朴信惠的戲不就是要看愛情戲嗎?
      打怪的劇情偶爾會讓人摸不著頭腦
       
      外國演員講國語太可怕了
      神的測驗5,金載沅也在劇中講國語,瞬間出戲……
      其實這種情況下為什麼不考慮配音,雖然認真學國語很可敬,講得也不差,但不忍直視+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