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推理的女王2】推理劇 推理的女王2 劇情介紹~崔江姬、權相佑、李多熙、吳閔碩

推理的女王2》劇情講述家庭主婦與熱血刑警組成的完美拍檔,攜手調查各種犯罪事件的推理故事。
 
推理的女王2




Advertisement




【劇名】:推理的女王2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18年2月28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各播放
【接檔】:黑騎士
【編劇】:李承敏《推理的女王
【導演】:崔允錫《金科長》、劉英恩《推理的女王
【主演】:崔江姬權相佑李多熙
【集數】:16集
【簡介】:家庭主婦與熱血刑警組成的完美拍檔,攜手調查各種犯罪事件的推理故事。
 
【人物介紹】
推理的女王2
劉雪玉崔江姬 飾
重陣署行政職員。
超級童顏且有時會犯傻,雖然性格搞笑又四次元,但實際上卻擁有出眾推理能力,擅長運用生活中累積的經驗知識進行精準的推理。
是一個天生的推理偵探女,一遇到案件就會牽動全身的推理神經去破案,憑藉自己的能力解決了許多連員警都束手無策的案件。
 
 
推理的女王2
河烷勝權相佑 飾
從三洞署調職到重陣署,由一組組員變成二組組員。
擁有雕塑般的完美外貌,但性格猛烈衝動,是一個單純無知的人,比起法律,更相信靠拳頭解決事情。由於在辦案過程中相信自己的直覺多過推理、重視拳頭勝過重視法律,他不僅未能成功晉升,還慘遭降職,但事實上,他曾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警察大學並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是個精英中的精英。
不知從何時開始,他在與悄悄進入案件現場進行非法調查的劉雪玉爭執過程中,逐漸被對方令人咋舌的推理能力所折服,並開始與她一起查案。
 
 
推理的女王2




Advertisement




鄭熙妍徐賢秀(真實身分)李多熙 飾
為了躲避金室長追殺,成為鄭熙妍。
知道金室長真實身分。
美麗優雅、充滿活力,擁有幾個蛋糕連鎖店的成功女人,同時也是一年參加一次話劇演出的業餘話劇演員。
偶爾還會幫助劉雪玉推理案情並探討人生,於是很自然地與河烷勝相識了。
隨著合作機會越來越多,烷勝與熙妍關係變得微妙。
 
 
推理的女王2
桂成宇吳珉錫 飾
重陣署強力一組組長。
烷勝的警校同期、被稱為重案組們面的花美男組長。
 
 
推理的女王2
禹成河朴秉恩
現任警監,國內頂尖的犯罪心理學家。《公開通輯24小時》主持。
為了調查金室長由總署調到重陣署二組組長。
 
 
推理的女王2
金慶美金賢淑
雪玉的同窗兼好友,首爾大學出身,與丈夫離婚後經營一間便當店。
考上警察,成為重陣署科研組組員。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3,10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