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平凡的榮耀/陸版未生】職場奮鬥劇 平凡的榮耀 劇情介紹~白敬亭、趙又廷、喬欣

平凡的榮耀》翻拍自人氣韓劇《未生》。劇中趙又廷和白敬亭演一對師徒,在公司面臨內憂外患的重要時刻,這對原本不被公司看好的平凡師徒挽救了公司的聲譽。經歷一系列事件後,他們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了新的想法,做出了新的選擇。

聽說陸版的劇情可能會變動滿大的,像趙又廷飾演的課長,戲份會增加不少,感覺應該是雙男主的劇XD 

平凡的榮耀




Advertisement




 

【劇名】:平凡的榮耀

【首播】:2020年9月4日

【類型】:職場奮鬥劇

【導演】:呂行《無證之罪》

【主演】:白敬亭趙又廷喬欣

【集數】:42集

【簡介】:在公司面臨內憂外患的重要時刻,這對原本不被公司看好的平凡師徒挽救了公司的聲譽。經歷一系列事件後,他們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了新的想法,做出了新的選擇。

 

【人物介紹】 

平凡的榮耀

吳恪之趙又廷 飾

金楓資本經理。

吳恪之有著犀利的投資眼光,同時也有著桀驁不馴的性格。

因為不善於與上司相處,與公司高層趙仲輝之間產生間隙,未能受到公司重用。

在與孫弈秋的相處中,吳恪之也逐漸清晰自己的堅守和底線。

 

 

平凡的榮耀

孫弈秋白敬亭 飾

金楓資本實習生。

公司突然空降的學歷普通、毫無經驗實習生。

孫弈秋以空降身份進入吳恪之的部門。吳恪之初時非常排斥,不願接受。

關鍵時刻孫弈秋留住了重要客戶,也為自己贏得了寶貴的試用期。

共事的過程中吳恪之逐漸發現孫弈秋的能力和實力,他言傳身教、悉心指導,孫弈秋得以迅速成長。

 

 

平凡的榮耀




Advertisement




安芊翊喬欣 飾

金楓資本實習生。

 

 

平凡的榮耀

郝帥-魏大勳 飾

金楓資本實習生。

 

 

平凡的榮耀

高思聰-龐瀚辰 飾

金楓資本實習生。

投資公司的「學霸」新人,高出身、高學歷、高智商的「三高」標籤讓初入職場的他充滿自信,在職場前輩的磨練培養下逐漸認清自己並迅速成長,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職場精英」。

【圖片cr:平凡的榮耀,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4,33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