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校園戀愛輕喜劇】陸劇 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 劇情介紹~蔡徐坤、王咨越

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劇情講述青姿學園高中生葉麟,雖自稱孤狼,卻仍難免遭受三個女同學—自幼的宿敵「小霸王」任小芹、 嚴厲美貌的班長舒莎、轉學過來的女子偶像團體成員艾蜜兒的「欺負」的日常。
與此同時,充滿了友情愛情的校園生活中,葉麟為達成已去世的哥哥成立校園舞獅社的遺願,帶領眾同學,也展開了一段歡樂、曲折又不乏奮進的故事。
 
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




Advertisement




【首播】:2018年4月12日
【類型】:校園戀愛輕喜劇
【集數】:未定
【簡介】:講述一群熱血少年如何不被女孩欺負的校園戀愛輕喜劇
【播放平台】:優酷
 
【人物介紹】
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
葉麟蔡徐坤 飾
熱血、仗義、重情,中二病晚期,逼王之王,血統純正的直男沒有癌。
自詡是校園老大,卻常常壞心辦了好事。
「壞」的別具一格,天真無邪。
 
 
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
沈少宜王咨越 飾
校草沈少宜,人稱「三分球小帥哥」。
看似玩世不恭的公子哥兒,卻是直男中的傻白甜。
一身休閒裝扮亮相開機儀式,擁有186cm身高的他,十分青春帥氣。
 
 
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




Advertisement




舒哲楊景誠 飾
學校「移動廣播站」,各類小道消息集散地。
活潑外向、呆萌膽小、敏感細膩,有一顆熊熊燃燒的八卦之心。
花樣坑姐小能手,兜售偽造各種舒莎的周邊來出售騙錢,換取追星資金。
葉麟的跟班,舒莎的親弟弟,艾蜜兒粉絲團的團長,狂熱的喜歡艾蜜兒。
 
 
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
任小芹盧洋洋 飾
雙子座,綽號小霸王。
高二(B)班轉校生,葉麟後桌,瘋狂迷戀葉麟。擁有兩種人格模式。
日常外表柔弱無骨,溫柔可人,「瓶蓋擰不開星人」,眾人眼中的鄰家小妹,需要呵護的重點的對象。
而另一面的她,腹黑凶悍,是當年孩子幫中令人聞風喪膽的「小霸王」。戰鬥力MAX.
 
 
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
舒莎蔣毓瑋 飾
高二(B)班班長,綜合測評第一名的全優生,周圍家長口中的「別人家孩子」。
舒哲的親姐姐。
 
 
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
艾蜜兒王瑄 飾
叛逆、自信、狡黠、熱情,鬼點子巨多,也有過於自大而忽視他人感受的時候~人前顯貴、人後受罪的「drama queen」,有極強的表演型人格,善於在人前營造一個努力勤勉的偶像形象,私下卻是個人小鬼大的精明女孩。 
 
 【文中圖片cr:我才不會被女孩子欺負呢,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4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