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福秀回来了】校園愛情喜劇 福秀回来了 劇情介紹~俞承豪、趙寶兒

福秀回來了》劇情講述了夢想著向毀了自己的前女友和朋友們報仇的替身男,甚至可以代替結婚,可以幫忙跑腿等,他為了復仇不顧一切,與初戀再次糾纏在一起又過著無法控制的人生的故事。
 
福秀回来了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福秀回來了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月火劇
【首播】:2018年12月10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出
【接檔】:死的讚美
【編劇】:金允英
【導演】:咸俊浩《油膩的Melo
【主演】:俞承豪趙寶兒
【集數】:32集
【簡介】:一直夢想著對毀掉自己的前女友和朋友報仇姜福秀的故事,
 
【人物介紹】
福秀回来了
姜福秀俞承豪 飾
兒時被迫成為了校園暴力的施害者,後來進了少年監獄,出來後為了復仇過上了「替身」的生活
姜福秀一直夢想著向毀掉自己的前女友和朋友復仇,怎料福秀出獄後不僅未能順利報仇,還捲入了意料之外的事件之中。
 
 
福秀回来了
孫秀晶趙寶兒 飾
福秀的初戀。
學生時期漂亮又聰明的女學生,雖然曾經是福秀的初戀,但卻背叛了福秀。
身世不幸,非常好勝,學生時期一直都是全年級第一,後來卻屢屢在教師聘用考試中落選,最終不得不以合同制教師的身份回到母校,在那裡和學生時代結下惡緣的姜福秀重逢。
 
 
福秀回来了




Advertisement




吳世浩郭東延 飾
他是雪松高中的新任理事長,有著美少年的外貌和溫柔的笑臉。
他雖然看上去像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但其實雪松高中是他夢想著出人頭地的媽媽的離婚撫卹金。
媽媽原想獅子大開口大撈一筆的,卻只得到雪松高中,所以一直帶著懊悔和挫敗感,和這樣的媽媽一起生活,他每天都像鐵板上的青蛙一樣,一刻不得安寧。
 
【圖片cr: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4,01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LYL表示:

    這部小宅有看嗎?
    有看過幾個片段,感覺還不錯,在想要不要追
    其實我蠻喜歡看俞勝豪演的浪漫喜劇,像之前的不是機器人、求婚大作戰,雖然都不是大紅片,但我還蠻喜歡這種輕鬆浪漫的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