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韓劇 浪漫愛情劇】僅此一次的愛情 劇情、人物介紹~金明洙、申惠善、李東健

僅此一次的愛情》劇情講述樂天派的天使「丹」和對戀愛無感的芭蕾舞者妍書之間的無法預測的奇幻天使愛情故事。
天使丹為了回到天上,接受了「成為冷酷的女人妍書的天使」這一特殊任務,丹為了替妍書找到真愛而孤軍奮鬥,但到頭來他卻自己陷入了愛河。
 
僅此一次的愛情




Advertisement




【劇名】:僅此一次的愛情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19年5月22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各播放
【接檔】:監獄醫生
【編劇】:崔允喬《好運羅曼史
【導演】:李政燮《七日的王妃
【主演】:金明洙申惠善李東健
【集數】:32集
【簡介】:樂天主義闖禍精天使與不懂愛情的芭蕾女舞蹈家之間發生的浪漫故事。
 
【人物介紹】
僅此一次的愛情
李妍書申惠善 飾
芭蕾舞演員。
令人羨慕的財閥家繼承人。是一個超級自戀、很漂亮的人,不信任他人,也不相信愛情。
因為事故,眼睛幾乎看不見,只能放棄夢想。
一直沒有遇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天使丹的降臨讓妍書開始了自己的愛情之旅。
 
 
僅此一次的愛情
天使丹金明洙 飾
一個十分具有樂天精神的神。
這樣的樂天精神也讓天使丹成為了闖禍精。
為了能夠重新回歸天上,天使丹必須要幫助妍書找到真愛,沒想到這個過程中天使丹卻墜入了愛河,與妍書上演了一段十分浪漫的愛情故事。
 
 
僅此一次的愛情




Advertisement




池江宇李東健 飾
芭蕾舞團中最年輕的藝術總監,除了擁有帥氣外表,性格也十分重視細節,在藝術界更擁有絕佳的交際手腕,總有辦法激發舞蹈演員的潛力,是個魅力十足的的舞蹈界名人。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0,88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0 個回應

  1. kuromi表示:

    男女主角照片放反了

  2. Lin表示:

    看了兩集,被申惠善的演技征服了, 演活了那無助、怨恨的眼神。L演技明顯有進步, 卻些微輸給申惠善, 希望劇本可以給力,令兩人擦出火花, 目前為止,應該可以追下去。

  3. 33表示:

    這部小宅不追嗎?金明洙好可愛呀!!虐戀哭慘了

  4. 小欣表示:

    僅只一次的愛情,除非真的劇荒到不行,不然真的不太推這部,劇情滿無聊的,男女生角也沒有CP感,這部我棄了又棄又撿回來,斷斷續續看到12集,實在沒有動力再看了,最近滿多新劇上檔,可能會先看看新劇吧

    之前棄劇後跑去看很多人推薦的陸劇「我只喜歡你」,我看過的陸劇其實也沒有幾部,但這部真的是很不錯,劇情有親情友情也有愛情,而且很難得是陸劇裡面竟然沒有壞人,最近有點想買原著小說回來看,不知道值不值得買

    • 小宅表示:
      原來《僅只一次的愛情》是這樣嗎Orz
       
      小宅自己是滿想看《我只喜歡你的》原著小說的
      小宅有看一點小說,但看不完整,原著像是一小段一小段小故事的形式
  5. krewella表示:

    最近看了這套 感覺還可以呀
    比雖然30但仍17還好看
    申惠善演得太好了 比3017還豐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