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 青春校園勵志劇】國標舞女孩/舞動少女團 劇情介紹~金甲洙、朴世婉、張東尹

國標舞女孩》以2017年的同名韓國電影為基礎,講述了巨濟女子職業高中女生的故事,她們在準備在最近重組的造船廠找工作時夢想著不同的夢想。雖然他們的成績很低,但他們努力成為更好的舞者的努力是無限的。
 
國標舞女孩




Advertisement




【劇名】:國標舞女孩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18年12月3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22:00播放
【接檔】:最完美的離婚 
【編劇】:權惠智
【導演】:朴鉉錫《任意依戀》、《SPY》、《公主的男人
【主演】:金甲洙朴世婉張東尹
【集數】:16集
【簡介】:以2017年的同名韓國電影為基礎,講述了巨濟女子職業高中女生的故事,她們在準備在最近重組的造船廠找工作時夢想著不同的夢想。雖然他們的成績很低,但他們努力成為更好的舞者的努力是無限的。
 
【人物介紹】
國標舞女孩
李圭浩金甲洙 飾
爲了讓孩子們在學校生活有趣,開始教授舞蹈體育。
學校教的只有體育和舞蹈體育,但真正想給的卻是即使學習不好也能實現某種成就的希望,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帶來的幸福,還有真正的關係。
這就是10多歲時,孩子們來說,最重要的。
 
 
國標舞女孩
金詩恩朴世婉 飾
18歲
一個自我陶醉,傲慢的年輕女孩,夢想離開她的家鄉成為電影製片人。
她試圖參加舞蹈體育比賽,因為該比賽的第一名可以保送進入大學。
 
 
國標舞女孩




Advertisement




權承燦張東尹 飾
18歲
一個被壓抑的舞蹈愛好者,他必須隱藏內心真正的激情,因為他的父親希望自己的兒子喜歡有「男人味」的東西。儘管他嘗試了所有被認為是「男子氣概」的不同愛好,但他更喜歡交際舞。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6,55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