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Suits/韓劇金裝律師】電視劇 Suits 劇情介紹~張東健、朴炯植

Suits》翻拍自人氣美劇。劇情講述一位資深的名律師遇到一位沒念過法學院、沒有執照卻有超強記憶力的新人律師,並成為法律界的黃金拍檔,不過也在社會氛圍下兩人卻也不斷衝擊著彼此濃厚的師徒情誼。 
 
Suits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Suits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18年4月25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各播放
【接檔】:推理的女王2 
【編劇】:金正民
【導演】:金振宇《推理的女王》
【主演】:張東健朴炯植蔡貞安高聖熙
【集數】:16集
【簡介】:一位資深的名律師遇到一位沒念過法學院、沒有執照卻有超強記憶力的新人律師,並成為法律界的黃金拍檔,不過也在社會氛圍下兩人卻也不斷衝擊著彼此濃厚的師徒情誼。 
 
【播出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 4/26(四)起
每週四午上午10點獨家播出
 
【人物介紹】
Suits
崔剛皙張東健 飾
不需要結辯,在開庭前就可以贏的傳奇律師,KANG&HAM的王牌律師。
為勝利而生,利落果斷,計算精準,凡事利己的判斷,最昂貴的訴訟案讓他無論何時都是令人矚目的焦點,他用巨額的收費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並一直乘勝追擊。
然而在即將晉陞律所首席合夥人之際,高延宇的偶然出現,卻讓他做出一個無法挽回的選擇。
 
 
Suits
高延宇朴炯植 飾
成為律師的學歷和證件,他一個都沒有。
氣質貌美的外表,淵博的法律知識,凡事都能夠優雅利落的處理好,她就是女性所憧憬的理想職業女性。
但他擁有著過目不忘的天才記憶力和能令人卸下武裝的共感能力。
因為失去父母,從小做著律師夢,幾乎背下了所有法典,但事與願違,一次次的不幸和錯誤的選擇使他只能利用他的記憶力在停車場做停車員背車牌。
為生活所迫,他鋌而走險陷入危機時,命運般的遇見了徹底改變他人生的崔剛皙。
 
 
Suits




Advertisement




姜荷妍陳熙瓊 飾
大韓民國最棒的律師事務所KANG&HAM的頭號人物,代表律師,柔中帶剛、冷靜、嚴謹、冷漠卻踏實。
把曾是檢察官的崔剛皙,挖到律所並一手提拔的正是她。
正是她精準眼光,才有了現在大韓民國最棒的律師崔剛皙。
某一天,不知何時爆炸的定時炸彈延宇出現在她的領域裡,讓律所陷入危機使她生平第一次陷入恐慌。
 
 
Suits
洪多涵蔡貞安
崔剛皙的秘書,一號寶物靈魂拍檔,凡事自己看著辦,不管什麼都能順利解決的律所內真正的能力者。
敏銳的眼光和過人的判斷力,閃耀的才華,無所不知的雜事百科和迅速的情報能力和判斷力,讓她成為最完美的秘書。
她機靈,聰明,演技超高,非但對崔剛皙的一切了如執掌,處理完美,甚至整個律所的人都會經常懇求她的幫忙。
 
 
Suits
金智娜高聖熙 飾
整個律所的律師們都想得到的完美助理律師。
氣質貌美的外表,淵博的法律知識,凡事都能夠優雅利落的處理好,她就是女性所憧憬的理想職業女性。
然而延宇的出現讓她失去了理性,他那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憨厚燦爛的笑容,戳到了智娜麻木不仁的痛楚。
她開始改變自己,嫉妒不知何時變成了關心,陷入了延宇的溫柔中。
  
 
Suits
蔡根植崔貴華
律所裡最淒慘的兩個人之一,就是蔡辯,面對大叔們是可怕的瘋狗,對著寵物魚確實無限溫柔,一下殺氣騰騰的要挾,一下又不知何時吟詩作對,讓人無法捉摸的個性。
人生最大的對手就是崔剛皙,他一直拚命努力,但崔辯漫不經心的做下都比自己高明很多。
對自己想要的人全部都在高辯周圍不肯離開的事實到了憤怒不已的地。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9,56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kiki表示:

    這部小宅不追嗎?我覺得內容不錯ㄟ

  2. 瑋瑜表示:

    我沒看過原版美劇,但韓版追到第4集棄劇。
    前4集都是民事為主,少了抽絲剝繭的劇情張力,案件都是用幾句話輕鬆帶過,談判過程空洞,然後\”就贏了\”…?

    張東健很有個人魅力,男二大量台詞不簡單,其他人的存在都很\”做作\”,簡單來說,他們的\”廢話太多\”…不如多點與案件相關的鏡頭,也許是在鋪陳吧!?

    後來看李準基的武法律師,我覺得內容雖像是狗血復仇劇,但比較人性化也比較充實。

    • 小宅表示:
      小宅很早之前有看過一點美版,但印象不太深
      印象中美版可能也差不多這樣,談判過程不少,其次還有事務所的內部鬥爭
       
      張東健很有個人魅力+1
      男二能背出大量台詞很厲害,但其實小宅很不愛看他說長話
  3. Maggie表示:

    我有追這部劇,因為張東健和朴炯植的魅力太強大了,但就像大家說的,劇情步驟太快,講話速度也好快,快到我跟不上啦…都還搞不清楚案件發生的過程就…贏了,所以算了…結果贏了就好,哈哈~剩四集會追完的.

    剛看了武法律師,因為喜歡李準基,劇情也較一般韓劇的節奏來走,所以接受的程度較大,繼續追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