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Vagabond/浪客行/流浪者】劇情.人物介紹~李昇基、裴秀智、申成祿*動作劇

Vagabond》劇情講述平凡生活著的男人被捲進了客機墜毀的事件,為了揭露事件背後的巨大組織和陰謀,而開始調查墜機事件背後所隱藏的內幕。
劇情題材涉及青瓦台、國家信息院、武器說客、傭兵,以懸疑事件和人物為中心,融合了追蹤、信息、愛情和人性等素材。
 
Vagabond




Advertisement




【劇名】:Vagabond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金土劇
【首播】:2019年09月20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播出
【接檔】:天才醫生車耀漢
【編劇】:鄭景順、​​​​張英哲《巨人》《工薪族楚漢志》《奇皇后
【導演】:劉仁植《巨人》《你們被包圍了》《浪漫醫生金師傅
【主演】:李昇基裴秀智申成祿
【集數】:48集
【簡介】:講述平凡生活著的男人被捲進了客機墜毀的事件,進而揭露國家腐敗過程的諜報電視劇。
 
【人物介紹】
Vagabond
車建李昇基 飾
特技替身演員。
車建的人生榜樣是成龍,他擅長跆拳道、巴西柔術、柔道、拳擊、劍道等綜合武術18段的高手。
車建藝高人膽大,是業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在從事替身的事業上蒸蒸日上。
因飛機墜毀事故失去了侄子,也因為目擊到了飛機恐怖分子的行徑而意外捲入到了神秘事件之中。
 
 
Vagabond
高海梨裴秀智 飾
國情院黑色要員。
高海梨是海兵隊傳奇中佐高江哲的女兒,在父親去世后,她挑起了家庭生活的重擔,進入國情院當上了7級公務員。
 
 
Vagabond




Advertisement




奇太雄申成祿 飾
國情院情報組長。
 
【圖片cr:SBS】
(Visited 27,13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Tiffany表示:

    看到第二集
    超級無敵好看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