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鄰家律師趙德浩2】律政劇 鄰家律師趙德浩2:罪與罰 劇情介紹~朴新陽、高賢廷

鄰家律師趙德浩2:罪與罰》劇情講述熱血律師趙德浩因舉報檢察體系內部腐敗後一落千丈,隨後為民眾發聲、開啟人生第二幕的故事。
 
鄰家律師趙德浩2:罪與罰




Advertisement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19年1月7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
【接檔】:國標舞女孩
【編劇】:崔完圭《光與影》、《龜巖許浚》、《獄中花》
【導演】:韓相佑《不善良的女人們》、《黑騎士
【主演】:朴新陽高賢廷
【集數】:32集
【簡介】:熱血律師趙德浩因舉報檢察體系內部腐敗後一落千丈,隨後為民眾發聲、開啟人生第二幕的故事。
 
【人物介紹】
鄰家律師趙德浩2:罪與罰
趙德浩朴新陽
檢察官出身的律師。
原是起訴定罪率100%的優秀檢察官因捲入到上級長官及財團會長的事件而成為流浪漢又轉當律師。
2年前和大型律所抗爭,被誣陷入獄,出獄後企圖為自己洗脫罪名卻於事無補,連律師資格也被剝奪。
但如今是無業遊民的他,放下一切後反而過得更輕鬆。
 
 
鄰家律師趙德浩2:罪與罰
任正熙高賢廷
為了報仇隱身在釜山市場,這裡無人知道她的過去,雖然和市場商人們相處融洽,實則是個縝密冷靜的人。
 
【圖片cr:KBS】
(Visited 9,61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洪麻糬表示:

    小宅

    高賢廷竟然要演這部續集,而且又是隱藏身份復仇,哈!是把上次辭演的角色又複製到這裡嗎?真有趣

    不知道小宅有沒有看百日郎君,之前我看了一集就棄劇,這幾天又撿回來看,雖然又是老套路數的劇情,男方的爸爸是為了皇位殺死女方的爸爸的仇人,而陰錯陽差兩人結婚,整個很糾葛

    雖然劇情不錯,但是因為男女主角的選角上,有扣了一些分數,雖然他們的演技都不錯,但是不夠份量撐不住這部戲,我覺得有點可惜!女主角是實力派的小童星,但是陽剛味太重了,男主角是粉味太重,哈!感覺有點顛倒

    Return接演的那位,是狠角色,哈!是因為她一直在片裡咬牙切齒嗎?

    復仇女神金侖珍因為都在海外發展或演電影,已經快要二十年沒有在韓國戲劇出現了!所以真的會沒有印象

    • 小宅表示:
      小宅也沒想到,高賢廷能這麼快就有新的電視劇拍
      又是復仇又是律師的,和上一部還真的有點像
       
      百日郎君,小宅沒看耶
      這部居然這麼糾葛,小宅還以為是偏喜劇類型
       
      Return接演的那位朴真熙,哈哈,還真的是因為因為她一直在片裡咬牙切齒還有冷笑
      看了復仇女神又覺得朴真熙的臉不太適合,感覺太兇,因為馬小姐應該是那種看起來沒有殺傷力,愛聊天的女人
      小宅也是查了資料後才知道原來金侖珍之前還有演過美劇,復仇女神是小宅最近的新歡!!
      不曉得彩虹村之前會發生幾件案子?
       
  2. 洪麻糬表示:

    小宅

    如果以後劇荒,百日郎君可以撿起來看看,因為這部收視率高的嚇人,話說眼盲症也出現在這部戲的男配角身上,是現在都要流行一下嗎?

    嗯。我想了想40幾歲的韓國女演員可以撐的住這角色,臉孔看起來和善的。
    崔智友應該可以挑戰看看,李英愛我是滿想看她怎麼演的,突然想到妻子的誘惑張瑞姬,她的演技也不錯,她好像沒有嘗試過這類型的戲劇,也可以期待一下。
    李寶英的臉看起來不太喜歡聊天,所以就不考慮了!哈!

    彩虹村的人可能都會死光光,感覺這裡面的每個人都太奇怪了!連最近和金侖珍突然很要好的小男孩,我都覺得詭異,一般正常的孩子怎麼突然會對一個陌生人這麼的敞開心扉,而且在完全沒有任何感情基礎下,何況金侖珍的臉那麼難惹,哈!我好壞喔!

    • 小宅表示:
      收率有這麼高哦?
      小宅先記下,只能有機會再看
       
      張瑞姬不錯啊!崔智友會不會要復仇該狠的時候,又不夠狠啊,哈
       
      彩虹村感覺會變成謀殺村的樣子
      小男孩可能是被外賣的壽司收買了
      不過那個年輕的警察是不是也有嫌疑啊,怎麼會那個時候突然不見了,有鬼!!
      可能再死8個人知道兇手是誰了,哈
  3. 崴風霖霖表示:

    第一部的女主角 沒有演嗎?就是演年輕女律師 及主角的太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