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入贅丈夫吳作斗】愛情劇 入贅丈夫吳作斗 劇情介紹~金剛于、Uie

入贅丈夫吳作斗》劇情講述30代中半,什麼都不缺的單身女,社會對單身女的偏見與不便,所以她為了獲得「有夫之婦」的社會地位,而將吳作斗帶回家作為入贅丈夫,兩人從結婚到戀愛的逆行愛情故事。
 
入贅丈夫吳作斗




Advertisement




【劇名】:入贅丈夫吳作斗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週末劇
【首播】:2018年3月3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檔】:金錢之花 
【編劇】:劉允京《媽媽》
【導演】:白浩民《我的女兒琴四月
【主演】:金剛于Uie
【集數】:24集
【簡介】:講述30代中半的單身女為了獲得「人妻」這一社會地位,讓純度100%的自然人吳作斗當上門丈夫的逆行羅曼史。
 
【人物介紹】
入贅丈夫吳作斗
吳作斗吳赫金剛于 飾
性格率直純真,自從爺爺去世後一直隱居山上,真實身份是將失傳的伽耶琴手工名匠,每年都會製造一琴理匿名轉贈他人。
年少時曾與張恩照相戀,恩照所用的伽耶琴都是作斗親手製作。
第九集知道自己的身份可能暴露,決定爲了守住爺爺的承諾狠心離開首爾,回到山上生活。
第十集於火車站對勝珠確認了感情,兩人終於在一起。
 
 
入贅丈夫吳作斗
韓勝珠Uie 飾
她是只為了收視率而奔跑、擁有強大精神力量,但在家卻是隨隨便便地生活的人。
生活於極端現實中的30歲中旬的職場單身女性,為了爭取有夫之婦的社會地位而找來一名入贅老公吳作斗。
雖然什麼都不缺,但作為獨身女性韓昇珠還是要忍受一些社會偏見,且生活中也有諸多不便。
為了守護自己的信念,韓勝珠與吳作斗合作結婚。
 
 
入贅丈夫吳作斗




Advertisement




Eric趙鄭尚勳 飾
勝珠的上司。
在停車場跟勝珠發生口角,卻因此發現自己的理想型是攻氣女,開始展開熱烈的追求。
得知勝珠已婚後感到傷心,後悔自己不是早一點遇見她的男人。
在第十集洗手間聽到勝珠因爲假結婚又離婚感到非常高興。
 
 
入贅丈夫吳作斗
張恩照韓善伙 飾
作斗的初戀,伽耶琴演奏家。
年少時跟赫曾相愛過,卻因爲目標不同而分開,日前從外國回來借宣揚伽耶琴,實是在尋機會想跟赫複合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6,79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lys表示:

    我超喜歡金剛于.期待又期待

  2. syyy表示:

    金剛于就是金康宇.大家要支持他.帥大叔.在劇照中有留點小鬍子.好性感

  3. lys表示:

    最近金剛于還有一部電影-消屍的夜晚.在韓國上映當日票房第一.還贏洋片-古墓奇兵.而入贅丈夫吳作斗這部周末劇收視率也很好.金剛于電影電視通通長紅.太恭喜了

  4. 達拉表示:

    劇情很新鮮,男一給人有種“傳統卻不大男人主義”的安全感。男二雖然不帥,但爆笑的反應完全為本劇加分呀~
    推薦大家看一看~

  5. Fen表示:

    真的不錯看,男主一開始看很土,也不是花美男型,但很耐看,隨著劇情會慢慢被吸引,裡面4位阿珠媽很吵,讓人想快轉外,整體是不錯,男女主角雖然吻戲很少,但還是很粉紅喔

  6. 珊迪表示:

    這片真的很好看啊, 金剛于前面完全是個鄉巴佬, 但後面變好帥啊, 熟男的魅力, 說話氣度完全不同, 我還回頭看是不是同一人演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